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哦俊凯八号OK
12-19 17:22
12-19 17:51
258
1
[
烧碱吧
]
看不清,根本看不清[偷笑]
f608
12-19 17:26
12-19 17:51
8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在哪里
小涡流
12-19 17:51
12-19 17:51
91
0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涨钱,燃油还得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12-19 17:51
12-19 17:51
345
3
[
铁矿石吧
]
不能再跌了,空单已经亏了四十个了,现在转成多单,又亏钱,你们不要再空了,我不能再
股友008Pr020
12-19 16:30
12-19 17:51
201
3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什么时候开始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大神们有什么看法?
黄山明月
12-19 17:23
12-19 17:51
243
0
[
纯碱吧
]
接下来就是贸易商手上的库存都降价卖的差不多了。再到后面就是贸易商看着手上越来越少
叶荣添88
12-19 17:50
12-19 17:50
567
7
[
玻璃吧
]
晚上直接暴跌,空空空
zhoujianlei1
12-19 15:17
12-19 17:50
282
4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基本确定降息了,大家认为降息前纳指还有大跌么
吴司机吃菠菜
12-19 16:26
12-19 17:49
85
0
[
生猪吧
]
坐等财通大哥给信号,我明天一早反向操作即可财务自由
严谨的雷心宇
12-19 17:49
12-19 17:49
97
0
[
玉米吧
]
玉米全合约要跌停了
股友1N978F77
12-19 17:49
12-19 17:49
114
0
[
碳酸锂吧
]
多头问我有没有货?我问空头广期所交割的货你敢拿吗?
散户的反向思
12-19 17:48
12-19 17:48
188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2.19原油上行小幅收涨,今日原油如何操作?
刘金鎽
12-19 17:47
12-19 17:47
551
2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12.20盘前纯碱05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19 15:41
12-19 17:47
95
0
[
燃油吧
]
卧槽,多单凶多吉少了[哭]
股票小白2万
12-19 17:47
12-19 17:47
88
0
[
铁矿石吧
]
双头
北极星光
12-19 17:47
12-19 17:47
363
1
[
生猪吧
]
搞不懂!现货也没跌啊
股友gwWxgG
12-19 17:43
12-19 17:46
190
2
[
沪银吧
]
银子心电图都快成直线了
沉迷于期货无
12-19 15:15
12-19 17:46
3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根留下
12-19 17:46
12-19 17:46
119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2.19黄金横盘运行,今日黄金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12-19 17:46
12-19 17:46
133
0
[
沪铜吧
]
哇靠,这种行情谁能把握得住
科兰黎
12-19 17:46
12-19 17:46
336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2.19黄金横盘运行,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刘金鎽
12-19 17:46
12-19 17:46
872
6
[
纯碱吧
]
2312交割完了,居然只剩3200吨,看来之前的多头是真的要拿货的
股友019u01z3
12-19 16:44
12-19 17:45
174
4
[
玻璃吧
]
干暴国良这个纯碱和玻璃多头
yingjas
12-19 14:02
12-19 17:45
142
2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启
娴淑典雅的施
12-19 16:33
12-19 17:44
713
2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405合约12.19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12-19 16:21
12-19 17:44
158
1
[
欧线集运吧
]
该降保了
老百姓也有理
12-19 16:17
12-19 17:44
186
1
[
铁矿石吧
]
外资小幅加多仓!震荡蓄力,随时爆涨
期货游天下
12-19 16:50
12-19 17:43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多少上市公司捐款或者物质支援甘肃地震灾区?我相信这些公司,明天就会大阳
亡口月贝凡政
12-19 17:41
12-19 17:41
77
1
[
LPG吧
]
4672收盘,快点,还有一个小时,今晚破4450,美哒哒
共谋发展
12-19 13:53
12-19 17:41
538
3
[
生猪吧
]
明天涨了
翡翠富贵地翠
12-19 16:49
12-19 17:41
483
5
[
玻璃吧
]
震了一天把中信骗进来了
做人赁良心
12-19 15:57
12-19 17:40
169
2
[
焦煤吧
]
一手多少钱
齐次偏微分线
12-19 14:33
12-19 17:40
8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德玛西亚8
12-19 17:40
12-19 17:40
182
0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点规律了,大盘不行妖股横行,今天就在今天妖股集体跌停,大盘却红了,我买了工
国家伟大张国
12-19 17:40
12-19 17:40
489
2
[
工业硅吧
]
微商的韭菜来了,说明散户今天全开多了,明天下跌趋势已成[鼓掌]
夏门投资者
12-19 16:20
12-19 17:38
255
1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12.20乙二醇2405操作观
仟盛论期8
12-19 15:39
12-19 17:38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内鬼收盘跌开盘前暴涨
檀01
12-19 17:37
12-19 17:37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估计是真跌啦[滴汗]
股友622105U3
12-19 17:37
12-19 17:37
1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暴涨,明天上证指数开盘3200点,千股涨停来了
国家伟大张国
12-19 17:37
12-19 17:37
574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停板开了1手空,准备明天涨停的话开2手,后天再涨停开4手,大家觉得这样被逼
股友62k19289
12-19 15:23
12-19 17:37
216
2
[
纯碱吧
]
马上又要涨停了
长线小王子88
12-19 14:08
12-19 17:3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日内高抛低吸
张则谦
12-19 17:36
12-19 17:36
13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睡觉时间到了,开始你的表演吧!
