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5
[
PVC吧
]
6006,空了个高点
执著追月
12-18 21:38
12-18 21:46
60
0
[
PVC吧
]
5980止盈
执著追月
12-18 21:46
12-18 21:46
80
0
[
豆粕吧
]
阴涨
股友h6393179
12-18 21:46
12-18 21:46
75
0
[
白糖吧
]
能跌停吗,我抄底一个
倾国倾城的霄
12-18 21:46
12-18 21:46
82
0
[
A50期指吧
]
给个机会回本[哭]
股友855eP617
12-18 21:46
12-18 21:46
146
1
[
玉米吧
]
中信大资金做空进厂,不会空一两百点走人的,等着吧,做空好戏刚刚开始
股友vq6cwo
12-18 21:38
12-18 21:46
129
0
[
玉米吧
]
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提前离场坚持拿到底,多单不要
微笑玫瑰
12-18 21:46
12-18 21:46
71
0
[
燃油吧
]
平盘必出妖
LIZHAOYU
12-18 21:46
12-18 21:46
47
0
[
纯碱吧
]
开空
东子007
12-18 21:45
12-18 21:45
75
0
[
A50期指吧
]
5000点[大笑]
赚亿点点钱
12-18 21:45
12-18 21:45
170
1
[
燃油吧
]
掉下来就五分钟
日线狙击手
12-18 21:38
12-18 21:45
193
2
[
甲醇吧
]
这么神奇吗?就盯着我这点头寸打[无语]
抄底摸顶10线
12-18 21:31
12-18 21:45
80
0
[
PTA吧
]
准备跳水了
稳赚不赔MAX
12-18 21:45
12-18 21:45
224
2
[
纯碱吧
]
森远集团没收3.08亿罚款了3.08亿,这么高还有拉,不怕罚款吗?
观测1888
12-18 21:31
12-18 21:45
373
4
[
白糖吧
]
还没跌到位
一天搞十次
12-17 22:26
12-18 21:45
498
1
[
NYMEX燃油吧
]
美国汽柴油价格从高点跌了40%,中国油价为什么只跌了20%不到[想一下]
徐75015
12-15 21:44
12-18 21:44
119
0
[
棕榈油吧
]
多单保利跟随~
co妹
12-18 21:44
12-18 21:44
63
0
[
烧碱吧
]
方向不明,锁仓了
风逝流云
12-18 21:44
12-18 21:44
58
0
[
玉米吧
]
这个
广东大镰
12-18 21:44
12-18 21:44
487
13
[
生猪吧
]
发现了期货盈利的秘诀,就是和小霉鬼反着做!什么多啊空啊,找几个看起来就很霉的,反
美丽的王虔要
12-18 16:41
12-18 21:44
90
0
[
豆二吧
]
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
微笑玫瑰
12-18 21:44
12-18 21:44
46
0
[
LPG吧
]
美原油涨的太猛了。这样看。晚上又得回落
期货寨主
12-18 21:44
12-18 21:44
96
0
[
棉花吧
]
谁家的狗啊,咋不拴上点呢;
北方的老狼
12-18 21:44
12-18 21:44
62
0
[
玻璃吧
]
多了个最弱的
股友A2988803
12-18 21:44
12-18 21:44
57
0
[
纯碱吧
]
没救了跌停吧!
搞空狗爱人
12-18 21:44
12-18 21:44
74
0
[
A50期指吧
]
跌吧,反正空仓
股巨侠
12-18 21:44
12-18 21:44
94
0
[
甲醇吧
]
冲啊
玉衡天玑
12-18 21:43
12-18 21:43
72
0
[
菜粕吧
]
空头被埋了
散户雄起
12-18 21:43
12-18 21:43
59
0
[
A50期指吧
]
要死就死,别留着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
您吉祥如意一
12-18 21:43
12-18 21:43
58
0
[
燃油吧
]
老生常谈,故事重演
不要问为什么
12-18 21:43
12-18 21:43
174
1
[
玉米吧
]
跌的好狠
play168
12-18 21:41
12-18 21:43
302
2
[
玉米吧
]
还好下午跑了,2403到现在又跌了19个点!这个玉米不适合新手啊!我亏56个点,
哇哇哇15799
12-18 21:29
12-18 21:43
89
0
[
菜油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有弱势反弹,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
微笑玫瑰
12-18 21:43
12-18 21:43
140
1
[
豆粕吧
]
交割月的多单大概率都是赢的,买在最高点除外。现在这位置叫卖空的,不是坏就是蠢
荣木集团
12-18 21:25
12-18 21:42
151
3
[
纯碱吧
]
反反复复叫大家空,就是不听
仁哥095
12-18 13:48
12-18 21:42
65
0
[
燃油吧
]
我知道你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预判了主力的
12-18 21:42
12-18 21:42
349
2
[
甲醇吧
]
这次甲醇主力做空大家的知道了,光我朋友圈几十人已乎全空,坐等2200,但愿他们的
期王阵书前
12-18 21:34
12-18 21:42
407
4
[
铁矿石吧
]
海运受阻影响这个吗
内盘品种是真
12-18 20:09
12-18 21:42
332
1
[
聚丙烯吧
]
看了邦硬,根本停不下来哦。看到外盘原油这种情况,我就默默的点了一支香烟,打开窗户
让献b
12-18 15:04
12-18 21:42
56
0
[
PVC吧
]
6050再加空,6100认亏。
执著追月
12-18 21:42
12-18 21:42
102
0
[
塑料吧
]
不给力啊怎么也要涨2个点对的起原油
苦力小熊
12-18 21:42
12-18 21:42
78
0
[
菜粕吧
]
感觉向上,再补一手
Stefan_Yang
12-18 21:42
12-18 21:42
130
1
[
甲醇吧
]
杀死空头
快乐小马夫
12-18 21:32
12-18 21:42
66
0
[
玉米吧
]
一天一个新低回本在也不玩玉米了
菜鸟收割者
12-18 21:42
12-18 21:42
298
3
[
纯碱吧
]
纯碱到底该做多还是做空
股友89012a7a
12-18 21:28
12-18 21:42
150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钠今天晚上暴力反弹,明天碳酸锂能否雄起
遵纪律控仓位
12-18 21:04
12-18 21:42
246
0
[
欧线集运吧
]
顺趋势吧
如果想要如何
12-18 21:42
12-18 21:42
136
1
[
豆油吧
]
多,你们怕个毛线啊[滴汗]
金生金
12-18 21:31
12-18 21:42
120
1
[
玻璃吧
]
中信加空是为了平空拉高?
