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1
[
黄金/美元吧
]
4.6黄金分析受油价攀升推高通胀担忧、叠加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打压美联储降息
lmx8935黄金
04-06 14:06
04-06 15:14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66的空成功下跌到4650,这波下来有十来点浮ying,不想拿的自行把握
雪baoxue1699
04-06 15:13
04-06 15:13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taco了45天
基民DzCKW0
04-06 15:12
04-06 15:12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慌150毫无压力,指日可待
无良液
04-06 15:11
04-06 15:11
290
5
[
生猪吧
]
散户就挣一点就跑,亏了死扛。你信不信周二高开300点。散户就得把筹码全交出去。如
出活的赴月2
04-06 10:52
04-06 15:11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跳水
文哥3buk6t
04-06 15:10
04-06 15:10
53
0
[
锰硅吧
]
坏了!明天开盘可能直接跌停!
YYDSSDYY
04-06 15:10
04-06 15:10
39
0
[
天然气吧
]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肯定是因为做多的散户太多了
一路北北
04-06 15:10
04-06 15:10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假消息压两天,又暴涨一天,这个扯蛋的油价
snipercd
04-06 15:10
04-06 15:10
38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砸盘喽
一坑套一坑
04-06 15:09
04-06 15:09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纳尼
上涨终结者买
04-06 15:09
04-06 15:09
4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段时间空仓跑赢你们一大截时间验证一切
股友89tA6739
04-06 15:04
04-06 15:09
42
0
[
NYMEX原油吧
]
更本就跌不下去,即使今天回调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
快乐的沈琦2
04-06 15:04
04-06 15:08
216
5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暴涨,中国和俄罗斯是最大受益者,影响最大的是美国的盟友,另外也是严重影响本国
股友553Z9295
04-06 14:16
04-06 15:07
4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多一会空,快神经病了,期虫们
股友0W1l1368
04-06 14:41
04-06 15:07
46
0
[
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特朗普说7号达成协议。
赵嘉凯
04-06 15:07
04-06 15:07
4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抵抗是毫无用处的
股友31qF5855
04-06 15:07
04-06 15:07
41
0
[
NYMEX原油吧
]
请你回到100以下吧
致富摆渡人
04-06 15:06
04-06 15:06
87
2
[
生猪吧
]
这多头跟吸了du一样这么能癔症的?我就在这说好吧你们说会涨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理解的
来财来财从四
04-06 11:29
04-06 15:0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西,下来了,谁拿这东西赚钱,一辈子发不了财,
财运旺发财哥
04-06 15:05
04-06 15:05
31
0
[
A50期指吧
]
这量缩的都看不见了
a努力向钱
04-06 15:05
04-06 15:05
34
0
[
NYMEX原油吧
]
跑哦,
富可多谋的小
04-06 15:04
04-06 15:0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铁粉们!黄金空进去没有??这一局继续带你们赢!
财经黄金分析
04-06 15:04
04-06 15:04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砸,要砸的我崩溃,因为我满仓石油
叠影重生
04-06 15:04
04-06 15: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哥不带你这样玩的,我多单还想着明天开盘高开收米跑路,结果你现在下来了,我T
股友63L965C8
04-06 15:02
04-06 15:02
5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
a老司机
04-06 13:56
04-06 15:01
2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大礼包
好运的小酒
04-06 15:01
04-06 15:01
509
5
[
NYMEX原油吧
]
暗盘油价腰斩了
第1001个知情
04-06 14:52
04-06 15:01
55
0
[
NYMEX原油吧
]
做好油价长期100以上的打算。
彩虹资本
04-06 15:01
04-06 15:01
79
0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第十一天
冠军桃宝北丐
04-06 15:01
04-06 15:0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钊认为今日还会刷新高点,我们耐心等待合适点位再进行布局,现阶段先保持观望
金油大钊MA8S
04-06 15:00
04-06 15:00
147
2
[
甲醇吧
]
重量级!波斯湾昨日出来15只商船里面有两艘甲醇共六十万吨!
华尔街老鳄鱼
04-06 11:48
04-06 14:59
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起飞还是跳水就看7号了
不告诉你们
04-06 14:50
04-06 14:59
10
0
[
黄金/美元吧
]
九,4680
阿柚金手
04-06 14:59
04-06 14:59
4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空了
大富大贵人生
04-06 14:59
04-06 14:59
9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点位还是那个点位~只是我们的钱消失了~后续在4675-78附近接回的空~直接
慧儿29870171
04-06 14:13
04-06 14:59
33
0
[
对二甲苯吧
]
没有开盘9800能不能挺住
赚它600万
04-06 14:58
04-06 14:58
12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都被这特朗普笑得差点抽过去了。。。起因是这样的特朗普说(我不打伊朗要和平)油价
WK生
04-06 11:28
04-06 14:58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不开盘就没方向了吗?
