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3
[
燃油吧
]
日的压的太过分了
笑看华尔街
12-18 13:49
12-18 15:53
11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盘没有止盈,止盈再了最高点,
不务正业的建
12-18 15:53
12-18 15:53
123
0
[
碳酸锂吧
]
又不跌破,就是打损,别让我逮住[滴汗]
天赋型价投选
12-18 14:56
12-18 15:52
412
2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大的利好不涨,可能要跌了
笑看华尔街
12-18 15:18
12-18 15:51
92
0
[
螺纹钢吧
]
厉害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18 15:51
12-18 15:51
177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1合约12.18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8 15:51
12-18 15:51
70
0
[
螺纹钢吧
]
厉害
熊来了快跑啊
12-18 15:51
12-18 15:51
167
0
[
沪铜吧
]
大聪明,沪铜周二绿盘,对关注,错骂我,铁粉都发了[让我看看][666][发财]
繁花啊宝
12-18 15:51
12-18 15:51
511
2
[
生猪吧
]
东财加到4000手了,涨500点庄家要亏损3200W...尾盘开了十手空,止损设
抄顶摸底
12-18 15:43
12-18 15:51
245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5合约12.18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8 15:51
12-18 15:51
140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29期期货模拟大赛什么开始
牛涨熊跌的新
12-07 09:49
12-18 15:51
250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5合约12.18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8 15:50
12-18 15:50
197
0
[
焦炭吧
]
顶部已经出现谨慎做多高空为主,上涨空间有但是会影响民生话就说到这明白的自然明白。
搞空狗爱人
12-18 15:50
12-18 15:50
75
0
[
纯碱吧
]
05纯碱2400
股友Z962C567
12-18 15:50
12-18 15:50
209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5合约12.18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8 15:49
12-18 15:4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分析:周一早盘黄金行情平开走高,实时现报价2023一线。现货黄金行情走势
刘铭诚
12-18 15:49
12-18 15:49
109
0
[
菜粕吧
]
看看晚上开多少,感觉多单要吃肉
相由心生123
12-18 15:49
12-18 15:49
260
1
[
菜粕吧
]
01合约拿到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不信你空头往死里吃
元之达
12-18 14:52
12-18 15:4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吧
真诚_3
12-18 15:48
12-18 15:48
363
2
[
尿素吧
]
昨天就预测尿素今天会跌,真预测准了,今天尿素是赢利比较多的一天,尿素402目标价
纯洁得小山竹
12-18 12:05
12-18 15:48
345
8
[
碳酸锂吧
]
厂家应该说的不是真话[惊吓]这个点位怎么可能去淘宝,24万的时候布套?!
f608
12-18 09:11
12-18 15:48
441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5合约12.18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8 15:47
12-18 15:47
72
0
[
纯碱吧
]
要破2000了
时空相对
12-18 15:47
12-18 15:47
114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做多还是有戏啊
fkbgvictory
12-18 15:47
12-18 15:47
122
0
[
豆油吧
]
这等实力如何,跟着吃肉肉[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8 15:47
12-18 15:47
308
3
[
螺纹钢吧
]
今天必定是补跌的一天,估计又要瀑布了,像铁矿石看齐,目测到3666!
期货收割者
12-18 07:25
12-18 15:47
67
0
[
燃油吧
]
晚上跟欧线一样涨停连续涨停
股友5153356t
12-18 15:47
12-18 15:47
95
0
[
小型纳指吧
]
12.18
老赵恒指
12-18 15:46
12-18 15:46
262
0
[
玻璃吧
]
一万,。能增到20万,,5万,可到100万。。一千多手。。5000就可玩原油。!
期果pta232
12-18 15:18
12-18 15:45
82
0
[
豆油吧
]
到目标了,平仓
weizcfc4751
12-18 15:44
12-18 15:44
1499
3
[
焦煤吧
]
河北省邢台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启动橙色应急响应
焦煤资讯
12-18 14:12
12-18 15:44
236
0
[
热卷吧
]
今天热卷比螺纹弱,热卷还是有破4000的预期,空头力量没有释放完毕。等待铁矿再次
股海唯有自渡
12-18 15:44
12-18 15:44
137
0
[
PTA吧
]
大聪明,PTA周二绿盘,对关注,错骂我,铁粉都发了[让我看看][666][发财]
繁花啊宝
12-18 15:44
12-18 15:44
235
0
[
纯碱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12-18 15:43
12-18 15:43
82
0
[
碳酸锂吧
]
现在07是主力合约吗?
知足知止不辱
12-18 15:43
12-18 15:43
330
4
[
菜粕吧
]
空头可以平了吧,我的多单要撑不住了。
翻滚吧gogogo
12-18 14:18
12-18 15:42
121
0
[
纯碱吧
]
高手,这个是
与狼共舞D
12-18 15:42
12-18 15:42
135
0
[
生猪吧
]
这不明显下不去了么。明天要破高的节奏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你瞅啥789
12-18 15:42
12-18 15:42
162
2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使坏了,结果使坏不成。这沟没怎么跌,个股跌4500[呲牙][呲牙]
毋庸讳言
12-18 14:50
12-18 15:42
243
1
[
综合铝03吧
]
铝价涨了不少了最近
马也宏
12-18 11:12
12-18 15:41
468
7
[
欧线集运吧
]
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微凉六月天
12-18 10:19
12-18 15:4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跌的厉害,黄金也涨不上去[捂脸]
稳步增长
12-18 15:41
12-18 15:41
114
2
[
原油吧
]
搞什么飞机[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12-15 22:37
12-18 15:41
586
3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就要跌了,早上就破10W
永不炒股票
12-18 15:29
12-18 15:40
101
0
[
生猪吧
]
时间未到涨不起的,早上高开我的多单就跑了。等时间再进,现在进把心态磨没了。没意思
股友Y8565823
12-18 15:40
12-18 15:40
475
5
[
豆油吧
]
这么明显为啥不空?
