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湖南黄金吧
]
华夏基金旗下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ETF1月5日结束募集
股友61py2807
01-10 14:47
01-10 14:47
102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不讲原则的小
12-20 18:32
12-20 18:32
155
0
[
A50期指吧
]
球50厘米大跌
今年赚大发了
12-20 18:31
12-20 18:31
81
0
[
玻璃吧
]
上涨就架空,有啥好急的.赚钱是迟早的事情
公子小白6688
12-20 18:31
12-20 18:31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绿,明天红
黄陂王者归来
12-20 18:31
12-20 18:31
84
0
[
铁矿石吧
]
从来不会辜负持之以恒的做多勇猛士!
歧路可期
12-20 18:31
12-20 18:31
139
1
[
燃油吧
]
今晚看着银河空平
只做纯碱
12-20 17:38
12-20 18:31
493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再拉一个涨停的话,一手亏不到6000,看来还能扛的住,再来三个涨停,就锁仓或
我一直在努力
12-20 17:32
12-20 18:31
140
0
[
热卷吧
]
注定是勇者的游戏!
歧路可期
12-20 18:31
12-20 18:31
168
3
[
弘业期货吧
]
抄底又套牢了!
道顺
12-20 14:54
12-20 18:30
76
0
[
A50期指吧
]
给点力跌,今天清仓了,没仓位你越跌我越兴奋
十一仓L14
12-20 18:30
12-20 18:30
91
0
[
碳酸锂吧
]
严重缩量啊,
股友MfIz69
12-20 18:30
12-20 18:30
31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交易量减少了一半,心里慌
mudye
12-20 16:05
12-20 18:30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暴跌了
股友7700I92F
12-20 17:22
12-20 18:30
725
28
[
弘业期货吧
]
有哪些人是被百瑞的老王骗进来的?
machinefan_s
12-20 10:25
12-20 18:30
51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
邻居王叔叔13
12-20 18:29
12-20 18:29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75.0附近轻仓做空,触及75.3附近补仓一次,止损设置75.75,短线
刘铭诚
12-20 18:29
12-20 18:29
6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都不红了啊……
只能呵呵呵了
12-20 18:29
12-20 18:29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多不看空,今天先看96,从趋势上看这波多头要到80附近
ainihxp520
12-20 18:29
12-20 18:29
65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拉起来,不然明天连跳台都没有,直接往下跳。
账户已注销
12-20 18:28
12-20 18:28
73
0
[
乙二醇吧
]
该回调一下吧
大道至碱9527
12-20 18:28
12-20 18:2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预备,跳水[微笑][微笑]
未来可期t
12-20 18:27
12-20 18:27
100
0
[
A50期指吧
]
把月线放一条线!真漂亮!
基民vwI9TK
12-20 18:27
12-20 18:27
197
1
[
玉米吧
]
一切其实都是运气…昨天晚上..打算开盘就买多..后来看下砸就没看了…结果拉高了就
股友小明不是
12-20 16:48
12-20 18:25
105
0
[
玻璃吧
]
跟中信反着干早晚别墅变草屋
账户已注销
12-20 18:25
12-20 18:25
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都不演了,这个月2850都守不住
索命套一身
12-20 18:25
12-20 18:25
120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上面决心已定,无论多大的困难,坚定信心去散户,一个不留[捂脸]统统滴三光
画中人曲中景
12-20 17:31
12-20 18:2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95[得意][拳头][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12-20 18:24
12-20 18:24
112
1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加油[主力][主力][梭哈][梭哈][发财][发财][国家队][国家队][
陈霖枫
12-20 18:03
12-20 18:24
245
1
[
甲醇吧
]
看把你们都能的,.都是自作聪明,做空的都是给主力送钱,任何品种!
