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15
[
豆粕吧
]
跌就跌快点,让我爆仓,涨就涨快点,让我赚钱
浮9986梦
01-09 22:32
01-09 23:25
305
1
[
铁矿石吧
]
成交量太小了,多头出不来了,后面要么拉升过个高出上影线,要么砸盘。感觉砸盘可能性
光下无新事
01-09 23:11
01-09 23:25
429
1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不是更便宜吗,明天保证金还要更高?
股友nlnBjg
01-09 23:11
01-09 23:25
123
2
[
燃油吧
]
啊,集合竞价挂的2980进多,差一个点成交,主力真牛,像是监控着我的点位似的
股友951w178K
01-09 21:10
01-09 23:25
124
1
[
氧化铝吧
]
设个止损喝酒去了,手续费太贵都没主力玩了是吗
账户已注销
01-09 23:11
01-09 23:25
102
0
[
螺纹钢吧
]
没有预期,跟一摊烂泥一样[大笑][大笑][大笑]
清流清流清流
01-09 23:24
01-09 23:24
72
0
[
氧化铝吧
]
割完空投割多头,2828等你
金龙鱼缸
01-09 23:24
01-09 23:24
109
2
[
A50期指吧
]
是谁在不断做空!?
生意为富de李
01-09 23:03
01-09 23:24
233
1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这都能v起来...
疯狂的学费
01-09 22:57
01-09 23:24
128
6
[
铁矿石吧
]
我也相信你会1000,就是不买多
南宁腕力
01-09 21:15
01-09 23:24
1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三羊开泰V
01-09 23:24
01-09 23:24
94
1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吧纳斯达克
西瓜冬瓜哈密
01-09 22:56
01-09 23:23
76
0
[
氧化铝吧
]
还是格局小了啊
想发财的太懿
01-09 23:23
01-09 23:23
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发十三薪敢跌么?我可不惯着你你们臭毛病。
称孤道
01-09 23:23
01-09 23:23
73
0
[
纯碱吧
]
远离这货,弄个直线拉升就完蛋了
lcyzhpz
01-09 23:23
01-09 23:23
282
3
[
燃油吧
]
明日2901做多,坚持看多
穿越牛熊我能
01-09 23:01
01-09 23:23
1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没到70啊
疾去郁生
01-09 22:09
01-09 23:22
94
3
[
燃油吧
]
空单,拿住,不看了
股友1698W390
01-09 22:34
01-09 23:22
138
4
[
原油吧
]
550以下再次满仓做多原油,准备再次翻倍哈
闪飞量化
01-09 21:58
01-09 23:22
142
0
[
A50期指吧
]
低点110,报警吧
小面不加汤
01-09 23:22
01-09 23:22
497
7
[
NYMEX原油吧
]
1.9原油实时
陈陈C1C25678
01-09 12:32
01-09 23:22
90
1
[
纯碱吧
]
纯碱不到1300坚决不买多[加油]
新手茁壮待割
01-09 21:35
01-09 23:22
194
0
[
氧化铝吧
]
2000
股友856X52U6
01-09 23:22
01-09 23:22
5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绝望了
股友e187C598
01-09 23:22
01-09 23:22
553
1
[
欧线集运吧
]
有哪位老板买多的发图来看看亏了多少让我心理平衡一下[好困惑][好困惑][呲牙][
巫记哥哥
01-09 23:10
01-09 23:21
443
4
[
纯碱吧
]
剧本又快来了,05还得上2800
乏人行远533
01-09 22:19
01-09 23:21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个巴的!原油涨停过年。油价又要上调,想开车去旅游,还得买贵油!
心态KY8iQV
01-09 23:21
01-09 23:2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严惩网络口嗨
01-09 23:21
01-09 23:21
176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到2500
股友856X52U6
01-09 23:21
01-09 23:21
339
1
[
甲醇吧
]
收盘2373明早2400[微笑][大笑]
好运来123
01-09 22:56
01-09 23:21
166
2
[
燃油吧
]
燃油跌不动了,即使原油跌[滴汗]
修改昵称修改
01-09 22:49
01-09 23:21
201
0
[
A50期指吧
]
死A50期指!
白小沅123
01-09 23:20
01-09 23:20
163
0
[
纸浆吧
]
不要预测,也预测不来,还是收盘锁仓安全,少赚点,也能少赔点
如履薄冰小心
01-09 23:20
01-09 23:20
209
0
[
玻璃吧
]
刚还增仓8000,现在就减仓1.3万,多头说平就平,低位平多,由不得你不信
空空期货初学
01-09 23:20
01-09 23:20
79
0
[
沪银吧
]
无语了
一颗白瓜
01-09 23:19
01-09 23:19
303
1
[
螺纹钢吧
]
5月合约的最终目标,个人觉得是3000点,大家看看有没有这个可能?
