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玻璃吧
]
玻璃如预期1760附近小反弹,空继续持有中,1814上不去,继续下行概率大,近期
大道三千只求
12-18 15:12
12-18 15:12
932
1
[
生猪吧
]
12月18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12元/公斤 比上周五上升0.3%
生猪资讯
12-18 14:44
12-18 15:12
93
0
[
铁矿石吧
]
出一点,现货价格你就去空!你去搞现货好了!
淡淡出云烟平
12-18 15:12
12-18 15:12
143
0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降价,国际原油就涨
争取早日上岸
12-18 15:12
12-18 15:1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吸金胜手:12.18黄金上涨力度减弱,伦敦金看冲高回落
天山云海
12-18 15:12
12-18 15:12
115
2
[
燃油吧
]
一致不看好,实际价值只值2500!
wang20151743
12-18 13:47
12-18 15:12
78
0
[
碳酸锂吧
]
唉,上午领涨,到下午领跌,转换太快了。11点追多被套牢了
遵纪律控仓位
12-18 15:12
12-18 15:12
85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也太弱了,残暴
清晨阳光175
12-18 15:12
12-18 15:1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去一周实盘战况
小富婆财金
12-18 15:11
12-18 15:11
7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旺柴]
养基买朗逸
12-18 15:11
12-18 15:11
1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有大波动,不是75,就是70
百万股翁
12-18 15:11
12-18 15:11
189
1
[
玉米吧
]
主力还拿着股市那套强行压制,放出如此巨量,实在不理智
bingofuture
12-18 14:41
12-18 15:11
199
3
[
碳酸锂吧
]
开了几手多立马跌,瞬间亏了一万多。这次死扛
空多都不怕
12-18 14:18
12-18 15:11
83
0
[
A50期指吧
]
北向净流入这么多还跌?难道是绕道资金假北向?故意利用主力绕道北向资金,吸引跟风盘
哈林2266
12-18 15:11
12-18 15:11
278
3
[
玻璃吧
]
波璃底部形态有变,有上冲之意
观市老者5515
12-18 14:46
12-18 15:11
97
0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低开往下打了…熟悉的配方..
股友小明不是
12-18 15:11
12-18 15:11
429
5
[
甲醇吧
]
以为45还要下去,不敢全加多,只加了2手。感谢主力的拉升[主力]大部分在65平了
xjzc
12-18 12:09
12-18 15:11
105
0
[
菜油吧
]
这垃圾故意压着不涨。就因为我早上追了一手多,。主力吧,一手也压着。
股友OM5mNF
12-18 15:11
12-18 15:11
164
1
[
燃油吧
]
完蛋了!我是空头[哭][哭][哭][哭][哭]
富婆的狗
12-18 15:04
12-18 15:11
287
1
[
甲醇吧
]
上午收盘甲醇就已经见顶了,下午还在装腔作势向上拉,做日内大把的空单,还好最后一分
cccs1980
12-18 15:04
12-18 15:11
96
0
[
碳酸锂吧
]
增仓1手,降低5000成本。持2手7张看涨期权
血盔甲
12-18 15:11
12-18 15:11
231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一收直接大跌
白浪滔天
12-18 14:18
12-18 15:11
224
1
[
白糖吧
]
反弹6500附近空
金牛引财器
12-18 14:52
12-18 15:11
54
1
[
PTA吧
]
年底化工企业停产降负荷或支撑目前利润偏低而库存偏强的化工品价格起稳
上山下海
12-15 13:07
12-18 15:11
216
2
[
碳酸锂吧
]
有个预感跟12月4号一样的走法!下午跌停!还是没忍住抄底了,靠,一定不要加仓!低
等待与伏击
12-18 11:37
12-18 15:11
81
0
[
碳酸锂吧
]
不多头,是不可能涨滴!全力做空才是正确做法!
meky9988
12-18 15:10
12-18 15:10
54
0
[
铁矿石吧
]
加油,加油,加油
广汽今年涨10
12-18 15:10
12-18 15:10
75
0
[
碳酸锂吧
]
不断加仓做多的出来走几步!
股友Z5IBxW
12-18 15:10
12-18 15:10
24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即将绝地反击
森水创投
12-18 15:10
12-18 15:10
77
0
[
碳酸锂吧
]
玩2402,开工率是最低的,做空又不喜欢
年年成金地明
12-18 15:10
12-18 15:10
656
0
[
创元期货吧
]
主力,可以跌回2块1么,现在价格太高了,没意思
悟空AI软硬件
12-18 15:10
12-18 15:10
96
0
[
碳酸锂吧
]
模拟巨亏巨赚[哭][哭][哭][哭][哭][哭][哭]期货第一名→锂王升降都是9
刘德华666666
12-18 15:10
12-18 15:10
402
3
[
豆粕吧
]
3368开多,今晚反弹吃肉!
白银进出口商
12-18 13:55
12-18 15:10
7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往九万,八万底部出发了
Peach120301
12-18 15:10
12-18 15:10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所谓的专家说美股都是泡沫吗
要学会等待
12-18 15:10
12-18 15:10
108
2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各位!都怪我开了一手多单!导致一直压着上不去!
夜袭寡妇村落
12-18 14:07
12-18 15:09
153
0
[
聚丙烯吧
]
这个货的性质跟pvc没什么两样只要pvc不涨,它是不可能上涨的。
B特大叔
12-18 15:09
12-18 15:09
111
1
[
碳酸锂吧
]
收盘2401,2407能双双跌破10万不
基民k76IsG
12-18 14:47
12-18 15:09
125
1
[
玻璃吧
]
多注意这货要上攻
观市老者5515
12-18 14:47
12-18 15:09
83
0
[
碳酸锂吧
]
心态不好,不能玩碳酸锂!!!
