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怎么走?
股友5w1D2290
12-15 11:37
12-15 11:37
112
1
[
纯碱吧
]
一只羊,不要往死里薅,也要放放水,养一养了。再说这么高的手续费,
一场游戏梦一
12-15 11:17
12-15 11:36
179
2
[
LPG吧
]
继续空一次,应该不会涨上去,从k线形态上看
股友88U97662
12-15 10:49
12-15 11:36
124
1
[
PTA吧
]
众爱卿为何一言不发,是在闷声发大财还是亏麻了[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12-15 10:19
12-15 11:36
90
0
[
玻璃吧
]
玻璃感觉太难做了…很多时候就是打止损然后恶心你
股友小明不是
12-15 11:36
12-15 11:36
105
0
[
螺纹钢吧
]
别的不说,我就问问在座的各位,谁愿意4块钱买一公斤铁。
浮亏勿加重勿
12-15 11:36
12-15 11:36
101
1
[
碳酸锂吧
]
不涨停最好的
慢慢积累交易
12-15 11:24
12-15 11:35
142
1
[
纯碱吧
]
这货绝对是没资金了,在等碳酸锂的资金回笼继续做盘
Jadw123
12-15 11:22
12-15 11:35
50
0
[
菜油吧
]
死货,原油飞天,他遁地。
库里北
12-15 11:35
12-15 11:35
112
0
[
沥青吧
]
上看3800
迅捷的余淳美
12-15 11:35
12-15 11:35
501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政府发布铁矿石中期展望价格为60美元一吨。
腰突康复专家
12-15 11:35
12-15 11:35
91
1
[
LPG吧
]
不信你能拉上去,等你下来再说
黑色一四五
12-15 11:14
12-15 11:35
102
1
[
A50期指吧
]
棒槌啊,棒槌!本来长的挺好的,怎么又下来了?
冷静的小散
12-15 11:21
12-15 11:35
114
1
[
A50期指吧
]
我就是不涨,你能咋的我[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恶棍4
12-14 19:43
12-15 11:35
65
0
[
纯碱吧
]
天天左手右手.....累不累????主力休息吧 让散户们自己玩都比你刺激
股友O1393593
12-15 11:35
12-15 11:35
55
0
[
碳酸锂吧
]
看来空头是不知悔改的了
股友1N978F77
12-15 11:35
12-15 11:35
27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跌了那么多·下午会不会天地板
智慧家黑科技
12-15 11:22
12-15 11:34
55
0
[
碳酸锂吧
]
还要涨2万点
FFFACAI
12-15 11:34
12-15 11:34
81
1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
豹瘦豹富
12-15 11:23
12-15 11:34
7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会跌个2-3千点,然后在往上弹,期现倒挂了,现货接下去应该也会反弹了,这个东
股票爆仓的可
12-15 11:34
12-15 11:34
64
0
[
纯碱吧
]
这种资金盘,散户能做的,就是换个品种玩。都要交割了玩什么?[想一下]
lovestars
12-15 11:34
12-15 11:34
17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在碳酸锂已经很成功了,从24万干到8万多。
逼空暴富期权
12-15 11:24
12-15 11:33
6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空2手
九头蛇好运
12-15 11:33
12-15 11:33
99
0
[
白糖吧
]
压力大,外盘带不动
势线规则
12-15 11:33
12-15 11:33
5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振幅真小啊,感觉又憋着坏呢
恭喜大展的逍
12-15 11:33
12-15 11:33
62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到头了,现货跌期货扛不住太久,何必刀尖舔血
账户已注销
12-15 11:33
12-15 11:33
92
0
[
甲醇吧
]
上涨动能不大,太小了。
崔大仙
12-15 11:33
12-15 11:33
170
1
[
生猪吧
]
跌下去吧,猫狗榜单都是空头筹码,都在做等套期保值!
你的妖怪在找
12-15 11:24
12-15 11:33
83
0
[
铁矿石吧
]
上下20点玩一个月?
我好方
12-15 11:33
12-15 11:33
366
2
[
尿素吧
]
中国尿素日产量情况(2023-12-14)
wyy6388
12-15 11:09
12-15 11:33
311
9
[
甲醇吧
]
有个策略,如果几十万账户,跌一波几十个点开一手,回调一波走人,如果万一再次下跌4
账户已注销
12-15 10:23
12-15 11:33
236
1
[
红枣吧
]
红枣:多头气性真大,不好弄!
水手2019
12-15 11:22
12-15 11:33
185
2
[
生猪吧
]
还不如花生
做人赁良心
12-15 11:12
12-15 11:32
64
0
[
碳酸锂吧
]
5分钟可以跌停也可以涨停[微笑]
做多赚1000万
12-15 11:32
12-15 11:32
71
0
[
PTA吧
]
站稳5800我就轻仓带止损开多单。
老小散2015
12-15 11:32
12-15 11:32
162
2
[
碳酸锂吧
]
盘面价格比现货价格略高,会不会吸引产业来凯空卖货,如果这样可不太好,大家都是来投
高傲的掌中萌
12-15 11:15
12-15 11:32
62
0
[
碳酸锂吧
]
何必要天天涨停板呢?没必要吧
杰森林鸿
12-15 11:32
12-15 11:32
2278
42
[
铁矿石吧
]
12月14日夜盘|空头正式入驻,铁矿要塌了?
