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发大财
老登股的春天
04-06 14:51
04-06 14:51
198
3
[
乙二醇吧
]
明天开盘甲醇跌停的概率很大,大爷发帖不是针对多头,不要乱喷,不是关键时刻大爷不会
不急一点一滴
04-06 12:11
04-06 14:51
20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如果按照特朗普的威胁去谈判签协议的话,这连城下之盟都算不上,纯纯的开城投降,
无名圣手A
04-06 14:12
04-06 14:51
36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上200
多财积玉地天
04-06 14:32
04-06 14:50
42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今天不露脸,估计真睡了
安全第一Z
04-06 14:29
04-06 14:50
49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到多少了。??
股友77d76k20
04-06 14:50
04-06 14:50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巳被反辐射导弹封锁,B52来也不好使。
简体思维
04-06 14:50
04-06 14:50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离均线远了,必须空
对JIU当割
04-06 14:45
04-06 14: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用重复的消息唱空,还不如去求特不靠谱发神经
睿智英明的云
04-06 14:50
04-06 14:50
45
0
[
燃油吧
]
增产加缓和,明天大笔做空
基民QohJVq
04-06 14:50
04-06 14:5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有种隐约的感觉,觉得不妙但又说不出来
叶爱花
04-06 14:50
04-06 14:50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一二三,起跳
星大派
04-06 14:42
04-06 14:4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4.6黄鱼震荡解析
执笔画金kgnz
04-06 14:49
04-06 14:49
42
0
[
沪锡吧
]
感谢大师指点
股友WD893260
04-06 14:48
04-06 14:48
47
2
[
原油吧
]
你是真不怕别人过来拉货啊!
懂得赚钱之天
04-02 21:41
04-06 14:48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胆空,现在拉上去秒被砸,实时已经109了
迅捷的付雯圆
04-06 14:16
04-06 14:48
36
1
[
NYMEX原油吧
]
都在等a股开盘?
十二四二十
04-06 14:44
04-06 14:47
40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红十字,明天大涨
健康的叶致东
04-06 14:46
04-06 14:47
11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头了,海峡开了。伊拉克的都可以通过了。国内不受限制采购油
追随期货一生
04-06 09:38
04-06 14:47
41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再涨
迷人的白皓轩
04-06 14:41
04-06 14:46
35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爆啦
芹菜8886
04-06 14:46
04-06 14:4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八,是吧,短时间来来回回,那不就见风使舵,见好就收了
阿柚金手
04-06 14:46
04-06 14:46
53
1
[
原油吧
]
完了
向上的邓
04-06 14:24
04-06 14:46
228
5
[
欧线集运吧
]
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SHANGHAICONTAINERIZEDFREIGHTIN
股友1035932Y
04-03 16:16
04-06 14:46
41
0
[
小型道指吧
]
牛啊!要红了
a努力向钱
04-06 14:45
04-06 14:45
40
1
[
A50期指吧
]
跑了一天一夜,3万手都不到,,完全不影响,明天中信来诈,,,,
措鉨姆的林荫
04-06 14:24
04-06 14:45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我们布局的空单,最低来到了44,恭喜进场的朋友
小辣妹390143
04-06 14:11
04-06 14:45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真会搞,假期一上一下干瞪眼,开盘还是稀里哗啦
霸气拾足
04-06 14:44
04-06 14:44
120
4
[
焦煤吧
]
不要幻想着涨,基本面不好
机智的机器人
04-05 19:20
04-06 14:44
55
0
[
NYMEX原油吧
]
指望伊朗服软?几乎不可能...除非高层全部被灭!
伸腿瞪眼丸
04-06 13:44
04-06 14:43
13
0
[
欧线集运吧
]
打算下注这个品种的请看!重要提示‼本人被骗200元,小心欧线杀猪盘手续,每日一次
深圳坪洲众包
04-06 14:43
04-06 14:43
43
0
[
NYMEX原油吧
]
大型悬疑片“周一是否涨”
韭菜创新高
04-06 14:36
04-06 14:43
8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瀑布杀!太好了!
一辈子做滑头
04-06 13:48
04-06 14:43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下来吧你
炒股养家88号
04-06 12:44
04-06 14:43
670
13
[
玻璃吧
]
当整个市场一致看空玻璃纯碱,会发生什么?——从“逼多陷阱”到“多空反转”的底层逻
大发Chinese
04-05 12:00
04-06 14:41
13
0
[
NYMEX原油吧
]
怕,如果有用!跪,如果有用!伊朗早就和平啦!面对声嘶力竭的威胁,站着就是最好的回
双龙湾
04-06 14:40
04-06 14:40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稳住110就行
戒酒的小王
04-06 14:40
04-06 14:4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4650附近多单,止损4635,目标上看4670–4680,分批减仓落袋!!
