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5
4
[
铁矿石吧
]
石头已破20日线可以加空了吗?兄弟们!
耐心耐心等待
12-15 15:02
12-15 16:01
58
0
[
A50期指吧
]
骂不动了,走了
主力什么时候
12-15 16:01
12-15 16:01
99
0
[
碳酸锂吧
]
60万一吨真实?8晚一吨真实?唯有资金和筹码真实!真爱解释是陪伴,无论你胖瘦。
刘袀诚
12-15 16:00
12-15 16:00
81
0
[
综合镍03吧
]
牛比拉斯
股友8DG2ed
12-15 16:00
12-15 16:00
115
2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就是空,空到6万,单车变摩托
你我大家好
12-15 15:21
12-15 16:00
116
0
[
沪银吧
]
做沪金沪金,有时是挺难受的。就是看不爽这汇率。汇率往往会阻碍行情。
我想你了
12-15 16:00
12-15 16:00
629
6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进来解释一下,到底在想啥?
捕猎者007
12-15 15:17
12-15 16:00
59
0
[
A50期指吧
]
集贸用没有
基民0310882n
12-15 15:59
12-15 15:59
108
0
[
A50期指吧
]
快涨,下星期一再高台跳水表演。
追逐太阳1
12-15 15:59
12-15 15:59
272
3
[
鸡蛋吧
]
鸡蛋有啥玩头,还是都去玩碳酸锂,上窜下跳动不动就是一个涨跌停。
cccs1980
12-15 15:07
12-15 15:58
18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打架到交割,然后作作样子涨一点,再然后,以中信为首的空头继续打压呗,我都画好
期货之皇
12-15 15:58
12-15 15:58
14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最新调仓,静待周末发酵,静待花开。你说股市和期货市场有没有一定关系,那肯定是有一
于市小隐
12-15 15:58
12-15 15:58
204
5
[
纯碱吧
]
预计今日收盘在2260附近,发贴为证(14:20)。
期货至尊
12-15 14:20
12-15 15:58
290
7
[
纯碱吧
]
我满仓空,我就不信你还能涨,都降价了,不涨价了,还玩命涨,我就不信了,
只是学习随便
12-14 22:01
12-15 15:57
122
0
[
菜粕吧
]
还是贵金属,亮亮光!!
ZDJH16688
12-15 15:53
12-15 15:57
571
1
[
弘业期货吧
]
冲高回落~释放套牢牌~金融国企改革下周2波开始
股神隐退江湖
12-15 15:25
12-15 15:57
10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白天跌,晚上又要开始翻红啊
股海猎高手
12-15 15:57
12-15 15:57
75
0
[
燃油吧
]
银河到现在空单都还不舍得走啊??这么凶吗??
利落的夏艳
12-15 15:56
12-15 15:56
57
0
[
A50期指吧
]
[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15 15:56
12-15 15:56
61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有自信的忆夜
12-15 15:55
12-15 15:55
85
2
[
A50期指吧
]
居然红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5:48
12-15 15:55
387
9
[
铁矿石吧
]
问一下各位大佬期权分为购权买购权卖沽权买沽权卖如果说行情上涨想要盈利的话我购权买
账户已注销
11-15 23:49
12-15 15:55
82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带我们玩了
股友gWLsqs大
12-15 15:55
12-15 15:55
117
1
[
小型标普吧
]
纳指和道指今天都创历史新高了,你今晚应该创新高了吧?
炒股只为赚大
12-14 12:27
12-15 15:55
13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狠狠涨!5点继续跌[偷笑]
今夜甜茶社
12-15 15:55
12-15 15:55
183
3
[
碳酸锂吧
]
奇怪。03.04月就一个月差价4000多的原因是啥有人知道嘛?[为什么][为什么
庄家给口汤喝
12-15 14:34
12-15 15:55
164
4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
亡口月贝凡政
12-15 09:02
12-15 15:54
6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涨的是装给谁看?
积极的罗美波
12-15 15:54
12-15 15:54
454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2.15晚间螺纹05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15 15:42
12-15 15:54
169
2
[
碳酸锂吧
]
这10000手要是平仓就完蛋了[滴汗]
股友pX697930
12-15 14:33
12-15 15:54
346
2
[
沪镍吧
]
增仓2个多亿为什么还跌了呢,诱空吗?今晚高开还是低开呢[为什么]耗了一周了
亏损状态复活
12-15 15:04
12-15 15:54
6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又开始涨了,晚上又要狂欢了,周一又要狠狠砸盘了。被外资精准做空了,某队怎
菠萝蔡
12-15 15:53
12-15 15:53
75
0
[
碳酸锂吧
]
周末,主力们能干嘛,挖空心思写小作文呗!
期货之皇
12-15 15:53
12-15 15:53
105
0
[
A50期指吧
]
捣棍收盘了,A50也可以不受影响了
深情的董小白
12-15 15:53
12-15 15:53
5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收红盘?[捂脸]
赌侠哥哥
12-15 15:53
12-15 15:53
530
11
[
玻璃吧
]
回踩确认而已,会破前高滴
糊涂蛋aaa
12-15 15:20
12-15 15:53
112
0
[
甲醇吧
]
这假酒的日k形态不就是不拉升的震荡的焦煤形态吗[滴汗]多少有点抽象啊
哭乐悲喜
12-15 15:52
12-15 15:52
79
0
[
棕榈油吧
]
移仓换月,这几天大佬们在建仓,等建完仓就开始跌啦,涨不了,大家跟着做空吧
股友lDXJi9
12-15 15:52
12-15 15:52
69
0
[
A50期指吧
]
三伏天跌倒三九天!你们太有才了!佩服啊!
