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6
[
生猪吧
]
为什么01合约持仓量一手都没有?这个价都没人愿意接货?
LingshaoMS
01-05 13:39
01-05 17:00
1070
4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请问富立智汇平台安全吗?我现在做的美原油,不知道用什么平台,又怕富立智汇
求指点1
04-11 22:16
01-05 16:5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1.5黄金欧盘反弹2047空!
百旺黄金
01-05 16:59
01-05 16:59
164
1
[
淀粉吧
]
到10以下走一圈,谢谢[拜神]
资金形态空间
01-05 16:14
01-05 16:59
174
3
[
豆油吧
]
$豆油2405(DCE|y2405)$
骑着28大杠打
01-05 13:58
01-05 16:59
430
6
[
焦煤吧
]
抄底加多加多,焦煤必须到3000
新年快乐_8
01-05 10:49
01-05 16:59
309
1
[
豆粕吧
]
国际豆粕连续下跌,就是为了方便摩根平空,国内散户为摩根做了大贡献。
准确率5
01-05 16:45
01-05 16:58
213
0
[
菜粕吧
]
我今天看到多头强平比较多,盘中已经开多,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玩,夜盘加仓继续T
柚子的马甲
01-05 16:58
01-05 16:58
135
2
[
A50期指吧
]
兄弟姐妹们开年这四天你们扛住了吗?割肉清仓了吗?我这几天还好扛住了。
价值投资的小
01-05 16:19
01-05 16:58
81
0
[
A50期指吧
]
别急17准时红给老外看,礼拜一白天九点才是给我们看的[捂脸]
主力什么时候
01-05 16:58
01-05 16:58
150
0
[
烧碱吧
]
家人们减仓了
非著名韭菜小
01-05 16:57
01-05 16:57
284
8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急跌的话把恐慌盘砸出来就差不多了。
会飞的鱼822
01-05 16:08
01-05 16:57
81
0
[
生猪吧
]
怕个锤子,往死里加仓,东财大军率领精兵进攻护城门!
LingshaoMS
01-05 16:57
01-05 16:57
86
0
[
生猪吧
]
今天搞了一手,亏800块,希望周一回来[呲牙]
谦虚谨慎之丁
01-05 16:55
01-05 16:55
192
4
[
燃油吧
]
传说中的亏手续费压盘?
股友52o3656L
01-05 14:37
01-05 16:55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三年开启暴涨模式
choate投资大
01-05 16:54
01-05 16:54
15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有毒,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到底怎么搞呢
01-05 16:54
01-05 16:54
2831
24
[
欧线集运吧
]
有谁和我一起坚守到8000?
森林07210966
01-03 04:44
01-05 16:54
443
2
[
纯碱吧
]
还有没有谈基差的?现货一个月可以涨1000,也可以跌1000!做交易是趋势,看资
专家说能买
01-05 15:21
01-05 16:53
803
2
[
玻璃吧
]
[图片]
天降孤星
01-05 16:45
01-05 16:53
411
3
[
乙二醇吧
]
中信和国泰多空都加仓还拉这么多?为啥啊
动刀不动情
01-05 16:24
01-05 16:52
271
3
[
工业硅吧
]
大家空了这个还可以去开空不锈钢,吃肉记得回来找我,那个全是东财和
夏门投资者
01-05 11:22
01-05 16:52
87
0
[
沪镍吧
]
外盘也顶不住了,震荡了这么久看样子方向选择向下了。
长跌电力
01-05 16:52
01-05 16:52
187
1
[
棕榈油吧
]
尾盘回落44点有点多啊?
白浪滔天
01-05 15:16
01-05 16:52
140
1
[
PTA吧
]
隔壁乙二醇升到惨不忍睹
五万炒到1000
01-05 14:08
01-05 16:52
63
1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股友1yN67866
01-05 16:07
01-05 16:51
564
11
[
欧线集运吧
]
扯那么多,跟着摩根做就完了
东方不亮
01-05 15:55
01-05 16:51
32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5黄金原油实时解析操作建议,非农数据行情如何演绎?