lwsyy2015小
12-14 16:37
12-15 11:32
85
0
[
甲醇吧
]
真是你打爷的走了个不通
lJdshzyjj
12-15 11:31
12-15 11:31
183
4
[
PVC吧
]
即将突破5885,关键是突破后的回落会不会击穿5885,突破后而又不击穿,三十分
栍烆红新低绿
12-15 09:56
12-15 11:31
127
1
[
PTA吧
]
一小时60均线是我最后的防守位置了啊,上5700我认错了好吧
盘绿账红星期
12-15 09:32
12-15 11:31
67
0
[
PVC吧
]
被埋了
爱学习的龙鱼
12-15 11:31
12-15 11:31
241
1
[
股指期货吧
]
这年头不是诱不诱,而是真没钱,都想卖点货换点钱过年。
希望幸福的人
12-15 10:57
12-15 11:31
94
0
[
棉花吧
]
这周线十字星玩的啥喔
YJX3553
12-15 11:31
12-15 11:31
63
0
[
玻璃吧
]
又是磨磨唧唧的一天
基民q9GpEk
12-15 11:31
12-15 11:31
206
4
[
原油吧
]
美国原油作多指数+6%[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12-15 01:41
12-15 11:30
103
0
[
豆油吧
]
这东西只值3000
股友59727Qo3
12-15 11:30
12-15 11:30
85
0
[
玻璃吧
]
今天突破不了,就跌破1800
散户雄起
12-15 11:30
12-15 11:30
136
1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怎么又拉起来了??
火火土土金
12-15 11:19
12-15 11:30
123
0
[
A50期指吧
]
破天荒,没有开盘杀!
尹大牛
12-15 11:30
12-15 11:30
84
0
[
欧线集运吧
]
吃饭时间到了,下午结束后,又要休息两天了
你是阴人
12-15 11:30
12-15 11:30
327
8
[
PTA吧
]
开空试试水,止损50点
韩妮留香
12-15 10:26
12-15 11:29
134
0
[
红枣吧
]
卧槽,半天没看挂个15260空还能成交,这大V天龙牛逼。
黑色真黑
12-15 11:29
12-15 11:29
73
0
[
菜粕吧
]
这趋势不出来了
炒玻璃买宝马
12-15 11:29
12-15 11:29
57
0
[
碳酸锂吧
]
现货跌了
此生只做多
12-15 11:29
12-15 11:29
63
0
[
碳酸锂吧
]
注意风险纯资金盘,现货极差大了倒戈很快
账户已注销
12-15 11:29
12-15 11:29
444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这个海新6号和乾坤1号比起来,哪个好一些啊
有自信的齐晨
12-15 09:38
12-15 11:28
61
0
[
碳酸锂吧
]
这多头太弱了,连11W都不敢碰。散场
冀州投机客
12-15 11:28
12-15 11:28
225
2
[
焦煤吧
]
月底能到2300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重仓都吃肉
12-15 11:13
12-15 11:28
12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跳水吧
李1144675
12-15 11:28
12-15 11:28
402
2
[
花生吧
]
中粮现在只要不动仓位,空方也不敢随便加仓空。时间一到,空方自己就会减仓,减着减着
人性释然
12-15 10:58
12-15 11:28
61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创新高舒服
股友0r69339H
12-15 11:28
12-15 11:28
79
0
[
PTA吧
]
牛气5700终于过去了
守护自己
12-15 11:28
12-15 11:28
197
1
[
沥青吧
]
能涨上去吗,亏损49个点位了,继续加空一小手3724
股友88U97662
12-15 11:16
12-15 11:28
279
6
[
甲醇吧
]
2376全仓空就19手,求爆仓。上不去不空等着过年么,很明显空实力强,跟着大单吃
崔大仙
12-15 10:39
12-15 11:28
73
0
[
碳酸锂吧
]
横盘震荡一天,尾盘拉涨停,不就这点心思[偷笑][抓狂]
f608
12-15 11:28
12-15 11:28
91
0
[
菜粕吧
]
千手哥已经进场,多头小心了!
dxxmysjt0000
12-15 11:28
12-15 11:28
178
1
[
玻璃吧
]
05今天估计会暴力拉升
如何修改昵称
12-15 11:06
12-15 11:28
174
3
[
纯碱吧
]
下不来的,诱空大发,库存持续下降
一夜之粥
12-15 09:25
12-15 11:28
81
0
[
甲醇吧
]
喷射
完蛋了家人们
12-15 11:28
12-15 11:28
264
1
[
红枣吧
]
不要管红枣勾庄如何恐吓,又玩老手法,只要拉上来,继续空,已经没法往上做了,只要不
静静想起
12-15 11:14
12-15 11:28
115
0
[
螺纹钢吧
]
那么看涨为什么从4070跌到3920您的能呢[大笑]
八方纳福得傅
12-15 11:27
12-15 11:27
324
0
[
红枣吧
]
兵临城下了,多头再退就万劫不复,不退或拉高也只是苟延残喘和解放部分不坚定的多哥,
狼行百里
12-15 11:27
12-15 11:27
79
0
[
菜粕吧
]
真的快受不了了!,
白昼随心
12-15 11:27
12-15 11:27
146
2
[
碳酸锂吧
]
我股票过来的,买的锂电池腰斩了,好想开空,[撇嘴]
干石油
12-15 11:17
12-15 11:27
82
0
[
A50期指吧
]
香港股市涨得挺好的
潮起潮落从零
12-15 11:27
12-15 11:27
124
4
[
碳酸锂吧
]
做空做空……[大笑]
一個不再回頭
12-15 10:30
12-15 11:27
82
0
[
铁矿石吧
]
蓄势待涨,等着肯定会大涨,乾隆成为老一了,怕什么,多多多
近趋势者富
12-15 11:27
12-15 11:27
59
0
[
碳酸锂吧
]
可以跌了,又逮到不少空头
账户已注销
12-15 11:27
12-15 11:27
159
1
[
乙二醇吧
]
我是在这个位置被主力苟洗掉了,哎!
细心的林昭
12-15 11:11
12-15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623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09
74610
74611
74612
74613
74614
74615
74616
74617
74618
74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