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焦煤吧
]
冲上去了
股友80r16763
01-08 11:14
01-08 11:14
173
1
[
乙二醇吧
]
下午涨停
专业抄底冒绿
01-08 11:07
01-08 11:14
250
2
[
玻璃吧
]
套了上百的多单还能拿着吗
不付出2396
01-08 10:11
01-08 11:14
80
0
[
菜油吧
]
7817空一手
交易理念
01-08 11:14
01-08 11:14
203
1
[
生猪吧
]
生猪倒计时五天见分晓
镇定的彭光耀
01-08 11:07
01-08 11:14
67
0
[
乙二醇吧
]
化工就你还红着。不科学啊
老王擒龙
01-08 11:14
01-08 11:14
75
0
[
豆油吧
]
又可以空
股友0r69339H
01-08 11:14
01-08 11:14
145
0
[
菜油吧
]
这位置要墨迹早呢
期货阿棠
01-08 11:14
01-08 11:14
71
0
[
PVC吧
]
03在5651又加多买入了,要求不高,涨到6000就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08 11:14
01-08 11:14
158
1
[
生猪吧
]
认输离场
ZHANGYIDIAN
01-08 11:08
01-08 11:14
174
4
[
纯碱吧
]
开多
王如时代
01-08 10:42
01-08 11:14
195
1
[
菜油吧
]
来回杀呀!节奏错了,直接干到怀疑人生[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8 10:59
01-08 11:14
264
3
[
淀粉吧
]
敢跌倒2800满仓上多
御香皇宫梦
01-08 08:43
01-08 11:14
458
8
[
欧线集运吧
]
明牌求大家反我[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1-08 10:43
01-08 11:14
162
6
[
A50期指吧
]
无底洞快找孙悟空来
超级收割者
01-08 11:03
01-08 11:13
113
0
[
生猪吧
]
怎么还有19万手,什么时候大家都不玩了,生猪企业一家家倒了才有趣
账户已注销
01-08 11:13
01-08 11:13
5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收阴,后面真不好说了。
爱那五够的
01-08 11:13
01-08 11:13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有点弱了
顺势而行8888
01-08 11:13
01-08 11:13
201
0
[
碳酸锂吧
]
锂电下午大反弹了,尾盘涨停
谁主沉浮乎
01-08 11:13
01-08 11:13
181
1
[
乙二醇吧
]
周五晚上买跌你大涨,在最高点出掉,今天下来100多点,无语
股友rPmJZE
01-08 10:45
01-08 11:13
89
0
[
豆粕吧
]
那就安全了,不会再暴跌了。[鼓掌]
小傻瓜00
01-08 11:13
01-08 11:13
310
7
[
PVC吧
]
目标价6200
金币大王
01-06 15:41
01-08 11:13
155
0
[
碳酸锂吧
]
这么低的位置,做多待涨
基民80t2oO
01-08 11:12
01-08 11:12
286
2
[
纸浆吧
]
现在做空的都被搞死,哎天天喊5000的托呢
陌晓妖
01-03 15:26
01-08 11:12
152
8
[
PVC吧
]
今年出口牛年,上看7000
绝对的期神
01-05 21:37
01-08 11:12
72
0
[
玉米吧
]
这走势感觉2364不保了
风行道心
01-08 11:12
01-08 11:12
117
1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
多多姐敏敏儿
01-08 10:54
01-08 11:12
183
0
[
氧化铝吧
]
分时均线跟不上啊…估计后面不会有深跌了,甚至有大反弹
老虎棒子鸡12
01-08 11:12
01-08 11:12
292
1
[
沪镍吧
]
呵呵,不是很牛吗?咋不装啦?中信故意放点水诱下多,多头就以为自己真的很行啦?
乡下来的韭菜
01-08 10:34
01-08 11:12
254
2
[
碳酸锂吧
]
98000抄底一大堆
只做多头
01-08 10:52
01-08 11:12
273
3
[
聚丙烯月均吧
]
开多
股友Y21V9105
01-08 09:56
01-08 11:12
132
1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这么硬,纯碱都跌这么多了[捂脸]
富贵必胜
01-08 10:59
01-08 11:11
155
1
[
玉米吧
]
小麦恐慌期已过,幅度上涨开启
红吉绿利
01-08 10:32
01-08 11:11
175
0
[
纯碱吧
]
1888多单,在1870止损了刚刚好打到这个位置[怒][怒][怒][怒]
没有时间炒股
01-08 11:11
01-08 11:11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04可是相当于3100的01,别想叉了[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小灰灰594288
01-08 09:56
01-08 11:11
80
0
[
玻璃吧
]
昨晚上发的,看到了吧
我炒期货养你
01-08 11:11
01-08 11:11
210
1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回来
投机者1606
01-08 11:06
01-08 11:11
86
0
[
豆油吧
]
追空追高,牛逼
齐王2025
01-08 11:11
01-08 11:11
159
0
[
乙二醇吧
]
还是你硬,反攻号角吹响,跌到位了,果断买多。化工板块都在大跌,就你稳的住,厉害
落花之影
01-08 11:11
01-08 11:11
59
0
[
玻璃吧
]
35空单走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73P160r7
01-08 11:11
01-08 11:11
227
1
[
菜粕吧
]
可以。涨起来[大笑]
佛山咏春
01-08 11:04
01-08 11:11
258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在等数据,现在先诱空,等数据出来了就拉升。
杭州股票优惠
01-08 11:03
01-08 11:11
133
0
[
螺纹钢吧
]
危机,是不是危机?!
