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8
12
[
碳酸锂吧
]
明天现货全涨,能起稳吧。
翡翠富贵地翠
12-19 16:22
12-19 18:23
256
3
[
热卷吧
]
研判初始成形阶段?
歧路可期
12-18 19:11
12-19 18:22
122
1
[
螺纹钢吧
]
变脸适合如此多娇
歧路可期
12-19 12:07
12-19 18:22
60
0
[
PVC吧
]
还是空比较合适
账户已注销
12-19 18:22
12-19 18:22
332
0
[
碳酸锂吧
]
可能这次原油暴涨让广期所害怕了,或者是背后数据让他害怕了。
疯狂的石头12
12-18 23:05
12-19 18:21
229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继续高开高走,逼空,拉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12-19 18:04
12-19 18:21
518
6
[
甲醇吧
]
应该是反手到了最低点
完美曲线
12-15 21:50
12-19 18:21
103
0
[
A50期指吧
]
好好涨然后明天9点20再回调
账户已注销
12-19 18:20
12-19 18:20
109
0
[
A50期指吧
]
尾盘翘一下觉得自己又行了。。。明天继续挨揍吧,2900够呛能保住。
基民v7X0tM
12-19 18:20
12-19 18:20
440
4
[
生猪吧
]
明天补涨300/400点,立贴为证。现货又涨了
深沉的爱港1
12-19 17:12
12-19 18:19
339163
861
[
欧线集运吧
]
国际货运“大动脉”罕见受阻 航运概念爆发 机构预测这些股业绩增长
欧线集运资讯
12-18 12:47
12-19 18:19
5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42靠近空2033-2030.5-2024!油73.05附近空一次72.
改名1万次
12-19 10:18
12-19 18:18
818
8
[
碳酸锂吧
]
这个期权归零的机率有多大?期权高手在吗?
稳扎稳打的小
12-19 15:19
12-19 18:17
821
7
[
碳酸锂吧
]
看龙虎榜明天多单不妙,跌停危险性较大
智慧家黑科技
12-19 16:41
12-19 18:17
293
0
[
瑞达期货吧
]
预测13块钱左右是底
旺财不是人
12-19 18:15
12-19 18:15
209
0
[
菜油吧
]
我就想不通了,菜油是我国主要食用油,8000以下还要砸,你能砸到哪里去,要砸也是
石头中的音乐
12-19 18:14
12-19 18:14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头大牛市
wss152374808
12-19 18:14
12-19 18:14
197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高点,不代表明天的高点。准备明天试空欧线。
中原长线慢跑
12-19 15:07
12-19 18:14
334
8
[
菜油吧
]
昨天菜油2405的8000的100手多单今天下午尾盘在8070卖出清仓了。
探索期货投机
12-19 15:09
12-19 18:14
647
5
[
糖11吧
]
求求你了不要拉高啦,我尾盘开的空单[拜神][拜神][拜神][拜神][看空][看空
股友MrRkxL
12-19 17:00
12-19 18:13
75
0
[
纯碱吧
]
05结算价多少?
钱冇花
12-19 18:13
12-19 18:13
245
3
[
纯碱吧
]
8手满仓了成本2158,150点内不爆仓,过年再回来看了。
梦想飞延
12-19 14:57
12-19 18:12
682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顺风顺水63
12-19 17:42
12-19 18:12
136
1
[
A50期指吧
]
超跌反弹两天继续掉头向下,肯定跌破2863,还好10月全部清仓,空仓真爽
三年又三年1
12-19 18:02
12-19 18:11
23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急杀,空头陷阱?
财神打虎
12-19 17:10
12-19 18:11
113
1
[
A50期指吧
]
三连阳了,明天逢高减仓了
小诸葛曹操
12-19 18:02
12-19 18:10
16156
73
[
碳酸锂吧
]
暴跌80%的锂价仍难打动买家?锂行业年度议价谈判谨慎氛围浓重
碳酸锂资讯
12-18 10:57
12-19 18:09
189
1
[
白糖吧
]
继续在接着空啊
下一个路口共
12-19 16:31
12-19 18:09
609
7
[
生猪吧
]
11万手。现货15200。期货13880。谁会像谁靠拢
铁狮子
12-19 16:36
12-19 18:09
434
2
[
沪锡吧
]
减仓了
至尊锡王
12-19 16:17
12-19 18:08
461
3
[
碳酸锂吧
]
07三个大空头的净空单都各接近10000手了。。。
独自旅行41sp
12-19 16:45
12-19 18:08
80
0
[
纯碱吧
]
不信你这个月会下来哈哈
鲸灯1999
12-19 18:06
12-19 18:06
238
2
[
玻璃吧
]
感谢!!中信[微笑]
哎呀开心
12-19 16:00
12-19 18:06
85
0
[
玻璃吧
]
多头比例今晚空头不走就完蛋
半山观局
12-19 18:05
12-19 18:05
84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凶残啊
股友d89x0172
12-19 18:05
12-19 18:05
210
0
[
弘业期货吧
]
,大金融天天涨你还跌,屁用没有
股友366Y1312
12-19 18:05
12-19 18:05
99
0
[
甲醇吧
]
乾坤那个憨货,玩一日游呢
再见风起时1
12-19 18:04
12-19 18:04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势不可挡,不会下跌的感觉啊。
基民v7X0tM
12-19 18:04
12-19 18:04
300
1
[
棕榈油吧
]
农产品都崩了,白糖尾盘跌了一百点
细心的泉之蓝
12-19 17:35
12-19 18:04
122
0
[
铁矿石吧
]
国内唯一一个做多永远不会被套的品种!要做远期,黄金都没法跟铁矿石比!