wp2583437392
12-19 17:36
12-19 17:36
152
0
[
糖11吧
]
真磨叽啊
曦泽润土
12-19 17:36
12-19 17:36
98
0
[
A50期指吧
]
全仓踏空咯[哭][捂脸]
逃离鬼市
12-19 17:35
12-19 17:35
255
5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做空的会死翘翘
股友856569IA
12-18 21:02
12-19 17:35
339
5
[
欧线集运吧
]
头铁的空投们组团去平息了红海时间,明天还有机会不爆仓,还有17个小时,你们加油
随波逐流顺势
12-19 15:35
12-19 17:34
461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做多
煮韭论胤敻
12-19 16:36
12-19 17:34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风险事件还没接触,运河如果报废决堤了,那得涨停好几个吧
熊来了快跑啊
12-19 17:34
12-19 17:34
217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我又转进来10000块钱,目前亏损21个点了,2100块钱,又快跌没了[哭
国家伟大张国
12-19 17:14
12-19 17:33
528
3
[
菜粕吧
]
哪位大神说一下今天晚上低开多少?
平凡平淡平静
12-19 15:27
12-19 17:33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日内高抛低吸
张则谦JL6838
12-19 17:33
12-19 17:33
1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绝地反击60点长阳要来了,跌了这么久远古巨阳就在明天
zzzccc12
12-19 17:33
12-19 17:33
271
1
[
欧线集运吧
]
谁空谁死
熊来了快跑啊
12-19 17:22
12-19 17:32
268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增产猛如虎!高盛下调2024油价预期 但料沙特不会打“石油战”
布伦特原油资
12-19 10:48
12-19 17:32
182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涨一开盘就跌,人才
股影方恨少新
12-19 17:32
12-19 17:32
380
1
[
欧线集运吧
]
故意不封涨停
PTA你是大哥
12-19 16:52
12-19 17:32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不是跳空五日线就是不及预期
荒天地独断万
12-19 17:31
12-19 17:31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整体震荡上扬日收小阳,晚间冲高2033位置受阻回落,后市维持2020上方
陶子taozi11i
12-19 11:33
12-19 17:31
28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9.15才是最可怕的时候!
沉着冷静的章
12-19 06:47
12-19 17:30
149
1
[
A50期指吧
]
遭了,又踏空了
今天给我来个
12-19 17:22
12-19 17:30
436
3
[
糖11吧
]
几点开盘
账户已注销
12-19 15:08
12-19 17:29
293
1
[
螺纹钢吧
]
[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XPuhaQ
12-19 16:34
12-19 17:29
188
1
[
豆粕吧
]
而且是斜W,偏多的形态[得意]
欢蹦乱跳的花
12-19 15:59
12-19 17:28
318
4
[
尿素吧
]
我急了吗???我不行吗???我是怎么交易的???你们真的比我强吗???
华夏九州
12-19 13:34
12-19 17:28
121
0
[
沪银吧
]
缩量收十字,封低做多是不错的选择。
白银很拽
12-19 17:28
12-19 17:28
27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联储降息前景 支撑黄金走势
黄力晨
12-19 17:28
12-19 17:28
83
0
[
A50期指吧
]
奇参无比
股友0272P7g0
12-19 17:26
12-19 17:26
796
3
[
纯碱吧
]
今晚的结算价,高开,低开?
聪明的史瑞克
12-19 16:28
12-19 17:26
233
5
[
生猪吧
]
我开多,你们牛逼继续空。[笑哭]13880多单,有本事来爆
深沉的爱港1
12-19 16:32
12-19 17:26
311
3
[
PTA吧
]
摩根、银河开始多了,外资减空,看多观望,5850自动成交
期货市场小白
12-19 16:28
12-19 17:26
104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不带这样玩的的,每天的老套路,想骗我钱,没门
有专注力的魏
12-19 17:26
12-19 17:26
12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2850点见
dreaming_lee
12-19 17:20
12-19 17:26
137
0
[
碳酸锂吧
]
有病,天天提保,为了完成交割任务,广期所也是拼了
如履薄冰小心
12-19 17:25
12-19 17:25
131
0
[
A50期指吧
]
沃日今天仓位被主力坑坑成满仓啦。
家财善贾花无
12-19 17:25
12-19 17:25
264
2
[
螺纹钢吧
]
跟了,下午跑步进场。
cccs1980
12-19 12:53
12-19 17:25
387
1
[
生猪吧
]
今天这走势,很有可能要走双底
jessyye
12-19 17:17
12-19 17:25
18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抖音上,股吧都在说明天远古巨阳,明明今天诱多了一把,都觉得明天大阳,那不是一
自信的游杰1
12-19 17:13
12-19 17:24
434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先融期货资讯
12-19 17:24
12-19 17:2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58
74459
74460
74461
74462
74463
74464
74465
74466
74467
74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