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4
[
NYMEX原油吧
]
哈梅内伊昨晚首次发言,重申必须封锁海峡。
茶道的芷若
04-06 13:38
04-06 14:03
53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马上拐头向下,又是一浪下跌趋势
塔塔19870896
04-06 13:53
04-06 14:03
96
1
[
A50期指吧
]
ST金H有没连板?几连板?
专业ST抓妖
04-06 14:00
04-06 14:03
49
0
[
燃油吧
]
都在预期明天的行情,如果美原油不大的波动,内盘就还是资金自己玩。从长期看空,短期
期货交易留金
04-06 14:03
04-06 14:03
73
0
[
COMEX黄金吧
]
4670的空平仓,继续收米!拿下两连胜!!
至尊35604260
04-06 14:03
04-06 14:03
13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合着全世界都在搞大A.明天9点肯定又要大涨
栀子味的春天
04-06 13:32
04-06 14:02
30
1
[
A50期指吧
]
快一天了,还是比开盘低
a努力向钱
04-06 13:11
04-06 14:02
102
6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别的股市开盘涨,A一开盘就跌
股友621yV161
04-06 13:21
04-06 14:02
40
1
[
A50期指吧
]
继续装?明天一开盘就一根大绿棒子
大A小行者
04-06 13:13
04-06 14:0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行情反弹给到4655附近在追一次空单防守4673这里就行。
jin22978
04-06 14:01
04-06 14:01
27
0
[
A50期指吧
]
[呲牙]
张大纲
04-06 14:01
04-06 14:0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好饭不怕晚,黄金下来4645前面还有余仓的先撤出来,这波32个点吃的饱饱的,落袋
秦璐97019025
04-06 14:01
04-06 14:0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下来4645附近多,防守4628
李岚Lilan250
04-06 14:01
04-06 14:0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六,都说了危险了
阿柚金手
04-06 14:01
04-06 14:01
253
2
[
A50期指吧
]
炒股和开饭馆哪个更稳?我投了50个炒股同学投了50个去开饭馆哪个更稳?今年初我决
大牛看财经
04-06 13:31
04-06 14:0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仓干
龙元建设涨停
04-06 14:00
04-06 14:0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4670的空平仓,继续收米!拿下两连胜!!
至尊35604260
04-06 14:00
04-06 14:00
40
0
[
COMEX铜吧
]
一直跌
哎哟喂鸽鸽
04-06 13:59
04-06 13:59
2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老特无恙
幸福在敲门3
04-06 13:59
04-06 13:59
37
0
[
COMEX黄金吧
]
强的可怕,根本跌不动
芹菜8886
04-06 13:58
04-06 13:58
80
1
[
NYMEX原油吧
]
110企稳了,明天大a开盘,可以暴利拉升了,
基民Pc5iP0
04-06 13:54
04-06 13:58
4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一波哪来的回哪去
慢就是快233
04-06 13:32
04-06 13:57
45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抄底锂矿
04-06 13:28
04-06 13:57
54
2
[
NYMEX原油吧
]
承接太强了,明天我的能源和石油不得起飞啊
股友7W6C7688
04-06 13:45
04-06 13:57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永远做多头就对了
不能平静啊啊
04-06 13:40
04-06 13:57
107
4
[
NYMEX原油吧
]
45天停火?
向上的邓
04-06 13:37
04-06 13:56
49
2
[
沪锡吧
]
最近可以下手
股友WD893260
04-06 13:03
04-06 13:5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用什么软件
股友NwYPcK89
04-06 13:55
04-06 13:55
82
2
[
苯乙烯吧
]
伊朗、伊拉克、阿曼的石油是可以运出去的,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是用输油管道运出去的,
三十号_制造
04-06 10:01
04-06 13:54
62
0
[
白糖吧
]
09能回到五千以下吧?甘蔗增产这么多,我看你们怎么保价
三月下旬搞蛋
04-06 13:54
04-06 13:54
33
0
[
对二甲苯吧
]
估计开盘高开低走了
股友W6610M66
04-06 13:54
04-06 13:54
53
1
[
NYMEX原油吧
]
都认为已经到顶了,其实跟黄金一样才开始,200以上不是梦
公鸡要下蛋
04-06 13:43
04-06 13:54
9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150是大方向,第一目标120,拭目以待
Scott27
04-06 13:36
04-06 13:54
46
2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洗的差不多了,不坚定的筹码已经被主力吃掉,明天高开高走下周重回4000
安宥真
04-06 13:16
04-06 13:53
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听说美国要和伊朗拜把子,都散了吧
nqlai455b
04-06 13:18
04-06 13:53
128
5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赚点小钱知足了不像有些大神动不动几千几万美元的赚,跟捡钱一样的
短暂的叶元旋
04-06 13:37
04-06 13:5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给到你们的空单,利润是不是出来了?稳健的可以收米了!还想博弈下行空间的带上保
沈煜34398537
04-06 13:53
04-06 13:53
488
9
[
棕榈油吧
]
无事开一贴客观的聊聊期货,先聊一下之前火爆的白银,白银在三万多的时候,当时我就说
东溟鲲鹏
04-04 10:59
04-06 13:52
47
0
[
甲醇吧
]
这个品种现在走这么深的震荡小散多空都会亏钱尤其尾盘冲进去的
香山记录
04-06 13:52
04-06 13:52
46
1
[
COMEX黄金吧
]
跌就快跌,涨要快涨快涨
股友N1666h22
04-06 13:47
04-06 13:5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丝袜哥的预测从4万点降到24000点,又到20000点现在又说要在19000-2
账户已注销
04-06 13:51
04-06 13:51
350
11
[
原油吧
