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A50期指吧
]
太抗跌了![惊吓]
股友i6b7I9
01-05 20:53
01-05 20:53
335
1
[
欧线集运吧
]
还说一句,本周的三个板,感觉东财家人们的几千单空单比消息的作用要大的多[呲牙][
股友86y2Q273
01-05 20:34
01-05 20:53
94
1
[
A50期指吧
]
它又红了!!!
被逼的3288
01-05 20:50
01-05 20:53
74
0
[
菜粕吧
]
我前端时间怎么来的,说跌到2650附近吧,验证了吧,那些诋毁我的,估计都亏了离开
欲哭无泪我沉
01-05 20:52
01-05 20:52
101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直接跳水得了[傲]
半素人
01-05 20:52
01-05 20:52
231
2
[
螺纹钢吧
]
【20240105】-周五-11:54-从高点下来也快100点了;下午暴力拉涨;
专注燃油
01-05 11:54
01-05 20:52
117
1
[
不锈钢吧
]
好家伙,上星期进的13665的成本价,坐了一次过山车,就是不平,看你往哪儿走。
北回归线hhb
01-05 15:06
01-05 20:52
72
0
[
综合镍03吧
]
要破前低了,
龙眼王
01-05 20:52
01-05 20:52
167
2
[
螺纹钢吧
]
这算是黄昏之星吗
股友TH0mmk
01-05 14:35
01-05 20:51
240
2
[
欧线集运吧
]
闷板开始
规定执行
01-05 15:59
01-05 20:50
248
2
[
烧碱吧
]
晚上烧碱短线安排!#期货##烧碱#
明帅先生
01-05 15:48
01-05 20:50
132
0
[
纸浆吧
]
不好意思,低开100个点,直接5770[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四个核桃
01-05 20:50
01-05 20:50
8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跌。白天跌
基民2sseM4
01-05 20:50
01-05 20:50
4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虽然走的比较慢,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收割行情,前面让你们黄金,现在手里的空
秦璐97019025
01-05 19:36
01-05 20:50
290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have啊
01-05 20:50
01-05 20:50
125
0
[
A50期指吧
]
跌了三年了
股友59O7797m
01-05 20:47
01-05 20:50
106
0
[
玉米吧
]
还是要点美观[呲牙][憨笑],应该还有一种震荡行情可能
账户已注销
01-05 20:50
01-05 20:50
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才是它
股友01032X9u
01-05 20:49
01-05 20:49
211
2
[
纯碱吧
]
纯碱不跌怎么玩啊?
山与大海
01-05 19:36
01-05 20:49
308
0
[
螺纹钢吧
]
【20240105】-周五-20:47-还是那句话,有中信大哥护盘,下跌就是加多
专注燃油
01-05 20:49
01-05 20:49
105
3
[
A50期指吧
]
只要抖音直播那些人还在就不买股票[呲牙]
稳定的袁娴青
01-05 19:06
01-05 20:48
189
0
[
欧线集运吧
]
绕行热度已减,加上限仓提保,前期涨势异常,必会开启游击震荡波,资金博弈更精彩!
规定执行
01-05 20:48
01-05 20:48
191
1
[
菜粕吧
]
能不能跌到2500让我抄个底
wwcty
01-05 20:35
01-05 20:47
107
0
[
氧化铝吧
]
伦铝大跌,氧化铝肯定跌停
股友i9l98275
01-05 20:47
01-05 20:47
172
5
[
铁矿石吧
]
每次下跌空头跑的比多头积极
一次机会就够
01-05 09:18
01-05 20:47
518
6
[
氧化铝吧
]
这东西到底跟谁
镇定的康翔云
01-05 19:05
01-05 20:47
166
0
[
橡胶吧
]
白银要坠落,做空白银去,捡钱
圈中圈套中套
01-05 20:46
01-05 20:46
183
1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好白银日线直接破位正式开启反转行情?
