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4
10
[
棉花吧
]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有人说我是亏货,是不是亏货我
北方的老狼
01-06 12:08
01-06 20:19
169
1
[
铁矿石吧
]
佩服佩服连续拉升8个月的铁矿石太恶心啦!简直为外资量身定制。
逼空暴富期权
01-06 14:21
01-06 20:19
1377
4
[
氧化铝吧
]
感觉会涨到4500。
点石成金1995
01-06 15:54
01-06 20:17
213
2
[
纯碱吧
]
关注国海良时是否继续加空,从价格成本关系是否能相对精准推导出底部区域,似乎有那么
大道三千只求
01-05 19:41
01-06 20:14
749
4
[
碳酸锂吧
]
下周多方有机会了,澳洲有锂矿因为价格低停产了。相信北美的锂矿也快了
路砖
01-06 18:58
01-06 20:13
905
1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和乌克兰要结束战争,黑海通航
股友512v876N
01-06 07:26
01-06 20:12
145
0
[
生猪吧
]
反弹了几波,总是昙花一现,多头还是要注意风险
我被罚过站
01-06 20:06
01-06 20:06
623
3
[
TSI铁矿石(62%)吧
]
不会周一开盘拉回来吧?
大家发财8867
01-06 02:01
01-06 20:01
607
18
[
棉花吧
]
等棉花涨到20000以上时我平仓截图给大家看。到时我请大家去吃海鲜,十斤重那种老
空多都不怕
12-22 13:35
01-06 19:59
199
1
[
燃油吧
]
下周外盘原油跌破70,燃油破3000
期货养胖胖
01-05 23:53
01-06 19:56
80
1
[
黄金/美元吧
]
杠杆交易里,心理缺陷会被迅速放大,然后暴打,贪婪、愤怒、恐惧、刚强,都会被分分钟
看长做短老赵
01-06 15:42
01-06 19:54
225
1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翻身上岸第6天,非农之后
牛气893
01-06 13:36
01-06 19:54
755
10
[
棉花吧
]
这次跌到14000,等着看吧
空多都不怕
01-05 09:27
01-06 19:52
127
0
[
铁矿石吧
]
月线8连阳,铁矿石期货是为外资服务的吗?
逼空暴富期权
01-06 19:47
01-06 19:47
457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态度很明确,空远期!但是最保守的方式是多近期,空远期!这个位置也一定不合
股友86y2Q273
01-06 13:18
01-06 19:46
489
1
[
玻璃吧
]
剥离到底还能不能涨,3号猪力用60000手拉了100点,回调后靠空平勉强站住脚,
北海苍梧
01-06 18:36
01-06 19:42
656
3
[
欧线集运吧
]
2024年计划交易的品种:1、欧线2碳酸锂3玻璃4纯碱5甲醇6螺纹或热卷7PVC
雨润春期
01-05 19:31
01-06 19:40
386
6
[
甲醇吧
]
很好!
袁小二
07-18 14:32
01-06 19:38
296
1
[
玉米吧
]
玉米可以做多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1-06 00:05
01-06 19:38
741
2
[
燃油吧
]
下周可以高空一下,手要快。
股友ZAhTYf55
01-06 14:30
01-06 19:37
54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波反弹狠,直接突破压制,还好我们4600空单跑了一波,后续低多搞起,看4
猴哥说期a
01-05 22:21
01-06 19:36
1329
10
[
生猪吧
]
天啊,今天中午牧原周六最新竞价出来了,涨4毛,等于周一期货涨400点!做多的进来
一代强豪
01-06 14:11
01-06 19:35
267
2
[
菜油吧
]
观点记录:日线单边下行,小时级别高空,上看7877,下看7300
最人间
01-06 10:38