股友4434
12-17 17:46
12-18 15:39
106
0
[
PVC吧
]
大聪明,PVC周二绿盘,对关注,错骂我,铁粉都发了[让我看看][666][发财]
繁花啊宝
12-18 15:39
12-18 15:39
356
6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没有不服的散空?
价值牛马
12-18 14:51
12-18 15:38
18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从今我叫牛AC
12-18 13:33
12-18 15:3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给出黄金2026附近做空,未进场做空的朋友现在黄金2023可以先去做一波
彭苗zmq0902s
12-18 15:38
12-18 15:38
18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怪北向没买入20万亿不然指数肯定翻红[傲]
股友txyAzb
12-18 15:11
12-18 15:37
7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期权多空双杀
恐惧中加深恐
12-18 15:37
12-18 15:37
80
0
[
燃油吧
]
大聪明,燃油周二绿盘,对关注,错骂我,铁粉都发了[让我看看][666][发财]
繁花啊宝
12-18 15:36
12-18 15:36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990啊
熊来了快跑啊
12-18 15:36
12-18 15:36
233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跌5个点都收不了工,奔跌停去的。
查你德芒果
12-18 09:05
12-18 15:36
672
4
[
橡胶吧
]
现在开始有人炒作橡胶了,冷空气南下,大批严重影响橡胶树产量
向着希望前行
12-18 11:22
12-18 15:36
132
0
[
A50期指吧
]
趋势为王,继续下探
股友232l8a60
12-18 15:36
12-18 15:36
332
6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日内波动最近交大,不很适合小散们玩了,不要期待赌一把心态,弄反了会心态笨了
跳动的砝码
12-18 11:25
12-18 15:35
82
0
[
碳酸锂吧
]
三板空间宽幅震荡比涨跌停收割的更厉害
黑马王子8999
12-18 15:35
12-18 15:35
68
0
[
碳酸锂吧
]
变盘在即啊
一步一个脚印
12-18 15:35
12-18 15:35
144
1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齐刷刷暴跌。豆油最弱。继续空豆油,无上涨驱动。
Tian929
12-18 09:11
12-18 15:34
189
2
[
白糖吧
]
预测:这个星期6200-6350
期股游天下
12-18 11:38
12-18 15:34
144
2
[
甲醇吧
]
擦,诱多而已
天下之大沧海
12-18 13:15
12-18 15:34
166
1
[
苯乙烯吧
]
8255快打止损了,空单
交易理念
12-18 14:48
12-18 15:34
92
0
[
菜油吧
]
8050的时候100手得空单直接狂扔,真是狠这
翡翠满堂地叶
12-18 15:34
12-18 15:34
95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图,真实布局,有疑虑的自行翻阅前面提示。
ZLLJ012
12-18 14:56
12-18 15:33
6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干空,打不过就加入
峰谷无形
12-18 15:33
12-18 15:33
288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18 09:46
12-18 15:33
565
12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玉米2409会跌破2000点吗?知道的回答一下,万分感谢[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12-18 11:27
12-18 15:33
232
1
[
碳酸锂吧
]
震荡,等回踩九万六
have啊
12-18 15:12
12-18 15:33
1015
4
[
铁矿石吧
]
Mysteel:12月11日-12月17日澳洲铁矿石发运量1900.4万吨
铁矿石资讯
12-18 14:13
12-18 15:33
305
0
[
沪铝吧
]
沪铝多头发力,中线多头的机会
随浪xu757575
12-18 15:32
12-18 15:32
107
5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都在哪个平台做的mt4,我做的封了,给个途径。
暴裂无声obs
12-18 13:42
12-18 15:32
226
1
[
碳酸锂吧
]
不需要用期权拼命了。今后期权的使命就是止盈和捡漏
血盔甲
12-18 15:12
12-18 15:32
89
0
[
菜油吧
]
摩根,2403。抄底了,有本事砸
深沉的爱港1
12-18 15:32
12-18 15:32
95
0
[
碳酸锂吧
]
赚钱的人不会在这里说这个说那个的,只有亏欠的人才会在这面说来说去的所以这个东西认
股友Ej21lQ
12-18 15:32
12-18 15:32
86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暴跌啊我真服了老是a股收盘了拉回来什么用一开盘就跌明显有人在做空a股
在熊市中生存
12-18 15:31
12-18 15:31
552
6
[
纯碱吧
]
土耳其碱运输成本直接翻2倍。亚洲纯碱供应出现短缺,利好国内纯碱出口大幅增加,叠加
亏了70w
12-18 14:46
12-18 15:31
145
0
[
焦煤吧
]
一鼓作气打爆空头
重仓都吃肉
12-18 15:30
12-18 15:30
141
1
[
尿素吧
]
这都能拉上去,无语
富贵必胜
12-18 14:47
12-18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879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44
74545
74546
74547
74548
74549
74550
74551
74552
74553
74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