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南非发现大金矿
股友Bawbvm
01-08 20:13
01-08 20:13
218
2
[
甲醇吧
]
中信只会让你怀疑人生
北狼55555
01-08 18:55
01-08 20:13
81
0
[
A50期指吧
]
下去!装什么装
春天在哪里Y
01-08 20:13
01-08 20:13
97
0
[
燃油吧
]
沙特的操作让本就不乐观的行情更加悲观
依锦依依
01-08 20:13
01-08 20:13
113
1
[
燃油吧
]
这是出什么利空大消息了吗?
夜色风云
01-08 19:18
01-08 20:1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属于慢跌行情,从早上到现在反弹力度不足8点,那么做多就先搁置,因为目前黄
ZLLJ012
01-08 20:12
01-08 20:12
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谦虚的郝星17
01-08 20:12
01-08 20:12
85
0
[
A50期指吧
]
别假了
股友ARRBzM
01-08 20:12
01-08 20:12
204
0
[
燃油吧
]
沙特对2月份运输的原油进行了超出预期的降价,表明关于石油市场状况的警示信号仍在利
依锦依依
01-08 20:12
01-08 20:12
399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这个东西,没有人敢打包票,也一直在强调不要过于把我神话,我也有出错的时候,不
秦璐97019025
01-08 20:12
01-08 20:12
285
8
[
燃油吧
]
幸好我上周五股票亏了卖掉,今天才转钱过来,还没来得及买,不然今晚估计要死翘翘,波
佳妮18岁
01-08 19:18
01-08 20:11
464
9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尾盘我直接全仓多了,看今晚高开多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8 15:40
01-08 20:11
225
4
[
乙二醇吧
]
我就说嘛,不管之前多硬的品种,只要我一做多,必然下来的[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1-08 13:42
01-08 20:11
98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神奇的八点半[笑哭][笑哭][笑哭]
韭菜斗士333
01-08 20:10
01-08 20:10
755
4
[
碳酸锂吧
]
行情这么差,很多工厂都停产了,希望锂佩克早点成立,给大家一条活路。
太坑了不玩了
01-08 19:24
01-08 20:10
97
0
[
生猪吧
]
看跌看跌那能说过年年年涨都看涨,哪来对手盘[呲牙]
小散户丶
01-08 20:10
01-08 20:10
221
1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了一天了,尾盘瞬间拉升,参考碳酸锂
阳泉股份
01-08 13:55
01-08 20:10
9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的。
打爆空头1
01-08 20:10
01-08 20:10
938
3
[
铁矿石吧
]
磨砺27年后,铁矿石巨头开启全球最大采矿项目
中国的马斯克
01-08 18:15
01-08 20:10
346
1
[
PTA吧
]
这几天一直做多pta,今天把钱转出去进了货,躲过一劫,玩期货运气笫一,技术第二。
映山红201744
01-08 19:34
01-08 20:09
654
2
[
纸浆吧
]
晚上高开,看对不对
东财网友5100
01-08 18:33
01-08 20:09
176
4
[
A50期指吧
]
羡慕那些多资多产能以做空赚钱的人,钱真的流向不缺钱的人!
yu重新定义
01-08 17:59
01-08 20:09
1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空头,
与狼共舞D
01-08 20:09
01-08 20:09
81
0
[
燃油吧
]
看到美原油心里拔凉拔凉的
一条大菜狗19
01-08 20:09
01-08 20:09
94
2
[
A50期指吧
]
跟你们说了你们可能都不信,我真心的愿意跟十大机构一起做多,而不是唱多,做箜。
鲁地金犁头
01-08 18:07
01-08 20:08
378
1
[
PVC吧
]
原油若稳了,今晚低开就抄
工作到OVER
01-08 19:37
01-08 20:08
131
1
[
生猪吧
]
玩生猪的家人
做人赁良心
01-08 16:57
01-08 20:07
104
0
[
甲醇吧
]
MA2405 大胆多 果断多
退休玩期货
01-08 20:07
01-08 20:07
147
2
[
COMEX黄金吧
]
大老平一点吗??
红岗区
01-08 19:58
01-08 20:07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穿2864
小号的桔梗
01-08 20:07
01-08 20:07
9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不拉个200点,明天怎么跳水呢?
水灵灵de哈迪
01-08 19:39
01-08 20:07
266
3
[
白银T+D吧
]
白银2402合约5946的多能盈利出吗?
活力十足
01-03 21:50
01-08 20:06
423
5
[
PVC吧
]
原油暴跌,低开100点起步
倾国倾城的霄
01-08 19:25
01-08 20:06
393
4
[
沪铜吧
]
这玩意跌不了,新能源得用多少铜呀[困顿]
kiv2020
01-05 23:43
01-08 20:06
420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涨价.目前2430.期货今晚走势,冲高到2400走完15分钟级别k线,然
风雨兼程之任
01-08 20:06
01-08 20:06
151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货又来这一套,滚
股友c672W081
01-08 20:06
01-08 20:06
181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不去,我准备今天开始多了,低点就不能空
长看长多
01-08 19:17
01-08 20:06
594
4
[
螺纹钢吧
]
这个一德,做空铁矿做多螺纹钢。这是什么操作?
