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螺纹钢吧
]
3900有效跌破还是有点困难
魔www
12-15 22:47
12-15 22:47
49
0
[
A50期指吧
]
不破就是要破
又拉稀了
12-15 22:47
12-15 22:47
114
0
[
A50期指吧
]
让暴风雨更加猛烈些吧,把基金打的没人申购,
股友1902Md57
12-15 22:47
12-15 22:47
116
0
[
棉花吧
]
这才像个夜盘,没多少成交量,哪像前几天,一个夜盘顶一天交易量
勇往直前静待
12-15 22:47
12-15 22:47
90
0
[
A50期指吧
]
[大笑]
我爱天威AAA
12-15 22:47
12-15 22:47
58
0
[
A50期指吧
]
年线。跌了3年。牛牛牛????4牛牛牛
富可大展de墨
12-15 22:47
12-15 22:47
101
0
[
白糖吧
]
要不要这么装
专业呵护韭菜
12-15 22:47
12-15 22:47
101
0
[
甲醇吧
]
不要你窝金窝银,站上均线就行了
时也命也运也
12-15 22:47
12-15 22:47
92
2
[
原油吧
]
15分线,上下轨做单
账户已注销
12-15 21:05
12-15 22:47
3203
47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短线有回落迹象
遥远的救世主
11-27 21:07
12-15 22:47
124
0
[
甲醇吧
]
感觉周未有利多消息,看股市还有今晚这走法!
炒玻璃买宝马
12-15 22:46
12-15 22:46
12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吃得了,就他往上窜得厉害
只玩钢铁股
12-15 22:46
12-15 22:46
124
1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现在连晚上都不装了亏嘛[哭][哭]
修心定力
12-15 22:28
12-15 22:46
405
4
[
螺纹钢吧
]
现在永安、东证都在做多再加上中信三大主力足以让大市反转向上。
一丈阳光8461
12-15 22:06
12-15 22:46
74
0
[
纯碱吧
]
多头大反攻
thatwilliamw
12-15 22:46
12-15 22:46
395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今晚很危险[惊吓]
瓜得炮
12-15 22:46
12-15 22:46
93
0
[
淀粉吧
]
能不能一起做空啊,兄弟们,干到2800,做空能大肉。
大道酬勤
12-15 22:46
12-15 22:46
278
3
[
玻璃吧
]
1810的多单,还有必要拿着吗,各位大佬
包容的白泰成
12-15 22:33
12-15 22:46
163
0
[
螺纹钢吧
]
3933继续锁空,又得来回震荡,只能沿均价线高抛低吸了
股友K70357G0
12-15 22:46
12-15 22:46
85
0
[
原油吧
]
昨晚劝大伙切不可空~今晚美股有大跳水迹象,大伙要谨慎多,可以暂时止盈观望~
乡下来的韭菜
12-15 22:46
12-15 22:46
67
0
[
纯碱吧
]
就现在的利润,纯碱工厂不满负荷才怪
没有人那来的
12-15 22:46
12-15 22:46
239
0
[
天然气吧
]
今天这是要干涨停了阿[呲牙]
奔跑吧小牛牛
12-15 22:46
12-15 22:46
1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积极做多
cliex_001
12-15 22:46
12-15 22:46
794
1
[
菜油吧
]
徐徐而下,这次爆仓就告别期市了。
风生水起18
12-15 21:54
12-15 22:46
65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不知为啥发不出评论
股友O67836P0
12-15 22:45
12-15 22:45
159
0
[
PTA吧
]
好强原油跌都涨
股友0r69339H
12-15 22:45
12-15 22:45
113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到了,稳定位了。先出来,拉上去再空
独爱黄瑶瑶
12-15 22:45
12-15 22:45
596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12.15原油思路
李愿论金aa
12-15 14:37
12-15 22:45
152
0
[
菜粕吧
]
空头减仓5首落袋吧
微笑直销店
12-15 22:45
12-15 22:45
4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现价71.2空单进场,止损6美金,目标70.3破位持有!个人策略仅供参考
金油神策丨老
12-15 22:45
12-15 22:45
208
0
[
豆粕吧
]
前边豆粕那么疯狂,不来一个跌停?
期市小白was
12-15 22:45
12-15 22:45
64
0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
牛转乾坤6666
12-15 22:45
12-15 22:45
8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
青青的野草19
12-15 22:45
12-15 22:45
116
0
[
对二甲苯吧
]
多一手试试,万一像碳酸锂一样,连续拉几个涨停也说不定噻。
股友637a976g
12-15 22:45
12-15 22:45
84
0
[
玻璃吧
]
低点下移要做空
回本了买秋裤
12-15 22:45
12-15 22:45
72
0
[
玉米吧
]
这也太变态了啊!疯狂啊!
东方财哥
12-15 22:45
12-15 22:45
6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拉了?
要学会等待
12-15 22:45
12-15 22:45
67
0
[
玉米吧
]
猪还剩多少?不跌才怪
一路有你8569
12-15 22:44
12-15 22:44
86
0
[
玻璃吧
]
还得踹。不能听砖家的
揭露11
12-15 22:44
12-15 22:44
313
13
[
沪银吧
]
可以短线做空啦
股友Hg6qWj
12-15 11:02
12-15 22:44
79
0
[
玻璃吧
]
好好好,止损刚刚破掉,止盈到了我的点,也没轮到我是吧!!!
