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1
[
生猪吧
]
现货涨了,期货还得跌,就是要折磨你,资本的力量无敌,一定要逆向思维,国泰爱你!
成功需要努力
12-19 17:15
12-19 17:23
440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先融期货资讯
12-19 17:23
12-19 17:23
163
3
[
A50期指吧
]
大家发现没,这两天不是收盘大涨,开盘大跳水了
一定切记顺势
12-19 17:04
12-19 17:22
93
0
[
菜油吧
]
感觉不对劲,不敢多了弄不好跌停个屁了鸡蛋豆粕农产品都崩了
细心的泉之蓝
12-19 17:22
12-19 17:22
184
3
[
白糖吧
]
我标价6080,能不能买上
佳妮18岁
12-19 14:31
12-19 17:21
246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下行?
幽默的南宫三
12-19 15:44
12-19 17:21
418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董事意见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19 17:21
12-19 17:21
562
2
[
螺纹钢吧
]
国海裸7w多手是什么意思?
股友722971z9
12-19 16:37
12-19 17:21
486
2
[
碳酸锂吧
]
下一个目标买房找媳妇儿[大笑]
鹏哥哥
12-19 16:52
12-19 17:20
332
2
[
沪银吧
]
外盘疯狂!
信航机械
12-19 16:59
12-19 17:20
432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19 17:20
12-19 17:20
405
1
[
螺纹钢吧
]
外盘石头再拉了
期货第九年
12-19 16:55
12-19 17:19
11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打压,再来个超高手续高,散户个个赔个底朝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9 17:19
12-19 17:19
188
1
[
碳酸锂吧
]
只有广所在爆赚
股友19291MI9
12-19 15:43
12-19 17:19
101
0
[
A50期指吧
]
喝高了???
股友i6b7I9
12-19 17:18
12-19 17:18
465
3
[
甲醇吧
]
期货日记20231219: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由空转多了,这次希望拿久点
格林指数
12-19 15:10
12-19 17:18
1154
13
[
螺纹钢吧
]
该来的来了该走的走了,螺纹明天见,睡觉.
抽刀断水
12-18 22:23
12-19 17:18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19分准时[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牛牛把舵手
12-19 17:18
12-19 17:18
124
0
[
A50期指吧
]
大a到底了,2914.13,爱就一生一世,主力告诉你了,明天开盘上车吧![憨笑]
广州一代战神
12-19 17:18
12-19 17:18
151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2-19 16:02
12-19 17:18
14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搭跳台了?
打小不爱干活
12-19 17:17
12-19 17:17
1326
2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吃涨停,但并不恐慌:1)海运行业严重过剩的事实没有变;2)明年经济虽好转但全
千方博士财经
12-18 11:48
12-19 17:17
83
0
[
燃油吧
]
晚上就在3000以下了
和田7266
12-19 17:17
12-19 17:17
102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大盘,就不知道你的票涨不涨
有自信的忆夜
12-19 17:16
12-19 17:16
100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看多
cccs1980
12-19 12:35
12-19 17:1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早盘现价2016.5多,止损2008.5 现价2027全部出
成朗gpak999
12-19 17:15
12-19 17:15
120
0
[
A50期指吧
]
给个机会回本[拜神][拜神][拜神]
基民BJTsrX
12-19 17:15
12-19 17:15
65
0
[
A50期指吧
]
看能不能站上五日线了
平等云雾
12-19 17:15
12-19 17:15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老道天天这么爬山,也不嫌累??
股友bTD5ge
12-19 17:14
12-19 17:14
503
8
[
生猪吧
]
这点位我感觉开多利于开空。空头不要喷。现货都15000多了。他能打压多久,只要有
深沉的爱港1
12-19 16:40
12-19 17:14
92
0
[
甲醇吧
]
晚盘拉升可以开空了
要美丽
12-19 17:14
12-19 17:14
281
1
[
COMEX黄金吧
]
刘生解盘:12月19日,关键!黄金再次陷入方向选择!
刘生解盘备用
12-19 17:05
12-19 17:13
835
9
[
纯碱吧
]
兄弟们这个国海以前合约没见过,这么大块肉?
未来三年做多
12-19 16:04
12-19 17:13
9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以多为主
量价平衡
12-19 17:13
12-19 17:13
1039
3
[
碳酸锂吧
]
21年,赔了50多万,身无分文,一屁股外债。一度不想死了,这俩年,挣了点钱,玩了
男人就要
12-19 16:50
12-19 17:12
261
1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这套,赶紧gun吧
白给的我赚钱
12-19 17:04
12-19 17:11
94
0
[
原油吧
]
内盘开外盘横盘!内盘关外盘猛砸!然后到内盘开他又涨回来横盘是不是这样!
天官赐福188
12-19 17:11
12-19 17:11
437
4
[
碳酸锂吧
]
资本市场投资发现的问题。希望管理员不要删除并建议反映至有关机关。
荒野狩猎人
12-19 16:22
12-19 17:11
271
15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有没有人敢跟我一起空的?
股邪as
12-19 14:31
12-19 17:11
273
3
[
生猪吧
]
喋喋不休,什么时候开始反弹呢?
