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燃油吧
]
我开空的止损点很大的,基本二百点,所以亏一次盈一倍。
二九零二
12-15 21:48
12-15 21:48
160
0
[
沪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期货实战人生
12-15 21:48
12-15 21:48
126
1
[
玻璃吧
]
该买涨了,弟兄们
以后只买绿的
12-15 21:40
12-15 21:47
65
0
[
玉米吧
]
还能落吗
佚名111
12-15 21:47
12-15 21:47
12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的很早啊
老庄不要逼我
12-15 21:34
12-15 21:47
173
1
[
PVC吧
]
发生啥事了?一直跌
六月里的那天
12-15 21:38
12-15 21:47
411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这跌幅不痛不痒的
期之巅
12-15 21:47
12-15 21:47
146
1
[
螺纹钢吧
]
今曰龙虎榜上东证减仓7千多手空单增持4千多手多单螺纹钢今日反弹可期。
一丈阳光8461
12-15 21:33
12-15 21:47
74
0
[
玻璃吧
]
1800破的好,不破不立!大兄弟,整理一下,该你表演了,铁矿纯碱,歇会吧!
迅捷的余淳美
12-15 21:47
12-15 21:47
71
0
[
螺纹钢吧
]
3900破不了啊
幸福的板砖
12-15 21:47
12-15 21:47
63
0
[
A50期指吧
]
A股风向标,这两天没有开盘,请可劲造!
生意善贾田头
12-15 21:47
12-15 21:47
87
0
[
PTA吧
]
别看他这么硬,一会跟上进度
拒绝无数女人
12-15 21:47
12-15 21:47
149
0
[
焦煤吧
]
土拍暴跃,明年房产开工率能有今年一半吗
达仕2022
12-15 21:47
12-15 21:47
119
0
[
沥青吧
]
跌得稳定,
股友88U97662
12-15 21:47
12-15 21:47
180
1
[
甲醇吧
]
2378附近做空,空头大军来了,要迎战空军来袭。2300大空军。本人观点谨慎观看
我真的是小猫
12-15 19:16
12-15 21:47
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有一波
Due233562
12-15 21:47
12-15 21:47
67
0
[
菜油吧
]
空起来
大哥的niuBI
12-15 21:47
12-15 21:47
96
0
[
A50期指吧
]
再跃10%破一万
帅哥王子
12-15 21:47
12-15 21:47
73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周一可以涨了,因为A50晚上跌了
孤独是自由
12-15 21:40
12-15 21:47
180
2
[
甲醇吧
]
2352等你
不能乱买会倾
12-15 21:38
12-15 21:47
64
0
[
A50期指吧
]
上升趋势板块一览
半导体板块5
12-15 21:47
12-15 21:47
6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很明显就是多头不抵抗了
这3年专做金
12-15 21:47
12-15 21:47
606
3
[
COMEX黄金吧
]
目前60分钟级别顶微背离,再放飞一会儿…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伊坎罗菲展博
12-15 07:14
12-15 21:46
283
0
[
A50期指吧
]
从2021年年初跌到现在,已经跌了三年。
股友9tUirH
12-15 21:46
12-15 21:46
74
1
[
燃油吧
]
憋坏
渣渣鲨
12-15 21:38
12-15 21:46
137
1
[
棕榈油吧
]
都以为要跌的时候他就会大涨
Y不要跑就是
12-15 21:27
12-15 21:46
90
0
[
棕榈油吧
]
加速下跌K线形态组合
期货市场如履
12-15 21:46
12-15 21:46
66
0
[
玉米吧
]
5月份这个价格,打死也不信
股友wk6Z5M
12-15 21:46
12-15 21:46
114
1
[
菜油吧
]
1.2.3.开始起跳。
陈三炮
12-15 21:37
12-15 21:46
95
0
[
菜粕吧
]
各个品种的主力都在憋坏!!
bytaingoona
12-15 21:46
12-15 21:46
355
3
[
橡胶吧
]
空还是多?
账户已注销
12-15 21:23
12-15 21:46
161
1
[
苯乙烯吧
]
晚上逢高平多开空
从赢开始
12-15 20:49
12-15 21:46
95
0
[
小型标普吧
]
完蛋了减息延期
asdfgh00b
12-15 21:46
12-15 21:46
77
0
[
A50期指吧
]
又跌破110,95了,打电话都没用
价投就买亏损
12-15 21:46
12-15 21:46
93
0
[
沪镍吧
]
随时下坠
股友U8855376
12-15 21:46
12-15 21:46
46
0
[
纯碱吧
]
纯碱是真的硬,看你能硬几个月
连续跌停连续
12-15 21:46
12-15 21:46
66
0
[
沪镍吧
]
这货是在玩人啊
一颗白瓜
12-15 21:46
12-15 21:46
166
2
[
沪银吧
]
快速下跌下来,会跌到天亮吗,大家看看
股友88U97662
12-15 21:37
12-15 21:45
86
0
[
PTA吧
]
跳水才符合你的气质
稳赚不赔MAX
12-15 21:45
12-15 21:45
130
0
[
白糖吧
]
$白糖405(CZCE|SR405)$
快乐的黎胤芸
12-15 21:45
12-15 21:45
7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
康康蛇
12-15 21:45
12-15 21:45
70
0
[
玻璃吧
]
信哥跑路了多单还不跑嘛
小窝牛1
12-15 21:45
12-15 21:4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027美元,黄金2043美元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12-15 21:45
12-15 21:45
58
0
[
纯碱吧
]
纯碱不会再有曾经的奇迹了,碳酸锂已经投降了,就等你了
散户中霸主
12-15 21:45
12-15 21:45
104
1
[
玻璃吧
]
空单出了,可以涨了
散户雄起
12-15 21:39
12-15 21:45
97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反人性,空平了一晚上
哎呦喂666888
12-15 21:45
12-15 21:45
73
0
[
甲醇吧
]
最低价精准打了止损,服了[摊手]
Wesley777
12-15 21:45
12-15 21:45
161
3
[
玉米吧
]
还有在01开多的,牛,逼仓等着你。
股友q5Alx6
12-15 21:24
12-15 21:45
247
0
[
燃油吧
]
俄罗斯从明年1月1日走原油出口关税降至0,对于国内期货不是大利空吗?
