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1
[
白糖吧
]
终于,平仓了[拜神]期间,价格高位,被爆了好多手。确实丢了一些筹码。这一茬,反复
Ccio
12-18 22:22
12-18 22:31
403
4
[
玉米吧
]
跌到两千三两千二我准备进场抄底了。农产品,又不是什么大丰收。国家不会放任粮食崩盘
早起的虫子被
12-18 21:51
12-18 22:31
215
1
[
NYMEX原油吧
]
苏伊士运河受阻影响原油运输。
舍得高抛敢于
12-18 22:21
12-18 22:31
88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有可能破3100点!
看好每一天
12-18 22:31
12-18 22:31
78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可以调油价拼命拉
攒够就上车
12-18 22:31
12-18 22:31
67
0
[
A50期指吧
]
收住点涨
账户已注销
12-18 22:31
12-18 22:31
81
0
[
A50期指吧
]
多起来
opjpjil2818
12-18 22:31
12-18 22:31
94
1
[
LPG吧
]
还不空?
深沉的爱港1
12-18 22:25
12-18 22:31
9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拿稳,
股友683oF306
12-18 22:31
12-18 22:31
1041
1
[
碳酸锂吧
]
夜盘全红,明日大涨可期
股友2c272w90
12-18 22:26
12-18 22:31
63
0
[
LPG吧
]
[俏皮]
细心的泉之蓝
12-18 22:31
12-18 22:31
75
0
[
沪镍吧
]
这波动,小的都快看不见了
大哥富贵险中
12-18 22:31
12-18 22:31
72
0
[
甲醇吧
]
干多有肉吗?希望不要追涨。
股友X49HrF
12-18 22:31
12-18 22:31
63
0
[
菜油吧
]
震一个晚上,鸡肋行情
A小小作手
12-18 22:31
12-18 22:31
178
1
[
苹果吧
]
下雪了气温降低了,好苹果要大涨了
股友5522O1k7
12-18 11:25
12-18 22:31
8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进场
zx987nm
12-18 22:30
12-18 22:30
92
0
[
豆二吧
]
什么情况?
股友88590ZO8
12-18 22:30
12-18 22:30
67
0
[
PVC吧
]
4700才是你的归宿?
司马仲达是在
12-18 22:30
12-18 22:30
66
0
[
菜粕吧
]
今晚走势挺硬啊
账户已注销
12-18 22:30
12-18 22:30
6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晚上都不想红了,一直绿下去
积极的罗美波
12-18 22:30
12-18 22:30
9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就开始这样磨了,跟量化一样
未来可期ss
12-18 22:30
12-18 22:30
222
1
[
白糖吧
]
到底了没?能反弹100个点不……
持久性选手
12-18 22:25
12-18 22:30
306
1
[
豆油吧
]
走的原油一样,傻了吧
淘金贵在坚持
12-18 20:23
12-18 22:30
303
3
[
白糖吧
]
等405破了5900再说。年初涨到11月底,一定要跌透[捂脸]
股友小郭
12-18 22:09
12-18 22:30
291
1
[
螺纹钢吧
]
空单的我表示很痛苦
bshdhdhhxhs
12-18 22:09
12-18 22:30
326
4
[
豆粕吧
]
怎么涨起来多单都清仓了?怎么回事?
syjackyu007
12-18 21:56
12-18 22:30
446
16
[
鸡蛋吧
]
很少有大单多空,只有空开,空平,多平
赚钱就是这么
12-18 14:37
12-18 22:30
70
0
[
菜粕吧
]
菜粕很恶心,大部分都是直上直下,不回调给人机会。[怒]
潜伏擒龙师
12-18 22:30
12-18 22:30
67
0
[
菜油吧
]
大家不要抄底啊,我们不是摩根对手啊,
跟乾坤走
12-18 22:30
12-18 22:30
183
1
[
玉米吧
]
淀粉已经“大木楔”,玉米还远吗?
红吉绿利
12-18 22:17
12-18 22:30
66
0
[
PVC吧
]
今晚有火箭
打靶归来时
12-18 22:30
12-18 22:30
286
4
[
螺纹钢吧
]
今日反弹高点并未触及3960,走势看上去有些疲软,但实际上仍然具有韧性。加空至少
Shishi_Bigpi
12-18 18:33
12-18 22:30
160
0
[
纯碱吧
]
多头势能尚未耗尽释放出来,空头力量尚未聚集起来,震荡行情上下100-150个点,
股友abfxcds
12-18 22:29
12-18 22:29
71
0
[
PVC吧
]
都涨了你不涨我是不信
无欲者刚
12-18 22:29
12-18 22:29
212
2
[
不锈钢吧
]
明显筑底完成无脑买多
股友62z57385
12-18 22:19
12-18 22:29
23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实时行情,上涨+0.30%
华之城
12-18 22:01
12-18 22:29
68
0
[
白糖吧
]
补起来
sdyylxj1974
12-18 22:29
12-18 22:29
57
0
[
A50期指吧
]
空起来
opjpjil2818
12-18 22:29
12-18 22:29
126
0
[
螺纹钢吧
]
调整到位,明天开启新一波上涨
稳得一批得稳
12-18 22:28
12-18 22:28
57
0
[
燃油吧
]
压盘不让涨
简单不能简单
12-18 22:28
12-18 22:28
80
0
[
玻璃吧
]
反弹一小时,跌回来一小时,明天继续突破下行[大笑]
与你共享心脏
12-18 22:28
12-18 22:28
79
0
[
PTA吧
]
不涨你就跌啊,磨磨唧唧
盘绿账红星期
12-18 22:28
12-18 22:28
463
8
[
纯碱吧
]
潜伏三周了,到来不去的,要不就涨,要不就跌,天天这样折磨人
Az族少
12-18 22:04
12-18 22:28
87
0
[
不锈钢吧
]
不上不下,今晚没行情啊
装甲蜗牛
12-18 22:27
12-18 22:27
268
2
[
PTA吧
]
原油涨可能是因为国内明天调价,过了12点,或者过了明天就要跌回去,所以才这么凶的
丶刘云天
12-18 22:12
12-18 22:27
384
2
[
棕榈油吧
]
拉30分钟横盘起码300分钟
股友2968Fk88
12-18 22:05
12-18 22:27
83
0
[
不锈钢吧
]
又要来9阳神功吗?
