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碳酸锂吧
]
玩你就没挣过钱
股友3796CA89
12-21 14:18
12-21 14:18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垃圾没几天就完事了
好运回来了哟
12-21 14:18
12-21 14:18
91
0
[
焦煤吧
]
最后的倔强
年化收益10倍
12-21 14:18
12-21 14:18
84
0
[
菜粕吧
]
牛不牛
做空捡钱
12-21 14:18
12-21 14:18
218
3
[
纯碱吧
]
所谓的底是炒出来的,犹如抄菜,火侯不够,需要翻来复去不断的抄,而不是躺在窝底让主
天玑七星
12-21 11:40
12-21 14:18
86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小散开空,那晚上怕是要高开不少哟[吃瓜]
股友9A857500
12-21 14:18
12-21 14:18
81
0
[
玻璃吧
]
哈哈
小财靠智大财
12-21 14:18
12-21 14:18
75
0
[
碳酸锂吧
]
资金做空已经没意义了
初悟期道
12-21 14:18
12-21 14:18
66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跌继续砸尾盘
豪迈奔放的宋
12-21 14:18
12-21 14:18
380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准备跳水
阿蒙圈
12-21 14:17
12-21 14:17
118
0
[
菜粕吧
]
离谱43就平了还以为会卡boll中轨
阿_俊
12-21 14:17
12-21 14:17
128
2
[
玻璃吧
]
装大师的怎么不说话了,大笑
陌晓妖
12-14 22:21
12-21 14:17
101
0
[
淀粉吧
]
主力合约这么弱吗
戒骄戒躁保三
12-21 14:17
12-21 14:17
77
0
[
碳酸锂吧
]
卧槽,期货什么都在涨,就碳酸锂跌的最惨。
逼空暴富期权
12-21 14:17
12-21 14:17
50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涨停开盘
股友wTqoCG
12-21 14:17
12-21 14:17
176
1
[
菜粕吧
]
继续加空!
高家玄策
12-21 14:14
12-21 14:17
65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回归啊
chold
12-21 13:46
12-21 14:17
165
0
[
沪镍吧
]
多单坚定持有
落袋为安耗子
12-21 14:17
12-21 14:17
189
1
[
甲醇吧
]
昨天一根大阳线……没人说四季度淡季了…
誓不做多空头
12-21 14:12
12-21 14:17
133
1
[
豆粕吧
]
赶紧涨呀。涨一个点也好。
我的邻居多多
12-21 14:09
12-21 14:17
91
0
[
菜油吧
]
摩根同意涨了吗?
股友q9661950
12-21 14:17
12-21 14:17
59
0
[
纯碱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2-21 14:17
12-21 14:17
311
5
[
碳酸锂吧
]
欧线停运,运费大涨,智利的碳酸锂无法按时到港。
好吃的猫咪
12-21 13:40
12-21 14:17
71
0
[
纯碱吧
]
别让01多头跑了,拉高就为了跑,跑了很多多平
漫步人生8520
12-21 14:17
12-21 14:17
79
0
[
纯碱吧
]
01拉上去好像就是为了多平
你又是什么鬼
12-21 14:17
12-21 14:17
110
0
[
白糖吧
]
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可以减减仓留部分仓位继续持有,多单最好先不要逆势
微笑玫瑰
12-21 14:17
12-21 14:17
128
0
[
尿素吧
]
主力这是神操作,来回杀
富贵必胜
12-21 14:17
12-21 14:17
273
1
[
生猪吧
]
大雪制约空方交标的物,最后逼空!
樵歌的鱼筝
12-21 14:08
12-21 14:17
94
0
[
玻璃吧
]
真牛,一脚天一脚地
股友ZL3jHv
12-21 14:17
12-21 14:17
117
0
[
苯乙烯吧
]
多头要平仓吗?[想一下]
华安9527yes
12-21 14:16
12-21 14:16
117
0
[
菜粕吧
]
小菜是不是开始跟大A了
菜粕多头大军
12-21 14:16
12-21 14:16
67
0
[
碳酸锂吧
]
最后半小时涨停
低抛高吸反向
12-21 14:16
12-21 14:16
96
0
[
燃油吧
]
今天01很硬,看来兄弟们多单都清完了,下周一涨的话,应该就幅度很大了。机构也不会
别吭气
12-21 14:16
12-21 14:16
7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加速跑
股友633X1W63
12-21 14:16
12-21 14:16
148
7
[
玻璃吧
]
天天增仓就好,继续加仓
陌晓妖
12-18 22:26
12-21 14:16
71
0
[
纯碱吧
]
唉
股友60191G6m
12-21 14:16
12-21 14:16
179
1
[
欧线集运吧
]
烂板次数太多了,封的不坚定
股友h26833R0
12-21 14:14
12-21 14:16
188
1
[
玻璃吧
]
周五直接下去,等着看吧
CHG
12-21 14:12
12-21 14:16
61
0
[
碳酸锂吧
]
不破八万不要干
豪迈奔放的宋
12-21 14:16
12-21 14:16
58
0
[
纯碱吧
]
他大爷的,2059止损了10手!主力都是看着小散的止损点来打的,强平了就立马回弹
股友JyDnwC
12-21 14:16
12-21 14:16
92
0
[
玉米吧
]
反弹了,做多
基民k5563289
12-21 14:16
12-21 14:16
1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虽然上证涨了,但是走的差强人意,力度不足
负责简单化
12-21 13:55
12-21 14:16
77
0
[
碳酸锂吧
]
几大巨头集体做空,联手干翻东财[捂脸],东财做的全是反的,看生猪,欧线,产不忍睹
股民179
12-21 14:16
12-21 14:16
113
0
[
玻璃吧
]
伙伴们,满仓加空单
jurassic精灵
12-21 14:16
12-21 14:16
167
0
[
焦炭吧
]
[旺柴]东西快涨吧洗得差不多了吧?
