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3
[
PTA吧
]
从来没有一个比pta还垃圾的玩意,又浪费了一个月,已经被套快两个月了,今天强平了
自选永远倒数
12-15 21:48
12-15 22:11
240
3
[
玉米吧
]
就红过两天,一直狂掉价,我真的是服了,玉米看样子要一块钱一斤啊
基民581308W3
12-15 21:41
12-15 22:11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下跌是预判好的,盘面的走势也是很明显反抽走回落的,娜娜也有分析出来,大家
yina16800
12-15 22:11
12-15 22:11
135
0
[
纸浆吧
]
5712平仓了,盈利560元,感谢
佳妮18岁
12-15 22:11
12-15 22:11
67
0
[
玉米吧
]
为什么会买你,亏死我了。
叫我大辉哥
12-15 22:11
12-15 22:11
83
0
[
甲醇吧
]
都赶紧出局,马上就要休市了,绝对暴涨或暴跌
基民c196k757
12-15 22:10
12-15 22:10
130
1
[
玻璃吧
]
为什么就没有作对一次玻璃
股友85972IM6
12-15 22:06
12-15 22:10
75
0
[
原油吧
]
上串下跳的,干嘛呢
YODA_222
12-15 22:10
12-15 22:10
420
1
[
尿素吧
]
哈哈,郑苟所的品种都凉凉了,包括玻璃纯碱,周一尿素稳了,坐等大跌[大笑]
小号老股友
12-15 21:59
12-15 22:10
141
1
[
原油吧
]
[图片]
稳稳发展经济
12-15 22:00
12-15 22:10
66
0
[
纯碱吧
]
看啥都没用,庄家的套路就是多一天空一天
股友g7xAf5
12-15 22:10
12-15 22:10
3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033多2033出来,低位2028多带保本损继续持有!
一鸣观市
12-15 22:10
12-15 22:10
120
2
[
纯碱吧
]
加多四分之一
无期扁舟
12-15 22:06
12-15 22:10
136
0
[
纯碱吧
]
当前经济形势下,纯碱是不可能保持这么高的利润的!
雨后斜阳9372
12-15 22:10
12-15 22:10
54
0
[
A50期指吧
]
耐心资本,真有学问,可我等米下锅没耐心啊!
沙漠中的海
12-15 22:10
12-15 22:10
63
0
[
纯碱吧
]
多头必胜涨停涨停
thatwilliamw
12-15 22:10
12-15 22:10
64
0
[
燃油吧
]
这玩意这两天魔障了
老板来一碗冰
12-15 22:10
12-15 22:10
72
0
[
玻璃吧
]
腿抬一下放我走
制霸铃兰
12-15 22:10
12-15 22:10
8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必破3900
顺风再扬帆
12-15 22:10
12-15 22:10
238
10
[
A50期指吧
]
这么走我倒觉得周一有希望了,不一定周一涨,但最起码要开始正式见底了
Joker66
12-15 21:25
12-15 22:09
77
0
[
PVC吧
]
你应该学学纸浆!
不要急慢慢来
12-15 22:09
12-15 22:09
110
0
[
A50期指吧
]
所有均线分散朝下,月线,周线,日线,这要是个个股,没一个人会买
模式中获得价
12-15 22:09
12-15 22:0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就是酱紫,看多的人太多,就会砸下去[奸笑][坏笑]
多空激战
12-15 22:09
12-15 22:09
69
0
[
纯碱吧
]
这样走势就清晰了
股友0679673y
12-15 22:09
12-15 22:09
111
1
[
玻璃吧
]
1883就下车了,错过100点,昨晚反弹应该加回来
最长小弟弟
12-15 22:04
12-15 22:09
128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
两百万炒变四
12-15 22:09
12-15 22:09
88
0
[
PTA吧
]
装逼[想一下]
乌龙凤雏
12-15 22:09
12-15 22:0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043进场做空现在2027出一波盈利160个点趋势短线看现在有上涨空间,
彭苗zmq0902s
12-15 22:09
12-15 22:09
104
0
[
甲醇吧
]
那一下搞了几万手兄弟们知道吗
凤凰羽
12-15 22:09
12-15 22:09
81
0
[
纸浆吧
]
咋涨了
希望晴天
12-15 22:09
12-15 22:09
220
2
[
螺纹钢吧
]
中信要想救出热卷的多单唯一反的办法就是拉涨龙头螺纹钢引领大市反弹。
一丈阳光8461
12-15 22:02
12-15 22:09
81
0
[
铁矿石吧
]
看人家纯碱一跌就好几点
军歌聊亮吗
12-15 22:08
12-15 22:08
100
0
[
小型标普吧
]
真坚挺啊
可靠的陶睿博
12-15 22:08
12-15 22:08
87
0
[
甲醇吧
]
打完多头止损盘,直接拉上去了!
平静心与交易
12-15 22:08
12-15 22:08
131
1
[
甲醇吧
]
空头打的太费劲了吧
林间有风
12-15 22:00
12-15 22:08
120
2
[
燃油吧
]
弟兄们,想不想他涨?有一个办法,把你们手上的多单现在马上立马赶紧反手,变成空单,
爸爸的取款机
12-15 21:52
12-15 22:08
76
0
[
烧碱吧
]
现在开始战胜坏主力,盈利500元
不要了
12-15 22:08
12-15 22:08
125
0
[
沪银吧
]
美元反弹看是不是站稳102.5上方
MK06
12-15 22:08
12-15 22:08
120
1
[
玻璃吧
]
昨天明明可以赚一千的,现在还得倒亏[哭]
基民lKEwQQ
12-15 22:03
12-15 22:08
208
2
[
螺纹钢吧
]
3880看来可能守不住了
新鲜韭菜味
12-15 21:55
12-15 22:08
71
0
[
燃油吧
]
最起码得红一下吧!太差劲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15 22:08
12-15 22:08
74
0
[
玻璃吧
]
明摆着就是要压到多头爆仓或割肉。
股友8mbyLL
12-15 22:08
12-15 22:08
92
1
[
甲醇吧
]
抄底20个点
作手一新XJS
12-15 21:56
12-15 22:08
89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拉回原点了,真能折腾。
股友2968Fk88
12-15 22:08
12-15 22:08
131
0
[
沪锌吧
]
这叼毛根本不跟着外盘走!
