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太贵了,玩不起
bytaingoona
12-15 14:38
12-15 14:38
60
0
[
碳酸锂吧
]
这跳上跳下,跟玩儿似的![捂脸]
我亦江湖
12-15 14:38
12-15 14:38
86
1
[
纯碱吧
]
肯定又有开空的被套了
无期扁舟
12-15 14:07
12-15 14:38
63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股友Pw2JAe
12-15 14:38
12-15 14:38
62
0
[
乙二醇吧
]
卖完了我买的,留下多头大家发财
小小散户自由
12-15 14:38
12-15 14:38
182
1
[
豆油吧
]
为什么下午一路跌?
锐铭188
12-15 14:01
12-15 14:38
84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就知道可以做空了[大笑]感谢感谢
股友68z02h73
12-15 14:38
12-15 14:38
117
1
[
不锈钢吧
]
沪镍都跳水了,你也赶紧跳水
股友26H7e277
12-15 13:58
12-15 14:38
49
0
[
菜油吧
]
豆油01和05价差,菜油的价差,谁能解释下
账户已注销
12-15 14:38
12-15 14:38
144
2
[
欧线集运吧
]
和昨天一样,马上飞流直下!
故技重施
12-15 13:56
12-15 14:38
97
2
[
铁矿石吧
]
空头拿稳,底还早,往下空间大,走了就没机会上车了,。
股友05fMsk
12-15 13:42
12-15 14:38
282
2
[
纯碱吧
]
再发一遍 我转发文化的现货报价也给毙掉 真可笑
最恶心控盘的
12-15 13:48
12-15 14:38
55
0
[
碳酸锂吧
]
感觉每次开拉之前都要砸一下,不知道这次感觉对不对
简直无情
12-15 14:38
12-15 14:38
182
0
[
鸡蛋吧
]
又破位了
股友k6A22381
12-15 14:38
12-15 14:38
43
0
[
碳酸锂吧
]
一眼没看就下去了[滴汗][滴汗][滴汗]
大魔王豆
12-15 14:38
12-15 14:38
54
0
[
碳酸锂吧
]
成交量太低了,细品
初悟期道
12-15 14:38
12-15 14:38
77
0
[
碳酸锂吧
]
明显技术产业正在升级,看能否有办法消耗掉天量的库存吧,到港成本这么高。拿不出能彻
期货猫小黑
12-15 14:38
12-15 14:38
54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2160
股友e889619c
12-15 14:38
12-15 14:38
177
1
[
沥青吧
]
朋友们做这个品种我还是好几年前了,那天没品种做,就空了个沥青,现在好尴尬啊,要不
股友GXQE6T
12-15 10:19
12-15 14:38
49
0
[
铁矿石吧
]
空就完事了
非著名韭菜小
12-15 14:38
12-15 14:38
97
2
[
甲醇吧
]
又套一批多[发呆]
抄底1抄底2
12-15 13:58
12-15 14:38
94
1
[
A50期指吧
]
是什么做空的力量这么强大
富可大展得游
12-15 13:54
12-15 14:37
76
1
[
碳酸锂吧
]
肯定啦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4:04
12-15 14:37
56
0
[
碳酸锂吧
]
2分钟2000点,坑
股友669m65i5
12-15 14:37
12-15 14:37
55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就拉高岀货[滴汗]
小韭菜真可爱
12-15 14:37
12-15 14:37
250
1
[
纸浆吧
]
纸浆05这波冲高洗牌,玩的6,还以为可以鲤鱼打挺就起来了,结果还是老样子,后续关
猴哥说期a
12-13 22:11
12-15 14:37
246
5
[
纸浆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15 10:05
12-15 14:37
84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追不得,一追就上当
谁主沉浮乎
12-15 14:02
12-15 14:37
95
1
[
螺纹钢吧
]
53的多一开盘就到20我的天啊!
两百万炒变四
12-15 13:39
12-15 14:37
54
0
[
碳酸锂吧
]
果然,假拉一下,该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4:37
12-15 14:37
65
1
[
碳酸锂吧
]
两天不敢弄它了[笑哭]
善弈者通盘无
12-15 13:57
12-15 14:37
48
0
[
生猪吧
]
庄家那么多空单,怎么可能涨
股友Arf8vv
12-15 14:37
12-15 14:37
5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真牛逼,反复按到地板摩擦
King家冕
12-15 14:37
12-15 14:37
114
1
[
螺纹钢吧
]
接下来高3990-4000低3900-3910
新恒之淡定
12-13 15:08
12-15 14:37
78
0
[
A50期指吧
]
冲天大阳线,自豪啊
股友6kRluK
12-15 14:37
12-15 14:37
277
2
[
豆二吧
]
还会涨,不过注意减仓上行。原油似乎朝60日线去,大多品种还有冲劲,现在连玉米这种
股友q5Alx6
12-15 11:07
12-15 14:37
104
1
[
螺纹钢吧
]
看两点二十以后是反弹还是继续了[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12-15 13:59
12-15 14:37
55
0
[
铁矿石吧
]
真硬
账户已注销
12-15 14:37
12-15 14:37
59
0
[
玻璃吧
]
CNDY,下不下上不上,浪费时间
弎朗飞翔
12-15 14:37
12-15 14:37
42
0
[
A50期指吧
]
相当牛逼
金玉斗金的张
12-15 14:36
12-15 14:36
304
5
[
玉米吧
]
日周级别底部反复诱空你想钱想疯了[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15 14:11
12-15 14:36
40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走势像跌停板
嗒嗒滴滴
12-15 14:36
12-15 14:36
78
0
[
螺纹钢吧
]
3900做多吃30个点稳稳的
这昵称取不好
12-15 14:36
12-15 14:36
62
0
[
螺纹钢吧
]
3860等你
CHEN18888
12-15 14:36
12-15 14:36
92
0
[
热卷吧
]
跌到4015,是外资25000的成本线,会护盘。没破还是向上
木落一
12-15 14:36
12-15 14:36
158
0
[
白糖吧
]
今天收十字星,晚上就冲高了!!!
