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焦煤吧
]
牛逼的诱多!!!这回都跟你成交了吧!!!
华夏九州
12-21 14:14
12-21 14:14
85
0
[
菜粕吧
]
我的乖乖下午菜粕吃壮阳药了,一起起来了。[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698001P2
12-21 14:14
12-21 14:14
90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全套
老顽童罗
12-21 14:14
12-21 14:14
72
0
[
甲醇吧
]
冲啊
淦淦淦淦淦饭
12-21 14:14
12-21 14:14
96
0
[
豆粕吧
]
一群股吧的小卡拉米,主力吃你们我们也吃你们哈哈,鼠目寸光
斯斯文文得楚
12-21 14:14
12-21 14:14
69
0
[
菜粕吧
]
整理片刻继续冲
股友d4DSTU
12-21 14:14
12-21 14:14
56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咋办就好玩了
独爱黄瑶瑶
12-21 14:01
12-21 14:14
197
3
[
不锈钢吧
]
日线持续反弹中,多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1400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
微笑玫瑰
12-21 13:58
12-21 14:14
413
2
[
国债期货吧
]
30年投机这么厉害
股友7363tq95
12-21 13:06
12-21 14:14
379
0
[
鸡蛋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大概率反弹,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365
微笑玫瑰
12-21 14:14
12-21 14:14
48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5板了
Luckystar发
12-21 14:14
12-21 14:14
9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即将发起猛攻
fyclinux
12-21 14:14
12-21 14:1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平均成本线都没跌破,空个毛啊。真以为自己是神啊。
Samir
12-21 14:14
12-21 14:14
166
0
[
苹果吧
]
说真的,苹果这玩意儿是真不敢做,就像跟空气一样的资金盘乱玩,毫无实际市场的概念~
乡下来的韭菜
12-21 14:14
12-21 14:14
75
0
[
豆粕吧
]
敢拉就敢空
股友99EC2677
12-21 14:14
12-21 14:14
67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新高
股友zy536275
12-21 14:14
12-21 14:14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没人买?为什么,不明白
您给走个面儿
12-21 14:09
12-21 14:14
46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必须跌停
股友h26833R0
12-21 14:14
12-21 14:14
40
0
[
欧线集运吧
]
是06带的04开板的
股友7H3296H0
12-21 14:14
12-21 14:14
101
0
[
白糖吧
]
有配额的东西放期货,本身就不伦不类!
笑着炒股
12-21 14:13
12-21 14:13
124
0
[
沪银吧
]
内盘结束后暴涨,今晚数钱
哈哈112
12-21 14:13
12-21 14:13
205
0
[
甲醇吧
]
内蒙古荣信:今日甲醇竞拍成交至1960元/吨厂提现汇,数量6000吨全部成交。这
天下之大沧海
12-21 14:13
12-21 14:13
641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XA0183
12-21 00:13
12-21 14:13
112
0
[
淀粉吧
]
能不能到2820
追涨杀跌韭菜
12-21 14:13
12-21 14:13
239
5
[
碳酸锂吧
]
空单11万止损!有本事你拉到11万我看看!呵呵?
干掉国泰
12-21 14:05
12-21 14:13
108
0
[
纸浆吧
]
注意夜盘往下砸盘!
股友88vv
12-21 14:13
12-21 14:13
5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庄家没有进场,现在是空头在收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3
12-21 14:13
138
1
[
铁矿石吧
]
易涨难跌,空头难受了
股友3387089n
12-21 14:03
12-21 14:13
136
0
[
豆粕吧
]
恭喜下午开盘建仓的兄弟,底仓打好了坐等主力给利润奔跑,目测阶段底已经打好,327
斯斯文文得楚
12-21 14:13
12-21 14:13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交易都出现卡顿了,多头还不知足啊,锁仓看你怎么死
芝麻开花5678
12-21 14:13
12-21 14:13
201
0
[
淀粉吧
]
日线短期反弹多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上方压力2850附近,若遇阻回落多单立马离
微笑玫瑰
12-21 14:13
12-21 14:13
275
1
[
玉米吧
]
散户这里拼命开空怕不是挨套了!全是一手哥。
挑战1w到100w
12-21 14:09
12-21 14:13
125
0
[
豆粕吧
]
豆粕会暴涨,因为海运问题
股友oK825263
12-21 14:13
12-21 14:13
259
2
[
沪锡吧
]
高度控盘
超旺暴富
12-21 09:36
12-21 14:12
241
3
[
甲醇吧
]
累库
FAGAGGF
12-21 11:20
12-21 14:12
15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看起来正常了点
沧海一生笑8
12-21 14:03
12-21 14:12
169
3
[
玻璃吧
]
走了倒霉,听主播买多诶被坑。
小鳄鱼春花路
12-20 21:32
12-21 14:12
77
0
[
纯碱吧
]
玻璃已经尽力了,剩下的你自己走吧,再把玻璃拖下来
股友R308627v
12-21 14:12
12-21 14:12
74
0
[
菜粕吧
]
日,套住了!!!
