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涨!这点所有的股评都是这么说的!我们要再相信这些股评一次!相信李大霄!相信
西部淘金小镇
01-05 20:12
01-05 20:36
127
2
[
A50期指吧
]
大s什么时候能涨成这样做梦都会笑醒。
炒股只为赚大
01-05 20:19
01-05 20:35
211
1
[
NYMEX原油吧
]
金贤指:1.5原油继续看跌,73.1附近空
jxz7137
01-05 18:08
01-05 20:35
220
2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今晚上上冲74.5
五步穿杨
01-05 19:30
01-05 20:35
128
0
[
焦煤吧
]
我的多头们:我若拿出如此美景,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华夏九州
01-05 20:35
01-05 20:35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历史1万点就是用来突破的,争取1.5万。
股友nlnBjg
01-05 20:34
01-05 20:34
179
0
[
乙二醇吧
]
基差向上修复,大家要小心!
股友933oQ275
01-05 20:34
01-05 20:34
191
7
[
豆粕吧
]
吗的我3350的期权亏大了
豆粕666
01-05 14:21
01-05 20:34
129
2
[
A50期指吧
]
你配红吗
保护主力出逃
01-05 20:25
01-05 20:34
301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跌到啥时候是个头?
c78870143678
01-05 10:54
01-05 20:33
516
1
[
碳酸锂吧
]
0105碳酸锂07合约趋势评估为7空2多,强空头趋势;全面空!关注本贴不迷方向
数洞预测
01-05 20:09
01-05 20:33
62
0
[
乙二醇吧
]
天天喊4000的出来走走[大笑]
金玉广进de蝶
01-05 20:33
01-05 20:33
9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0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5 20:31
01-05 20:31
9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场止损2038
黄金ydn66998
01-05 20:31
01-05 20:31
134
3
[
A50期指吧
]
我这种前期一直坚定看好的人下午也忍不住减仓了,现在只能是先保命了。
小白实时实盘
01-05 20:04
01-05 20:31
73
0
[
A50期指吧
]
见红了
奋发图强地金
01-05 20:30
01-05 20:30
158
2
[
螺纹钢吧
]
没有耐心4050的空,4000跑了
慢节奏6
01-05 14:48
01-05 20:30
860
4
[
棉纱吧
]
1月5日美棉M1-1/8到港价下跌138元/吨
棉纱资讯
01-05 15:56
01-05 20:30
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下看2000附近
趋势拐点阿刚
01-05 20:30
01-05 20:30
184
0
[
棉花吧
]
棉花走的太稳了,真想能回调一波让我进场
动静皆可为
01-05 20:30
01-05 20:30
220
1
[
棉花吧
]
15620多 12645平仓 新手第4次交易!血赚125大洋!!!
资深韭菜根儿
01-05 14:46
01-05 20:30
158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惊天大利好,周一挂涨停板抢筹啊
股友I8eBC6
01-05 20:29
01-05 20:29
68
0
[
A50期指吧
]
不论50涨跌不影响跨年妖股
半导体板块5
01-05 20:28
01-05 20:28
156
0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走红海,有危险时间快客户愿意高价出,现在绕行,时间慢。价格还高。老客户意愿吧
股友Ej21lQ
01-05 20:28
01-05 20:28
732
3
[
棉花吧
]
卧槽,开眼了,才发现01合约到期了居然还有7万多没平仓,看来多头不认输啊[呲牙]
永远敬畏市场
01-05 17:02
01-05 20:28
210
2
[
乙二醇吧
]
今天本来是开空的,结果搞成开多了,然后立马暴拉,真是傻人有傻福[捂脸][捂脸][
灰熊来了
01-05 17:27
01-05 20:28
100
3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你在跌24天
基民2xM13823
01-05 20:03
01-05 20:28
166
0
[
碳酸锂吧
]
等六万
连续跌停连续
01-05 20:27
01-05 20:27
105
0
[
菜粕吧
]
今晚上2670-80能不能跌到,跌破继续持有
道氏理论思维
01-05 20:27
01-05 20:27
293
3
[
欧线集运吧
]
到地中海的报价猛涨也是宰人,不走红海也可以啊
股友I8eBC6
01-05 20:04
01-05 20:25
79
0
[
燃油吧
]
昨天开盘说多的那些今天还是有一个算一个!
股友茅山道士
01-05 20:25
01-05 20:25
215
2
[
焦煤吧
]
原油越涨我越气
随便玩玩不上
01-05 17:33
01-05 20:25
424
4
[
A50期指吧
]
全靠北向资金流入护盘,不然得2个点没了
yu重新定义
01-05 18:08
01-05 20:25
217
0
[
欧线集运吧
]
梦想在期货市场捞钱,懂得靠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这里到处都是陷阱雷区。一定要足够
观市老者5515
01-05 20:24
01-05 20:24
131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小散快逃命
周行人
01-05 20:24
01-05 20:24
64
0
[
乙二醇吧
]
今天晚上有看头,看戏。
骨灰他哥
01-05 20:24
01-05 20:24
314
2
[
乙二醇吧
]
元旦之后感觉像换了一个操盘手。
木落一
01-05 17:53
01-05 20:24
255
3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明白人,帮我分析一下但凡螺纹钢稳住,再冲上四千,铁矿石得涨到多少?