Forever3527
12-18 15:09
12-18 15:09
370
2
[
碳酸锂吧
]
航运停了进口进不来想想吧
股友cQLq3B
12-18 15:00
12-18 15:09
211
1
[
沪镍吧
]
无惊无险又过一天,会不会横盘几个月
Luckystar发
12-18 14:54
12-18 15:09
306
8
[
原油吧
]
买期权的都是脑阔坏了白白送钱
股友HSWeIT
12-14 22:09
12-18 15:09
164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被主力操纵,与现货没任何联系,坚决不碰。
wdf12112
12-18 15:09
12-18 15:09
583
8
[
碳酸锂吧
]
现在我发现做空的都是无脑做空。当然做期货的反人类无脑做空有时候会挣钱。但是真正到
碳酸锂坚持到
12-17 20:52
12-18 15:09
155
1
[
玻璃吧
]
反弹开始在上2000?
wang20151743
12-18 14:37
12-18 15:09
95
0
[
螺纹钢吧
]
一批又一批大空单挂在上面感觉永远都卖不完。
一丈阳光8461
12-18 15:09
12-18 15:09
141
2
[
A50期指吧
]
破了新低了,反弹一触即发不?
冰人BY
12-18 15:00
12-18 15:08
98
0
[
欧线集运吧
]
短期因素或不可持续
踏浪无痕
12-18 14:33
12-18 15:08
158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应该是要拉起了
都是韭菜罢了
12-18 14:47
12-18 15:08
184
4
[
A50期指吧
]
内资今天又跑流出两百亿,外资无力回天……
紫色的妹妹
12-18 13:27
12-18 15:08
281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大跌6个百分点,做空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
12-18 14:25
12-18 15:08
267
1
[
棉花吧
]
晚上高开?
基民OpsF2N
12-18 15:01
12-18 15:08
409
2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慌,美帝已经开始护航
翡翠积玉地逍
12-18 14:46
12-18 15:08
9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很早之前炒股票的就进来了,全是游资打完就跑
股友PuCcWU15
12-18 15:08
12-18 15:08
66
0
[
铁矿石吧
]
要涨价 外盘不动 上涨准备
十一拔刀
12-18 15:08
12-18 15:08
106
1
[
尿素吧
]
下午中信发力,尾盘空平走起!
大家可能发生
12-18 13:33
12-18 15:07
229
3
[
甲醇吧
]
垃圾甲醇
股友Q599M083
12-18 14:46
12-18 15:07
116
0
[
螺纹钢吧
]
钢价要上涨啦
十一拔刀
12-18 15:07
12-18 15:07
113
0
[
碳酸锂吧
]
哇靠,情况不妙,主力最后减仓了近万手,我还接盘了
科兰黎
12-18 15:07
12-18 15:07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破1万勉强买点
龙州小子
12-18 15:07
12-18 15:07
79
0
[
燃油吧
]
2402和2403多单全部清掉了,只留下2401没卖。高开就一直拿着,低开再买回
别吭气
12-18 15:06
12-18 15:06
436
8
[
碳酸锂吧
]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远离!远离!再远离!!!
中天特斯拉星
12-18 11:58
12-18 15:06
71
0
[
甲醇吧
]
猴性太强
股友LYhZd0
12-18 15:06
12-18 15:06
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碗大面没个几百年回不来
谦虚谨慎的凌
12-18 15:06
12-18 15:06
182
1
[
沪锌吧
]
外盘这两天都拽上天了,这货还半死不活
浪人情歌
12-18 10:41
12-18 15:06
65
0
[
燃油吧
]
一路空军
dwt老友
12-18 15:06
12-18 15:06
71
0
[
纯碱吧
]
耐心持仓,坚定你的方向,结果会奖励你的忍耐和认知的
期市突击手RC
12-18 15:06
12-18 15:06
102
0
[
尿素吧
]
86空了四手博个低开[微笑]
小品种不玩
12-18 15:06
12-18 15:06
182
4
[
燃油吧
]
我在2992空1手,希望能买上
佳妮18岁
12-18 14:52
12-18 15:06
122
1
[
棕榈油吧
]
必须空到底
浪中游
12-18 14:34
12-18 15:05
109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了
弟求木寸abc9
12-18 15:05
12-18 15:05
91
0
[
碳酸锂吧
]
94750进的5手2406多,今天走了,找机会再回来吧
碗盖铃铃
12-18 15:05
12-18 15:05
156
0
[
A50期指吧
]
社保可以投股指期货了,纯多头,可开空了
涨不停1314
12-18 15:05
12-18 15:05
234
1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期货市场里十个散户九个空么,上涨收在最高位,下跌回撤50点,这是口诀,昨天
账户已注销
12-18 14:55
12-18 15:05
308
4
[
鸡蛋吧
]
今天从盘口数据看,逢低做多的人比较多一些。
中原长线慢跑
12-18 11:02
12-18 15:05
111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向下运行!
明亮的天空亮
12-18 15:05
12-18 15:05
95
0
[
棕榈油吧
]
它nn的天天搞单边,往哪边随主力心情。
股友2968Fk88
12-18 15:05
12-18 15:05
70
0
[
碳酸锂吧
]
等待新低,新低!!!!!!!!!!啪啪啪啪啪啪,
年年成金地明
12-18 15:05
12-18 15:05
226
2
[
欧线集运吧
]
封板的多单是已经成交的还是挂着的?
期货短线小王
12-18 14:36
12-18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46
74547
74548
74549
74550
74551
74552
74553
74554
74555
74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