MK06
01-05 20:38
01-05 20:46
635
7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直接向下已成定局~~
规定执行
01-05 19:56
01-05 20:46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看了评论感觉很多人真的是没有赚钱的命,小小回调就让很多人就开始哭爹喊娘求放过,真
李灶淾
01-05 19:22
01-05 20:46
358
3
[
不锈钢吧
]
东财的家人们做多上榜了,知道怎么做了吧?[得意]
夏门投资者
01-05 18:29
01-05 20:46
139
0
[
氧化铝吧
]
是搞笑的吗,氧化铝说沪铝了[大笑][大笑]
预期中
01-05 20:45
01-05 20:45
82
0
[
棕榈油吧
]
跌停来个
股友27127Q62
01-05 20:45
01-05 20:45
434
0
[
螺纹钢吧
]
【1.08】螺纹日内交易思路
胡豆包
01-05 20:44
01-05 20:44
621
4
[
欧线集运吧
]
竟然有人把马士基绕道的消息看成利多~大哥这三天三个板都已经兑现了,请问剩下来的还
股友86y2Q273
01-05 19:39
01-05 20:44
246
5
[
螺纹钢吧
]
周二就开始说50之上大胆空
你的大哥
01-05 13:47
01-05 20:44
194
0
[
焦炭吧
]
[撇嘴]又会大升吗?
释怀cui21
01-05 20:44
01-05 20:44
90
0
[
不锈钢吧
]
使劲跌,再跌一千点我好补个仓
赢在当下便是
01-05 20:43
01-05 20:43
207
1
[
甲醇吧
]
看看你兄弟乙二醇,不跟一点吗?
ely2035
01-05 20:35
01-05 20:43
171
3
[
纸浆吧
]
记住一句话谁家上厕所不用纸
细心的泉之蓝
01-05 13:58
01-05 20:43
145
0
[
纸浆吧
]
2405今天很坚挺啊,还牢牢在区间上方,继续看上涨
短线民工
01-05 20:43
01-05 20:43
146
0
[
塑料吧
]
感觉原油要冲75
追风少年小虎
01-05 20:43
01-05 20:43
384
2
[
焦煤吧
]
最新消息!!!截至1月4日,焦煤库存1189.6万吨,周环比增加83.3万吨,2
华夏九州
01-05 20:12
01-05 20:43
97
0
[
A50期指吧
]
不管他跌到多少点,还是涨到多少钱,永远不会在加一分钱进来,因为能赚钱1万也够,赚
宝总助理
01-05 20:43
01-05 20:43
13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才能赚钱
xiuyunliang
01-05 20:42
01-05 20:42
88
0
[
沪银吧
]
起飞
海升明月
01-05 20:42
01-05 20:42
328
1
[
甲醇吧
]
今晚消息面全空,破2350基本转空,强力破2420才保持多头
万事三思
01-05 20:17
01-05 20:42
337
3
[
乙二醇吧
]
这个有点像股市里一日游的游资所为。跟3号玻璃手法及资金量都差不多,涨的狠跌下来更
弗度有元人
01-05 19:51
01-05 20:42
373
7
[
不锈钢吧
]
各位不锈钢一手多钱啊手续费在哪能查到或是看到我小白一束
股友V952311k
01-05 11:36
01-05 20:42
712
3
[
乙二醇吧
]
做期货做的就是预期。有专家预测,国内5月份乙二醇价格将达到6000以上。春江水暖
诱多哥
01-05 19:32
01-05 20:41
125
1
[
菜粕吧
]
节前空的你,使劲涨,这会完蛋了,跌这么惨。可以跑早了,空玻璃了
股友9N9M1013
01-05 15:07
01-05 20:41
422
1
[
苹果吧
]
花狸猫菜粕又要坑死一批散户了。百度一下,菜粕旺季到了!买!然后无数人跟他了
一代强豪
01-05 17:25
01-05 20:40
193
1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多单回避,开盘赶紧跑了,不跑估计会打到3180左右了,反正我在3225
凭艺近人
01-05 19:49
01-05 20:40
157
1
[
PVC吧
]
这是期货,现货有参考价值,但是没有指导价值
冰雪聪明的跳
01-05 18:47
01-05 20:40
163
1
[
燃油吧
]
大胆做多,快过年了,中石油不会让我们用低价油的,为了过年有钱加油,快来做多赚点钱
轻仓放长线
01-05 19:59
01-05 20:40
144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机机会跳舞
