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就是碳酸锂的反转,113800
期货猫小黑
12-20 20:17
12-20 20:17
215
3
[
甲醇吧
]
空头老爷,欢迎发表感想
司马仲达是在
12-20 15:01
12-20 20:17
82
0
[
碳酸锂吧
]
不管有货没货,期货还是照跌[微笑]
平平淡淡才是
12-20 20:17
12-20 20:17
380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真是虎,这个可是增仓上行暴涨,要命的上涨
柳饭饭123
12-20 20:10
12-20 20:17
92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那句话,目前不能空,最少这个星期不能空,低了就多,赚就跑,多风险也大
任我飞可爱琪
12-20 20:16
12-20 20:16
973
6
[
纯碱吧
]
今晚要涨停了,操
长线小王子88
12-20 17:55
12-20 20:16
236
0
[
棉花吧
]
今天会高开吧?
股友rTsKFT
12-20 20:15
12-20 20:15
5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面临节点位置,关键时刻。
河图看看
12-20 20:14
12-20 20:14
440
1
[
碳酸锂吧
]
11月进口价17.8加进口增值税就是20万!赣锋调研说四季度公司长单价20万,部
超级成长为王
12-20 19:40
12-20 20:14
692
4
[
纯碱吧
]
纯碱为什么会下跌,肯定是开多的散户多了呗
北海苍梧
12-20 19:07
12-20 20:14
25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20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暗自蓄力还能多吗
张则谦JL6838
12-20 20:14
12-20 20:14
194
0
[
沪铝吧
]
下午收盘算是多头的回光返照[大笑]
六脉神剑
12-20 20:13
12-20 20:13
195
1
[
豆粕吧
]
先空到元旦。01基本上是低价交割,套牢盘太多起不来的
跑快容易扯蛋
12-20 19:36
12-20 20:13
96
0
[
A50期指吧
]
跌麻了
生财州鹤地紫
12-20 20:13
12-20 20:13
91
0
[
纯碱吧
]
应该出行情了。
倚天剑l
12-20 20:12
12-20 20:12
590
3
[
欧线集运吧
]
属不属于出现了不可控的因素,求上期所解答
股友83026p05
12-20 19:43
12-20 20:12
288
5
[
尿素吧
]
18号的金针探底原来是诱多
纯洁得小山竹
12-20 11:15
12-20 20:12
21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美元指数大涨,明天更有理由砸一波更深的了,第一支撑看2863效果如何
随波逐流飞上
12-20 19:32
12-20 20:11
444
4
[
玉米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12-20 17:59
12-20 20:11
416
1
[
玻璃吧
]
玻璃下午完全是被纯碱给带崩了
散户中霸主
12-20 20:04
12-20 20:11
230
0
[
A50期指吧
]
鄙人一生节俭,无不良嗜好,辍学打工十余年,勤勤恳恳,从无懈怠。唯独心血来潮入了股,从此无回头路
顺风鼠
12-20 20:10
12-20 20:10
12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都不拉,看来明天全是空军了。
锡纸金针菇
12-20 20:02
12-20 20:10
168
2
[
原油吧
]
有必要做个高开止盈,可能大概586~590[吃瓜]
账户已注销
12-20 16:36
12-20 20:10
208
0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20 20:10
12-20 20:10
246
1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近远月合约都多空都加仓,看来主力都没有把握未来
厚德即厚福
12-20 19:54
12-20 20:10
1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035继续做空,目标看2020
yu525930925
12-20 20:10
12-20 20:10
104
0
[
豆粕吧
]
豆粕05,继续下跌趋势,反弹遇阻做空,下看3300
张耀方
12-20 20:10
12-20 20:10
74
0
[
A50期指吧
]
搬砖去
基民2xM13823
12-20 20:07
12-20 20:07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跌这么点叫跌啊?一堆空狗都出来汪汪!
开盘红
12-20 19:17
12-20 20:07
1060
4
[
欧线集运吧
]
MSC直接线上欧洲直接从12月19日起涨到4000+,1月第二周报出8000+。你以为的高点才是起点,空单及时止损了!
不败思维
12-20 16:39
12-20 20:07
122
0
[
PTA吧
]
现货这几天也涨价了,不过比期货价格要低一些!
价值投机6668
12-20 20:07
12-20 20:07
180
0
[
A50期指吧
]
知道今年大年三十为什么要上班了吧,怕大家没钱过年
股友7wnv3n
12-20 20:07
12-20 20:07
940
1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行情,下跌-1.00%,前天18号减掉了大部分仓位,近期行情不好,各位注意了
华之城
12-20 09:16
12-20 20:06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拉爆空苟
一手发家致富
12-20 20:06
12-20 20:06
87
0
[
生猪吧
]
明天在下500点,开盘买空。
荒野淘金者
12-20 20:06
12-20 20:06
593
1
[
碳酸锂吧
]
2407碳酸锂的交易手续费今天比昨天翻了一倍,一手68元,这是抢劫啊。
均线交易
12-20 19:50
12-20 20:0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看
姚湘丶
12-20 20:05
12-20 20:05
84
0
[
沪银吧
]
开盘要破6000了
AI拥抱财神AI
12-20 20:05
12-20 20:05
11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微笑][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12-20 20:05
12-20 20:05
80
0
[
乙二醇吧
]
国泰君安这是在玩命啊,前期高点或有波折,大家锁仓应对吧?