刘铭诚
01-05 16:51
01-05 16:51
7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坨
炒股没亏过钱
01-05 16:51
01-05 16:51
79
1
[
纯碱吧
]
发现发帖子都小散户
股友t321u952
01-05 15:34
01-05 16:50
321
3
[
纯碱吧
]
高点下来近五百点,国良还稳如老狗,不服不行啊
操盘圣
01-05 15:48
01-05 16:50
364
4
[
燃油吧
]
赚10块就跑一次没人能割到我[怒]
农汤野人
01-05 12:16
01-05 16:50
288
1
[
乙二醇吧
]
原油不下跌,二醇晚上还要涨
风雨兼程之任
01-05 16:23
01-05 16:50
204
2
[
PVC吧
]
中财期货在这被操一年了
只有大阳线能
01-05 16:24
01-05 16:49
91
0
[
玉米吧
]
作为新手小白,应该是有新手保护期的吧,反正我满仓多了,多头保佑我
大A登山队
01-05 16:49
01-05 16:49
149
4
[
A50期指吧
]
内资4天跑了1227亿,嘎嘎嘎!
无量牛
01-05 15:31
01-05 16:48
441
9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提前知道指数跑路了
再见期货市场
01-05 15:06
01-05 16:48
267
4
[
铁矿石吧
]
楔型结构,最后到1050-1070,我不信主力能放弃爆850和900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05 15:22
01-05 16:48
115
1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就你跌的少,这行情你都挺的住[赞]
期望日进斗金
01-05 15:29
01-05 16:47
104
0
[
甲醇吧
]
继续空就对了,泰迪最近比较强势,跟它走有肉吃[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338a6q67
01-05 16:46
01-05 16:46
342
2
[
乙二醇吧
]
这龙虎榜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股友92O6g771
01-05 16:17
01-05 16:46
23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这么多唱多的,是因为东财家人们都平空/加多了吗?家人们这个位置什么概念心里有
股友86y2Q273
01-05 16:46
01-05 16:46
231
0
[
甲醇吧
]
一收盘,大师们又上线了,一个个精准预测,又给出点位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16:46
01-05 16:46
104
0
[
豆油吧
]
坚决做空,我都来回几遍了[大笑]
只做工业硅
01-05 16:45
01-05 16:45
590
6
[
欧线集运吧
]
都叫的挺欢,实际就这?期现已经拉平了!后面还有啥更恶劣的情况吗?好像没有了……
股友86y2Q273
01-05 15:22
01-05 16:45
92
0
[
红枣吧
]
那个叫量化服务商的真恶心,到处打广告[傲][傲][傲][傲]谁没量化软件一样,有
账户已注销
01-05 16:44
01-05 16:44
216
0
[
尿素吧
]
猫狗榜,今天东证继续减多加空,趋势还是偏空,做多胜率不大,看周末有没有重大新闻,
股友338a6q67
01-05 16:44
01-05 16:44
2011
4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今天开板我犹豫了几秒,最终决定扛下去,甚至还加了点,明天后天很关键,要么吃肉
千方博士财经
01-03 17:56
01-05 16:44
161
5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跌到位,估计还得跌
这家伙很懒哟
01-05 16:11
01-05 16:44
383
3
[
欧线集运吧
]
没什么人玩了。成交连续性太差,没什么人交易就是主力盘口挂单价格变化就能造成价格忽
万有引力弹星
01-05 16:12
01-05 16:44
347
3
[
乙二醇吧
]
你还能上天不成,大盘这个样子,就你一枝独秀?目标4300
铁树会生娃
01-05 16:09
01-05 16:43
134
3
[
玉米吧
]
来一波暴力反弹吧突破2450都不炒作怎么去赚钱
做空捡钱
01-05 14:19
01-05 16:4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连跌,等还是企稳在进
股友6L88738p
01-05 15:48
01-05 16:42
7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牛逼牛逼
股友R325653c
01-05 14:31
01-05 16:41
76
0
[
豆油吧
]
晚上泰哥回来
只做工业硅
01-05 16:41
01-05 16:41
199
1
[
沪锡吧
]
低吸了?
