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17
[
豆粕吧
]
有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跌,让我爆仓爆的明白[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05 14:43
01-05 19:1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动力煤呢。
逼空暴富期权
01-05 19:19
01-05 19:19
646
4
[
玉米吧
]
又被中粮抄底了
红吉绿利
01-05 17:04
01-05 19:18
174
1
[
PTA吧
]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量化,大行情全靠俩外资带,加看来是加不动了,看他俩平不平吧。[想
瓜得炮
01-05 15:06
01-05 19:18
155
0
[
鸡蛋吧
]
$鸡蛋2403(DCE|jd2403)$
标致的严皓征
01-05 19:18
01-05 19:18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年年前就这样
开盘红
01-05 19:17
01-05 19:17
212
0
[
棉花吧
]
看看今天没过佬能不能把它砸下去
勇往直前静待
01-05 19:17
01-05 19:17
89
0
[
纯碱吧
]
幸亏微赚跑了大部分。。。今天再试试抄底,今晚大跌就买,不然就算
没有时间炒股
01-05 19:17
01-05 19:17
371
4
[
欧线集运吧
]
真搞笑
墨叶香
01-05 18:26
01-05 19:16
315
2
[
沪银吧
]
今晚见证瀑布的到来
永远做空才是
01-05 18:19
01-05 19:16
383
1
[
热卷吧
]
短期双顶以形成,下跌趋势已到。先看4023左右支持。一小时放量下跌趋势。唯有5分
烧烤屋
01-05 18:38
01-05 19:16
347
3
[
LPG吧
]
还能上4800不[撇嘴][撇嘴][撇嘴]
冲浪蜗牛
01-05 16:05
01-05 19:15
367
3
[
碳酸锂吧
]
本来想加多单,看着东财这么加多还是忍几天,
股难操9533
01-05 17:47
01-05 19:15
95
0
[
燃油吧
]
我就知道,今天家人们果然空转多了,不然跌不下来,开空了
梭哈梭哈再梭
01-05 19:15
01-05 19:15
104
2
[
烧碱吧
]
还是不如氧化铝痛快啊,蹭蹭蹭的往上蹦
兑位聚财
01-05 14:12
01-05 19:15
141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已经到位,开盘就拉
每天都有行情
01-05 19:14
01-05 19:14
896
3
[
鸡蛋吧
]
鸡蛋批发价4元多,期货价3.5元,做多被爆仓了,一切皆有可能,谢谢
我被爆仓
01-05 15:36
01-05 19:14
244
2
[
螺纹钢吧
]
昨天平空今天就跌[大哭]
空头必败
01-05 17:36
01-05 19:14
170
2
[
燃油吧
]
家人们今天抄底了?
在期货里化缘
01-05 18:44
01-05 19:13
122
0
[
豆粕吧
]
豆粕商品报价动态2024-01-05
爱期货更爱期
01-05 19:13
01-05 19:13
393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即将结束,立帖为证。[微笑]
财经龙王
01-04 11:18
01-05 19:13
351
13
[
菜粕吧
]
多头放弃幻想吧,大势所趋,不要对抗趋势。。天天跌,天天亏钱。。。空头天天吃肉。。
St茅台退
01-05 11:28
01-05 19:13
464
2
[
氧化铝吧
]
伦敦铝瀑布,真流畅[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1-05 18:04
01-05 19:13
200
1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现在减少了20%货船,以后看会不会升级了
PureAlpha
01-05 16:19
01-05 19:13
102
0
[
PVC吧
]
PVC商品报价动态(2024-01-05)
爱期货更爱期
01-05 19:12
01-05 19:12
222
3
[
A50期指吧
]
去散户化,叠加管理问题,经济发展问题,五年后再说吧,炒股的黄金期已过。
大牛千钧
01-05 17:43
01-05 19:12
551
2
[
氧化铝吧
]
