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4
[
苯乙烯吧
]
太弱了,怪不得空头如此嚣张!直接推8500就行了。是怕什么吗?
炒期败家
01-05 22:43
01-06 12:56
672
9
[
纯碱吧
]
比预想的还弱,纯碱还会进一步打破做多不会被套的幻想!
稻花香里说丰
01-05 10:41
01-06 12:56
575
3
[
豆粕吧
]
巴西美国大豆豆农,如果减产,价格就会猛涨能赚到很多钞票,如果增产,价格就会猛跌,
深渊里的小散
01-06 06:53
01-06 12:55
234
1
[
沪镍吧
]
才一晚上,全部是喊多的[呲牙][呲牙][呲牙]
重仓都吃肉
01-06 06:15
01-06 12:53
102
0
[
铁矿石吧
]
趁着氛围,适合再来一次打铁
股友958809E9
01-06 12:53
01-06 12:53
583
2
[
PVC吧
]
pvc有没得关联品种的,可以参考的,就跟原油和燃油一样
佳妮18岁
01-05 23:37
01-06 12:52
206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1-06 12:51
01-06 12:51
678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小叶717
01-05 20:14
01-06 12:51
324
0
[
玻璃吧
]
玻璃这走势可上可下,也可两边来回割现在和地产关联最紧密的也就是玻璃螺纹钢筋再加P
股友75627hZ2
01-06 12:50
01-06 12:50
115
0
[
铁矿石吧
]
我这1010的多单看样子是要损了。
股友6T559657
01-06 12:50
01-06 12:50
1380
15
[
欧线集运吧
]
从运力和成本角度来看绕行好望角
伯那德
01-06 11:15
01-06 12:49
699
2
[
NYMEX原油吧
]
一点10分左右73.85开空,一点半前73.70止盈
老阿九
01-06 01:12
01-06 12:47
260
0
[
燃油吧
]
外油的下降趋势线终于被日线收盘打破了,周一料将冲破77美元(美油02合约)
期股双收666
01-06 12:46
01-06 12:46
208
1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继续大涨
把握住所有机
01-06 09:48
01-06 12:46
673
7
[
欧线集运吧
]
本来就已经终止复航全停了红海航线才继续涨停的,马士基此公告基本毫无意义
GM大周
01-05 20:15
01-06 12:46
927
7
[
碳酸锂吧
]
下周要洗盘了,这周资金进的差不多了,至于涨还是跌,我觉得各五五开
诚恳的张小白
01-05 23:08
01-06 12:45
139
1
[
棕榈油吧
]
昨天是菜油最强,今天换棕油最强,资金盘
股友873910D2
01-05 21:58
01-06 12:44
594
1
[
NYMEX原油吧
]
早前给出原油操作策略布局大家进场做一波多原油73.4进场做多现在74.2先出一波
彭苗zmq0902s
01-06 01:18
01-06 12:43
385
7
[
玉米吧
]
涨一点就意,跌一点就吓破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市冥灯来了
01-05 22:11
01-06 12:42
480
6
[
豆粕吧
]
快抄底,别犹豫!
冰上快舞
01-06 10:11
01-06 12:41
1110
15
[
碳酸锂吧
]
我计算了一下,矿石端成本是1100*7.16*8=63008元,成本之前确实是8
夜游神199719
01-05 19:57
01-06 12:41
286
1
[
豆粕吧
]
今天现货又跌了50元做多的完蛋了开盘直下50咋办大家觉得开盘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06 11:28
01-06 12:39
190
2
[
豆粕吧
]
抄底时机到来,大家不要怕
冰上快舞
01-06 10:10
01-06 12:39
416
2
[
生猪吧
]
12月初是怎么爆涨的?
