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A50期指吧
]
9.15跳
全民一路发20
01-08 09:04
01-08 09:04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空不舒服斯基荣耀登场
拿不住了
01-08 09:04
01-08 09:04
107
0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走的太别扭,资金控盘搏杀迹象过分明显,一旦一方胜出,就大涨大跌。
进步的弯月
01-08 09:04
01-08 09:04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乌云密布,乌云压顶,空空如也
期货市场如履
01-08 09:04
01-08 09:04
118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
炒股肥
01-08 09:04
01-08 09:04
96
0
[
欧线集运吧
]
刺激呀!忍忍先!
南宁二代战神
01-08 09:04
01-08 09:04
126
0
[
玻璃吧
]
大大的空
跟着策略
01-08 09:03
01-08 09:03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全力空它
拿不住了
01-08 09:03
01-08 09:03
192
0
[
棉花吧
]
棉纱大涨,期货必起飞
全线复苏
01-08 09:03
01-08 09:03
254
0
[
PTA吧
]
这么弱,目测还要收2天绿线[想一下]
一袋米抗几楼
01-08 09:03
01-08 09:03
124
0
[
红枣吧
]
md,不反弹一下嘛,还等着你上1.8w开空呢
ely2035
01-08 09:03
01-08 09:03
594
8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实物交割的品种而已,仅仅是个虚拟指数,对航运本身没有风险对冲作用,一点价值都
啊霸舞一万点
01-07 21:10
01-08 09:03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逃命的机会
喜欢涨停MJN
01-08 09:03
01-08 09:03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全力空
杭州丁
01-08 09:03
01-08 09:03
136
0
[
A50期指吧
]
哦吼,又红了
引子玄
01-08 09:03
01-08 09:03
217
0
[
螺纹钢吧
]
最好的做多机会,上4000,至少赚30个点
bellini2023
01-08 09:03
01-08 09:03
130
0
[
甲醇吧
]
只能做空啊
高高兴兴的荭
01-08 09:03
01-08 09:03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反弹了
生机满腹得长
01-08 09:03
01-08 09:03
151
0
[
氧化铝吧
]
对面的欧线在跌呢
为你而想
01-08 09:03
01-08 09:03
197
0
[
纯碱吧
]
化工板块的多空主力都在斗嘴了,小散户最好是随盘面的趋势而动吧!比如乙二醇和玻璃多
炒期糊口
01-08 09:03
01-08 09:03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呢?[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08 09:03
01-08 09:03
82
0
[
菜油吧
]
多跌点吧,到75零零附近吧
ely2035
01-08 09:03
01-08 09:03
127
0
[
生猪吧
]
空3预期12000,空5预期13000,多7[大笑]
仔细的橘子
01-08 09:02
01-08 09:02
10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砸盘
股友g201287l
01-08 09:02
01-08 09:02
168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九二加满888
01-08 09:02
01-08 09:02
74
0
[
燃油吧
]
我勒个去
不要怂2828
01-08 09:02
01-08 09:02
138
1
[
A50期指吧
]
我开始做空了
股友289730c5
01-08 09:02
01-08 09:02
122
0
[
燃油吧
]
操纵厉害
股友VZ190657
01-08 09:02
01-08 09:02
104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
账户已注销
01-08 09:02
01-08 09:02
82
0
[
玉米吧
]
又大跌,周五晚上操作失误被损
play168
01-08 09:02
01-08 09:02
104
0
[
乙二醇吧
]
要涨停了,马士基全部不走红海了,沙特乙二醇全部停产[鼓掌][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01-08 09:02
01-08 09:02
8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跌破10000
小牛0826
01-08 09:02
01-08 09:02
148
0
[
纸浆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1-08 09:02
01-08 09:02
87
0
[
乙二醇吧
]
开局牛逼[捂脸]
股友小郭
01-08 09:02
01-08 09:02
491
9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大神知道,改道好望角,实际增加的运杂费是多少呢?增加10天的运期可能带来
中C2021618
01-08 08:08
01-08 09:02
138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绿,不用质疑
会飞的鱼822
01-08 09:02
01-08 09:02
1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跌!我说的!