3430多单持有15手,尾盘没有卖,收盘以后看到外盘目前又跌了百分之2,晚上会不
股友219785C6
01-05 18:03
01-05 19:12
127
2
[
燃油吧
]
家人们,你们溜那么快,也不通知一声,还好我感觉家人的空单要跑我也跑路先。。今晚上
轻快的秦逸凡
01-05 16:21
01-05 19:11
167
2
[
欧线集运吧
]
架空喽,2400止损喽,空单跟上吧,这么高的位置只能空,不能再最多了,带好止损
谦虚的陆易
01-05 14:29
01-05 19:10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瀑布了
股友MfIz69
01-05 19:10
01-05 19:10
92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的
股友2f5H6285
01-05 19:10
01-05 19:10
204
0
[
沪铜吧
]
以为网上会冲高,等着晚上再入手,还是太年轻了[滴汗]
蒼穹之上
01-05 19:09
01-05 19:09
894
7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世纪利好,动力煤回来了。
粤e的追涨杀
01-05 15:26
01-05 19:09
139
0
[
日久光电吧
]
一四年入市,也算完整经历了一轮牛熊周期。总结了一点短线心得,虽然没赚什么钱,但至
我要翻10倍啊
01-05 19:09
01-05 19:09
138
0
[
A50期指吧
]
告别股票5个月了,这个市场没有希望,一键清仓永远没有错!
纯朴地高飞
01-05 19:08
01-05 19:08
239
3
[
燃油吧
]
尾盘又押了小,看来又要被收割[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1-05 17:42
01-05 19:08
415
4
[
乙二醇吧
]
今晚我4800空,给机会吗?
执牛头
01-05 15:11
01-05 19:07
462
1
[
甲醇吧
]
今晚这货多单要当心横久必跌,第一龙虎榜多头减仓崆头增仓,第二大盘指数重心向下有加
青岛小土豆
01-05 16:22
01-05 19:07
195
1
[
欧线集运吧
]
限制开仓,限制出金,交易所打压炒作,大概率不会有涨停或者跌停行情了,看戏就好
GM大周
01-05 18:46
01-05 19:07
21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不适合交易了,手续费都交了好几万,做期货无非就三个结果。赚,保本和亏。也
东城股怪
01-05 18:51
01-05 19:06
488
5
[
生猪吧
]
生猪真是无语了,2401单14250进的多,13400止损的,之后探底拉起160
期货纯碱菜鸟
01-05 15:53
01-05 19:06
176
0
[
沪金吧
]
南北都在放(泡)多起来
真诚_3
01-05 19:06
01-05 19:06
244
1
[
尿素吧
]
尿素405在尿素合约中跌幅第一名,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1-05 13:46
01-05 19:05
268
4
[
燃油吧
]
尾盘30手空,今晚有50点左右
静等稳恐惧少
01-05 15:40
01-05 19:04
68
0
[
沪镍吧
]
这货和碳酸锂一个德行,只能空
大道之理
01-05 19:04
01-05 19:04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这个周末不会太平,拭目以待
股友266Z3796
01-05 19:04
01-05 19:04
93
1
[
豆粕吧
]
豆粕跌有什么好怕的准备好资金抄底
股友A337262k
01-05 15:26
01-05 19:03
426
4
[
沪铜吧
]
今晚在低开就是所有均线全破了,之前从来没有过连续下跌5天的情况,晚上把剩下的多单
滔天富贵
01-05 17:20
01-05 19:03
59
0
[
菜粕吧
]
我看菜粕铁定要一落到底了
股友79t0d299
01-05 19:02
01-05 19:02
251
1
[
烧碱吧
]
烧碱。就跟液化气一样。会大跌的[俏皮]
深沉的爱港1
01-05 18:37
01-05 19:02
136
0
[
燃油吧
]
估计要低开,这个点形成下跌趋势了
半成熟交易者
01-05 19:02
01-05 19:02
99
0
[
菜油吧
]
根哥和坤哥都在空平,砸下去的空间不太了,估计夜盘他们平空为主,毕竟中国的传统节日
石头中的音乐
01-05 19:02
01-05 19:02
369
5
[
红枣吧
]
60分钟线底部会金叉的!你耐心!
