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棉花吧
]
可以做多了吗?冬天需要棉花取暖
世界霸主
12-20 19:01
12-20 19:01
402
6
[
小型纳指吧
]
十点半准时起飞
友爱的钱日轩
12-20 17:50
12-20 19:00
196
0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逢高做空目前不宜做多,409合约今天如果出现掉空低开2000大概率会被
suyan0111123
12-20 19:00
12-20 19:00
10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加速赶底周五收阳
半导体板块5
12-20 18:30
12-20 19:00
83
0
[
菜油吧
]
人的思想难变,吃了亏才知道疼
细心的泉之蓝
12-20 19:00
12-20 19:00
170
1
[
PTA吧
]
乾坤和摩根好配合,一个多开,一个空平。看看晚上怎么走
北海苍梧
12-20 17:39
12-20 18:59
129
1
[
对二甲苯吧
]
短期看反弹,关注上方压力85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离场,若突破继续向上多单
微笑玫瑰
12-18 21:54
12-20 18:59
265
7
[
A50期指吧
]
一点点利好消息都没有!
牛之初_牛中
12-20 18:09
12-20 18:59
94
0
[
综合铜03吧
]
怎么样拿捏你死死的
质检员
12-20 18:59
12-20 18:59
89
0
[
PTA吧
]
原油爆涨,发财了,尾盘多单还好忍住没平[大笑][大笑][大笑]
严谨的雷心宇
12-20 18:59
12-20 18:59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用去讨论了,看下原油你就知道了,原油都早早来劲了,后悔今天把期权600平了[哭
不要动来动去
12-20 18:58
12-20 18:58
787
1
[
弘业期货吧
]
龙虎榜丨弘业期货今日跌9.6% 营业部席位合计净卖出992.69万元
弘业期货资讯
12-20 17:00
12-20 18:58
366
7
[
淀粉吧
]
[图片]
用心的阿牛
12-20 14:48
12-20 18:58
7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走的很正常,白天就神经,这是什么病?
峰道至简
12-20 18:58
12-20 18:58
266
4
[
A50期指吧
]
不让涨
明亮的彭明雪
12-20 17:46
12-20 18:57
1936
17
[
A50期指吧
]
12.19 2914.13爱就一世一生
小孩游神丶
12-19 19:59
12-20 18:57
392
0
[
玉米吧
]
这软件能交易外盘吗
基民19i0572A
12-13 23:58
12-20 18:5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原油思路:原油这次就有转多的迹象,下方陆续沉底且回撤力度越来越小,今日给到机
ZLLJ012
12-20 12:00
12-20 18:57
331
3
[
烧碱吧
]
做空的举个手
胖大海黑雨
12-20 17:30
12-20 18:57
203
0
[
COMEX黄金吧
]
12.20周三原油思路
ZLLJ012
12-20 11:58
12-20 18:5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策略
卡哇伊788
12-20 18:57
12-20 18:57
122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好好好好
有钱有甜
12-20 18:56
12-20 18:56
327
5
[
豆粕吧
]
豆粕看空的才12个,看多的昨天54个,今天还在增加,不过没统计,估计快70个了!
远离是非
12-20 15:57
12-20 18:56
171
1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跟微商的散户又到欧线当韭菜去了,这下可热闹了
have啊
12-20 16:09
12-20 18:56
118
0
[
NYMEX原油吧
]
真牛b,给我疯狂
一生只爱惠BP
12-20 18:56
12-20 18:56
131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服不行呀
不固定因素
12-20 18:56
12-20 18:56
250
1
[
菜油吧
]
今晚菜油高开一百点
无五五
12-20 18:45
12-20 18:55
426
2
[
欧线集运吧
]
到头了,明天高开低走。暴跌
龙滩小韭菜90
12-20 18:24
12-20 18:55
17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开始回调[旺柴][旺柴][旺柴]
贤狼赫萝萝
12-20 16:59
12-20 18:54
67
0
[
A50期指吧
]
月线连阴会不会破纪录
巨能牛
12-20 18:54
12-20 18:54
85
0
[
A50期指吧
]
跌啊,别停
ST打A
12-20 18:54
12-20 18:5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42-2045空单,目前报价2036,稳健可以离场,大仓位减仓设置保本博
金帝财神C
12-20 18:54
12-20 18:54
161
1
[
热卷吧
]
压力密集区
歧路可期
12-20 12:12
12-20 18:54
484
5
[
股指期货吧
]
5384空
账户已注销
12-19 14:58
12-20 18:54
426
7
[
碳酸锂吧
]
有懂行的知道那些子配的可靠不?挺害怕他们跑路的,亏得差不多了,贷款肯定不能贷款,
小洋求财
12-20 17:57
12-20 18:54
2575
11
[
欧线集运吧
]
利多情绪不减 集运指数连续大涨 | 欧线集运机构要评
欧线集运资讯
12-20 15:58
12-20 18:53
223
1
[
螺纹钢吧
]
高频炒单
战狼游击战
12-20 15:20
12-20 18:53
99
0
[
燃油吧
]
主要是昨天赌错了,今天就怂了,不敢赌。可见该赌就要赌,往日的失败,说明不了什么。
代码练习生
12-20 18:53
12-20 18:53
118
3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现价2037附近多,损8,目标看到2045-50一线
账户已注销
12-20 10:34
12-20 18:53
18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跳空了
课间炒家在留
12-20 18:31
12-20 18:52
82
0
[
A50期指吧
]
给我跌
悠闲的赵芸菲
12-20 18:52
12-20 18:52
246
3
[
COMEX白银吧
]
此时满仓空。不看盘了。明天再来!
