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甲醇吧
]
2小时过后还是个垃圾啊[大笑]
绿绿青青壮壮
01-06 06:56
01-06 06:56
162
1
[
菜粕吧
]
呀,好多年没见过2300的菜粕了,记得刚玩期货菜粕也就2000左右[微笑][微笑
永远敬畏市场
01-05 21:33
01-06 06:55
446
4
[
苯乙烯吧
]
没看懂,这么高开一把,居然是毫不回头的向下
基民21e537G8
01-05 21:07
01-06 06:51
366
7
[
纯碱吧
]
大概率反弹1975附近
股友abfxcds
01-05 21:43
01-06 06:49
183
0
[
A50期指吧
]
本周亏损5个点,重仓以岭药业,北向资金抄底成功,希望高开高走
国家伟大张国
01-06 06:49
01-06 06:49
43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非农数据会引发大行情吗?
河图看看
01-05 20:36
01-06 06:48
291
1
[
菜粕吧
]
405,2745的多单,我还是割肉走了
股友25i69z50
01-05 23:42
01-06 06:46
109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没法说
股友296n0y87
01-06 06:46
01-06 06:46
315
1
[
生猪吧
]
生猪啥时候上期权?
雪球大作战
01-05 22:42
01-06 06:41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都是利多消息
股友FQeMwx
01-06 06:41
01-06 06:41
572
11
[
苯乙烯吧
]
迫不及待的洗盘就是最后的底部确认!
炒期败家
01-05 21:20
01-06 06:38
191
0
[
沪铜吧
]
最好国外国内各走各的,不要来个像燃油宝那样事情,把银行当菲菜割了
安详的盛智妍
01-06 06:36
01-06 06:3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周末愉快,目前仓位有单需要咨询,可以关注我留言!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
金油神策丨老
01-06 06:35
01-06 06:35
610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值终将体现!猛龙过江闹世界,原油价格猛龙涨。原油向90美元进攻!!!!
远飞大雁
01-06 05:23
01-06 06:31
186
2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必须跌倒70
股友512v876N
01-06 00:12
01-06 06:30
166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入1/3,周一低开就全仓入A50,高开就再入1/3,机会出来了,周一数钱
蒙头盖脸的尹
01-06 00:17
01-06 06:29
119
0
[
菜粕吧
]
我,外盘美豆又跌,做一次亏一次
只看多不看空
01-06 06:21
01-06 06:21
165
1
[
纯碱吧
]
这种品种根本不该开夜盘的
都市2012
01-05 23:02
01-06 06:17
138
0
[
沪镍吧
]
完犊子周一主力开始杀空了哎忘记平空了睡着了怎么办
吃饭没有我挨
01-06 06:13
01-06 06:13
340
2
[
PVC吧
]
你眼瞎了么,不看你大哥乙二醇怎么涨的
股友3883zT90
01-05 22:20
01-06 06:12
783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还是那个逻辑,极端情况全部绕好望角,把50w左右的过路费用来弥补路程增加带来
千方博士财经
01-05 22:12
01-06 06:12
29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出个大阳线,还是不如乐观。
美好的爱芝菲
01-05 22:33
01-06 06:08
1119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空单废了,为什么总喜欢盘后发[微笑]
平平淡淡才是
01-05 22:37
01-06 06:06
301
8
[
纽约金TN12吧
]
500喊了这么久,稍微发点力不就破了吗[强壮][强壮][强壮]
心宽_福_自来
12-28 11:06
01-06 05:55
587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点不砸盘了[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05 22:15
01-06 05:51
164
1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出现一月8号的股价了?今天才6号呀
冯格格格格1
01-06 01:44
01-06 05:48
188
3
[
PVC吧
]
涨0.3%不到,怎么多头就高潮了?看不懂
周末不在
01-05 22:14
01-06 05:35
430
2
[
烧碱吧
]
烧碱这波差点被洗出来了,目前冲击2760一带,我们2700补刀后,成本2750附
猴哥说期a
01-05 22:18
01-06 05:25
350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股友FQeMwx
01-06 05:20
01-06 05:20
156
2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天了,末日期权一切皆有可能
财富94007
01-05 22:14
01-06 05:18
737
18
[
欧线集运吧
]
想想气撒了,一年辛辛苦苦的钱,在欧线上全亏完还亏本金
江南小喵
01-03 21:47
01-06 05:17
186
2
[
小型道指吧
]
大A下周再破2900,是因为受外盘影响[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散户1964
01-05 21:45
01-06 05:04
24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1月05日被沪股通减持5.9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1-06 04:58
01-06 04:58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1月05日被深股通减持14.39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1-06 04:58
01-06 04:58
10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危已,中概暴跌
股友DV2i2u
01-06 04:50
01-06 04:50
1604
6
[
豆粕吧
]
usda报告这次中性偏利空吧。阿根廷调低了,巴西调高了。巴西低于上次报告却高于市
第二天半价
12-09 08:17
01-06 04:45
111
0
[
豆粕吧
]
主跌浪,有毒千万不要碰,阴跌
股友53x85933
01-06 04:44
01-06 04:44
302
1
[
生猪吧
]
下周继续打爆多头[大笑]
逢低多佩奇00
01-05 23:09
01-06 04:34
43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1月05日获沪股通增持19.42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1-06 04:26
01-06 04:26
