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尿素吧
]
去年买了尿素,他就一直降,待交割月才涨,降到成本一下
股友h6393179
12-18 21:59
12-18 21:59
95
0
[
白糖吧
]
2401做空期货空IOO分百挣钱逼仓不可能涨的。
专冶不服
12-18 21:59
12-18 21:59
39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爆涨11个多点了……
投资VS投机VS
12-18 21:59
12-18 21:59
123
1
[
PVC吧
]
空空空
赤峰平庄股癞
12-18 21:55
12-18 21:59
91
1
[
A50期指吧
]
看到大家吃不好睡不好我就放心持有了
称孤道
12-18 21:50
12-18 21:59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乏力了,要回调了吗
御风Lynch
12-18 21:45
12-18 21:59
141
0
[
沥青吧
]
短期区间震荡看待,关注上方压力3750附近,下方支撑3650附近,未突破继续震荡
微笑玫瑰
12-18 21:59
12-18 21:59
11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都是高手
何时何地5678
12-18 21:58
12-18 21:58
64
0
[
铁矿石吧
]
预备…跳水
追心的梦
12-18 21:58
12-18 21:58
80
0
[
燃油吧
]
燃油看着是光脚单边阳线了
就觉得今年
12-18 21:58
12-18 21:58
94
0
[
尿素吧
]
不要买尿素,耍鬼,买螺纹豆粕,大商品
股友h6393179
12-18 21:58
12-18 21:58
77
0
[
白糖吧
]
外糖跌的才狠
Dr丶wang
12-18 21:58
12-18 21:58
65
0
[
燃油吧
]
多呗,空那不是找死吗
吉祥多金斗得
12-18 21:58
12-18 21:58
82
0
[
A50期指吧
]
5个11111…好会玩阿
想被风吹走
12-18 21:58
12-18 21:58
81
0
[
不锈钢吧
]
做空。搞起[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12-18 21:58
12-18 21:58
26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又有预感,明天大涨,甚至暴涨。[加油][加油]来个涨停吧[哭][哭][哭]
财神也被套牢
12-18 17:42
12-18 21:58
53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在2050这个位置承压回落,日内跌幅超30美金,不过尾盘行情在2010
秦璐97019025
12-18 11:59
12-18 21:58
82
0
[
原油吧
]
差点被洗出去[大笑]
昂立复古
12-18 21:58
12-18 21:58
101
0
[
豆粕吧
]
3394卖飞了,我去。还是等10点半过来捡块肉。
大吉斗金地苗
12-18 21:58
12-18 21:58
69
0
[
白糖吧
]
能跌停吗??
有志向的韭菜
12-18 21:58
12-18 21:58
57
0
[
A50期指吧
]
值得做多试仓
股友1webxjit
12-18 21:58
12-18 21:58
74
0
[
甲醇吧
]
还在下跌通道内,慌个啥子,到通道上沿加个仓嘛,
恒心的余浩源
12-18 21:58
12-18 21:58
74
0
[
玉米吧
]
跟花生,白糖一样,趋势难改,阴跌夹杂暴跌
落凤坡
12-18 21:58
12-18 21:58
96
0
[
尿素吧
]
多
股友h6393179
12-18 21:58
12-18 21:58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势猛如迅雷,不可抵挡。[得意][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诸相非相6688
12-18 21:58
12-18 21:58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坚挺
有礼貌的尘
12-18 21:58
12-18 21:58
320
6
[
A50期指吧
]
各位老板,早点休息吧,明天好好享受久违的大阳,如果没猜错,2980是挡不住的!早
画中人曲中景
12-18 21:05
12-18 21:57
74
0
[
纯碱吧
]
多反弹点了好空
三旬老汉掘金
12-18 21:57
12-18 21:57
99
0
[
白糖吧
]
别想着高位抢反弹有那钱还不如去买彩票或烧了,抄底就是抄家。
专冶不服
12-18 21:57
12-18 21:57
81
0
[
原油吧
]
前几天就劝你们,当一道墓碑口陷阱构成后,主力花了大成本了,没有上涨或下跌个百分之
乡下来的韭菜
12-18 21:57
12-18 21:57
111
0
[
螺纹钢吧
]
多,持长一点点
股友h6393179
12-18 21:57
12-18 21:57
81
1
[
A50期指吧
]
5个1,到你摇了[捂脸]
炒股为家
12-18 21:53
12-18 21:57
66
0
[
铁矿石吧
]
开始空平了
跟着乾坤走
12-18 21:57
12-18 21:57
244
2
[
玉米吧
]
玉米感觉没有多头似的一点反应机会都没有,一路狂Xie
胖哥4455
12-18 21:48
12-18 21:57
127
2
[
PVC吧
]
我靠,我怕今晚我这手机看pvc屏幕不够长
股友X0763W13
12-18 21:43
12-18 21:57
117
2
[
LPG吧
]
怎么感觉02更强,什么时候主力合约变成02
景铭天易
12-18 21:32
12-18 21:57
458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为什么跌?因为小米汽车要上市了,场内空头资金绝对有小米。
不满仓拿什么
12-18 20:13
12-18 21:57
71
0
[
玻璃吧
]
多单是加仓的,不是空平,未来可期
股友e187C598
12-18 21:57
12-18 21:57
64
0
[
玻璃吧
]
不中用啊,涨不上去
郭达_斯坦森
12-18 21:57
12-18 21:57
77
0
[
白糖吧
]
我算的这波下杀,指数加权在5850上下38点
ajbdxhidbd28
12-18 21:57
12-18 21:57
83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应该还有100点
梦想飞延
12-18 21:57
12-18 21:57
79
0
[
纯碱吧
]
纯碱国泰又在大量加多?