kxjs88
01-05 10:28
01-05 19:01
269
3
[
A50期指吧
]
今年一万点不保了
yu重新定义
01-05 17:59
01-05 19:01
113
0
[
菜粕吧
]
估计还会跌的。因为好多人买多。个个都说多的时候,多数都跌的。[微笑][微笑]
幸运的新
01-05 19:01
01-05 19:01
822
7
[
欧线集运吧
]
04涨到3000我都能理解,远期涨到2000是啥情况?
独自旅行41sp
01-05 17:48
01-05 19:00
358
3
[
铁矿石吧
]
明晚跌停
亮晶晶0307
01-05 18:27
01-05 19:00
141
0
[
菜油吧
]
豆油棕油都上去了,你一直挺尸合适吗
东帝一凡01
01-05 19:00
01-05 19:00
129
1
[
豆粕吧
]
豆粕尾盘进场
千方博士财经
01-05 16:14
01-05 19:00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下来对得起我的空单
提拉米苏888
01-05 19:00
01-05 19:00
176
0
[
沪金吧
]
这里的广告贴怎么这么多
PureAlpha
01-05 19:00
01-05 19:00
82
1
[
A50期指吧
]
彻底空仓了,等年后再说吧
懒懒宝贝
01-05 18:46
01-05 18:59
141
1
[
NYMEX原油吧
]
通通给我闪开开让我来拉
股友8a37165i
01-05 18:41
01-05 18:59
243
1
[
豆粕吧
]
晚上跌停!今天全国现货成交量才不到1万吨!
智能天龙
01-05 17:31
01-05 18:58
31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继续核按钮
亚麻蝶
01-05 18:58
01-05 18:58
85
0
[
豆粕吧
]
空,主力空,跟主力
股友683oF306
01-05 18:57
01-05 18:57
64
0
[
豆粕吧
]
空单发财,多单完了
股友683oF306
01-05 18:57
01-05 18:57
208
1
[
豆粕吧
]
366不远了
股友lh8YqS
01-05 13:25
01-05 18:56
703
9
[
欧线集运吧
]
再见集运,再见期货。1260卖空,2260平仓,亏损5万整!销户…88大家。
交易永不做空
01-03 09:02
01-05 18:56
121
0
[
A50期指吧
]
针对近期股市下跌,股民的怨言渐强。专家解释,股民朋友要适当增加投资知识,别在意短
股友hfDqQf
01-05 18:55
01-05 18:5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太过分啊,你这么搞,让我们下周咋办
镇山至宝
01-05 18:55
01-05 18:55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美丽国缺油了,不会涨的
偷玉米
01-05 18:55
01-05 18:55
219
0
[
欧线集运吧
]
跌了两天,没人打投诉电话,都高兴死了认为大跌,这个保证金5万左右和锡差不多,持仓
股友nlnBjg
01-05 18:55
01-05 18:55
61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等待
吃海星的海绵
01-05 18:54
01-05 18:54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没有突发重大利空,跌就是加仓机会,像新冠肺炎那样的利空短期应该不会出现了,所
黄山明月
01-05 17:24
01-05 18:54
87
0
[
铁矿石吧
]
刚买就发套,不会一去不回头吧
神庙的石头
01-05 18:54
01-05 18:54
5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还没参加
吃海星的海绵
01-05 18:54
01-05 18:54
400
2
[
A50期指吧
]
偷偷告诉你们,今年3月份开始,很多公募基金锁定期3年到期,绝对很多韭菜一开始就赎
吾6道
01-04 19:25
01-05 18:53
80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继续涨停
楚天阔涛7735
01-05 18:53
01-05 18:53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暴跌了
涨声响起夾
01-05 18:53
01-05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1945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78
72479
72480
72481
72482
72483
72484
72485
72486
72487
72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