不摸顶做趋势
12-15 22:44
12-15 22:44
140
0
[
沪银吧
]
都说你要跌那就快点跌吧
股友3796CA89
12-15 22:44
12-15 22:44
121
0
[
豆粕吧
]
周一直接杀到3350[微笑]
八百漂兵奔北
12-15 22:44
12-15 22:44
165
1
[
纯碱吧
]
很明显的护盘,控制了跌速,但是会一路下跌。。。
招财高雅得关
12-15 22:35
12-15 22:44
127
0
[
A50期指吧
]
周晚跌了,周一必涨[鼓掌]
G8投资
12-15 22:44
12-15 22:44
236
1
[
豆粕吧
]
磨叽半天上去两分钟就砸完了
雁向北飞
12-15 22:35
12-15 22:44
251
2
[
棉花吧
]
不急慢慢震,看谁先熬不住[呲牙]
WUQINGHUA
12-15 21:37
12-15 22:44
110
0
[
PTA吧
]
扶不起的豆虫[大笑]
昂立复古
12-15 22:44
12-15 22:44
93
1
[
纯碱吧
]
向下压,越压就会向下趋势
生意多谋的关
12-15 22:27
12-15 22:44
207
0
[
玉米吧
]
做空动能没了
勤劳de林月如
12-15 22:35
12-15 22:44
63
0
[
LPG吧
]
平空平早了。就知道它要跌!!!
冬眠2019
12-15 22:44
12-15 22:44
88
0
[
棕榈油吧
]
有摩根这个搅棍,好不了,每一个红线都是诱多[呲牙]
maco_xiao
12-15 22:44
12-15 22:44
100
3
[
A50期指吧
]
能拉红不,在给个高开,好在砸
旺仔好运连连
12-15 22:12
12-15 22:43
118
0
[
铁矿石吧
]
还敢反弹,妥妥的880以下啊
股友I8eBC6
12-15 22:43
12-15 22:43
186
4
[
LPG吧
]
这是一条装疯卖傻的。玩的浪费时间。
观市老者5515
12-15 22:04
12-15 22:43
61
0
[
纯碱吧
]
注意注意,空头想跑路了,盯着它,跑了就开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银河落见九天
12-15 22:43
12-15 22:43
144
0
[
豆油吧
]
没想明白,都是油,菜油棕榈01 05价差也就是几十不到一百
白露未希
12-15 22:43
12-15 22:43
9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股汇双收吗?
A不共戴天
12-15 22:15
12-15 22:43
54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你
有毅力的尹宸
12-15 22:43
12-15 22:43
60
0
[
菜油吧
]
说了,彻底差了,前底再说
嘚嘚以嘚嘚造
12-15 22:43
12-15 22:43
103
0
[
PTA吧
]
化工最靓的仔
股友0r69339H
12-15 22:43
12-15 22:43
65
0
[
不锈钢吧
]
晚上不跟盘!镍涨了,这东西反过来跌了
羿虎养家
12-15 22:43
12-15 22:43
69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尽情地跌,火气都泄了,下周一开始就理性了。
松赞林福址
12-15 22:43
12-15 22:43
65
0
[
玉米吧
]
可以多了
勤劳de林月如
12-15 22:43
12-15 22:43
97
0
[
综合铜03吧
]
年线附近拉锯战,很正常,空头必败。
那一瞬的风
12-15 22:43
12-15 22:43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好向下跳百分之十,一天跌完得了
股友z8521I72
12-15 22:43
12-15 22:43
59
0
[
菜油吧
]
赶紧跌啊好让我补仓
专业跌停版18
12-15 22:43
12-15 22:43
270
0
[
螺纹钢吧
]
煤矿,铁矿这样跌,你都不下来???真硬
豆粕3500
12-15 22:43
12-15 22:43
132
0
[
焦煤吧
]
每一次拉高都是做空机会!!!
华夏九州
12-15 22:43
12-15 22:43
101
0
[
沪银吧
]
6200看好你
一鼓作气周一
12-15 22:43
12-15 22:43
272
0
[
螺纹钢吧
]
咋会跌停,这种洗盘是螺纹老套路,就是突然跳水一点点拉升,最后又新高[滴汗]
玩这个没前途
12-15 22:43
12-15 22:43
99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影响下周下跌!!!
稳定的夏心宇
12-15 22:42
12-15 22:42
138
0
[
聚丙烯吧
]
下来吧,别装了,逼多01合约是大概率事件~
乡下来的韭菜
12-15 22:42
12-15 22:42
69
0
[
纯碱吧
]
落袋为安
红彤彤得钢牙
12-15 22:42
12-15 22:42
68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打满别墅靠海冲冲冲
健康的乔亚特
12-15 22:42
12-15 22:42
340
4
[
橡胶吧
]
空单70平了,能跌到多少?让我后悔一下?
跳出南极圈
12-15 21:05
12-15 22:42
71
0
[
铁矿石吧
]
大威天龙
股友8o8AwC
12-15 22:42
12-15 22:42
102
2
[
燃油吧
]
谁玩谁死的东西!!真的
利落的夏艳
12-15 22:30
12-15 22:42
212
2
[
淀粉吧
]
新一轮开始,拿好了空头兄弟们
洗脸刷牙
12-15 21:58
12-15 22:42
47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赞][赞][赞][赞][赞][
财源来财de虞
12-15 22:42
12-15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86
74587
74588
74589
74590
74591
74592
74593
74594
74595
74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