坚决不碰a股
04-06 14:58
04-06 14:58
21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110是贝森特与对冲基金的对赌线,突破了一定有条大直腿
逸仙居士
04-06 14:32
04-06 14:5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市场从不缺机会,缺的是抓住机会的人!贝哥想说,方
贝哥BL88ZDJ
04-06 14:56
04-06 14:56
45
0
[
生猪吧
]
空单主力不怕黑天鹅吗石油就是最大利多我看要升级了
a123321a阿
04-06 14:55
04-06 14:55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不会跌了
loyze25
04-06 14:54
04-06 14:54
123
2
[
玻璃吧
]
灾后重建要来了。大量玻璃震碎,需要安装。听说开始招人了。保持低仓位。
珠海666
04-06 14:36
04-06 14:5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46多现在4665这里减半上看,目标都是不变的。
李岚Lilan250
04-06 14:54
04-06 14:54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财运腾达地鲁
04-06 14:54
04-06 14:5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665空4673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6 14:54
04-06 14:5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52多单上来4664一线,一直多一直爽,今天多单到目前拿下全胜,上看减仓
陈宝看金市
04-06 14:54
04-06 14:5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日内第三波,黄金随我在4667反手空进去,目标看4620-4600区域,防守
财经黄金分析
04-06 14:53
04-06 14:53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余仓的空被打保,好在已经收了部分利run,空仓的伙伴行情再次反抽上来,稍
雪baoxue1699
04-06 14:53
04-06 14:53
410
6
[
A50期指吧
]
你们有没有发现,上周五晚上外围股市停盘,国内散户不能交易,这个A50就像无头苍蝇
绿牛321
04-06 12:55
04-06 14:53
60
0
[
NYMEX原油吧
]
不靠谱目前是战场失意、被动求谈,依朗不会在战场主动的情况下签下投降协议,否则再无
红色战旅
04-06 14:53
04-06 14:53
92
2
[
玻璃吧
]
重磅:二手房量价齐升118%
股友XZti1c
04-06 09:21
04-06 14:53
104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怎么跌?给个理油!
南国股鸣1608
04-06 14:38
04-06 14:52
13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通胀担忧打压降息预期 黄金反弹受到明显限制
黄力晨
04-06 14:52
04-06 14:52
3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不下去了吗?我还想买多点。
酸萝卜泡韭菜
04-06 14:51
04-06 14:51
4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金银为富地殷
04-06 14:51
04-06 14:51
2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发大财
老登股的春天
04-06 14:51
04-06 14:51
198
3
[
乙二醇吧
]
明天开盘甲醇跌停的概率很大,大爷发帖不是针对多头,不要乱喷,不是关键时刻大爷不会
不急一点一滴
04-06 12:11
04-06 14:51
20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如果按照特朗普的威胁去谈判签协议的话,这连城下之盟都算不上,纯纯的开城投降,
无名圣手A
04-06 14:12
04-06 14:51
36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上200
多财积玉地天
04-06 14:32
04-06 14:50
42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今天不露脸,估计真睡了
安全第一Z
04-06 14:29
04-06 14:50
49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到多少了。??
股友77d76k20
04-06 14:50
04-06 14:50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巳被反辐射导弹封锁,B52来也不好使。
简体思维
04-06 14:50
04-06 14:50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离均线远了,必须空
对JIU当割
04-06 14:45
04-06 14: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用重复的消息唱空,还不如去求特不靠谱发神经
睿智英明的云
04-06 14:50
04-06 14:50
45
0
[
燃油吧
]
增产加缓和,明天大笔做空
基民QohJVq
04-06 14:50
04-06 14:5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有种隐约的感觉,觉得不妙但又说不出来
叶爱花
04-06 14:50
04-06 14:50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一二三,起跳
星大派
04-06 14:42
04-06 14:4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4.6黄鱼震荡解析
执笔画金kgnz
04-06 14:49
04-06 14:49
42
0
[
沪锡吧
]
感谢大师指点
股友WD893260
04-06 14:48
04-06 14:48
47
2
[
原油吧
]
你是真不怕别人过来拉货啊!
懂得赚钱之天
04-02 21:41
04-06 14:48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胆空,现在拉上去秒被砸,实时已经109了
迅捷的付雯圆
04-06 14:16
04-06 14:48
36
1
[
NYMEX原油吧
]
都在等a股开盘?
十二四二十
04-06 14:44
04-06 14:47
40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红十字,明天大涨
健康的叶致东
04-06 14:46
04-06 14:47
11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头了,海峡开了。伊拉克的都可以通过了。国内不受限制采购油
追随期货一生
04-06 09:38
04-06 14:47
4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再涨
迷人的白皓轩
04-06 14:41
04-06 14:46
35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爆啦
芹菜8886
04-06 14:46
04-06 14:4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八,是吧,短时间来来回回,那不就见风使舵,见好就收了
阿柚金手
04-06 14:46
04-06 14:46
53
1
[
原油吧
]
完了
向上的邓
04-06 14:24
04-06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24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2
7273
7274
7275
7276
7277
7278
7279
7280
7281
7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