明亮的天空亮
12-19 23:31
12-20 18:52
436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和股指期货
期货纯粹交易
12-18 13:16
12-20 18:52
293
1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2/20晚盘预测:乙二醇2405晚盘策略:【低多】,4476-4435
青山点评6
12-20 18:41
12-20 18:52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期货市场好热闹,不是这个涨停就是那个跌停,每天都有热点,真刺激
韭菜神操盘
12-20 18:51
12-20 18:51
587
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明天的涨停价是今天结算价的百分十吗?
多多姐敏敏儿
12-20 18:39
12-20 18:51
194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瀑布,黄金跳水股市才会上涨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18:24
12-20 18:51
162
1
[
燃油吧
]
化工类,开盘直接多,不要问我为什么
风雨兼程之任
12-20 18:33
12-20 18:51
200
1
[
锰硅吧
]
六千以上不做多
风行草偃
12-19 14:56
12-20 18:51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多跌点,你跌这么点,够谁分得?让隔壁的看见了,还以为我们跌不起。跌上三五个点的都
恒古长红
12-20 18:16
12-20 18:51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下来,你吃了我那么多空单,让我回个本我就开多,你厉害行不行?!
股友960h531o
12-20 11:04
12-20 18:51
217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小作文还不出来都晚上了
股友A55963q0
12-20 18:23
12-20 18:50
170
5
[
原油吧
]
为啥评论都是广东ip[捂脸],而且大多数嘴犟[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0 16:32
12-20 18:50
341
4
[
碳酸锂吧
]
其实不用幻想跌到3万,跌到六七万是有可能的,就算真的跌到3万你能拿的住吗?
玩于股掌之中
12-20 17:53
12-20 18:50
469
3
[
股指期货吧
]
lM这么快就破5800点奔向5700点,出乎意料[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12-20 13:50
12-20 18:50
100
0
[
甲醇吧
]
以瑟列:仿佛被命运锁住了咽喉
滨州炒家
12-20 18:50
12-20 18:50
221
3
[
燃油吧
]
操,我空死定了又要亏几千
酒菜等你来割
12-20 18:18
12-20 18:50
169
6
[
A50期指吧
]
也许a股以后都没有牛市了,有的只是超跌反弹,别被误导了。
上沟村老王
12-20 17:14
12-20 18:50
106
0
[
A50期指吧
]
埋一批做空的!先铲土为敬!
执念天下
12-20 18:50
12-20 18:50
467
3
[
铁矿石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加强铁矿石市场监管】财联社11月15日电,针对近期铁矿石价格出现
骑着28大杠打
12-20 14:30
12-20 18:50
197
0
[
沪金吧
]
激进的,35、36可先多
倩倩说金
12-20 18:50
12-20 18:50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才买就跌?
低价收购带血
12-20 18:28
12-20 18:50
182
5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股市不是帮企业融资,是打着融资口号减持
无量福利
12-20 18:19
12-20 18:49
82
0
[
燃油吧
]
虽然做了多单但是现在开盘还早不好说
随风前进
12-20 18:49
12-20 18:49
363
2
[
铁矿石吧
]
#江苏首次靠泊40万吨级满载货轮#】12月19日11时,满载约40万吨铁矿石的“
一阳来复坤
12-20 14:45
12-20 18:49
136
2
[
A50期指吧
]
各行各业都很好,包括股市吗?
富贵积玉得雨
12-20 18:16
12-20 18:49
26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涨嘛
发财发财致富
12-20 18:26
12-20 18:49
469
4
[
沪锌吧
]
锌完了又不知道哪个去交仓了不一定跌但是涨肯定费劲了
不要来证明观
12-20 17:03
12-20 18:48
502
2
[
纯碱吧
]
现在都盯着一块大肥肉,懂我什么意思吧
股友2r07v125
12-20 18:17
12-20 18:48
808
6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自10月24日反弹开盘5655,20个交易日后11月20日后收盘62
老股民玩期指
12-20 15:24
12-20 18:48
87
0
[
A50期指吧
]
没钱回家过年了
离心率001
12-20 18:48
12-20 18:4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六连跌,这里六连涨[捂脸]
超大只
12-20 18:48
12-20 18:48
229
1
[
纸浆吧
]
5600是个强支撑
起伏的人参
12-20 17:45
12-20 18:48
736
4
[
股指期货吧
]
IF3320下方砸锅卖铁抄底![俏皮]
股海狂龙1562
12-20 13:47
12-20 18:48
204
1
[
螺纹钢吧
]
这货是不是在磨期权!就还有5天期权到期难有波动
老韭菜6666
12-20 15:23
12-20 18:48
369
1
[
苹果吧
]
空单这么加仓了明天我的多单又悬了
念念不忘的念
12-20 16:06
12-20 18:47
912
1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直接涨停封板。
践诺呓语
12-19 18:18
12-20 18:47
83
0
[
铁矿石吧
]
限仓100手
股友957F89k8
12-20 18:47
12-20 18:47
298
10
[
欧线集运吧
]
我的空单没走,就是封住了明天大概率也是低开。
老鹰乐队主唱
12-20 14:55
12-20 18:47
233
2
[
豆粕吧
]
现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豆粕减量技术要点,旨在坚决把豆粕提出饲料配方,饲料不用豆粕,想
ccc111114658
12-20 16:42
12-20 18: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47
74348
74349
74350
74351
74352
74353
74354
74355
74356
743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