股友2D96a599
12-15 22:07
12-15 22:0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到30000不卖!
巴非神
12-15 22:07
12-15 22:07
66
0
[
玻璃吧
]
庄稼,我就说你是个你还不信?
股友bXCS06
12-15 22:07
12-15 22:07
85
0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拼拉,纽约原油拼命砸!有意思!
稳稳发展经济
12-15 22:07
12-15 22:07
360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纤手弄赤龙
12-15 15:39
12-15 22:07
103
1
[
铁矿石吧
]
逢低加多
军歌聊亮吗
12-15 22:02
12-15 22:07
302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我跟跌,原油他是我亲爹…原油涨我不涨…
誓不做多空头
12-15 21:56
12-15 22:07
770
1
[
铁矿石吧
]
坑爹啊,看跌期权不涨,看涨期权猛跌
内盘品种是真
12-15 21:55
12-15 22:07
64
0
[
烧碱吧
]
走势
tim4258
12-15 22:07
12-15 22:07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刚刚好的,今天把控的还算可以,2037的空单和2042-2043的补仓空
莉娜20245007
12-15 22:07
12-15 22:07
92
0
[
不锈钢吧
]
跳了跳了!周一十米大跳台!
股友01203ly1
12-15 22:07
12-15 22:07
75
0
[
玻璃吧
]
[哭]
世投参与人
12-15 22:07
12-15 22:07
74
0
[
甲醇吧
]
多方被打了鼻青脸肿的,好惨
时也命也运也
12-15 22:06
12-15 22:06
121
1
[
螺纹钢吧
]
不能再跌了,再往下跌中信的损失将无可计量。
一丈阳光8461
12-15 21:28
12-15 22:06
107
0
[
豆油吧
]
主力厉害
东方钢铁侠
12-15 22:06
12-15 22:06
111
1
[
玻璃吧
]
这玻璃的5分钟明显要摸10日均线,
好运来啊啊啊
12-15 21:58
12-15 22:06
65
0
[
玻璃吧
]
下午就说开盘突破下行,开个空单,小赚30跳[大笑]
与你共享心脏
12-15 22:06
12-15 22:06
65
0
[
纯碱吧
]
周六周日会不会涌出大批现货[大笑]
没有人那来的
12-15 22:06
12-15 22:06
344
3
[
螺纹钢吧
]
财联社12月15日电,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4
A赢证
12-15 10:18
12-15 22:06
61
0
[
纯碱吧
]
让小发子出来喊几句就有对手盘了
kiv2020
12-15 22:06
12-15 22:06
139
0
[
丁二烯胶吧
]
11525可能是低点了,加1手多,目前浮亏中,,也就2手多在手。
永无止静
12-15 22:06
12-15 22:06
68
0
[
玻璃吧
]
完了
股友85972IM6
12-15 22:06
12-15 22:06
141
0
[
热卷吧
]
这位置多起来
顺势而为2023
12-15 22:05
12-15 22:05
135
0
[
玉米吧
]
猪价跌了一年,年底才涨,肯定蛮多人赶紧杀猪卖了,落袋为安,就跟散户一样亏得每一天
账户已注销
12-15 22:05
12-15 22:05
88
0
[
乙二醇吧
]
中信在商品方面到处做空
大股市小滑头
12-15 22:05
12-15 22:05
86
0
[
甲醇吧
]
一根日线破位的大阴线有机会出现?
MK06
12-15 22:05
12-15 22:05
98
0
[
菜粕吧
]
应该涨不起来的
幸运的新
12-15 22:05
12-15 22:05
73
0
[
玻璃吧
]
周五夜盘没啥波动,趋势向下多头不会反扑,就这样墨迹了
不在评论了
12-15 22:05
12-15 22:05
147
3
[
玻璃吧
]
空头真强大
一路长虹只看
12-15 21:36
12-15 22:05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43空单、止盈目标2028,做好赚钱的事情、知行合一[玫瑰]
金帝财神C
12-15 21:47
12-15 22:05
413
7
[
PTA吧
]
老铁,俺又回来了,空继续!!!
钱塘新作
12-13 21:40
12-15 22:05
97
0
[
铁矿石吧
]
太苟了,看跌期权不涨
内盘品种是真
12-15 22:05
12-15 22:05
80
0
[
甲醇吧
]
砸了那么多,现价算的话,还是亏的,那就是还要继续砸呗,要不进去的空单怎么出来?
Wesley777
12-15 22:05
12-15 22:05
105
0
[
纸浆吧
]
这个货通常只有开盘半小时或者尾盘半小时波动大,其它时间都是打酱油
无脑盈利
12-15 22:05
12-15 22:05
270
1
[
豆粕吧
]
我那个毛说着要到3500,害的我今天早上没平,亏麻了
哈皮一拉少
12-15 21:44
12-15 22:05
132
0
[
PTA吧
]
每一步上涨都是大单压着,压的越狠弹的越高
稳赚不赔MAX
12-15 22:05
12-15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92
74593
74594
74595
74596
74597
74598
74599
74600
74601
74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