1317
5
[
碳酸锂吧
]
隔壁打起来了,不知道能源会不会紧缺[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LC999555111
01-05 23:05
01-06 04:22
1108
3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大跌。冷库三天前一吨10400元。今天冷库优质苹果大跌,现在冷库优质苹果
中原长线慢跑
01-05 10:22
01-06 04:16
160
1
[
花生吧
]
逼着你搞重仓
专杀鸡狗
01-05 14:51
01-06 04:08
661
0
[
玻璃吧
]
2024年计划交易品种很多,但我不先入为主;我原则上是《等待》机会。回顾去年底入
月济公
01-06 04:06
01-06 04:06
121
0
[
玉米吧
]
看空
贪婪地洞窟
01-06 04:02
01-06 04:02
587
3
[
原油吧
]
开始脱离外盘走自己了,不开仓了,
股友66n18319
01-06 02:05
01-06 04:01
98
0
[
A50期指吧
]
该涨不涨,机构,庄家做空的结果。
奋发图强地金
01-06 03:56
01-06 03:56
182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堆解禁的[哭]
一路小癖
01-06 01:23
01-06 03:43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夜上下洗盘,就赚个100多美元,[兴奋][兴奋][大笑],各位休息。下星期继续
看走远
01-06 01:02
01-06 03:43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昙花一现继续[下跌][下跌][下跌]
天天123
01-06 03:41
01-06 03:41
200
1
[
尿素吧
]
当你们以为是利好时往往是利空,因为主力在上个月都知道了要管控信息,于是等散户一个
乡下来的韭菜
01-04 13:43
01-06 03:33
460
1
[
玻璃吧
]
1842止赢出局。
月济公
01-06 03:29
01-06 03:33
191
5
[
铁矿石吧
]
你想要的我爆拉,你想卖的我爆砸,拼命唱空你的股市,搞垮你现在已经成了西方资本的主
乡下来的韭菜
01-04 22:25
01-06 03:30
108
1
[
铁矿石吧
]
其实这波若做个短空还是能赚到一点钱的,但切记趋势未改,长期还得低多为主,至于个人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14:00
01-06 03:28
179
2
[
不锈钢吧
]
呵呵,虚拉尾盘试图诱多出货,下个交易日跌的更惨~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14:58
01-06 03:28
109
1
[
铁矿石吧
]
可以短空但绝不可长空~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22:35
01-06 03:24
396
1
[
沪金吧
]
可以轻仓空远月,但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尽量保持住一两层仓左右,毕竟还可能要扛一段时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23:44
01-06 03:22
265
1
[
沪银吧
]
做期货这些年来,就没见过三天就补缺的~
乡下来的韭菜
01-06 00:27
01-06 03:21
419
4
[
沪银吧
]
我的意见是,若你们差这三十来点就马上做多,如果不差的话就建议等等补上且补实之后再
乡下来的韭菜
01-06 00:21
01-06 03:19
521
1
[
沪银吧
]
上周外盘百分之五大阳线,今晚会不会重演
夜里多浪漫
01-06 02:43
01-06 03:19
330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长远来看,就是多,美联储现在利息这么高,等降下来时候,利息不是钱,不参与
君衍投机
01-06 03:16
01-06 03:16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现价快点做空,机会
天天123
01-06 00:08
01-06 03:13
1083
1
[
氧化铝吧
]
谁知道铝库存减少两千多吨是什么意思??是空还是涨啊?
巴菲特专用另
01-06 02:47
01-06 03:10
241
2
[
沪银吧
]
个人很怀疑主力在以一副上攻补缺的姿态诱多,当然,我的意见或许妨碍到某些人的利益,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23:18
01-06 02:59
131
1
[
沪银吧
]
降息预期对数据有点反应过度了吧?看看美债收益率能不能重新站上4%
MK06
01-05 23:46
01-06 02:58
189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战非农完胜,拿下5369刀
股友C166076
01-06 00:24
01-06 02:57
274
1
[
沪银吧
]
11做空,13损跌下去10个点,09保本损
不要急慢慢来
01-06 01:40
01-06 02:57
702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交货交货交货
年年成金地明
01-05 22:59
01-06 02:52
193
1
[
燃油吧
]
收盘时外盘价格多少谁留意了说一下
长空落夏1409
01-05 23:31
01-06 02:48
996
8
[
碳酸锂吧
]
下周有机会到95000吗?只想挣点生活费就跑拿了半个月了最高赔10000MD
cde2323
01-05 18:10
01-06 02:46
149
0
[
A50期指吧
]
多么无奈也只能发发牢骚心塞
阿叔来炒股
01-06 02:46
01-06 02:46
109
0
[
原油吧
]
我们一起笑傻多
股友232cd015
01-06 02:43
01-06 02:43
64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周一的暴跌会有吗?
逼空暴富期权
01-05 23:14
01-06 02:40
157
0
[
淀粉吧
]
外盘大跌,下周农产品还是绿色为主基调
万剑闷声了
01-06 02:31
01-06 02:31
329
0
[
沪金吧
]
这个周末全世界都不太冷静哦,冲呀冲呀,上呀
股友VvGcwo43
01-06 02:25
01-06 02:25
733
2
[
豆二吧
]
完犊子了,今晚没跑的空单全都得关进去。
辨不清的世界
01-05 23:03
01-06 02:22
170
0
[
沪金吧
]
还不冲上去?
股友VvGcwo43
01-06 02:21
01-06 02:21
900
2
[
苯乙烯吧
]
尾盘发生什么事,好多品种同时集体拉升
木落一
01-05 23:10
01-06 02:19
119
0
[
铁矿石吧
]
形态价格缺一不可
小伙zsjk
01-06 02:17
01-06 02:17
252
0
[
橡胶吧
]
好多人因为前一波13000涨到14500没上车,现在都在疯狂上车,主力不把这帮人
股友5979e73u
01-06 02:17
01-06 02:17
212
0
[
原油吧
]
内盘不给跌了,硬生生把外盘撑起来,等两点半后再看外盘表演吧。。大家做外盘去吧,有
超大只
01-06 02:17
01-06 02:17
共有帖子数
16527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46
72547
72548
72549
72550
72551
72552
72553
72554
72555
72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