概率哥
01-09 11:47
01-09 23:19
130
1
[
沪镍吧
]
又有不少家人们加多了。。主力估计提前行动,今晚直接瀑布
股友O2766702
01-09 14:49
01-09 23:19
147
0
[
甲醇吧
]
2366怎么感觉有点嘲讽人的意思?主力你牛批好了吧,这个位置空单都有盈利和一些刚
老赌客
01-09 23:18
01-09 23:18
71
0
[
氧化铝吧
]
我话打了半截子,准备说今晚不过3230就平仓了,呲溜就下来了[捂脸]。
迷路狐狸
01-09 23:18
01-09 23:18
14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033美元,有操作黄金2038-2040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1-09 23:18
01-09 23: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033美元,有操作黄金2038-2040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1-09 23:18
01-09 23:18
235
2
[
豆粕吧
]
高位做多,跌这还跌,我死拿不卖,就是加保证金继续保多[笑哭][笑哭][笑哭]
解局QN
01-09 23:04
01-09 23:18
113
0
[
菜粕吧
]
你们说今晚外盘有拉上去,是不是恶心死人
缪笔生花
01-09 23:18
01-09 23:18
507
5
[
沪镍吧
]
好绝望,哎,亏的想哭了。
海龙12121
01-09 22:13
01-09 23:1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收盘预计站在72以上。周内收盘不会低于72。
大师梁嘉成
01-09 23:18
01-09 23:18
110
1
[
氧化铝吧
]
夜盘没有欧线他都不会走路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23:08
01-09 23:17
280
0
[
沪金吧
]
咁快就又到垃圾时间了?拉一下马上砸![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09 23:17
01-09 23:17
112
0
[
原油吧
]
如果原油胆敢再次跌回540以下,我是完全不介意再一次翻倍的
闪飞量化
01-09 23:17
01-09 23:17
166
1
[
铁矿石吧
]
干摩根喝酒吃肉
贝刀力
01-09 23:08
01-09 23:17
183
1
[
甲醇吧
]
我大意了[滴汗][滴汗][滴汗]
A赢证
01-09 22:53
01-09 23:17
418
2
[
螺纹钢吧
]
就算下跌,螺纹跌100点也会反弹59个点左右,这是基本共识,无反弹下跌只能是恶意
账户已注销
01-09 22:59
01-09 23:17
77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1-09 23:17
01-09 23:17
576
3
[
纯碱吧
]
麻麻批这个是不是第二个高价碳酸锂来了,天天跌就不会反弹一下,是不是要到1500去
基民3982l2P0
01-09 22:56
01-09 23:17
103
0
[
A50期指吧
]
又新低,
股友Wj8XkL
01-09 23:17
01-09 23:17
90
0
[
沪银吧
]
马上倒水洗澡
德源财富
01-09 23:16
01-09 23:16
193
0
[
纯碱吧
]
又现5月行情。做对方向撑死,做错饿死。破位做空,行情如水银泄地,一发不可收。
壹仟零壹夜
01-09 23:16
01-09 23:16
72
0
[
沪银吧
]
不跟外盘啊,你在硬撑吗
德源财富
01-09 23:16
01-09 23:16
74
0
[
LPG吧
]
没办法,家人们又加仓了多单
期货以后稳定
01-09 23:15
01-09 23:15
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面!!!
西北楞怂
01-09 23:15
01-09 23:15
569
3
[
甲醇吧
]
乾坤期货也就是高盛 今天空了1万手,看来又有内幕消息提前知道了
期货之王my69
01-09 19:09
01-09 23:15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大盘还可能涨,这个跌,大盘一定完蛋
丶顿悟人生丨
01-09 23:15
01-09 23:15
64
1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天涨了0.2够你明天低开吗[旺柴][旺柴][旺柴]
紫夜无痕
01-09 23:02
01-09 23:15
107
0
[
PTA吧
]
摩根和高盛继续多平减仓跑路,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哈哈哈。
人无横财不富
01-09 23:15
01-09 23:15
357
5
[
PVC吧
]
今天这种行情我居然亏钱。做多了会麻木。先不要做pvc了
交易路上的绊
01-09 22:48
01-09 23:15
109
0
[
鸡蛋吧
]
02和03合约不要再想做多了,这俩板上钉钉空头合约,稍有回调赶紧做空
娜娜家的猫猫
01-09 23:14
01-09 23:14
401
4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09 22:44
01-09 23:14
588
2
[
甲醇吧
]
我被洗出去了,是什么样的运气让各种巧合集中到一块,使我错失机会的?我周一晚上看视
老赌客
01-09 22:39
01-09 23:14
126
0
[
沪锌吧
]
我一买你不涨
异样的希羽岚
01-09 23:14
01-09 23:14
554
0
[
豆粕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一天的交易时间结束,本周前期空头占据优势,不过一些品种走势比
投资界的老船
01-09 23:14
01-09 23:14
106
0
[
原油吧
]
按道理今晚应该到560的,但追多人太多了,主力决定再洗一轮[想一下]
梭哈梭哈再梭
01-09 23:14
01-09 23:14
63
1
[
燃油吧
]
大,赌一把[财神]
老板来一碗冰
01-09 22:46
01-09 23:13
89
0
[
A50期指吧
]
耶耶耶!
凯凯美瑞
01-09 23:13
01-09 23:13
271
1
[
沪铜吧
]
天天假阳有意思吗?不来根巨阴是不可能结束下跌了。
泡泡马T
01-09 21:45
01-09 23:13
812
6
[
欧线集运吧
]
04如果按结算价跌停23%是1405,可能性很小;按结算价跌幅在8-15%的
拜金女
01-09 21:50
01-09 23:13
96
0
[
白糖吧
]
看看这什么行情不上不下的,恶心
交易理念
01-09 23:13
01-09 23:13
279
2
[
菜油吧
]
够东西打老子止损又拉了
追涨杀跌不过
01-09 22:56
01-09 23:13
122
1
[
燃油吧
]
一刀穷,一刀富,买定离手
孤独亮子
01-09 22:52
01-09 23:13
64
0
[
氧化铝吧
]
死气沉沉,做空好赚钱,就是手续费太高了,没几个人愿意做
股友e187C598
01-09 23:12
01-09 23:12
187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只有往上拉就是开空的机会,肯定会再下来,因为现在价格还是高
股友38q078G6
01-09 23:12
01-09 23:12
140
1
[
PVC吧
]
增仓下跌必死
西郊蛇王小号
01-09 22:33
01-09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55
72456
72457
72458
72459
72460
72461
72462
72463
72464
72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