齐王2025
01-06 08:07
01-06 12:38
150
0
[
A50期指吧
]
上周权重没有跌,中国石油,石化,中铁,格力等等,2863必破
半导体板块5
01-06 12:37
01-06 12:37
175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是天然的逼空品种,它为逼空而生[大笑]
怒放的水仙15
01-06 12:37
01-06 12:37
859
2
[
豆油吧
]
豆油是跟原油,下周会反弹
齐王2025
01-06 08:07
01-06 12:36
269
3
[
橡胶吧
]
橡胶13880开多
心灵幸福
01-05 09:17
01-06 12:36
786
5
[
欧线集运吧
]
我已经赚够了,撤了,祝各位好运,周一如果我再发贴,说明利好,要不然我不会进来,对
无效游客
01-05 22:14
01-06 12:36
226
1
[
LPG吧
]
二三四小时分时收出双叉,周一白天站上双叉就奔多单,跌破或低开就空。国际原油主连周
股盗之旅
01-05 23:00
01-06 12:34
13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跌回起原点,棕榈油周一难道又要回6900?
地平线上一抹
01-06 12:32
01-06 12:32
811
3
[
橡胶吧
]
橡胶林.传说
Mei芝
12-24 12:38
01-06 12:30
297
1
[
PVC吧
]
观点记录:震荡,上看5950,下看5550
最人间
01-06 10:03
01-06 12:27
195
0
[
燃油吧
]
对于燃油还是在振荡期,这段行情难做建议,不动,观察!
女娃与期货
01-06 12:23
01-06 12:23
306
1
[
菜粕吧
]
我倒是希望11周一跌破2500到2400+我就可以开始建仓多了每跌100点多一次
股友z751Z326
01-06 09:30
01-06 12:22
366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之前不买股,买股就买煤炭股
佬六I
01-06 12:22
01-06 12:22
566
29
[
A50期指吧
]
我只给自己两天时间,下周三之前不大涨,我决定割肉清仓,起码三年不会踏入股市。
江左新梅郎
01-05 22:38
01-06 12:21
956
1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我只空6月和8月,因为在夏天还有一条更好的航线
勾引勾引
01-06 11:08
01-06 12:15
437
3
[
乙二醇吧
]
下午买的欧线集运空单,乙二醇多单,沪镍多单,方向全对[呲牙]
股友is7dOy
01-05 23:08
01-06 12:15
148
0
[
棕榈油吧
]
我在战略性建仓之前,会对某个品种的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人气面,方便面,进行详
律己胜己
01-06 12:14
01-06 12:14
197
3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是必然了。
优雅的韩全
01-06 10:33
01-06 12:11
542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之前不买股,买股就买银行股
佬六I
01-06 12:11
01-06 12:11
137
0
[
铁矿石吧
]
当初看碳酸锂为了期权连脸面都不要了,我想空这货,但下不去手,因为我知道它只能被迫
五车二
01-06 12:10
01-06 12:10
620
14
[
纯碱吧
]
以前是想赚钱,现在只是想解个套,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1-05 22:57
01-06 12:09
143
0
[
生猪吧
]
生猪只能找位置空,不做也不能多,不适合
股友T9V71565
01-06 12:08
01-06 12:08
115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年报
年年成金地明
01-06 12:06
01-06 12:06
643
7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也太夸张[惊吓][惊吓][惊吓]买入卖出买入165次,手续费5000[惊
无效游客
01-05 22:59
01-06 12:05
114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集成大基金做空半导体
阿凡达买买t
01-06 12:03
01-06 12:03
255
2
[
欧线集运吧
]
短期估计难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0:33
01-06 12:03
649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应该能至80,上涨的逻辑和黄金截然迥异
登九天兮抚慧
01-06 08:41
01-06 12:03
232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周一吃肉[强壮][呲牙][强壮]
发哥_668
01-06 12:02
01-06 12:02
512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绕道红海本来就是前期已经发生的事情;这几天欧线也涨了不少;目前的价格确实炒
我们才是最后
01-06 11:28
01-06 11:58
338
3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中信。位于多头净多前三名,并且远超空头仓位。
一手黄金打天
01-06 10:15
01-06 11:58
97
0
[
A50期指吧
]
楼市重大利好!!星期一大盘涨停!!!