wang20151743
12-18 21:56
12-18 21:56
172
0
[
纸浆吧
]
日线看反弹,多单关注上方压力59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离场,若突破继续向上
微笑玫瑰
12-18 21:56
12-18 21:56
467
8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跟着双焦和纯碱往上冲
股友3l636c71
12-18 20:36
12-18 21:56
96
0
[
纯碱吧
]
空了
明尊琉璃体
12-18 21:56
12-18 21:56
82
0
[
甲醇吧
]
卧槽早上上班犹豫了下没进别这么搞啊给个上车机会啊
账户已注销
12-18 21:56
12-18 21:56
300
4
[
甲醇吧
]
选择哪个期货公司开户最合适?我是新人给个建议谢谢
容易知足
12-18 21:28
12-18 21:56
78
0
[
纯碱吧
]
纯碱,当前只做多不做空,高位调整,回调继续多,为下次冲高做准备,多它就完了。
过五关
12-18 21:56
12-18 21:56
66
0
[
LPG吧
]
白天还是亏损的,晚上就回来了,真gou,诱空啊
趋势为王777
12-18 21:56
12-18 21:56
81
0
[
燃油吧
]
空了
和田7266
12-18 21:56
12-18 21:56
65
0
[
纯碱吧
]
要起飞
追心的梦
12-18 21:56
12-18 21:56
23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又比空头多减2500手,可是却是涨的,呼哈哈,你们懂吗?
奥创悟道期货
12-18 21:51
12-18 21:56
8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来了
善琴的郑菊
12-18 21:55
12-18 21:55
11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原油带动了全市场
买开即涨卖开
12-18 21:55
12-18 21:55
80
0
[
PTA吧
]
依然看空,多看少动,空头不变,诱多!
尾盘涨跌买博
12-18 21:55
12-18 21:55
73
0
[
甲醇吧
]
3000
不摸顶做趋势
12-18 21:55
12-18 21:55
157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在憋大招
天行健1925
12-18 21:14
12-18 21:55
263
1
[
燃油吧
]
日线反弹,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32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
微笑玫瑰
12-18 21:51
12-18 21:55
175
1
[
纯碱吧
]
虽然涨不动,但是也跌不下去,这位置随时可能上下突破,概率还都差不多,不容易判断,
不在评论了
12-18 21:49
12-18 21:55
416
2
[
碳酸锂吧
]
已经冷却了,空头指挥部被端了,上午跳水下午就没后续了,放以前不得跌停啊
炒股赚111
12-18 20:25
12-18 21:55
74
0
[
铁矿石吧
]
回光返照一下,还得下来,已经开启震荡下跌的行情,时间对空头有利。
股友05fMsk
12-18 21:55
12-18 21:55
377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关注区间
大头马看市
12-18 21:55
12-18 21:55
122
0
[
橡胶吧
]
上上落落靠技术分析不了这家伙
宏图成金的李
12-18 21:55
12-18 21:55
93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看到2400上方
一诺一生一世
12-18 21:55
12-18 21:55
123
0
[
短纤吧
]
日线短期反弹,多单关注上方压力73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离场,若突破继续向
微笑玫瑰
12-18 21:55
12-18 21:55
108
0
[
橡胶吧
]
这走势真的压得好[滴汗]
大宝SODMi
12-18 21:54
12-18 21:54
117
1
[
菜粕吧
]
快点上,我要回本[大笑][大笑][大笑]
luoyoco4576
12-18 21:44
12-18 21:54
45
0
[
LPG吧
]
要涨停了
只多最强空最
12-18 21:54
12-18 21:54
202
1
[
橡胶吧
]
十年树木,涨价就开割,这玩意就没法做。
拿不住了
12-18 21:13
12-18 21:54
98
0
[
燃油吧
]
,越看越心疼,如果当初不平,而是抗一抗……
代码练习生
12-18 21:54
12-18 21:54
82
0
[
白糖吧
]
这周要到5800
Dr丶wang
12-18 21:54
12-18 21:54
139
2
[
豆油吧
]
10日线没过去呀
行稳致远顺势
12-18 21:15
12-18 21:54
83
0
[
尿素吧
]
多,必大涨
股友h6393179
12-18 21:54
12-18 21:54
124
0
[
螺纹钢吧
]
巨阴巨阳是旗帜,是标杆,方向的启程转折点。
就觉得今年
12-18 21:54
12-18 21:54
83
0
[
不锈钢吧
]
盘面看是易涨难跌,只有庄知道。跟碳酸锂一样赌大小的
天上star
12-18 21:54
12-18 21:54
53
0
[
玻璃吧
]
纯碱不动玻璃必涨!
wang20151743
12-18 21:54
12-18 21:54
57
0
[
纯碱吧
]
空它了,多亏了40点。
字公子世无双
12-18 21:54
12-18 21:54
53
0
[
LPG吧
]
他这个时间段掐的真好,我特么刚清仓,就飞了
越来越刑
12-18 21:53
12-18 21:53
60
0
[
白糖吧
]
这是月底的逼仓行情
打破幻想与期
12-18 21:53
12-18 21:53
113
0
[
沥青吧
]
多单压力看3750一线~
co妹
12-18 21:53
12-18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21
74522
74523
74524
74525
74526
74527
74528
74529
74530
74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