谁TiMo做期货
01-08 17:42
01-08 20:05
218
1
[
NYMEX原油吧
]
好了,涨起来了
股友0ti17609
01-08 19:57
01-08 20:05
389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割完肉,你倒走强翻红了,难道踏空了?
股友zep88
01-08 19:03
01-08 20:05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蚊吧
人生六分
01-08 20:05
01-08 20:0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20附近做多,止损带到2013,目标2035
新雨看市
01-08 20:05
01-08 20:05
476
2
[
淀粉吧
]
今晚走势图
鋫0121
01-08 17:37
01-08 20:05
243
2
[
乙二醇吧
]
晚上低开低走
期货美羊羊
01-08 18:36
01-08 20:04
297
4
[
燃油吧
]
尾盘,开的一手多,哦豁估计2天工资没了
要么我没要么
01-08 19:31
01-08 20:04
73
0
[
A50期指吧
]
不空仓对不起家人
清仓买纳指
01-08 20:04
01-08 20:04
155
4
[
A50期指吧
]
看图。
信用大崩溃20
01-08 16:39
01-08 20:03
11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
股友MfIz69
01-08 20:03
01-08 20:03
1164
12
[
欧线集运吧
]
结束了。大结局了
遵纪律控仓位
01-08 18:16
01-08 20:03
360
4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反弹,晚上看来又得涨了
行走股市江湖
01-08 18:23
01-08 20:03
89
0
[
A50期指吧
]
刚看到,迟到的祝福送给各位股东,明天大牛市
账户已注销
01-08 20:03
01-08 20:03
11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明天又稳跌啦
是历史也是警
01-08 20:03
01-08 20:03
89
0
[
COMEX黄金吧
]
减仓了
红岗区
01-08 20:02
01-08 20:02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付款,红海已疏通?
霸王别急
01-08 20:02
01-08 20:02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沙特黄金矿影响的吗
尊重的肖靖娴
01-08 19:44
01-08 20:02
111
0
[
原油吧
]
跌的很流畅!
辽阔的大草原
01-08 20:02
01-08 20:02
83
0
[
A50期指吧
]
这次不会有
股友z7cS9M72
01-08 20:01
01-08 20:01
297
2
[
燃油吧
]
要低开多少点哦
怎么做怎么亏
01-08 19:48
01-08 20:01
191
1
[
乙二醇吧
]
图穷匕见,空方主力集中且强大。这个价格就是年内偏高的价格,所有利好都兑现了,国内
稻花香里说丰
01-08 17:48
01-08 20:01
68
1
[
A50期指吧
]
也就是晚上能看看红的颜色
基民3y28739K
01-08 19:51
01-08 20:01
350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8黄金全天明朗进入区间拉锯震荡整理!
金玉良策
01-08 08:24
01-08 20:00
222
0
[
螺纹钢吧
]
必破3890
深圳益田游资
01-08 12:56
01-08 20:00
198
1
[
白糖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
红色二号
01-08 19:40
01-08 20:00
653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9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08 20:00
01-08 20:00
215
0
[
菜粕吧
]
坚决做多菜粕!控制好仓位怕他个毛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8 20:00
01-08 20:00
115
3
[
A50期指吧
]
今年5天亏掉去年收益的六分之一,福气
神基民
01-08 19:29
01-08 19:58
212
1
[
燃油吧
]
今晚做多好机会,等待机会
风雨兼程之任
01-08 19:44
01-08 19:57
343
2
[
豆粕吧
]
美豆居然涨了
主力是爱你的
01-08 19:41
01-08 19:57
612
0
[
欧线集运吧
]
由于盘子小,这种震荡回落的行情多空都难把握,但是如果懂得周期的变化原理,最终的走
一通天下
01-08 19:57
01-08 19:57
14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神华,交通银行,中国石化明天疯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1-08 19:56
01-08 19:56
155
0
[
氧化铝吧
]
跳空稳了
涛涛涛涛涛涛
01-08 19:56
01-08 19:56
628
4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数据预计2200左右
笑吟吟地陆小
01-08 15:33
01-08 19:56
518
6
[
COMEX白银吧
]
从月线看,白银在憋大招。下周从股市出来,转期货市场了。这个大机会几年难遇!
loverwolf200
01-05 23:54
01-08 19:55
224
0
[
甲醇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甲醇要破位了,煤炭已经破位下跌,原油也下跌,甲醇还能撑住吗?一破
v三杯茶v
01-08 19:55
01-08 19:55
212
0
[
燃油吧
]
从近期美国公布经济数据来看,通涨有少微抬头迹象,虽降息预期抬上日程,但过早放松政
爱你比爱我多
01-08 19:55
01-08 19:55
93
0
[
A50期指吧
]
别在晚上红了,行不行,天一亮就见光死
基民862657O1
01-08 19:54
01-08 19:54
124
1
[
A50期指吧
]
还有多少人没出来
股友811i522t
01-08 19:43
01-08 19:54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服,又在磨,还要往下跌
资深韭菜0078
01-08 19:54
01-08 19:54
94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爽yy
sh1tmark1t
01-08 19:38
01-08 19:54
165
0
[
燃油吧
]
八点半之前没必要看外盘,看评论区不少一惊一乍的,长此以往容易神经衰弱,做期货保持
股友K70357G0
01-08 19:54
01-08 19:54
共有帖子数
16524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14
72415
72416
72417
72418
72419
72420
72421
72422
72423
72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