空城瑾
01-06 11:58
01-06 11:58
153
1
[
A50期指吧
]
汇金社保这种长线都跑路了韭菜还没反应过来
阿凡达买买t
01-06 11:51
01-06 11:58
689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就大连和新加坡,大连以买方为主,以远期交易为主,资金操作现货交割极少,新加
股友GXQE6T
01-06 10:08
01-06 11:58
224
0
[
氧化铝吧
]
别想啦,现在这个价格就是正常价格,做多做空机会一样。就看谁的心态和资金分配了,上
账户已注销
01-06 11:57
01-06 11:57
237
2
[
生猪吧
]
最后的洗盘
喋喋不休不止
01-05 14:46
01-06 11:57
463
3
[
玻璃吧
]
基本面大趋势下,那一波上涨就是主力硬拉,昙花一现
股友小伙
01-04 22:51
01-06 11:54
510
3
[
纯碱吧
]
为什么回头看纯碱所有行情走势都很流畅,而身在其中时却又患得患失[滴汗]
ajbdxhidbd28
01-06 08:43
01-06 11:54
556
4
[
橡胶吧
]
多胶的我慌的一匹
AstforAui
01-06 09:41
01-06 11:53
350
4
[
欧线集运吧
]
都2600,还怕那四百点?拉到3000又何妨!一个字加仓看空吃大肉!
无欲则刚ABC
01-05 01:10
01-06 11:52
156
1
[
A50期指吧
]
中值这个大利空周一怎么玩
自信的游杰1
01-06 10:53
01-06 11:51
656
6
[
欧线集运吧
]
让这货自high去吧,市场会搞它的
东郊冥想
01-06 02:01
01-06 11:50
208
0
[
沪铜吧
]
下周6万8以下平空接多
滔天富贵
01-06 11:48
01-06 11:48
170
0
[
橡胶吧
]
为什么帖子上不了,仿生合成橡胶?
二号位
01-06 11:46
01-06 11:46
445
5
[
铁矿石吧
]
这个价位不少摸顶的散户怎么可能跌了。你是主力你也会拉。
帅到惊呆了团
01-06 00:43
01-06 11:45
566
3
[
生猪吧
]
05合约比07高一千,07又比09高一千
黑夜掩饰了忧
01-05 20:53
01-06 11:45
121
0
[
菜油吧
]
已经振了三天了
知足才能不暴
01-06 11:44
01-06 11:44
167
0
[
氧化铝吧
]
诱多,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的最佳时机。
再碰科技概念
01-06 11:44
01-06 11:44
178
5
[
黄金/美元吧
]
牛班长今日最新观点:消息面,昨日小非农数据高于预期,而美联储进一步降息,通胀还是
股友z2909279
01-05 11:28
01-06 11:44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下跌2000速度放缓
股友z2909279
01-06 11:42
01-06 11:42
1186
7
[
欧线集运吧
]
给大家说说绕行成本,吧里真是各种扯淡
股友I8eBC6
01-05 23:23
01-06 11:38
1054
6
[
大豆吧
]
美大豆抄底做多,买宝马还是买宝来就看这一把了
伟大的加勒曼
01-03 14:45
01-06 11:38
91
0
[
乙二醇吧
]
增仓4万多,纯碱、欧线之后应该到它了。
期货要顺势而
01-05 22:26
01-06 11:36
237
0
[
尿素吧
]
上去下来,下来上去,然后下周再来个忽然下杀什么的,利用恐惧来赚快钱?虽然说做空赚
三皇五帝夏商
01-05 14:50
01-06 11:35
240
0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受干旱影响严重,加之目前处于超卖区域,除了做多没有其它路径
大开大合_202
01-06 11:34
01-06 11:34
152
0
[
乙二醇吧
]
尊重趋势
期货要顺势而
01-06 11:32
01-06 11:32
231
2
[
氧化铝吧
]
小心周五连板跌停[奸笑]
水军之首
01-04 12:21
01-06 11:32
121
1
[
氧化铝吧
]
撒时候跌停
希望晴天
01-06 00:11
01-06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28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51
72552
72553
72554
72555
72556
72557
72558
72559
72560
72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