彪悍金主L556
04-06 14:40
04-06 14:40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反复复上上下下,安排在4660的空短线下来已有不错的收获,稳妥的伙伴先做减
雪baoxue1699
04-06 14:40
04-06 14:40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来回被割
只想上涨的鱼
04-06 14:39
04-06 14:39
61
0
[
碳酸锂吧
]
如果国内电池产能没过剩、如果锂价上涨抑制储能需求只是单纯的相对于峰谷价差低、不至
股友001m29P5
04-06 14:39
04-06 14:39
38
0
[
碳酸锂吧
]
如果国内电池产能没过剩、如果锂价上涨抑制储能需求只是单纯的相对于峰谷价差低、不至
股友001m29P5
04-06 14:39
04-06 14: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4.6黄金午评|4600生死线死守,反弹遇阻空头仍主导!行情回顾:今日黄金
大海31974472
04-06 14:39
04-06 14:3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跟着阳哥思路的同学们,顺利吃到一波收获。却没看到多少点赞和评论,是大家还在休
阳Lyangv190
04-06 14:38
04-06 14:38
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见议!在伊朗打丑以的同时!象征性的收收点海峡红利!全面开放海峡通道!让特狼甫和
冬迎寒雪
04-06 14:38
04-06 14:38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跑了
抄底使我快乐
04-06 14:38
04-06 14:38
31
0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心电图!
南方股天乐
04-06 14:38
04-06 14:38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班小散手舞足蹈的有什么高兴呢,真好笑
周到的爱锦鹏
04-06 14:37
04-06 14:37
4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普子又开始画线了
晴叔叔1996
04-06 14:35
04-06 14:35
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么安静,是因为大A休息么?
股友080QM939
04-06 14:35
04-06 14:35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大跌吗?
股友01l8n055
04-06 14:34
04-06 14:34
56
1
[
NYMEX原油吧
]
股市今天都很强,今晚美盘注定还是像白天一样杀多头
迅捷的付雯圆
04-06 14:19
04-06 14:34
34
0
[
沪锡吧
]
总有战绩大王
股友WD893260
04-06 14:34
04-06 14:34
26
0
[
A50期指吧
]
时间还长呢!不要装了下来吧
一涨个不停一
04-06 14:34
04-06 14:34
152
1
[
NYMEX原油吧
]
美以伊战争即将进入第二阶段,中东各国下场参战,进入混战阶段,结束的标志是各中东国
大森林201873
04-06 14:31
04-06 14:33
6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暴跌百分之五十也很正常!
冬迎寒雪
04-06 14:31
04-06 14:33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P点新闻太简单不过了、想想如何通过那尖尖的外型形状怎样相结合才能达到更加完美的收
股友O25931t5
04-06 14:32
04-06 14: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看样子4650-45这还是感觉可以多的,也算魄力吧~空仓的朋友整起,
灵ZLLJ012
04-06 14:32
04-06 14: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k7337L15
04-06 14:32
04-06 14:3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也没用前天7个点我拿的华宝美原油才1个多点跟跌不跟涨气的没脾气了
钱魔518
04-06 14:32
04-06 14:32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假行情
股友2738TR39
04-06 14:31
04-06 14: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急急如律令,石油200.起
股友66d7805Q
04-06 14:31
04-06 14:31
62
1
[
燃油吧
]
这时候美伊都打不动了临时停火可能性很大以后找茬再干
万丈长缨
04-06 14:20
04-06 14:31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知道能不能上150。。川普的叶岩气卖了多少就知道了。。。
满江红_红满
04-06 14:31
04-06 14:31
166
4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价格背离现货太多了,现货早就破150,所有人都低估了伊朗的抵抗决心
万里独行1
04-06 14:23
04-06 14:31
56
0
[
沪锡吧
]
沪锡反弹到37.2万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36万下方chuju
扬帆论期
04-06 14:31
04-06 14:31
77
3
[
原油吧
]
梭哈多就完事了,这周肯定要站上150,相信我,一辈子享福
已赚上海5套
04-06 12:19
04-06 14:30
54
1
[
NYMEX原油吧
]
要暴跌10%了晚上
齐王2025
04-06 14:26
04-06 14:30
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到9830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1万上方chuju
扬帆论期
04-06 14:30
04-06 14:30
34
0
[
NYMEX原油吧
]
各方箭在弦上,逢低已小干做多期货,待明天确定方向猛干
股友5za27086
04-06 14:29
04-06 14:2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4.6午间分析
周言财金
04-06 14:28
04-06 14:28
26
0
[
NYMEX原油吧
]
A沙
坚韧的博博
04-06 14:28
04-06 14:28
86
0
[
豆粕吧
]
豆粕反弹到2870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2810附近chuju
扬帆论期
04-06 14:28
04-06 14:2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我们中午小防护博弈失败,趋势依然明了震荡上行,我们现价4650-4655
威叔WeiShu95
04-06 14:28
04-06 14:28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宽幅震荡走势,着急入场就会两头挨打,耐心等待好的入场点位一击即中则多空双收。
北辰33893019
04-06 14:20
04-06 14:27
11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冲冲,120不是顶,150短期大方向,200才是起点
Scott27
04-06 13:54
04-06 14:27
52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黄毛说要和解了,明天空化工
文静秀气的唐
04-06 14:15
04-06 14:27
72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15年超级牛市:别只看到涨,每次下跌都是机会,但时机很重要
A金玥
04-06 14:27
04-06 14:27
90
2
[
苯乙烯吧
]
下周涨停开盘。空头爆仓
日进善贾地钱
04-05 19:36
04-06 14:27
374
3
[
氧化铝吧
]
明天开盘2600见了
股友669775H5
04-06 00:18
04-06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4
7275
7276
7277
7278
7279
7280
7281
7282
7283
7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