01-05 20:16
01-05 20:40
138
0
[
烧碱吧
]
晚上烧碱你们看着吧!#期货##烧碱##烧碱期货#
明帅先生
01-05 20:40
01-05 20:40
321
4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表示不服,继续加空,还涨停呢,笑死了,你下周来几个涨停我看看,我不空你才怪,
铁甲依然在M
01-05 20:05
01-05 20:40
163
2
[
菜粕吧
]
多头完蛋了
卢先锋收尸队
01-05 15:10
01-05 20:40
171
1
[
菜粕吧
]
中粮跑空单,各周期指标背离
顺势而为123s
01-05 16:43
01-05 20:40
77
2
[
A50期指吧
]
快来看它红了,快来看它红了
潜力牛
01-05 20:19
01-05 20:39
650
4
[
PTA吧
]
大摩等美系机构做多,国泰做空,岂不知国际原油价格被美系资本掌握,国泰危矣
窗台摇钱树
01-05 14:57
01-05 20:39
91
2
[
小型纳指吧
]
前有九阳神功,现有
风中立人2020
01-05 20:18
01-05 20:39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争了一下午,平开[笑哭]欧洲佬谁也不得罪
超大只
01-05 20:39
01-05 20:39
138
4
[
菜油吧
]
你真下跌几百的的跌反弹就几个点
吉格格
01-05 11:10
01-05 20:38
171
0
[
乙二醇吧
]
你觉得连续放量突破低位是玩的吗?真金白银堆起来的。不那么容易下来的
幽幽短线王子
01-05 20:38
01-05 20:38
139
0
[
乙二醇吧
]
都说了,我欧线多单资金过来了,都说好了,这里空头太多了,妥妥大肉。
股友803630C2
01-05 20:38
01-05 20:38
351
10
[
菜粕吧
]
陪你折腾哦,随便你怎么整,赚一两千有的
柚子的马甲
01-05 15:19
01-05 20:38
89
0
[
A50期指吧
]
你可别涨,涨散户更亏钱了
真诚的盛博弘
01-05 20:38
01-05 20:38
6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收阳十字星。方向不明。上下一百点左右振荡。
賞金獵人
01-05 20:38
01-05 20:38
480
4
[
乙二醇吧
]
沙特加红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最人间
01-05 18:42
01-05 20:37
271
1
[
玉米吧
]
中信今天卖出这么多吗
史努比dd
01-05 20:11
01-05 20:37
124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玩的太累了。
股友LAMF0W02
01-05 19:56
01-05 20:37
623
3
[
豆粕吧
]
不加杠杠,死扛多单
花果园T2区
01-03 00:02
01-05 20:37
68
0
[
燃油吧
]
终于还是稳住了[加油]
不要怂2828
01-05 20:37
01-05 20:37
90
0
[
A50期指吧
]
做回人好吧,天天晩上涨,白天跌成狗
梦醒时分A
01-05 20:36
01-05 20:36
120
1
[
A50期指吧
]
老胡今年带了一群菲菜进来,庄家机构爽歪歪
老油条a
01-05 20:30
01-05 20:36
136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冲击4800整数关口[大笑][大笑][大笑]
千年老光棍
01-05 20:36
01-05 20:36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还有希望回本吗[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新鲜佬韭菜
01-05 20:36
01-05 20:36
118
1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1-05 20:16
01-05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19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74
72475
72476
72477
72478
72479
72480
72481
72482
72483
72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