Lenz
01-04 10:15
01-05 16:41
381
2
[
橡胶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赚了250……
账户已注销
01-05 13:52
01-05 16:40
27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几个月只要他一跌,我就补一跌就补,现在亏损越来越大了,怎么办?
收益界的知更
01-05 09:39
01-05 16:40
100
0
[
豆粕吧
]
低外不做多,高外天做多,因为你不知道底在哪里,高位同样,只能跟盘面走
人性化管理
01-05 16:40
01-05 16:40
556
3
[
欧线集运吧
]
那些说数据不及预期下周俩跌停的,你们咋想的啊?你看看龙虎榜再说话,你看是多头能自
豪商富贾
01-05 16:21
01-05 16:40
238
2
[
生猪吧
]
中信和东财打擂台。散户干大庄牛逼哄哄
日进多谋得陆
01-05 16:11
01-05 16:40
310
3
[
A50期指吧
]
下周且看郭嘉队用银行板块力挽狂澜[国家队][加油]
股友TQKS4R
01-05 15:32
01-05 16:40
88
0
[
碳酸锂吧
]
3万我去站队
熊来了快跑啊
01-05 16:39
01-05 16:39
3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走了一个先跌后涨,不过整体还是处于2050压制下运行,走势上还是偏空,日
秦璐97019025
01-05 13:09
01-05 16:39
214
1
[
生猪吧
]
周一会走一根和今天差不多长的阳线,但是我做空了,因为我做的话基本上都做不对,所以
RETALIATION
01-05 15:58
01-05 16:39
359
0
[
菜粕吧
]
要牢牢按住利润,老夫17岁出门给福建人打工,没生意就只给吃面条!有生意吃点米饭,
善良的榕榕
01-05 16:39
01-05 16:39
211
0
[
纯碱吧
]
中工国际公告,1月2日,公司收到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年产50万吨纯碱厂项目预付款,
影子传说
01-05 16:39
01-05 16:39
453
3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1.2-1.5日本周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1-02 16:47
01-05 16:39
182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2028附近空单2041附近收
老王侃金8
01-05 16:38
01-05 16:38
127
0
[
沪金吧
]
今晚跌多少呢会
新手上路9622
01-05 16:38
01-05 16:38
177
1
[
甲醇吧
]
一手铁矿认沽,比假酒稳多了。下午假酒减仓极速无量拉升,昨晚平掉的30手期权,加了
再见风起时1
01-05 15:33
01-05 16:38
2159
14
[
纯碱吧
]
很简单的时间周期逻辑:1,继309交割之后,10月份401纯碱玻璃修复基差共振回
洛洛AN
01-05 00:52
01-05 16:38
225
0
[
螺纹钢吧
]
真正的金融危机来袭,40年来第一次,筹资1000万,满仓做空,坐等1个月翻番
吾心宇宙
01-05 16:38
01-05 16:38
91
1
[
NYMEX原油吧
]
1-4布局详情
ZLLJ012
01-05 14:51
01-05 16:37
154
3
[
燃油吧
]
财哥今天减空加多[捂脸]我空单有点慌啊
超大只
01-05 15:40
01-05 16:37
8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何时大涨!老资实在受不了了
沉着冷静的章
01-05 16:36
01-05 16:36
136
0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1千多块也要
揭阳小哥
01-05 16:36
01-05 16:36
307
2
[
沪金吧
]
晚上利空数据来袭,看你还能坚挺多久
全球1号研究
01-05 14:55
01-05 16:36
197
2
[
纯碱吧
]
晚上看来下1900的几率很大[偷笑]坐等1888出货反弹再吃50个点
Mandala游
01-05 15:01
01-05 16:35
412
5
[
苯乙烯吧
]
估计要杀看跌期权,末日走后,再开始跌。或者像11月一样末日期权走后,甚至反弹破前
木落一
01-05 15:37
01-05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51
72452
72453
72454
72455
72456
72457
72458
72459
72460
72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