蜜雪冰城
01-08 09:02
01-08 09:02
111
0
[
A50期指吧
]
大涨
水中花0268
01-08 09:02
01-08 09:02
134
0
[
鸡蛋吧
]
mdmd做鸡蛋多2次都被止损
高高兴兴的荭
01-08 09:02
01-08 09:02
136
0
[
欧线集运吧
]
波动真大
期货真心假
01-08 09:02
01-08 09:02
366
2
[
玉米吧
]
开盘深跌,然后点关注。
掠夺者视界
01-08 08:49
01-08 09:02
132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跳水
股友6012h333
01-08 09:02
01-08 09:02
120
0
[
A50期指吧
]
看空
Only__one
01-08 09:02
01-08 09:02
151
0
[
A50期指吧
]
搞起来
大掌柜之传奇
01-08 09:02
01-08 09:02
131
0
[
玻璃吧
]
玻璃都玩累了,换个品种玩吧
赚钱就是这么
01-08 09:02
01-08 09:02
164
0
[
玻璃吧
]
继续加一小手空单,三小手空单,跌下来1800减仓位二小手
股友88U97662
01-08 09:01
01-08 09:01
109
0
[
螺纹钢吧
]
坚决持有多单到底
李佛_莫尔
01-08 09:01
01-08 09:01
1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天天都好
01-08 09:01
01-08 09:01
134
0
[
苯乙烯吧
]
挣钱的时候筹码都拿不好,赚钱都别想了!
炒期败家
01-08 09:01
01-08 09:01
139
0
[
甲醇吧
]
做空
胡北人
01-08 09:01
01-08 09:01
72
0
[
A50期指吧
]
全仓做多,相信国运
主力又发套了
01-08 09:01
01-08 09:01
9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
翔宇88
01-08 09:01
01-08 09:01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还高开
欧皇附体者
01-08 09:01
01-08 09:01
91
0
[
燃油吧
]
做空的爽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08 09:01
01-08 09:01
230
0
[
工业硅吧
]
杀期权多单?
犹资是危机根
01-08 09:01
01-08 09:01
133
0
[
A50期指吧
]
热身
风趣地葡萄
01-08 09:01
01-08 09:01
164
0
[
纯碱吧
]
今天估计是拉锯战,但空头趋势下大概率空头赢,到1850再说多的事
股友62k19289
01-08 09:01
01-08 09:01
1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食不的鲍菊
01-08 09:01
01-08 09:01
61
0
[
棕榈油吧
]
低多[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1-08 09:01
01-08 09:01
93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涨停,稳了
人生需要重启
01-08 09:00
01-08 09:00
107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
睛美眼镜配镜
01-08 09:00
01-08 09:00
106
0
[
A50期指吧
]
新一轮暴跌即将开始,开盘就跑
龙州小子
01-08 09:00
01-08 09:00
114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睛美眼镜配镜
01-08 09:00
01-08 09:00
88
0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
股友3A06370w
01-08 09:00
01-08 09:00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进
杀阡陌666
01-08 09:00
01-08 09:00
82
0
[
豆粕吧
]
豆粕2770
股友683oF306
01-08 09:00
01-08 09:00
115
0
[
燃油吧
]
没办法被压的死死的,估计散户买的太多不给大家赚钱。
简单不能简单
01-08 09:00
01-08 09:00
482
2
[
硅铁吧
]
最后一天交易今年亏了4万,退出注销账号了。不玩了
股友6h27n153
01-05 20:49
01-08 09:00
163
0
[
菜油吧
]
多单开盘要不要跑
期货阿棠
01-08 08:59
01-08 08:59
130
0
[
氧化铝吧
]
空平上天
老虎棒子鸡12
01-08 08:59
01-08 08:59
684
4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马士基原话是做好重大中断的准备,不仅仅是绕行问题,接下去真的一天一个涨价了
叫我阿农0941
01-08 07:43
01-08 08:59
156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开盘狂拉
刘曦之
01-08 08:59
01-08 08:59
181
1
[
NYMEX原油吧
]
快点空它,快点哈[坏笑]
基民085t0G87
01-08 08:40
01-08 08:5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高空胜算大,73.8上不放空就是傻?!
dweijs767
01-08 08:59
01-08 08:59
14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平静?
基民CBAQQy
10-17 09:10
01-08 08:58
122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左右倒腾上去的
AAABBBCC
01-08 08:58
01-08 08:58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今天小心啦[偷笑]
喜欢涨停MJN
01-08 08:58
01-08 08:58
78
0
[
NYMEX原油吧
]
暂时跌不下来
简单不能简单
01-08 08:58
01-08 08:58
1397
0
[
国债期货吧
]
1.8 T2403 早盘分析
v知行合一952
01-08 08:58
01-08 08:58
392
1
[
碳酸锂吧
]
请教各位大神:对比磷酸铁锂电池、三元锂电池、半固态电池、全固态电池,在同样储存一
坚韧的美里夜
01-07 23:44
01-08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305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57
72558
72559
72560
72561
72562
72563
72564
72565
72566
72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