大A能上4000
12-19 16:58
12-19 17:10
387
2
[
玉米吧
]
玉米跌势刚刚开始,有些人熬不住了?哈哈
只玩锂镍胶
12-19 14:55
12-19 17:10
661
2
[
碳酸锂吧
]
又提保,散多筹码又少了,可以大涨了
沙M特小王子
12-19 17:02
12-19 17:10
193
3
[
A50期指吧
]
红了,明天稳了,
游二哥
12-19 16:44
12-19 17:1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一样的套路[捂脸]
未来三年做多
12-19 17:10
12-19 17:10
334
13
[
A50期指吧
]
感觉情绪到了冰点,尾盘估计吓破胆的小散户很多都减仓了吧?应该明天会有不错的行情,
股市小九弟
12-19 16:09
12-19 17:10
235
0
[
菜粕吧
]
12月19日菜粕收评
H诗酒趁年华H
12-19 17:09
12-19 17:09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跳水![强壮]
股友i6b7I9
12-19 17:09
12-19 17:09
166
2
[
A50期指吧
]
可怜
股友9381367U
12-19 16:45
12-19 17:08
197
1
[
工业硅吧
]
逆势拉高,产业资金好样的
御用闲人2
12-19 13:54
12-19 17:08
251
2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若企稳,直奔3500以上。[奸笑]
欢蹦乱跳的花
12-19 15:40
12-19 17:08
333
1
[
不锈钢吧
]
净空率78%,勇气在哪里空军
股友OFQnkz
12-19 16:12
12-19 17:08
179
2
[
PTA吧
]
30分压力信号就不信你不下
王者风光x399
12-19 15:25
12-19 17:08
214
4
[
苹果吧
]
恭喜411破8000[干杯][干杯]
黑猫警长帆
12-19 10:41
12-19 17:08
91
0
[
纯碱吧
]
给涨停板提供了空间和时间。
止损止盈执行
12-19 17:08
12-19 17:08
296
4
[
菜粕吧
]
买50手,赌今晚高开[呲牙]
且买且谨慎
12-19 14:32
12-19 17:08
92
0
[
豆油吧
]
利多。出了
深沉的爱港1
12-19 17:07
12-19 17:07
770
5
[
沪铝吧
]
明天期货再涨一天,后天可以做空,
期神阿豪
12-19 14:36
12-19 17:07
86
0
[
菜油吧
]
谁解释下,还有一万多增仓减少,龙虎榜看不出来谁出了难道两个空头进的数量多又出掉了
股友9h9t1770
12-19 17:07
12-19 17:07
97
0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冲
金刚龙123456
12-19 17:06
12-19 17:06
87
0
[
生猪吧
]
为啥消费低迷?就是因为主力把散户都割死了,还消费个毛啊啊啊
曹曹曹111
12-19 17:05
12-19 17:05
185
1
[
豆油吧
]
$豆油2401(DCE|y2401)$
深沉的爱港1
12-19 17:03
12-19 17:05
495
2
[
燃油吧
]
已经出数据了,高开20个点
股友932TQ669
12-19 16:57
12-19 17:05
239
7
[
A50期指吧
]
有人每天说恐慌盘,这么低了,谁来砸,没人砸哪来恐慌盘,都躺平了,空头力量小很多了
股友1RT0D7
12-19 16:34
12-19 17:05
193
1
[
LPG吧
]
一手亏两Q
股友756Q679R
12-19 16:07
12-19 17:05
104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又骗了不少
又拉稀了
12-19 17:05
12-19 17:05
366
1
[
纯碱吧
]
纯碱预期很差,单独因为一个远兴的顺利投产三线都在等待,还有房地产进入尾声,玻璃厂
谦虚的陆易
12-19 17:01
12-19 17:05
335
1
[
欧线集运吧
]
徽商东财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12-19 16:47
12-19 17:04
88
0
[
玻璃吧
]
肿芯怎么变性了?[偷笑]它以前可是做空行家啊。
f608
12-19 17:04
12-19 17:04
104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要暴力拉升了,耐心点
风在起时年代
12-19 17:04
12-19 17:04
296
3
[
螺纹钢吧
]
19日夜晚观点逢低多单死扛到底。仅供参考。
记住我的观点
12-19 15:52
12-19 17:03
125
0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多空动作都不大和盘面一致
MK06
12-19 17:02
12-19 17:02
252
2
[
纯碱吧
]
收盘来看,01逼仓散户时间上已不够了,可以转战02合的了。
心胸开阔的霹
12-19 15:39
12-19 17:0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图上看,现在是属于上涨过程中的调整走势,红色动能柱十分微弱,不过多头仍然
Krystal_9108
12-19 17:01
12-19 17:01
209
2
[
生猪吧
]
本来赚了1千多,结果倒亏
好不聊
12-19 15:07
12-19 17:00
349
2
[
鸡蛋吧
]
继续多,跌不到哪里
一手交易市场
12-19 14:46
12-19 17:00
98
0
[
小型道指吧
]
唉
迟迟早早总会
12-19 16:59
12-19 16:59
648
3
[
纯碱吧
]
这波调整完后要开始一直涨到月底了。空单逢低出吧。再不出真的危险。
叶荣添88
12-19 16:48
12-19 16:59
263
9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有成交量,这就是底部
小舟山大海盗
12-18 16:41
12-19 16:59
421
5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喊明天跌停。[大笑][微笑][哭][大哭][得意][色][呲牙][憨笑][兴
股友05d8z931
12-19 15:56
12-19 16:59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技术面分析:周一的原油做的很爽,74.2-74.5区域空单完美把握利润!原油
刘铭诚
12-19 16:59
12-19 16:5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59
74460
74461
74462
74463
74464
74465
74466
74467
74468
74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