mc800508
12-15 21:45
12-15 21:45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开放的白菡
12-15 21:45
12-15 21:45
59
0
[
PVC吧
]
一个小瀑布,我终干又笑了。
执著追月
12-15 21:45
12-15 21:45
72
0
[
铁矿石吧
]
誓死保卫1000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12-15 21:45
12-15 21:45
70
0
[
原油吧
]
这样走是几种意思?[滴汗]
背后的落寞
12-15 21:45
12-15 21:45
115
3
[
纯碱吧
]
保证不够买入认沽24022000期权
有财de茉莉花
12-15 21:31
12-15 21:45
8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敢买人人都是董事长
主力什么时候
12-15 21:44
12-15 21:44
79
0
[
PTA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12-15 21:44
12-15 21:44
151
3
[
燃油吧
]
看你能压多久,外盘涨到80看看你是不是还是这个价
股友192091Vr
12-15 21:34
12-15 21:44
200
7
[
期货吧
]
【昨日虚空一场,螺铁到头来还是要冲!】
阴阳线Xu66Wu
12-12 16:46
12-15 21:44
102
0
[
甲醇吧
]
甲醇长期做空,下方没有支撑,今年甲醇就是暴跌周期,四季度甲醇最弱,12月份价格的
股友T0amTQ
12-15 21:44
12-15 21:44
92
0
[
甲醇吧
]
伊朗装置出现问题。进口货受影响,什么情况?
天下之大沧海
12-15 21:44
12-15 21:44
60
0
[
纯碱吧
]
王子赎回一个腰子,另外的一个腰子继续抵押做空!
无极生道
12-15 21:44
12-15 21:44
10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面临见底,文化传媒确要即将见顶,可能在大盘6000点的时候出现腰斩,复合头肩
半导体板块5
12-15 21:44
12-15 21:44
73
0
[
棕榈油吧
]
破前低指日可待,千万不要逆势而为!
joboer
12-15 21:44
12-15 21:44
93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搞死多头
请叫我强哥hl
12-15 21:44
12-15 21:44
98
1
[
纯碱吧
]
麻痹昨天老子进来大涨,一出现在全又下来了
股友rPmJZE
12-15 21:37
12-15 21:44
7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不装了
戏我者亡
12-15 21:44
12-15 21:44
89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打下去
追随之人
12-15 21:44
12-15 21:44
53
0
[
A50期指吧
]
都收盘了。你还能跌。哈哈
活力的朱博弘
12-15 21:44
12-15 21:44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六根阳没能打败六根阴,仍然是大跌反弹空方占优格局,空单出鞘,大杀四方。
现价买入当高
12-15 21:44
12-15 21:44
78
0
[
纯碱吧
]
2033可期
闲来炒期168
12-15 21:44
12-15 21:44
88
0
[
A50期指吧
]
月底最低点跌倒10160后,2024年一月反弹,此贴为证
粒子皆辛苦
12-15 21:44
12-15 21:44
190
2
[
螺纹钢吧
]
看吧,10点绝对被煤强行啦红盘
东莞股友999
12-15 21:09
12-15 21:44
101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来?嗤完了?
wang20151743
12-15 21:43
12-15 21:43
85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开始了
请叫我强哥hl
12-15 21:43
12-15 21:43
68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天天大逃亡
烂股太多只能
12-15 21:43
12-15 21:43
76
0
[
铁矿石吧
]
为国空矿
连续跌停连续
12-15 21:43
12-15 21:43
69
0
[
LPG吧
]
太喜欢这个走势了
孙科润
12-15 21:43
12-15 21:43
96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跌50点是稳的,可能跌100点,乙二醇还是很给力的,下跌比谁都快[鼓掌][鼓
千年老光棍
12-15 21:43
12-15 21:43
205
1
[
沪镍吧
]
现在多空我都不参与了,弱现实下,多不知道上面还能走多远,跌也下不到哪里去,容易误
归来一瞬
12-15 21:35
12-15 21:43
204
3
[
玻璃吧
]
这波会跌到1650信不信由你
股友销户
12-15 21:30
12-15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91
74592
74593
74594
74595
74596
74597
74598
74599
74600
74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