音乐给我响起
12-15 15:52
12-15 15:52
286
1
[
甲醇吧
]
尾盘开空了,应该会有好果子吃[大笑]
dr辛夷
12-15 15:38
12-15 15:52
151
1
[
燃油吧
]
布油不用多久就会回到80-90之间不看空
王子变乞丐
12-15 15:36
12-15 15:52
123
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红啦
亡口月贝凡政
12-13 17:03
12-15 15:52
31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吧,大A收盘毕红
股友1yN67866
12-15 15:51
12-15 15:51
173
6
[
螺纹钢吧
]
3900我还会回来的。。。。。。。。
Trader888
12-15 11:14
12-15 15:51
89
1
[
碳酸锂吧
]
玩这个止损多少合适,一下就被损掉了
快乐的邱欣儿
12-14 14:43
12-15 15:51
65
0
[
燃油吧
]
尾盘多单接回来了,看你表演
股友38q078G6
12-15 15:51
12-15 15:51
352
0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子落点评:12.15晚间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12-15 15:51
12-15 15:51
248
1
[
碳酸锂吧
]
反弹到位,尾盘多转空了,下周暴赚
股友MF666999
12-15 15:33
12-15 15:50
12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可以空
Due233562
12-15 15:39
12-15 15:50
91
0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下跌
愉快的肥永昌
12-15 15:50
12-15 15:50
184
0
[
焦煤吧
]
极寒天气,煤矿开采困难,运输困难,煤价即将暴涨!
足智四海de何
12-15 15:50
12-15 15:50
445
0
[
纯碱吧
]
夜盘这货一度让我以为今天可以涨停板,没成想冲高回落追高的基本被套,如果高位满仓多
青岛小土豆
12-15 15:50
12-15 15:50
11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空头去三亚,可不就红了嘛
账户已注销
12-15 15:50
12-15 15:50
198
2
[
碳酸锂吧
]
宝子们,我上周五做了一手多,星期一没走,还有机会回本吗
铁臂阿木木
12-15 15:00
12-15 15:49
102
0
[
豆粕吧
]
zhen 以为 还要跌
股友9Q1813H6
12-15 15:49
12-15 15:49
166
4
[
玻璃吧
]
是我格局太小了1875的空赚个饭钱就跑了[哭][哭][哭]
吾道不孤a
12-15 15:03
12-15 15:49
75
1
[
A50期指吧
]
最高涨1.58,晚上做多,白天做空,谁发明的,
峰道至简
12-15 15:45
12-15 15:49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分析黄金原油走势给出了操作策略黄金原油当前走势与早上给出的操作策略相差不大未
彭苗zmq0902s
12-15 15:48
12-15 15:48
291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油价面临新“逆风”:全球第三大原油消费国明年需求料将放缓
布伦特原油资
12-14 17:13
12-15 15:48
101
0
[
沪银吧
]
都在赌,根本没有明显的方向
唱多想出唱空
12-15 15:47
12-15 15:47
65
0
[
A50期指吧
]
红了耶
股友858a67C5
12-15 15:47
12-15 15:47
9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翻绿,收盘就变红
艰苦的蒋翡翠
12-15 15:47
12-15 15:47
11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冲天
股友858a67C5
12-15 15:47
12-15 15:47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准时了吧!收盘就拉
Donggua123
12-15 15:26
12-15 15:47
338
2
[
PVC吧
]
今晚能上六千吗,马上要解套了[哭]
适应孤独
12-15 15:08
12-15 15:47
131
1
[
碳酸锂吧
]
总体平稳,下周延续反转,交割前看能不能摸下130000
沙M特小王子
12-15 15:02
12-15 15:47
253
7
[
纯碱吧
]
2207抄底6手,晚上拉爆空狗
小作手亢仔
12-15 14:48
12-15 15:47
245
2
[
玻璃吧
]
ha,主力用心险恶,最后3分钟还死命诱空
悟道的虎哥
12-15 15:18
12-15 15:46
103
0
[
玻璃吧
]
没时间看盘利润回吐了,早知道锁单的
逍遥子1
12-15 15:46
12-15 15:46
149
0
[
生猪吧
]
生猪什么行情我搞不清楚,只知道我家问了3头,现在整卖10块一斤,猪娃子年前捉的5
时尚的公孙佳
12-15 15:46
12-15 15:46
251
1
[
沪锌吧
]
外盘涨这么多,这货怎么一点没涨?
耐心耐心等待
12-15 15:41
12-15 15:46
606
2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合约空单哪里平仓都是赚,但多单哪里平仓都是亏,所以临期多单平仓抢跑,空单不慌
股海中寻乐
12-14 14:31
12-15 15:46
169
1
[
棉花吧
]
我囤了十吨棉花等涨价出
温柔的乔麦克
12-15 12:10
12-15 15:46
118
1
[
A50期指吧
]
到底怎么啦,每天开盘红了,收盘都绿了,早上还加了一点仓,以为开始反弹了,下午跳水
生意生财得孙
12-15 15:32
12-15 15:45
163
1
[
碳酸锂吧
]
留多单过周末了,下周12W见
Fg763
12-15 15:11
12-15 15:45
283
4
[
碳酸锂吧
]
留多单过周末了,下周12万见
Fg763
12-15 15:04
12-15 15:44
478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12.15晚间甲醇05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15 15:44
12-15 15:44
103
0
[
沪银吧
]
冲高回撤确认升势,尾盘多了2手,坐等创阶段新高!
心想事成yww
12-15 15:44
12-15 15:44
56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能到2940附近我就做多
股友55017876
12-14 14:50
12-15 15:44
104
0
[
豆粕吧
]
拉到晚上9点
股友67q2262I
12-15 15:44
12-15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00
74601
74602
74603
74604
74605
74606
74607
74608
74609
74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