炒玻璃买宝马
12-20 18:04
12-20 18:24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标100[得意][拳头][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12-20 18:24
12-20 18:2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5板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12-20 18:24
12-20 18:24
438
1
[
甲醇吧
]
甲醇,明天大涨
风雨兼程之任
12-20 18:07
12-20 18:24
174
4
[
A50期指吧
]
都别担心,一会就开始搭建跳台了,明天早上9点半等中信上班[呲牙][呲牙][呲牙]
姐姐来看涨
12-20 17:51
12-20 18:23
292
3
[
纸浆吧
]
上看7000,5560开多
细水才能常流
12-18 18:29
12-20 18:23
111
0
[
橡胶吧
]
跟中信反着干汽车变单车
账户已注销
12-20 18:23
12-20 18:23
59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直接到八千点
热情的颜雨
12-20 18:23
12-20 18:23
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加速重挫
Joker66
12-20 18:22
12-20 18:22
80
0
[
原油吧
]
布油80.3
翡翠满堂地叶
12-20 18:22
12-20 18:22
90
0
[
玉米吧
]
中粮想要逼仓
账户已注销
12-20 18:22
12-20 18:22
10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天回调的话,也一起跟着回调[偷笑]
基民BZKQ8x
12-20 18:22
12-20 18:22
90
0
[
乙二醇吧
]
东证期货是双开,国泰君安加空11000手。
律己胜己
12-20 18:22
12-20 18:22
100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天天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偶像李小龙
12-20 18:21
12-20 18:21
397
2
[
碳酸锂吧
]
你到底突破还是下行[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12-20 16:21
12-20 18:21
483
3
[
乙二醇吧
]
我就想知道9月28那天发生了什么。。。
期货超级白
12-20 17:11
12-20 18:20
173
0
[
综合铜03吧
]
收盘站稳8640
杀涨追跌
12-20 18:20
12-20 18:20
138
0
[
纯碱吧
]
从龙虎榜本周持仓来看,国泰是做01和05的套利,特别是今天。周四,周五会不会打破
态势三段结构
12-20 18:20
12-20 18:20
120
0
[
NYMEX原油吧
]
真丝滑啊
孤独狩猎
12-20 18:19
12-20 18:19
1100
5
[
纯碱吧
]
从2400一路空到2100,中间反反复复的吃了300点。现在这个价位我抽身了。确
饮冰陳生
12-20 15:40
12-20 18:19
164
1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必须认错
12-20 17:57
12-20 18:19
329
2
[
玻璃吧
]
哎,1783的空到1805没有跑,晚上找机会跑了
股友HH173323
12-20 17:16
12-20 18:17
633
4
[
纸浆吧
]
纸浆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14 23:26
12-20 18:17
134
1
[
碳酸锂吧
]
07还要跌吗
水银刀
12-20 15:10
12-20 18:16
58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老表头真硬
账户已注销
12-20 18:16
12-20 18:16
175
0
[
纯碱吧
]
日线图形目前来看还是很弱势的,晚上极有可能先跌破2100之后反抽一下然后继续下跌
账户已注销
12-20 18:16
12-20 18:16
124
1
[
A50期指吧
]
看不明白刘昌松为什么粉丝这么多
股友7736I529
12-20 18:02
12-20 18:16
376
2
[
碳酸锂吧
]
这个成交量才4121????有20多亿?没有吧
我要征男友啊
12-20 17:53
12-20 18:16
210
1
[
沪镍吧
]
哈哈,空头惨了,我的五手多还在
财运善贾的火
12-20 16:10
12-20 18:15
82
0
[
燃油吧
]
前面几天都是满仓,今天减半仓了、外盘就涨了
西郊龍主
12-20 18:15
12-20 18:15
192
1
[
燃油吧
]
我是胡塞,8点准时公布不打了
股友jk7EPQ
12-20 17:18
12-20 18:15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900看不见了,我说过2800都不是底,年底收在2870点,一月破2800
股友1yN67866
12-20 18:15
12-20 18:15
387
2
[
欧线集运吧
]
反指东方财富入坑,还得
股友IF3jnI
12-20 17:32
12-20 18:14
42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离场是最佳时间,你在高我也不跟了,多离场观望,明天应该会直接封板涨停,闷死散
践诺呓语
12-20 18:14
12-20 18:14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话说今天结算价是多少?哪位大神知道的
股友068699pV
12-20 17:17
12-20 18:14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20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头刹车必然冲高
张则谦JL6838
12-20 18:14
12-20 18:14
240
1
[
欧线集运吧
]
跟着东财吃大肉,东财空头主力威武
八里寨主
12-20 17:58
12-20 18:13
433
1
[
纯碱吧
]
看上跌的很惨其实也就差不多回到开盘价,晚上大概率又是高开
未来三年做多
12-20 17:58
12-20 18:13
530
6
[
沪铜吧
]
明天瀑布式下跌,哪里来经济支撑这个价格?
善良的忆云点
12-20 14:19
12-20 18:13
115
2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不知死活的没有?
不要动来动去
12-20 14:07
12-20 18:13
486
3
[
生猪吧
]
明天的猪价,看不懂
不要慌慢慢来
12-20 15:08
12-20 18:13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装了?直接低开低走了?
股友885D5670
12-20 18:12
12-20 18:12
93
0
[
A50期指吧
]
随便砸,自己的钱,不融资,不借款不影响生活,吃股息就够旅游钱了,砸吧,每月有闲钱
马大哈121212
12-20 18:12
12-20 18:12
90
0
[
A50期指吧
]
牛来咯,拿麻袋装钱[旺柴]
养基买朗逸
12-20 18:12
12-20 18:1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啥啊,肯定还是红盘。
辛勤的咚咚
12-20 18:11
12-20 18:11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a50还把你拉不下来!要不你吧a50拉上去!
牛之初_牛中
12-20 18:11
12-20 18:11
464
6
[
甲醇吧
]
玩期货,就是逆人性
梭哈期权
12-20 16:17
12-20 18:11
243
2
[
碳酸锂吧
]
不破不立100000点必破!
聪明的亮花颜
12-20 16:57
12-20 18:11
152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今天夜盘跌个1%,明天低开低走,一次性破掉2863
回本_就销户
12-20 18:10
12-20 18:10
192
1
[
纸浆吧
]
撑不了多久又会下跌,一路跌不回头,大跌等着你
青龙长虹
12-20 17:08
12-20 18: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48
74349
74350
74351
74352
74353
74354
74355
74356
74357
74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