股友296n0y87
01-05 19:36
01-05 20:24
141
1
[
苯乙烯吧
]
8300都破不了?真墨迹。
优雅的墙头草
01-05 10:59
01-05 20:24
809
4
[
玻璃吧
]
玻璃搞不好要涨停
股友rdTkLC
01-05 20:06
01-05 20:24
671
3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跌今晚上铁矿石跌停了
股友01c2709z
01-05 19:13
01-05 20:24
134
4
[
PVC吧
]
猴年马月这玩意能像21年那样雄起一把,让咱见识见识,反正做多没赚过这货的大钱,一
股友3883zT90
01-05 15:05
01-05 20:24
587
4
[
纯碱吧
]
上午增仓下跌。下午减仓低位盘整。从龙虎榜上看,多头大户减仓数量大于空头大户,可以
锋8888888888
01-05 16:44
01-05 20:24
112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持续下跌,指数波动不大,只能买权重,大白马,银行证券金融,稳住资产或减持等待
等雾散时枕风
01-05 20:23
01-05 20:23
315
4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预告,预告。明天血亏!
峰峰峰哥123
01-04 19:28
01-05 20:23
211
2
[
LPG吧
]
夜盘国泰翻多爆涨
期海燎原
01-05 17:06
01-05 20:23
282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会又拉红吧,
八方有余de若
01-04 22:42
01-05 20:23
236
1
[
乙二醇吧
]
突破一年半的压力位了,把散户都洗完了,后面大概率还会向上,空投要哭了,哈哈。
落花之影
01-05 17:46
01-05 20:23
39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红海填平也没事了。尘埃落定了
sima2020
01-05 20:17
01-05 20:23
839
8
[
氧化铝吧
]
提高保证金,意味着什么。求指教
别执着
01-05 16:09
01-05 20:23
77
0
[
沪银吧
]
5882应该有支撑
AI拥抱财神AI
01-05 20:22
01-05 20:22
75
0
[
COMEX黄金吧
]
坐等2000来
加个00就行
01-05 20:22
01-05 20:22
253
0
[
玻璃吧
]
梦想在期货市场捞钱,懂得靠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这里到处都是陷阱雷区。一定要足够
观市老者5515
01-05 20:22
01-05 20:22
114
0
[
小型道指吧
]
弧顶
滚石趋势投资
01-05 20:21
01-05 20:21
127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暴拉
万事亨通大股
01-05 19:38
01-05 20:20
349
3
[
PVC吧
]
中财应该是拿长线的,长线要做好跌到4000的准备,涨到8000的准备,所以只要不
golg135
01-05 19:02
01-05 20:19
9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应该是今日高位附近小幅震荡行情
dsdsc
01-05 20:19
01-05 20:19
146
0
[
纸浆吧
]
能做空了吗兄弟们,今天进的又挨套了啊[大哭]
致命赌徒
01-05 20:19
01-05 20:19
225
4
[
欧线集运吧
]
动力煤,铁矿石在它面前也只是弟弟[傲][傲][傲]
永远敬畏市场
01-05 19:15
01-05 20:19
412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现价2037-38直接干多。
金市wsy
01-05 20:19
01-05 20:19
309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大跌!我说的!
蜜雪冰城
01-05 20:03
01-05 20:19
148
1
[
LPG吧
]
总体它是要涨回来来的,但主力现在的想法:先杀了我们,再涨回来,咋办[摊手]
阿瑟亚
01-05 18:51
01-05 20:19
57
0
[
LPG吧
]
今晚反弹一百点
知足的秦涵菡
01-05 20:19
01-05 20:19
9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先涨一百点
账户已注销
01-05 20:19
01-05 20:19
83
0
[
铁矿石吧
]
炒作铁矿石不会有好下场,但会有好收益。
股友0861z58X
01-05 20:18
01-05 20:18
84
0
[
沪银吧
]
继续起飞
深沉的爱港1
01-05 20:18
01-05 20:18
146
0
[
氧化铝吧
]
下午收盘时,我电话问东财期货,还是按超高手续费执行
不要了
01-05 20:18
01-05 20:18
135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还能硬撑到哪一天?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已经新低了
一辈子做滑头
01-05 20:17
01-05 20:17
607
2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手续费是不是要降低了
那一茬韭菜
01-05 19:50
01-05 20:17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抵抗了今晚至少2个点起步
处处是家
01-05 20:17
01-05 20:17
549
6
[
纯碱吧
]
几天时间被套快2万块了,贷款抗单,叼毛
小涡流
01-05 19:27
01-05 20:17
125
1
[
乙二醇吧
]
昨天还以为乙二醇已经没人玩了……
代码练习生
01-05 18:17
01-05 20:16
4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尾盘进了一百万,主力快点监控我
股友DV2i2u
01-05 20:16
01-05 20:16
85
0
[
铁矿石吧
]
模拟交易
大鹅008号
01-05 20:16
01-05 20:16
232
8
[
豆粕吧
]
不好意思,我在等3000,你们在等什么
最长小弟弟
01-05 14:50
01-05 20:15
285
2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的本质就是等待,90%的时间都是不需要参与的,也不能参与,因为参与也是亏的多
自身控股
01-05 08:49
01-05 20:15
69
0
[
乙二醇吧
]
4523设的止损,被打掉就爆拉,太难了太鬼了
一片海浪
01-05 20:15
01-05 20:15
148
4
[
豆油吧
]
搞起来,有一起的吗?
骑着28大杠打
01-05 13:52
01-05 20:15
622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棉花2405晚盘策略:【低多】,15600-15540附
青山点评6
01-05 20:15
01-05 20:15
397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1/5晚盘预测:甲醇2405晚盘策略:【高空】,2390-2415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1-05 20:15
01-05 20:15
共有帖子数
1651945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75
72476
72477
72478
72479
72480
72481
72482
72483
72484
724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