吾心宇宙
01-08 11:11
01-08 11:11
191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317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1-08 10:23
01-08 11:11
182
2
[
菜粕吧
]
还好平了空[哭]
股友6095f39T
01-08 10:58
01-08 11:11
61
0
[
纯碱吧
]
温水煮青蛙,诱多
基民PPwlVN
01-08 11:10
01-08 11:10
147
1
[
螺纹钢吧
]
多狗何在,多狗何在
霸坝88
01-08 10:54
01-08 11:10
97
1
[
乙二醇吧
]
整个市场就你最硬
别执着
01-08 11:03
01-08 11:10
120
1
[
A50期指吧
]
A50作用是什么?
股性是人性
01-08 11:01
01-08 11:10
59
0
[
铁矿石吧
]
越跌越买,多就完事了
Jax啊杰
01-08 11:10
01-08 11:10
14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货涨不了,为了国家大计也要跌
西郊蛇王小号
01-08 11:10
01-08 11:10
165
1
[
生猪吧
]
要不要这么准?每次空在最低,买在最高[捂脸]
想发财的太懿
01-08 10:50
01-08 11:10
167
0
[
棉花吧
]
棉花只能说他很弱,主力目前没有启动的方向,何不等他启动了跟随就行了练好止损就行了
华尔街狂仙
01-08 11:10
01-08 11:10
168
0
[
纯碱吧
]
个人观点,现在买空什么时候都是高点。不喜勿喷
账户已注销
01-08 11:10
01-08 11:10
125
0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
f608
01-08 11:10
01-08 11:10
59
0
[
铁矿石吧
]
等螺纹钢反弹10块钱,这家伙就能上天[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
骑着28大杠打
01-08 11:10
01-08 11:10
1366
22
[
玻璃吧
]
玻璃05开盘1917,随后拉升诱空,触1942后逐级走低,日盘最低1863后反弹
会心一笑1217
01-05 15:10
01-08 11:10
175
0
[
碳酸锂吧
]
97800空平。已挂单
只做碳酸锂
01-08 11:10
01-08 11:10
9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偷袭涨停
一九为生
01-08 11:10
01-08 11:10
68
0
[
乙二醇吧
]
感觉整个市场都变空头了。追多容易亏。
账户已注销
01-08 11:09
01-08 11:09
362
4
[
硅铁吧
]
现在双硅在这个区间,一砸,多的是人愿意接。
期友零零漆
01-08 10:23
01-08 11:09
190
3
[
欧线集运吧
]
有点弱了,但应该还是会起来
吵啥熟啥
01-08 10:51
01-08 11:09
184
0
[
对二甲苯吧
]
没啥逻辑,多的散户多了,就要跌,主力是不可能带着散户挣钱的
一九为生
01-08 11:09
01-08 11:09
281
1
[
菜油吧
]
今天的行情波动要是抓准了的话,一手单子都能赚三五千。波动太大了。
怀玉行
01-08 11:03
01-08 11:09
135
0
[
菜油吧
]
跟风……都不会啊
炒期养家
01-08 11:09
01-08 11:09
101
6
[
PVC吧
]
03在5680又加多买入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04 22:23
01-08 11:09
98
1
[
LPG吧
]
要直线上升吗?
期海多财
01-08 10:52
01-08 11:09
137
1
[
菜粕吧
]
真好骗啊一个十分钟的十字星又开始有抄底的啦[偷笑]
专盯徽商做反
01-08 10:43
01-08 11:09
183
0
[
苹果吧
]
周五唱空的那些人呢?
骑牛战神
01-08 11:09
01-08 11:09
192
1
[
股指期货吧
]
2900点保卫战开始
zhfch9111
01-08 10:58
01-08 11:08
363
4
[
氧化铝吧
]
午盘翻红!空头哭爹喊娘!
无极生道
01-08 10:02
01-08 11:0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朋友们,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给出,大家参考![得意]
慧的金油日记
01-08 11:08
01-08 11:08
72
0
[
豆粕吧
]
反转日
万物守恒
01-08 11:08
01-08 11:08
127
0
[
燃油吧
]
燃油能不能到2100[坏笑]
恒心的车言秋
01-08 11:08
01-08 11:08
132
0
[
白糖吧
]
三只乌鸦[憨笑]
好运小子啊
01-08 11:08
01-08 11:08
68
0
[
氧化铝吧
]
诱多行情
股友VJv6yR
01-08 11:08
01-08 11:08
127
4
[
甲醇吧
]
抄底100手试试
Luckystar发
01-08 09:57
01-08 11:08
263
1
[
不锈钢吧
]
多单被套
股友h20891A5
01-08 10:57
01-08 11:08
624
9
[
COMEX黄金吧
]
2052附近我在加空目标1980
红岗区
01-07 13:03
01-08 11:08
92
0
[
白糖吧
]
别抵抗了,现在人们都追求健康,少糖才是主流
勇往直前静待
01-08 11:07
01-08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56
72557
72558
72559
72560
72561
72562
72563
72564
72565
72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