股友3267vP83
12-18 22:27
12-18 22:27
107
0
[
沪银吧
]
一步三回头,跌的很不爽,做空T了两把挣了十几点够夜宵钱了,离场观望一下
泡泡龙子
12-18 22:27
12-18 22:27
66
0
[
甲醇吧
]
从新走向多头方向
平静心与交易
12-18 22:27
12-18 22:27
105
1
[
豆粕吧
]
我要来解救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2-18 21:40
12-18 22:27
101
0
[
甲醇吧
]
122万的持仓一天波动20点[滴汗]
不亏就是好的
12-18 22:27
12-18 22:27
96
0
[
菜油吧
]
红十字,抄底!!!!
股友GFbNSh
12-18 22:27
12-18 22:27
112
0
[
豆油吧
]
豆油处处是强压,崩盘杀跌节奏
Tian929
12-18 22:27
12-18 22:27
308
6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你认为12月底前01和05是升还是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形势比人强我
12-18 15:11
12-18 22:27
82
0
[
甲醇吧
]
跟个似的,一动不动的
昵称都被韭菜
12-18 22:27
12-18 22:27
91
0
[
甲醇吧
]
甲醇的老套路了晚上压着不涨,明天早上开盘秒拉30点左右
期如风
12-18 22:27
12-18 22:27
65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怎么感觉他涨不动要跌?
账户已注销
12-18 22:26
12-18 22:26
243
0
[
天然气吧
]
什么情况直接暴拉13个点?
股友K7568550
12-18 22:26
12-18 22:26
67
0
[
玻璃吧
]
管住手吧,千万别抄底
一定要稳住心
12-18 22:26
12-18 22:26
120
0
[
沪铝吧
]
你可以崩了,
永夜3
12-18 22:26
12-18 22:26
128
1
[
PVC吧
]
PVC就是个嘚…
趋势为王777
12-18 22:13
12-18 22:26
77
0
[
纯碱吧
]
半小时有瀑布一下吧
雨天媛
12-18 22:26
12-18 22:26
127
2
[
PVC吧
]
压得死死的
财源利市的弗
12-18 21:22
12-18 22:26
499
2
[
沪镍吧
]
中信建投期货在近日研报中提到,预计2024年全球原生镍过剩35.4万镍吨,中国原
好的捏
12-18 21:53
12-18 22:26
129
2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的?天天跌
积极的罗美波
12-18 22:14
12-18 22:26
88
0
[
玻璃吧
]
[滴汗]期货这玩意太累了。10手多亏100点跑了。心累。兄弟们要大赢小亏。本来就
啊宾灬哥
12-18 22:25
12-18 22:25
75
0
[
纯碱吧
]
典型的一致性过高,开盘三分钟玩完,反人性震荡,我上下跳都有可能
大失败007
12-18 22:25
12-18 22:25
124
0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空赚了100点,本来感觉能多赚,结果这走势有点不舒服,就放过它吧[大笑][
长看长多
12-18 22:25
12-18 22:25
91
0
[
豆粕吧
]
这谁受得了,白天空投。晚上变成多投了[哭][哭][哭][哭]
股友92e98989
12-18 22:25
12-18 22:25
445
1
[
碳酸锂吧
]
原油大涨白色石油怎么说
股友F0pXF7
12-18 22:04
12-18 22:25
55
0
[
玻璃吧
]
这一晚上也没什么波动[捂脸]
富贵必胜
12-18 22:25
12-18 22:25
61
0
[
玻璃吧
]
跌了7天了,好歹反弹一下吧
谁主沉浮乎
12-18 22:25
12-18 22:25
72
0
[
燃油吧
]
开两手空,挣个明天早饭钱
随缘1999
12-18 22:25
12-18 22:25
91
0
[
不锈钢吧
]
有点像当初LPG走势
控制仓位_KZC
12-18 22:25
12-18 22:25
315
4
[
LPG吧
]
液化气2402晚盘操作:,低位可以布局多单进
期市老林xff8
12-18 15:46
12-18 22:2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都看到周五下跌就慌得一批纷纷买跌,那么谁在做多?
财神好运
12-18 22:25
12-18 22:25
101
1
[
玻璃吧
]
这多头还真的是乏力呀
翻滚吧gogogo
12-18 22:21
12-18 22:24
148
4
[
玉米吧
]
人家吃糕一递一顿,有涨有跌,这货一直跌买多就死
股友0827095i
12-18 21:40
12-18 22:24
244
0
[
玻璃吧
]
玻璃2405合约1800分水整理,关注连续下跌后,龙头品种螺纹钢和纯碱起稳对玻璃
上山下海
12-18 22:24
12-18 22:24
99
0
[
不锈钢吧
]
主力发动了一个鸡肋行情,如果再往下打一下。磨磨底,也许有大行情,这样往上拉走不远
太阳当空照0
12-18 22:24
12-18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17
74518
74519
74520
74521
74522
74523
74524
74525
74526
74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