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1
[
欧线集运吧
]
烂板次数太多了,封的不坚定
股友h26833R0
12-21 14:14
12-21 14:16
188
1
[
玻璃吧
]
周五直接下去,等着看吧
CHG
12-21 14:12
12-21 14:16
61
0
[
碳酸锂吧
]
不破八万不要干
豪迈奔放的宋
12-21 14:16
12-21 14:16
58
0
[
纯碱吧
]
他大爷的,2059止损了10手!主力都是看着小散的止损点来打的,强平了就立马回弹
股友JyDnwC
12-21 14:16
12-21 14:16
92
0
[
玉米吧
]
反弹了,做多
基民k5563289
12-21 14:16
12-21 14:16
1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虽然上证涨了,但是走的差强人意,力度不足
负责简单化
12-21 13:55
12-21 14:16
77
0
[
碳酸锂吧
]
几大巨头集体做空,联手干翻东财[捂脸],东财做的全是反的,看生猪,欧线,产不忍睹
股民179
12-21 14:16
12-21 14:16
113
0
[
玻璃吧
]
伙伴们,满仓加空单
jurassic精灵
12-21 14:16
12-21 14:16
167
0
[
焦炭吧
]
[旺柴]东西快涨吧洗得差不多了吧?
好运常来哈哈
12-21 14:16
12-21 14:16
62
0
[
碳酸锂吧
]
有无限多的资金可以做空。也有无限多的资金做多。反正目的就是让你爆仓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6
12-21 14:16
168
0
[
棉花吧
]
日线多头趋势,低多为主,短期较弱势,激进的可以在15100附近接多单
微笑玫瑰
12-21 14:16
12-21 14:16
133
1
[
A50期指吧
]
反弹就快走[大笑]
战胜心魔冲开
12-21 14:13
12-21 14:16
142
2
[
菜粕吧
]
笑死我了
在下阿良
12-21 14:07
12-21 14:16
96
0
[
菜油吧
]
8096继续加多单了
股友88U97662
12-21 14:16
12-21 14:16
11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围着均线波动,就这样了,估计在4520左右收盘,晚上估计要去冲击4580或4
看尽繁华艾
12-21 14:16
12-21 14:16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好心人开个板,放我走
冲动的上官煜
12-21 14:11
12-21 14:15
92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吧,都不知道怎么涨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5
12-21 14:15
122
0
[
玻璃吧
]
不幸又被我言中了,如预期反弹1867给到,锁仓多先走了,这地方看看,如果站稳,则
大道三千只求
12-21 14:15
12-21 14:15
151
1
[
铁矿石吧
]
危险了!!!!!!!!
股友O1393593
12-21 14:12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买远月,奇怪了
您给走个面儿
12-21 14:15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加油空
影魔镜
12-21 14:15
12-21 14:15
88
1
[
菜粕吧
]
准备上车多/赚10个点
抱着西瓜用勺
12-21 13:39
12-21 14:15
83
0
[
沪镍吧
]
留几天看看
股友e187C598
12-21 14:15
12-21 14:15
883
18
[
棕榈油吧
]
眼睛疼不看了关机。菜油你欠我300点!
他什么也不知
12-18 14:57
12-21 14:15
4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半路多单打到涨停回手空单
在期货里化缘
12-21 14:15
12-21 14:15
64
0
[
碳酸锂吧
]
短线还可以多
日内盟主
12-21 14:15
12-21 14:15
138
3
[
玻璃吧
]
31开个空也被套住了[大笑]
嗦迪斯奈
12-21 13:46
12-21 14:15
102
0
[
玻璃吧
]
大侠们玻璃出数据了吗?
实话难说我说
12-21 14:15
12-21 14:15
127
1
[
LPG吧
]
带带燃油吧[拜神]
被狗偷看止损
12-21 13:57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6尾盘不会跟昨天一样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1 14:15
12-21 14:15
116
0
[
不锈钢吧
]
真是上天了,搞心态
修改昵称修改
12-21 14:15
12-21 14:15
276
1
[
玻璃吧
]
救命 玻璃怎么也跟着累库了
谦和UU
12-21 14:11
12-21 14:15
121
1
[
玻璃吧
]
满仓开空
jurassic精灵
12-21 14:06
12-21 14:15
120
0
[
沪银吧
]
早上不涨,下午抗跌?怎么这么奇怪呢?平了不玩了
跳出南极圈
12-21 14:15
12-21 14:15
7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借券嘚还,需要吸点券
聪慧的豆金
12-21 14:15
12-21 14:15
88
0
[
焦煤吧
]
看来要摸一下二十天线了。
股盗之旅
12-21 14:15
12-21 14:15
85
0
[
菜油吧
]
哈哈,我又回来一口老血
你我都是韭菜
12-21 14:15
12-21 14:15
489
23
[
碳酸锂吧
]
大聪明,碳酸锂周四绿盘,瀑布观光,潜水胜地好去处,对就关注我,错可骂我,温馨提醒
繁花啊宝
12-20 17:43
12-21 14:14
94
0
[
菜油吧
]
今天收盘在右上角!!!