红绿语言
12-15 14:36
12-15 14:36
115
3
[
碳酸锂吧
]
马上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12-15 13:33
12-15 14:36
73
1
[
甲醇吧
]
还能在反弹?
股友679L00Q6
12-15 14:00
12-15 14:36
82
1
[
A50期指吧
]
全网唯一绿的
股友sdmwR8
12-15 13:56
12-15 14:36
242
0
[
纯碱吧
]
看空期货产品盈利不断增加说明什么?
纯洁得小山竹
12-15 14:36
12-15 14:36
62
0
[
甲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发财贴
12-15 14:36
12-15 14:36
231
4
[
生猪吧
]
年前能上18万不,不然还是没到底。要是转势多头得拿出态度来。放量速涨先过第一个平
股友Y8565823
12-15 12:42
12-15 14:36
86
1
[
沪银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15 13:53
12-15 14:3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准备开始南征,行情昨晚走到周线2050附近下行拉长上引线,美元指数跌这么多
礼下贤CXX901
12-15 14:36
12-15 14:36
54
0
[
玻璃吧
]
奶奶的,跌下来磨磨唧唧,上去飞快。
wang20151743
12-15 14:35
12-15 14:35
147
3
[
纸浆吧
]
5550点能解套吗?赶紧下来
夜里多浪漫
12-15 11:48
12-15 14:35
126
2
[
螺纹钢吧
]
挂3900多
你的大哥
12-15 13:40
12-15 14:35
55
0
[
菜油吧
]
这斯亏钱块赚钱太难了
股友32V5187r
12-15 14:35
12-15 14:35
58
0
[
碳酸锂吧
]
来了,直线拉升来了
万物守恒
12-15 14:35
12-15 14:35
52
0
[
玻璃吧
]
空到1680
土豆宝
12-15 14:35
12-15 14:35
502
4
[
烧碱吧
]
烧碱05近期反复震荡,今晚注意2700附近承压
猴哥说期a
12-13 22:11
12-15 14:35
62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还要冲一波,不过涨幅有限,周一要大涨!
大西瓜7878
12-15 14:35
12-15 14:35
66
1
[
碳酸锂吧
]
远月贵,空远多近,稳赚价差。
账户已注销
12-15 14:01
12-15 14:35
280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陕北锤王
12-15 14:01
12-15 14:35
94
1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3189B179
12-15 13:25
12-15 14:35
95
0
[
豆油吧
]
早上诱多,下午用麻袋封口,用绳子系上了[微笑]
柳暗花明413
12-15 14:35
12-15 14:35
57
0
[
碳酸锂吧
]
好吧,就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的挪也可以,到三点也能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4:35
12-15 14:35
9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3945左右清多转空,15分钟线还有一杀,看到3888
剑胆琴心11
12-15 14:35
12-15 14:35
160
1
[
塑料吧
]
8096开的空,没想到啊
股友25i69z50
12-15 13:44
12-15 14:35
62
0
[
碳酸锂吧
]
最高点收盘
财富自由6666
12-15 14:35
12-15 14:35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投降啊
干掉国泰
12-15 14:35
12-15 14:35
207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被打压了
赚钱就是这么
12-15 14:35
12-15 14:35
94
1
[
铁矿石吧
]
多铁矿空螺纹??
股友fVeUFt
12-15 13:55
12-15 14:35
91
1
[
铁矿石吧
]
01破1000就有看头了,交割高于1000就没戏了
张瘸子
12-15 13:52
12-15 14:34
78
1
[
玻璃吧
]
你就牛逼了。涨不动,也跌不动
青龙长虹
12-15 14:00
12-15 14:34
101
1
[
A50期指吧
]
内资疯狂卖绩优权重股。把资金都去炒小票亏本公司垃圾股。外资是只买绩优权重股。内资
股友txyAzb
12-15 13:59
12-15 14:34
438
4
[
白糖吧
]
下午暴力拉升6350
xiake168
12-15 12:25
12-15 14:34
58
0
[
碳酸锂吧
]
我猜尾盘暴涨,空头赶紧跑[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12-15 14:34
12-15 14:34
78
0
[
碳酸锂吧
]
猜想一,会打到交割,价格不变。猜想二,多胜,下周涨到12万以上。交割空头赔了夫人
期货猫小黑
12-15 14:34
12-15 14:34
93
0
[
甲醇吧
]
期货走了,留期权。夜盘有搞头
再见风起时1
12-15 14:34
12-15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35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04
74605
74606
74607
74608
74609
74610
74611
74612
74613
74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