好运常来哈哈
12-21 14:16
12-21 14:16
62
0
[
碳酸锂吧
]
有无限多的资金可以做空。也有无限多的资金做多。反正目的就是让你爆仓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6
12-21 14:16
168
0
[
棉花吧
]
日线多头趋势,低多为主,短期较弱势,激进的可以在15100附近接多单
微笑玫瑰
12-21 14:16
12-21 14:16
133
1
[
A50期指吧
]
反弹就快走[大笑]
战胜心魔冲开
12-21 14:13
12-21 14:16
142
2
[
菜粕吧
]
笑死我了
在下阿良
12-21 14:07
12-21 14:16
96
0
[
菜油吧
]
8096继续加多单了
股友88U97662
12-21 14:16
12-21 14:16
11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围着均线波动,就这样了,估计在4520左右收盘,晚上估计要去冲击4580或4
看尽繁华艾
12-21 14:16
12-21 14:16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好心人开个板,放我走
冲动的上官煜
12-21 14:11
12-21 14:15
92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吧,都不知道怎么涨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5
12-21 14:15
122
0
[
玻璃吧
]
不幸又被我言中了,如预期反弹1867给到,锁仓多先走了,这地方看看,如果站稳,则
大道三千只求
12-21 14:15
12-21 14:15
151
1
[
铁矿石吧
]
危险了!!!!!!!!
股友O1393593
12-21 14:12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买远月,奇怪了
您给走个面儿
12-21 14:15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加油空
影魔镜
12-21 14:15
12-21 14:15
88
1
[
菜粕吧
]
准备上车多/赚10个点
抱着西瓜用勺
12-21 13:39
12-21 14:15
83
0
[
沪镍吧
]
留几天看看
股友e187C598
12-21 14:15
12-21 14:15
883
18
[
棕榈油吧
]
眼睛疼不看了关机。菜油你欠我300点!
他什么也不知
12-18 14:57
12-21 14:15
4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半路多单打到涨停回手空单
在期货里化缘
12-21 14:15
12-21 14:15
64
0
[
碳酸锂吧
]
短线还可以多
日内盟主
12-21 14:15
12-21 14:15
138
3
[
玻璃吧
]
31开个空也被套住了[大笑]
嗦迪斯奈
12-21 13:46
12-21 14:15
102
0
[
玻璃吧
]
大侠们玻璃出数据了吗?
实话难说我说
12-21 14:15
12-21 14:15
127
1
[
LPG吧
]
带带燃油吧[拜神]
被狗偷看止损
12-21 13:57
12-21 14:1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6尾盘不会跟昨天一样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1 14:15
12-21 14:15
116
0
[
不锈钢吧
]
真是上天了,搞心态
修改昵称修改
12-21 14:15
12-21 14:15
276
1
[
玻璃吧
]
救命 玻璃怎么也跟着累库了
谦和UU
12-21 14:11
12-21 14:15
121
1
[
玻璃吧
]
满仓开空
jurassic精灵
12-21 14:06
12-21 14:15
120
0
[
沪银吧
]
早上不涨,下午抗跌?怎么这么奇怪呢?平了不玩了
跳出南极圈
12-21 14:15
12-21 14:15
7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借券嘚还,需要吸点券
聪慧的豆金
12-21 14:15
12-21 14:15
88
0
[
焦煤吧
]
看来要摸一下二十天线了。
股盗之旅
12-21 14:15
12-21 14:15
85
0
[
菜油吧
]
哈哈,我又回来一口老血
你我都是韭菜
12-21 14:15
12-21 14:15
489
23
[
碳酸锂吧
]
大聪明,碳酸锂周四绿盘,瀑布观光,潜水胜地好去处,对就关注我,错可骂我,温馨提醒
繁花啊宝
12-20 17:43
12-21 14:14
94
0
[
菜油吧
]
今天收盘在右上角!!!
老郑看期货
12-21 14:14
12-21 14: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就怕一个消息,直接山崩,最好还是不要挣最后一笔,落袋为安吧
名字不重复
12-21 14:14
12-21 14:14
139
11
[
菜油吧
]
8000附近买入多单了
股友65586597
12-20 21:10
12-21 14:14
133
0
[
尿素吧
]
二次冲锋
大家可能发生
12-21 14:14
12-21 14:14
83
1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2133的空,防守60点
股友w181X612
12-21 14:09
12-21 14:14
95
0
[
甲醇吧
]
涨的这么羸弱就别意了,四日周期已经死叉了,这波涨很可能是最后回顶一下,下个礼拜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4
12-21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60
74261
74262
74263
74264
74265
74266
74267
74268
74269
74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