wang20151743
12-18 21:37
12-18 21:42
264
2
[
焦煤吧
]
想拿住但是1885保本触发止盈了…总体来说05还是看空的我感觉
小灰灰594288
12-18 21:29
12-18 21:42
66
0
[
玻璃吧
]
感觉根本上不去啊,瞬间被打下来
包容的白泰成
12-18 21:42
12-18 21:42
221
1
[
橡胶吧
]
集体反应了
跑马田
12-18 21:34
12-18 21:42
63
0
[
玉米吧
]
跌到1400能不能行
最长小弟弟
12-18 21:42
12-18 21:42
94
0
[
豆粕吧
]
好多空开的大单
鲜虾面
12-18 21:41
12-18 21:41
92
0
[
豆粕吧
]
怎么感觉菜粕比豆粕强
账户已注销
12-18 21:41
12-18 21:41
64
0
[
纯碱吧
]
反正我就观望涨跌的快就进场,来回我就看戏。
点火给我起飞
12-18 21:41
12-18 21:41
76
0
[
淀粉吧
]
2407,现在可以买多单了,下来20点加一手,可以布局了
您给走个面儿
12-18 21:41
12-18 21:41
300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建议2020做空,止损2025,目标2015-2010;【策略仅供参考、投资
刘铭诚
12-18 18:42
12-18 21:41
6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开空单。
脾气不好的小
12-18 21:41
12-18 21:41
63
0
[
玻璃吧
]
01和05差这么多
富贵必胜
12-18 21:41
12-18 21:41
66
0
[
玻璃吧
]
玻璃也会长霉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PLIVVX
12-18 21:41
12-18 21:41
276
6
[
纸浆吧
]
多单止盈后,这个价位开多
将强强
12-18 13:38
12-18 21:41
88
0
[
豆粕吧
]
返红了,就是不知顶多久,等下就变绿,再变黑
如来仙掌
12-18 21:41
12-18 21:41
196
2
[
A50期指吧
]
你承受不住百分之五十的暴跌,你就享受不到百分之二的暴涨。
称孤道
12-18 21:22
12-18 21:41
68
0
[
烧碱吧
]
被迫上涨[滴汗]
趋势为王777
12-18 21:41
12-18 21:41
181
0
[
豆油吧
]
日线短期反弹,激进的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774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
微笑玫瑰
12-18 21:41
12-18 21:41
318
5
[
NYMEX原油吧
]
我6点半预测大涨,9点预测能到73.20,到达73.20就可以大胆做空了
大吉兴隆de芈
12-18 21:16
12-18 21:41
133
1
[
小型道指吧
]
连涨8个交易日,望尘莫及,心死如灰[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生财de尘
12-18 21:35
12-18 21:41
82
0
[
淀粉吧
]
星期五一天挣了18加倍空,
无为而治11
12-18 21:41
12-18 21:41
77
0
[
沪镍吧
]
拉升就是加空的好时机[微笑][微笑]
一手戨
12-18 21:40
12-18 21:40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真猛
股友0381xN16
12-18 21:40
12-18 21:40
106
0
[
豆油吧
]
多起来,,,多单全是大单,,,空单没有[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8 21:40
12-18 21:40
81
0
[
菜粕吧
]
止盈再见
小品种不玩
12-18 21:40
12-18 21:40
79
0
[
豆粕吧
]
行了。抓30个点先走吧
期货寨主
12-18 21:40
12-18 21:40
69
0
[
甲醇吧
]
留些子弹2400以上空
股友259Iz029
12-18 21:40
12-18 21:40
146
0
[
豆粕吧
]
我怀疑内鬼外鬼故意做空
宏图成金的李
12-18 21:40
12-18 21:40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的事了
账户已注销
12-18 21:40
12-18 21:40
66
0
[
菜粕吧
]
各位大佬,今晚能涨到3000点吗?[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12-18 21:40
12-18 21:40
11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3.1直接空
彭苗zmq0902s
12-18 21:15
12-18 21:40
79
0
[
豆粕吧
]
趋势,趋势,趋势。其它的不重要。[吃瓜]
欢蹦乱跳的花
12-18 21:40
12-18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23
74524
74525
74526
74527
74528
74529
74530
74531
74532
74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