01-06 19:33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懂就问,咱就想问大师兄们,欧线小姐姐的初吻还在吗?[偷笑]
让献b
01-06 19:29
01-06 19:29
512
3
[
生猪吧
]
东财还在加多,下周一直接破13000。
心若梦醒
01-05 20:03
01-06 19:28
470
4
[
菜粕吧
]
会跌倒2300
金币大王
01-06 15:38
01-06 19:28
179
1
[
欧线集运吧
]
dc和同花顺龙虎榜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统计差距这么大。。。。
股友016yv005
01-06 17:18
01-06 19:26
887
22
[
纯碱吧
]
随便大跌,我就45手多,我子弹有150手,慢慢补,哈哈哈[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1-06 11:55
01-06 19:25
157
0
[
生猪吧
]
兄弟们,了解一下生猪期货价格保险,天然做空的,非要做多,价格在低也别做多,价格高
我被罚过站
01-06 19:22
01-06 19:22
494
1
[
鸡蛋吧
]
这个月底就结束交易,看这走势,多头不止损空头难止盈,这是逼着多头止损离场![想一
骑狐狸的老刺
01-06 18:31
01-06 19:20
179
0
[
欧线集运吧
]
涨50%才能爆仓、爆仓一次加2倍、耗着。
fengwex
01-06 19:19
01-06 19:19
816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沽两天10倍,家人们跑步入场,投机度1.3。现货价已从60万跌到9.5万。
森林07210966
01-05 16:21
01-06 19:18
222
1
[
A50期指吧
]
大霄:一晚上没睡觉,担心散户买了差股票,跌得太厉害,银行,中国石油,格力都是好股
半导体板块5
01-06 13:51
01-06 19:17
722
7
[
沪镍吧
]
我要是多头主力今晚就高开,配合明天外盘拉伸一波,拉爆空散
股友0L00S787
12-26 19:59
01-06 19:16
1035
3
[
纯碱吧
]
地产既然出了利好,纯碱即使涨不上去,也不会跌了,除非等玻璃再次回调
斐然来财的天
01-06 18:25
01-06 19:16
325
5
[
生猪吧
]
家人们都看有新低吗?我要不要锁仓
appleintheey
01-06 11:54
01-06 19:15
826
5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跌,恭喜空单[微笑]的朋友
白色黑天鹅
01-06 01:08
01-06 19:13
561
2
[
碳酸锂吧
]
期货交割无限多了一个蓄水池。交割越多越会形成大的水库这部分会无限替换。并形成沉淀
A風雲A
01-06 18:20
01-06 19:13
675
3
[
碳酸锂吧
]
刚调研完。工业碳酸锂现在变得紧俏。因为电池级不好交货。选择工业碳酸锂去加工一方面
A風雲A
01-06 12:48
01-06 19:13
514
4
[
碳酸锂吧
]
做多6手过夜了,仓位有点重了,哎!压力山大呀!
股友0ti17609
01-06 09:01
01-06 19:12
509
6
[
菜粕吧
]
Cck…真是好心?!菜粕己跌成狗了,这时候出来说这?早干嘛呢?!况且你所说的还没
股友Rt8tN3
01-06 15:07
01-06 19:11
13475
115
[
日久光电吧
]
A股就算大跌转融通、融券期货做空也不会暂停,你知道为什么吗?A股又一次成
黑马哥捉妖
01-06 19:10
01-06 19:10
596
6
[
玻璃吧
]
前面说的菜粕试多,切记要轻仓,美豆后面有可能还会跌,美豆这波跌完才可能是真正的大
多玛尼宝贝
12-27 14:15
01-06 19:09
481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6黄金非农区间过山车,后市行情趋势把握
田浩洋
01-06 19:08
01-06 19:08
486
2
[
纯碱吧
]
大家怎么看
专家说能买
01-06 14:21
01-06 19:07
271
2
[
PTA吧
]
随便就能涨到8000
天外飞仙43
01-05 22:51
01-06 19:05
3450
56
[
北方导航吧
]
胡锡进同志说:我拿着就不卖谁能来割我的韭菜?
