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碳酸锂吧
]
当
股友0679673y
12-18 14:27
12-18 14:27
303
2
[
菜油吧
]
菜油的向下空间会很大,投资者好好关注
明帅先生
12-15 14:43
12-18 14:27
64
0
[
生猪吧
]
14000都难守住,哎
趋势为王777
12-18 14:26
12-18 14:26
147
0
[
低硫燃油吧
]
LU燃油4080处有压力
duijiepansho
12-18 14:26
12-18 14:26
120
0
[
橡胶吧
]
国泰中信是有暗仓吗?跌不动
zhd1985
12-18 14:26
12-18 14:26
59
0
[
燃油吧
]
这外盘实在是坚挺,没有跌的迹象啊
爸爸的取款机
12-18 14:26
12-18 14:26
56
0
[
PVC吧
]
原油涨你暴跌,纯粹资金盘
趋势为王777
12-18 14:26
12-18 14:26
70
0
[
碳酸锂吧
]
玛德,又没拿住。
丶刘云天
12-18 14:26
12-18 14:26
113
0
[
沪铝吧
]
现在进多晚上吃肉
金杞炒期货
12-18 14:26
12-18 14:26
77
0
[
PVC吧
]
挺狠呀
股友X0763W13
12-18 14:26
12-18 14:26
198
1
[
菜粕吧
]
哪位大佬知道菜粕现货多少钱
抱着西瓜用勺
12-18 13:17
12-18 14:25
263
4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周五两手多单让我慌得一匹,感觉要跌停了,没想到吃了块肉[鼓掌]感谢主力!
W1168
12-18 12:23
12-18 14:25
52
0
[
淀粉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
play168
12-18 14:25
12-18 14:25
202
1
[
棕榈油吧
]
摩根的操盘手在干嘛?赶快空下来。
白色黑天鹅
12-18 14:00
12-18 14:25
705
2
[
沪铜吧
]
下周真是空头的盛宴,美国10万亿美元的基建已经接近尾声,而国内房地产等用铜企业一
股友IiBmC7
12-17 15:03
12-18 14:25
84
0
[
螺纹钢吧
]
买涨的过年前后吧想涨没有大幅度涨我才知道手续费这么贵
lucky的我
12-18 14:25
12-18 14:25
61
0
[
纯碱吧
]
01今天能冒红?
股友0679673y
12-18 14:25
12-18 14:25
794
5
[
尿素吧
]
很多人问到尿素,2140附近可以看一波反弹
期市萌主88
12-18 09:31
12-18 14:25
92
0
[
螺纹钢吧
]
我求你们先别空了!我我求你们了!祈求你们别空了!别跌了,求求你们了
上帝告诉我能
12-18 14:25
12-18 14:25
454
2
[
纯碱吧
]
[现货]12月18日国内纯碱现货价格趋稳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12-18 13:28
12-18 14:25
49
0
[
淀粉吧
]
多啊,赚大钱[大笑]
糊涂蛋aaa
12-18 14:25
12-18 14:25
73
0
[
玻璃吧
]
系统感觉还是有问题,那么多空单没掉,一两手多又回原来位置了
期海拾叶
12-18 14:25
12-18 14:25
99
0
[
A50期指吧
]
让大家今天下杀的时候买有人买了吗
懂得珍惜地佐
12-18 14:25
12-18 14:25
202
4
[
铁矿石吧
]
绿到你发慌
极乐合欢散
12-18 12:57
12-18 14:25
138
2
[
A50期指吧
]
北向笑呵呵的接过了筹码。
随便起个名真
12-18 13:46
12-18 14:24
87
0
[
碳酸锂吧
]
梦里啥都有
拿不住了
12-18 14:24
12-18 14:24
59
0
[
纯碱吧
]
空头还在嘛今晚涨停涨停涨停
thatwilliamw
12-18 14:24
12-18 14:24
52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继续下跌,不要轻易抄底
duijiepansho
12-18 13:54
12-18 14:24
93
0
[
碳酸锂吧
]
这贴吧又热闹起来了,散户又来抄底了。空单又稳了
做到十倍
12-18 14:24
12-18 14:24
80
0
[
菜粕吧
]
来吧,2756等一天了[大笑]
Yojoon
12-18 14:24
12-18 14:24
97
0
[
焦煤吧
]
全是赌徒
蓝天0011
12-18 14:24
12-18 14:24
227
0
[
沪金吧
]
2023年12月18日 KCM Trade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18 14:24
12-18 14:24
71
0
[
纯碱吧
]
3200不是梦冲啊
thatwilliamw
12-18 14:24
12-18 14:24
139
1
[
菜粕吧
]
该反弹拉升一波了吧?这个时候不可能在下去了吧?
wang20151743
12-18 13:46
12-18 14:24
47
0
[
淀粉吧
]
别下来啊,刚追进去就下
盆满多谋的云
12-18 14:24
12-18 14:24
79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站上20天线,并且20天线走平了再考虑做多了,就是突破了,也得回来,现在
大漠苍狼1965
12-18 14:23
12-18 14:23
48
0
[
LPG吧
]
俄罗斯就没有什么lpg
乐净无为
12-18 14:23
12-18 14:23
72
0
[
生猪吧
]
空头太强了
水银刀
12-18 14:23
12-18 14:23
82
0
[
菜粕吧
]
控盘厉害观望
炒的是一种心
12-18 14:23
12-18 14:23
315
7
[
鸡蛋吧
]
好像大家冬天都不吃鸡蛋?