期货游天下
12-19 18:04
12-19 18:04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静下心来好好感受这冬天
ZHOUSAN
12-19 18:04
12-19 18:0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凤雏第一名
AAABBBCC
12-19 18:03
12-19 18:03
262
2
[
甲醇吧
]
多空看不出来,谁要是贸然进去完全就是赌博
天天挨打的小
12-19 17:04
12-19 18:03
168
0
[
欧线集运吧
]
场外资金要弄s这种小盘品种,还费什么大事?尾盘就借空头强平拉升。居然有人说几个月
基民gjvmuy
12-19 18:03
12-19 18:03
357
2
[
玉米吧
]
险胜一局
广东大镰
12-19 17:03
12-19 18:02
205
4
[
棕榈油吧
]
30分钟形成m顶。多头回避
无趣的大龙
12-19 14:55
12-19 18:02
23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19期货原油箱体震荡解析,黄金原油价格精准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19 18:01
12-19 18:01
120
1
[
A50期指吧
]
我没K
远离AA
12-19 17:45
12-19 18:00
137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跌不休,夜里它又涨了。
大西牛股
12-19 18:00
12-19 18:00
312
2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步步增目前是海通资管中能买到的最好的盈利品种。和其他公司能买到的资管品种中,前五
积和资本
12-06 18:51
12-19 18:00
336
4
[
COMEX铜吧
]
今天该选择方向了要么突破前高要么向下
四买十卖
12-18 08:56
12-19 18:00
81
0
[
A50期指吧
]
每当大盘的时候更容易来气,一看拉的都是什么玩意,躲着散户拉
有自信的忆夜
12-19 17:58
12-19 17:58
171
1
[
欧线集运吧
]
外资摩根都进场做多了估计继续会涨
股友wkaT1O
12-19 16:09
12-19 17:58
346
7
[
A50期指吧
]
坐空A股的全部是中字头!
大红58888888
12-19 17:31
12-19 17:58
422
2
[
玻璃吧
]
今晚应该站上1900
半山观局
12-19 17:49
12-19 17:5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只穿云箭,准备起飞,满仓多单,高开5个点
股友C2N32776
12-19 17:58
12-19 17:58
249
1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那么贵,明天一开一平就70了[哭]
佛山咏春
12-19 17:08
12-19 17:58
284
1
[
纯碱吧
]
仓单出来了,有没有影响,
冬日暖阳春风
12-19 17:06
12-19 17:58
18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涨了,己经久经考验了。[大笑][大笑][大笑]
春天的故事99
12-19 17:42
12-19 17:58
238
1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这么高,换其它品种
小人物0017
12-19 17:30
12-19 17:57
86
0
[
玉米吧
]
现货又掉价了[大笑]
大发纳福的李
12-19 17:57
12-19 17:57
349
1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
郭达_斯坦森
12-19 17:53
12-19 17:57
106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2-19 17:49
12-19 17:57
709
4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这是不想给散户参与交易了,手续费贼高。
佛山咏春
12-19 17:15
12-19 17:57
480
0
[
纯碱吧
]
又有纯碱工厂检修,湖北应城新都检修10天。
股友V6QXbH
12-19 17:47
12-19 17:57
111
0
[
COMEX白银吧
]
跌的时候磨磨唧唧,涨的时候一路往上
基民dr6L6M
12-19 17:57
12-19 17:57
97
0
[
沪银吧
]
全仓入多,必须把你干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19 17:56
12-19 17:56
145
2
[
A50期指吧
]
光拉十字星,没有成交量,看看就好!
股友885D5670
12-19 17:37
12-19 17:56
197
1
[
纯碱吧
]
如果没有限仓提保,回本了,也不会亏这几万,根本没缺纯碱
爱股思基毛
12-19 17:08
12-19 17:56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根据原油行情分析布局原油在72.2进场做多原油现价72.8出一波盈利60个点
彭苗zmq0902s
12-19 17:56
12-19 17:56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没货拉,没钱挣,来套保,懂了啵?这是局
账户已注销
12-19 17:56
12-19 17:56
140
0
[
菜粕吧
]
现在期货主力价,与豆粕玉米相比玉米都是折价,菜粕不降不可能。都是空头趋势
没有翻倍空间
12-19 17:55
12-19 17:55
135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A50暴涨,明天大跳水,明天A股2800点,相信的点赞。
账户已注销
12-19 17:55
12-19 17:55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根留下
12-19 17:54
12-19 17:54
82
0
[
PVC吧
]
你越跌我越开心
成功源于多重
12-19 17:53
12-19 17:53
268
3
[
PTA吧
]
摩根又回来了,准备向上冲锋
亿飞海
12-19 15:55
12-19 17:53
479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必开空
一路长虹只看
12-19 17:11
12-19 17:52
99
0
[
NYMEX原油吧
]
你看这个恶心人
每天都有行情
12-19 17:52
12-19 17:5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57
74458
74459
74460
74461
74462
74463
74464
74465
74466
74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