司马仲达是在
12-20 20:05
12-20 20:05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双底形成150美元见
账户已注销
12-20 20:04
12-20 20:04
88
0
[
PTA吧
]
根根又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12-20 20:04
12-20 20:04
195
4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尾盘割肉了,明天可以涨了[哭]
物极1必反
12-20 19:40
12-20 20:03
244
6
[
纯碱吧
]
2150空单,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一百万回本之
12-20 13:39
12-20 20:03
475
3
[
菜粕吧
]
一看持仓70多万手,吓死个人,再打开看,龙虎榜上全是机构双开,实际根本没有多少净
账户已注销
12-20 19:32
12-20 20:03
118
0
[
NYMEX原油吧
]
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兼任淘天集团CEO确保核心战略统一指挥12月20日讯,阿
开iii门rrr98
12-20 20:03
12-20 20:03
357
1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武装针对的是以色列船只,中国航运无影响,货运市场黑心涨价理由而已
海83002
12-20 19:28
12-20 20:03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可以小幅度做空了。明天高开直接加仓50手
我们才是最后
12-20 17:51
12-20 20:02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天天涨我们都那样,你一开始跌,我们怕是遥遥领先了
守护泽希
12-20 20:02
12-20 20:02
114
0
[
甲醇吧
]
盲猜一下,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2-20 20:02
12-20 20:0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调价时间了,子儿又在死命拉
低买永远没错
12-20 20:01
12-20 20:01
126
0
[
玻璃吧
]
纯碱就是这么涨起来的,平空加多。晚上有戏看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20:01
12-20 20:01
200
0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12-20 20:01
12-20 20:01
287
1
[
欧线集运吧
]
@中信操盘手 思韭菜没看清我帖子来我帖子下面杠?吃饭给你咸着了?纯碱怎么就没把你
价值牛马
12-20 19:53
12-20 20:01
391
2
[
COMEX铜吧
]
铜2024年必涨,而且还是从今年12月份开始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浪子忧心
12-08 23:18
12-20 20:01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就是28开头
巴菲特BMW
12-20 20:01
12-20 20:01
426
1
[
碳酸锂吧
]
赣锋调研12月初:Q:近期锂盐市场以长单为主,你能透露目前长单的平均价格吗?A:
超级成长为王
12-20 19:30
12-20 20:00
11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空咯空军来啦
账户已注销
12-20 20:00
12-20 20:00
85
0
[
A50期指吧
]
融资盘爆仓的不少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20:00
12-20 20:00
238
3
[
豆粕吧
]
我也来3338如果能买入必赚钱[微笑]
股友0933ry11
12-20 11:16
12-20 20:00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2800多万资金,把一个38亿的流通盘,干到跌停,厉害!
股友OtOjpn
12-20 20:00
12-20 20:00
2053
42
[
甲醇吧
]
12月19日夜盘| 今夜确认酒鬼反弹能否成立
lwsyy2015小
12-19 17:33
12-20 19:59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寄了
菜虚锟
12-20 19:59
12-20 19:59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帝又收割了亚洲,今晚估计回调不了
酒菜哥31
12-20 19:47
12-20 19:59
508
5
[
纸浆吧
]
仓单下降8万
勤俭节约de鱼
12-20 17:18
12-20 19:58
413
10
[
原油吧
]
sc2402c580期权5元买入,目前11.3元,是不是涨了一倍多了?请高手指教
背后的落寞
12-20 14:26
12-20 19:57
141
0
[
A50期指吧
]
人民有信仰祖国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snailchgg
12-20 19:57
12-20 19:57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连晚上的诱多都懒得做了,明天开盘直接杀?[亏大了]
股友tDHRm9
12-20 19:56
12-20 19:56
119
0
[
铁矿石吧
]
快换月了才会喊话。有幻想的,洗洗睡吧
木落一
12-20 19:56
12-20 19:56
50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要是跌下来,得死多少人?
散户中霸主
12-20 19:45
12-20 19:56
84
0
[
菜粕吧
]
钱坤要干摩根吗?
只会赔钱扛单
12-20 19:56
12-20 19:56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绿了,快加仓[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忍龙22
12-20 19:56
12-20 19:56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逮住家人们了,跑不掉了[哭]
熊来了快跑啊
12-20 17:56
12-20 19:56
531
5
[
股指期货吧
]
[哭]IM空单当初没有坚定拿住啊不然每手还可以再有350点的利润
茅台无上限
12-20 15:18
12-20 19:55
67
0
[
A50期指吧
]
难啰!兄弟姐妹们明天继续吃大面了[哭][哭][哭]
基民vwI9TK
12-20 19:55
12-20 19:55
448
3
[
欧线集运吧
]
三板强制平仓吗
股友0r69339H
12-20 18:56
12-20 19:5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eia数据利多利空…。。大概
深沉的爱港1
12-20 19:54
12-20 19:54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大跌、受外围影响沪深股市继续整理
生财发财的韩
12-20 19:26
12-20 19:54
78
0
[
A50期指吧
]
之前晚上还涨下白天跌现在晚上都跌了[哭]
回本的路上奔
12-20 19:54
12-20 19:5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在2042做空现在2032出一波盈利100个点
彭苗zmq0902s
12-20 19:53
12-20 19: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44
74345
74346
74347
74348
74349
74350
74351
74352
74353
74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