玩家王富贵
12-18 13:34
12-18 14:23
84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空单已经埋伏好了,等诱够了马上就可以开始砸盘
大哥富贵险中
12-18 14:23
12-18 14:23
66
0
[
生猪吧
]
2403确实是空头合约,年后消费淡季。拿住空单不会错
齐王2025
12-18 14:23
12-18 14:23
75
0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看跌,还能暴跌吗?顶多小跌
一蓑烟雨任平
12-18 14:23
12-18 14:23
244
6
[
生猪吧
]
要多也得双底再多,除非现在做多是跟着技术面投入1/100的仓位像巴菲特那样搞左侧
范苦尽
12-18 01:18
12-18 14:23
87
0
[
豆油吧
]
7584多单先走了,空头厉害,服了
行稳致远顺势
12-18 14:23
12-18 14:23
74
0
[
碳酸锂吧
]
还得跌
北京段老哥
12-18 14:23
12-18 14:23
79
0
[
碳酸锂吧
]
[财神][财神][财神][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黎明守望者
12-18 14:22
12-18 14:22
153
1
[
A50期指吧
]
你走出独立行情
大河剑
12-18 13:49
12-18 14:22
223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12-15 23:45
12-18 14:22
273
0
[
沪铅吧
]
沪铅15800处有一定压力
duijiepansho
12-18 14:22
12-18 14:22
108
0
[
A50期指吧
]
持币过年先了
一闪一闪亮晶
12-18 14:22
12-18 14:22
225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12-16 02:46
12-18 14:22
103
0
[
螺纹钢吧
]
别跌了别跌了,别做空了,我跪地求你们了
上帝告诉我能
12-18 14:22
12-18 14:22
2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决策策略
道者规则也
12-18 14:22
12-18 14:22
268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18期货黄金原油涨跌判断及最新行情分析多空布局
刘铭诚
12-18 14:22
12-18 14:22
81
1
[
LPG吧
]
主力拉04/05都不得拉01/02,群里面一群人说到处下雪,是不是都在多01/0
只想睡觉的韭
12-18 13:54
12-18 14:22
255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12-18 12:19
12-18 14:22
318
3
[
燃油吧
]
亚盘为什么打压油价?
荷畔
12-18 11:41
12-18 14:22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斟酌了一下盘面,季线这里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有可能这个历史大顶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
股市中的百味
12-18 14:22
12-18 14:22
88
0
[
纯碱吧
]
完蛋了,多头没戏了
如是说
12-18 14:22
12-18 14:22
105
1
[
生猪吧
]
看目前走势应该是诱空上套,然后会不会暴力拉起就不知道了
韭菜蜕变之战
12-18 13:52
12-18 14:22
65
0
[
玻璃吧
]
空单出来了,买涨看看会套我多少
lJdshzyjj
12-18 14:22
12-18 14:22
66
0
[
甲醇吧
]
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12-18 14:22
12-18 14:22
73
0
[
淀粉吧
]
冲啊,短暂歇歇接地一炮冲天了
盆满多谋的云
12-18 14:21
12-18 14:21
70
0
[
生猪吧
]
哈哈哈,上午有多鉴定完毕,明天开始会连续阴跌
玩玩而已的小
12-18 14:21
12-18 14:21
89
0
[
豆二吧
]
该涨了吧?
股友88590ZO8
12-18 14:21
12-18 14:21
8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财神来了都得套2%人是玩不了这个品种
向天借个五百
12-18 14:21
12-18 14:21
8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不要轻易做多,翻转还早呢[大笑][大笑]
YameteH
12-18 14:21
12-18 14:21
82
0
[
生猪吧
]
2403高点跌落900点余,2401纹丝不动,还拼命往03开多的就是那种心里,跟
RETALIATION
12-18 14:21
12-18 14:21
67
0
[
尿素吧
]
多
股友683oF306
12-18 14:21
12-18 14:21
921
7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板吧,给个机会,不想再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12-18 12:28
12-18 14:21
67
0
[
纯碱吧
]
先撤了,我等方向清晰再来,祝各位大佬发大财,拜拜
股友0679673y
12-18 14:21
12-18 14:21
67
0
[
纯碱吧
]
食之无味
永远敬畏市场
12-18 14:21
12-18 14:21
1529
1
[
生猪吧
]
12月13日猪粮比价为5.46 环比下跌0.73%
生猪资讯
12-18 13:20
12-18 14:21
71
0
[
PVC吧
]
反复打脸[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rpnca332
12-18 14:21
12-18 14:21
72
0
[
玻璃吧
]
05合约图形上连个像样的支撑区域都没有,我空单一直拿,拿到不创新低为止[大笑]
与你共享心脏
12-18 14:20
12-18 14:20
106
0
[
碳酸锂吧
]
[哭][哭]卧槽,挣28个没走。。挣18个走了。。走了又继续在跌卧槽。。
pvc纯碱战神
12-18 14:20
12-18 14:20
66
0
[
燃油吧
]
燃油最怕半夜鸡叫,下杀100点。做日内盘相对安全些!
百万股翁
12-18 14:20
12-18 14:20
114
0
[
A50期指吧
]
本来A50这种架势准备涨的,一看不对,立马刹车[主力]
丽人的左苍溟
12-18 14:20
12-18 14:20
112
0
[
A50期指吧
]
一点承接都没有,盯紧宁德,宁德不止跌别乱抄底。这周还有四支新股要吸血
随波逐流飞上
12-18 14:19
12-18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51
74552
74553
74554
74555
74556
74557
74558
74559
74560
74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