圜月彎釖
01-06 19:03
01-06 19:03
103
0
[
原油吧
]
又开始了
股友ZQNsjW
01-06 19:01
01-06 19:01
300
0
[
淀粉吧
]
1.蛋白质宝库:鸡蛋是优质蛋白质的绝佳来源,人体对其吸收利用率超高!这对于肌肉修
账户已注销
01-06 19:00
01-06 19:00
154
1
[
LPG吧
]
下跌通道开启
不拘一格的来
10-09 13:07
01-06 18:56
3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逼了几千年,美元才不过200年,你看好哪个
恭喜州鹤地燕
01-06 18:55
01-06 18:55
274
2
[
欧线集运吧
]
到哪一步了兄弟们
无为之治
01-06 17:39
01-06 18:50
740
8
[
苹果吧
]
炒期货,有人越炒越富,有人越炒越穷。
中原长线慢跑
01-06 16:41
01-06 18:50
426
0
[
花生吧
]
这个是本年度最不好做的品种。按供需看,永远供大于需。单今年又是小寒不冷,大寒不寒
北海苍梧
01-06 18:48
01-06 18:48
931
6
[
铁矿石吧
]
目前新加坡总持仓103.2万手,大连84.8万手,新加坡大于大连,这是很少见的,
股友GXQE6T
01-06 15:44
01-06 18:47
281
2
[
鸡蛋吧
]
这个主力和次主力是怎么分的。持仓02,03都多少天了
工作到OVER
01-05 19:20
01-06 18:41
226
0
[
糖11吧
]
主力吃相太难看了,以后散户都不做白糖了,看你下次自己怎么玩
一只叫雪茄的
01-06 18:37
01-06 18:37
1319
14
[
红枣吧
]
旺季不旺已初显苗头,供需面预期或发生改变
时间到价格到
12-30 13:23
01-06 18:35
904
10
[
欧线集运吧
]
比昨天又便宜了1000了,看来已经有了趋势了。
牛与熊在摔跤
01-06 17:34
01-06 18:35
20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大概率气数已尽了,我前天设的高空的单子估计是废了!按现在的价格需要一个涨停板
股友2166V172
01-06 18:33
01-06 18:33
445
20
[
豆油吧
]
下杀分时不背底,拉升再牛背顶。做空永远无敌
专业收割菜鸡
11-17 09:47
01-06 18:31
417
1
[
棕榈油吧
]
油脂反弹三天,豆油菜油反弹基本没有角度,棕榈油略微有点角度。相对于前几次触底反弹
他什么也不知
01-06 17:44
01-06 18:28
579
11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止交易了啊
招财暴富的小
01-04 13:27
01-06 18:28
552
6
[
菜粕吧
]
空仓者希望越低越好,满仓者备受煎熬
北方的老狼
01-06 15:39
01-06 18:24
304
1
[
碳酸锂吧
]
01这个价格交割拿货岂不是成本大大降低了?才9万多家人们
梧桐树下的永
01-06 17:20
01-06 18:24
135
2
[
豆油吧
]
7100指日可待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2
01-06 18:21
398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放过永安,在我们东徽兄弟们身上赚了太多钱了现在转空,我们多头兄弟一起打爆他们
飞天猫009
01-06 18:10
01-06 18:20
605
3
[
纯碱吧
]
给多头讲个笑话,周一上2000。周二涨停!周三突破前高2400。快去做梦,梦里啥
专家说能买
01-06 15:44
01-06 18:20
315
7
[
橡胶吧
]
直奔9000马上向下突破
圈中圈套中套
01-05 09:26
01-06 18:17
197
4
[
橡胶吧
]
美油130是顶,继续走熊,放弃幻想
圈中圈套中套
01-05 08:07
01-06 18:16
849
9
[
欧线集运吧
]
本轮SCFIS高点在一月下旬体现 在2500左右 可以和天津对照
Charlin2000
01-06 12:38
01-06 18:15
322
1
[
玻璃吧
]
都是小作文幸亏在60-80之间锁了
逍遥子1
01-06 13:32
01-06 18:14
740
3
[
欧线集运吧
]
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声明称,公司决定在可预见的未来,所有经过红海/亚丁湾的马士基船
日日涨一字板
01-06 16:16
01-06 18:13
118
0
[
豆粕吧
]
$豆粕2405(DCE|m2405)$
日进为富得李
01-06 18:12
01-06 18:12
397
4
[
纯碱吧
]
一千万炒到100万,,,
股友w181X612
01-06 06:49
01-06 18:09
1411
27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看即使按最坏所有船只未来全部走好望角,成本增加不大,苏伊士运河收取费用可以覆
股友95D275t8
01-04 18:08
01-06 18:06
161
1
[
乙二醇吧
]
为啥我的贴老是没有
快乐无忧之精
01-06 15:36
01-06 18:05
585
4
[
铁矿石吧
]
外盘下跌!跟吗?
老韭菜6666
01-06 17:02
01-06 18:03
368
0
[
COMEX黄金吧
]
信用货币时代,通货膨胀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大发积玉de柯
01-06 18:02
01-06 18:02
888
3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又会是高开秒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1-06 16:03
01-06 17:5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50
72451
72452
72453
72454
72455
72456
72457
72458
72459
72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