老郑看期货
12-21 14:14
12-21 14: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就怕一个消息,直接山崩,最好还是不要挣最后一笔,落袋为安吧
名字不重复
12-21 14:14
12-21 14:14
139
11
[
菜油吧
]
8000附近买入多单了
股友65586597
12-20 21:10
12-21 14:14
133
0
[
尿素吧
]
二次冲锋
大家可能发生
12-21 14:14
12-21 14:14
83
1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2133的空,防守60点
股友w181X612
12-21 14:09
12-21 14:14
95
0
[
甲醇吧
]
涨的这么羸弱就别意了,四日周期已经死叉了,这波涨很可能是最后回顶一下,下个礼拜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4
12-21 14:14
122
0
[
豆油吧
]
割韭菜的走势,大起大落。
买开即涨卖开
12-21 14:14
12-21 14:14
111
0
[
焦煤吧
]
牛逼的诱多!!!这回都跟你成交了吧!!!
华夏九州
12-21 14:14
12-21 14:14
85
0
[
菜粕吧
]
我的乖乖下午菜粕吃壮阳药了,一起起来了。[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698001P2
12-21 14:14
12-21 14:14
90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全套
老顽童罗
12-21 14:14
12-21 14:14
72
0
[
甲醇吧
]
冲啊
淦淦淦淦淦饭
12-21 14:14
12-21 14:14
96
0
[
豆粕吧
]
一群股吧的小卡拉米,主力吃你们我们也吃你们哈哈,鼠目寸光
斯斯文文得楚
12-21 14:14
12-21 14:14
69
0
[
菜粕吧
]
整理片刻继续冲
股友d4DSTU
12-21 14:14
12-21 14:14
56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咋办就好玩了
独爱黄瑶瑶
12-21 14:01
12-21 14:14
197
3
[
不锈钢吧
]
日线持续反弹中,多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140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
微笑玫瑰
12-21 13:58
12-21 14:14
413
2
[
国债期货吧
]
30年投机这么厉害
股友7363tq95
12-21 13:06
12-21 14:14
379
0
[
鸡蛋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大概率反弹,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365
微笑玫瑰
12-21 14:14
12-21 14:14
48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5板了
Luckystar发
12-21 14:14
12-21 14:14
9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即将发起猛攻
fyclinux
12-21 14:14
12-21 14:1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平均成本线都没跌破,空个毛啊。真以为自己是神啊。
Samir
12-21 14:14
12-21 14:14
166
0
[
苹果吧
]
说真的,苹果这玩意儿是真不敢做,就像跟空气一样的资金盘乱玩,毫无实际市场的概念~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14:14
12-21 14:14
75
0
[
豆粕吧
]
敢拉就敢空
股友99EC2677
12-21 14:14
12-21 14:14
67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新高
股友zy536275
12-21 14:14
12-21 14:14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没人买?为什么,不明白
您给走个面儿
12-21 14:09
12-21 14:14
46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必须跌停
股友h26833R0
12-21 14:14
12-21 14:14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是06带的04开板的
股友7H3296H0
12-21 14:14
12-21 14:14
101
0
[
白糖吧
]
有配额的东西放期货,本身就不伦不类!
笑着炒股
12-21 14:13
12-21 14:13
124
0
[
沪银吧
]
内盘结束后暴涨,今晚数钱
哈哈112
12-21 14:13
12-21 14:13
205
0
[
甲醇吧
]
内蒙古荣信:今日甲醇竞拍成交至1960元/吨厂提现汇,数量6000吨全部成交。这
天下之大沧海
12-21 14:13
12-21 14:13
641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XA0183
12-21 00:13
12-21 14:13
112
0
[
淀粉吧
]
能不能到2820
追涨杀跌韭菜
12-21 14:13
12-21 14:13
239
5
[
碳酸锂吧
]
空单11万止损!有本事你拉到11万我看看!呵呵?
干掉国泰
12-21 14:05
12-21 14:13
108
0
[
纸浆吧
]
注意夜盘往下砸盘!
股友88vv
12-21 14:13
12-21 14:13
5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庄家没有进场,现在是空头在收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3
12-21 14:13
138
1
[
铁矿石吧
]
易涨难跌,空头难受了
股友3387089n
12-21 14:03
12-21 14:13
136
0
[
豆粕吧
]
恭喜下午开盘建仓的兄弟,底仓打好了坐等主力给利润奔跑,目测阶段底已经打好,327
斯斯文文得楚
12-21 14:13
12-21 14:13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交易都出现卡顿了,多头还不知足啊,锁仓看你怎么死
芝麻开花5678
12-21 14:13
12-21 14:13
201
0
[
淀粉吧
]
日线短期反弹多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285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离
微笑玫瑰
12-21 14:13
12-21 14:13
275
1
[
玉米吧
]
散户这里拼命开空怕不是挨套了!全是一手哥。
挑战1w到100w
12-21 14:09
12-21 14:13
125
0
[
豆粕吧
]
豆粕会暴涨,因为海运问题
股友oK825263
12-21 14:13
12-21 14:13
259
2
[
沪锡吧
]
高度控盘
超旺暴富
12-21 09:36
12-21 14:12
241
3
[
甲醇吧
]
累库
FAGAGGF
12-21 11:20
12-21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63
74264
74265
74266
74267
74268
74269
74270
74271
74272
74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