股友2D96a599
12-21 14:12
12-21 14:12
93
0
[
纸浆吧
]
我在想今天是拿着纸浆好还是白糖好
跳蚤002340
12-21 14:12
12-21 14:12
75
0
[
菜粕吧
]
还喊不,无脑跟风,杀你个回马枪。本想说一声,因果不可改。黑白不分的群体。别指望被
观市老者5515
12-21 14:12
12-21 14:12
358
1
[
永安期货吧
]
真是没办法,能不能来个痛快的[怒][怒][怒]
波妞战法
12-20 13:42
12-21 14:12
152
3
[
玻璃吧
]
卧龙凤雏,玻璃周四红盘,对就关注我,铁粉都发了
繁花啊宝
12-20 15:17
12-21 14:12
215
2
[
白糖吧
]
看6250↑[捂脸]
少赔钱就行
12-21 11:04
12-21 14:12
112
0
[
沪银吧
]
内盘太坑
青龙长虹
12-21 14:12
12-21 14:12
70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35空进来!给我下去![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你瞅啥789
12-21 14:12
12-21 14:12
50
0
[
碳酸锂吧
]
机构们刺激刺激
sdyylxj1974
12-21 14:12
12-21 14:12
142
3
[
A50期指吧
]
清仓的最佳时机
股友1o33K585
12-21 14:00
12-21 14:11
332
6
[
螺纹钢吧
]
末日期权来了,剧烈波动要来咯。多头兄弟们半仓捡钱即可,空头劝不住的建议满仓干
听着呢
12-21 11:44
12-21 14:11
4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换看不懂???强平单啊
顺势而为7733
12-21 14:11
12-21 14:1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挂两单,撤一单,循环起来,存够数量就空开,然后继续
新嫩韭菜花
12-21 14:11
12-21 14:11
94
0
[
豆粕吧
]
多,赶紧多
股友oK825263
12-21 14:11
12-21 14:11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不买就买不到了
您给走个面儿
12-21 14:11
12-21 14:11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明日冬至周末也是圣诞假日,所以下周一是停盘状态,相信很多朋友会比较期待这个周末,
ZLLJ012
12-21 14:11
12-21 14:11
87
0
[
玻璃吧
]
刚出发,我就下车咯
错了再来目标
12-21 14:11
12-21 14:11
230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注意尾盘。尾盘不跳水。割肉可以全平
老六6666
12-21 14:04
12-21 14:11
87
0
[
乙二醇吧
]
我们硬是把原油价格抬上去
股友upoAmD
12-21 14:11
12-21 14:11
104
0
[
玻璃吧
]
今天会不会再表演个浮盈消失术?毕竟情绪盘[想一下]
Zachzhen
12-21 14:11
12-21 14:1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21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始终未能逾越
张则谦
12-21 14:11
12-21 14:11
106
0
[
花生吧
]
花生油都结块了,用不了
硫酸泡韭菜根
12-21 14:11
12-21 14:11
86
0
[
甲醇吧
]
好像炒股的那帮人过来操盘了
微凉六月天
12-21 14:11
12-21 14:11
1121
1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欧线)主力合约继续拉升涨超5%
欧线集运资讯
12-20 09:43
12-21 14:11
236
0
[
棕榈油吧
]
做油最难的就是因为有3种油,棕榈油,菜油,豆油,做棕榈油最难的是因为还多了一个原
joboer
12-21 14:11
12-21 14:11
124
0
[
棕榈油吧
]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上方压力7250附近,下方支撑7000附近,未突破区间震荡
微笑玫瑰
12-21 14:10
12-21 14:10
136
1
[
碳酸锂吧
]
没人玩了,剩机构了
期市里的小韭
12-21 14:08
12-21 14:10
461
3
[
永安期货吧
]
十五不加仓,等十四么[大笑]
月声寒
12-20 14:22
12-21 14:10
64
0
[
碳酸锂吧
]
都感觉会涨,那就把散多杀完,杀不完不会涨的,期货哪次不是这样。也许真的整理一下跌
空多都不怕
12-21 14:10
12-21 14:10
158
1
[
菜粕吧
]
垃圾都在跌就你这货涨
好运回来了哟
12-21 14:03
12-21 14:10
183
1
[
豆粕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继续持有,短期关注上方压力3400附近,下方支撑3300
微笑玫瑰
12-21 14:06
12-21 14:10
101
0
[
菜粕吧
]
等你回踩多了[呲牙]
依乙伊
12-21 14:10
12-21 14:10
113
0
[
淀粉吧
]
短空可以开了
了不起的巴拉
12-21 14:10
12-21 14:10
94
0
[
白糖吧
]
目标6300啊,兄弟们冲啊
要么我没要么
12-21 14:10
12-21 14:10
163
1
[
菜粕吧
]
击穿了?下午没奇迹了吗?
散户雄起
12-21 11:28
12-21 14:10
103
3
[
烧碱吧
]
主力是在向所有人宣布:2700就是铁顶啊
股友w181X612
12-21 13:43
12-21 14:10
93
0
[
玻璃吧
]
玻璃不上2000都看不起你。
wang20151743
12-21 14:10
12-21 14:10
11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太牛啦
昭金进宝
12-21 13:49
12-21 14:1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西藏天团涨停敢死队来期货了?
现代版范仲淹
12-21 14:10
12-21 14:10
147
1
[
碳酸锂吧
]
爆仓流浪天涯
碳酸锂负债96
12-21 14:02
12-21 14:10
123
2
[
甲醇吧
]
老实做多,或则空仓,不做空
微凉六月天
12-20 21:45
12-21 14:1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捡最后一个铜板,拜拜喽
李部尚书
12-21 14:09
12-21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61
74262
74263
74264
74265
74266
74267
74268
74269
74270
74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