]
认购能翻倍吗
花开善贾得明
04-05 10:17
04-06 13:51
41
0
[
燃油吧
]
周二妥妥的上涨了油价又上调了
乐观的颜博的
04-06 13:51
04-06 13:5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波空继续拿下!!黄金4676空下来4659这里已有近17点浮盈,老规矩减仓看
金市令狐冲
04-06 13:48
04-06 13:50
35
0
[
A50期指吧
]
美伊调解方为争取45天停火做最后努力
财运腾达地鲁
04-06 13:50
04-06 13:50
57
3
[
豆粕吧
]
库当价加对冲双保险
iii狐脸iii
04-03 16:26
04-06 13:50
288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8771r22Y
04-06 11:51
04-06 13:49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宽幅震荡整理的格局,下午行情上来4675左右空仓的继续做空了,防守4695这
陈陈C1C25678
04-06 13:17
04-06 13:49
48
3
[
A50期指吧
]
原来还可以这么平稳
财源腾达得火
04-06 12:41
04-06 13:49
77
1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发现普通人买电车,都是看纯电和大续航,对那些智驾和功能并不很在意了,证明纯
期货人生的诗
04-06 10:32
04-06 13:48
8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76空单给到4660附近,15刀再次轻松拿下。第二弹跟上了吗?
北辰33893019
04-06 13:44
04-06 13:48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拉涨啊
神基民
04-06 13:47
04-06 13:4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再磨一天,今晚不要涨,明天再涨
基民6258f8C7
04-06 13:47
04-06 13:4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外盘软件做
股友NwYPcK89
04-06 13:47
04-06 13:47
32
0
[
A50期指吧
]
别人吃大歺你喝汤别人喝汤
大王小王大
04-06 13:47
04-06 13:47
3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张婷实名看跌
04-06 13:47
04-06 13:47
36
2
[
黄金/美元吧
]
?因为今天空头不开市,所以没力气砸盘吗?
寒酸韭菜
04-06 13:45
04-06 13:47
3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上方给到4678附近空下来,防护4703下看4650-30
金油大钊MA8S
04-06 10:22
04-06 13:4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开门红!4667/4676空单已到位4661,本周第一单稳稳收米行情还是震荡
jin22978
04-06 13:46
04-06 13:46
43
1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暴跌好不好
股友302g13e8
04-06 13:38
04-06 13: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糟啊,美元持续下滑,这边竟然涨不起来。。。?
范x海辛
04-06 13:46
04-06 13:46
55
0
[
燃油吧
]
达成协议基本不可能,一定会发动地面战,这也是多散最后逃命机会,估计就在这周,能摸
工作认真
04-06 13:32
04-06 13:46
102
3
[
豆粕吧
]
本年度最佳买点,就几天,桩知道散户抄不动底了!高位都套住的多
iii狐脸iii
04-03 16:23
04-06 13:45
3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光辉灿蛋
04-06 13:45
04-06 13:45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调整到位,随时准备起飞
沉浮有生
04-06 13:45
04-06 13:45
31
0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没有关闭石油当心
股海老方
04-06 13:44
04-06 13:44
336
1
[
NYMEX原油吧
]
你猜,哈哈哈
虾仁胡萝卜汤
04-06 13:15
04-06 13: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N1666h22
04-06 13:44
04-06 13:44
90
3
[
甲醇吧
]
所有消息说多单稳了,我的空单放心了
朱雀南归
04-05 07:34
04-06 13:4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看吧,现在白搭
基民3e603802
04-06 13:43
04-06 13:4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强的可怕
芹菜8886
04-06 13:43
04-06 13:43
71
0
[
生猪吧
]
你后面看到的景象,也许是现货还要跌,但是期货跌不动了
索罗僧
04-06 13:43
04-06 13:43
4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遵循一个越涨越高
只做趋势票短
04-06 13:28
04-06 13:43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思路早盘下跌4600未曾延续跌势,下方4590支撑位还是强。而上方压力
金心良言Pro
04-06 09:38
04-06 13:42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应该是有一个可能是过山车。高切低109-106可能。106-108切高跌96低切
A股入我怀
04-06 13:42
04-06 13:4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钊说过看4678吧,最高点位是不是给到4678,让我们4630多单精准止盈
金油大钊MA8S
04-06 13:41
04-06 13:41
323
9
[
碳酸锂吧
]
没错,上面那个叫梦想家还说居民没燃料它们都不可能没燃料[摊手]可能没啥脑子吧
安静就好何必
04-04 10:43
04-06 13:40
42
0
[
A50期指吧
]
大红要起飞了东升西落
不知所措959
04-06 13:39
04-06 13:39
12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有一手消息?谈判怎么样了?能停战吗?
至尊宝9527
04-06 13:23
04-06 13:39
42
0
[
NYMEX原油吧
]
150块钱的原油马上就到了!
炒股乃是人生
04-06 13:38
04-06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2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6
7277
7278
7279
7280
7281
7282
7283
7284
7285
7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