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5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最新船东的直连报价,一个比一个狠
深海巨齿鲨
01-08 18:19
01-08 19:18
238
0
[
豆油吧
]
油脂跌跌更健康!
骑着小猫去山
01-08 19:18
01-08 19:18
6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明天准时做空,保证赚钱
不创奇0135
01-08 19:17
01-08 19:17
265
1
[
LPG吧
]
晚上又是暴跌[发呆]
碱直无理
01-08 18:50
01-08 19:17
113
0
[
乙二醇吧
]
果然期货不能做多,期货只能做空
曹曹曹111
01-08 19:17
01-08 19:17
10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8 19:17
01-08 19:17
426
5
[
LPG吧
]
晚上走势预测:4610点附近开盘,上冲到4640点回落,然后围绕4600点震荡。
诱多哥
01-08 17:51
01-08 19:17
338
3
[
燃油吧
]
高开已经没问题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9:08
01-08 19:17
479
4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我准备用期权抄底拉,05最低200点可不,期权5倍。
依旧逆风而行
01-08 17:48
01-08 19:17
61
0
[
A50期指吧
]
幸好还有晚上开盘,要不都跌成负数了
鸿运当头5678
01-08 19:17
01-08 19:17
188
1
[
COMEX黄金吧
]
1-8黄金思路
ZLLJ012
01-08 14:25
01-08 19:17
109
0
[
A50期指吧
]
不敢评论了,前几天碰到一个杠精,请了三天假才怼赢
高新葫芦娃
01-08 19:17
01-08 19:17
267
1
[
纯碱吧
]
自强不息,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1-08 19:10
01-08 19:16
330
3
[
NYMEX原油吧
]
金贤指:1.8原油底部震荡,反弹还是空
jxz7137
01-08 09:29
01-08 19:16
107
0
[
燃油吧
]
昨天有人嗷嗷叫买多燃油,这下好了,这个人会遭到多少钱唾骂,现在跌成了狗了
股友219785C6
01-08 19:16
01-08 19:16
324
1
[
甲醇吧
]
国富期货怎么玩的这么溜,没有什么持仓,每天成交量巨大,天天震荡赚差价
百倍来了
01-08 18:37
01-08 19:15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1.8黄金延续非农跌势,反弹顺势继续空!
李鸿彬
01-08 19:15
01-08 19:15
114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三个点了,没了,全没了[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1-08 19:15
01-08 19:15
462
2
[
欧线集运吧
]
2200-2600之前开空,一手能赚4-5万
A天道酬勤s
01-08 18:51
01-08 19:15
172
2
[
燃油吧
]
东财是真倒霉[微笑],买多就跌
股友69M5i991
01-08 19:06
01-08 19:15
206
1
[
A50期指吧
]
人有时间要静思!我们人类有伟大的梦想,不是太阳系而是银河系关于黑洞以及未来的星系
股友YfoTIt
01-07 13:43
01-08 19:15
887
8
[
欧线集运吧
]
东菜的6900手空单啥时候减仓的?
只有大阳线能
01-08 16:42
01-08 19:1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迪拜50万亿的黄金吃不消了?
真诚_3
01-08 19:14
01-08 19:14
99
0
[
PTA吧
]
,我把短纤空单全平了,想着今晚pta怎么也反弹一下,
拒绝无数女人
01-08 19:14
01-08 19:14
244
5
[
燃油吧
]
低开30点
不会就此
01-08 18:58
01-08 19:14
165
0
[
甲醇吧
]
不太可能跟原油,煤炭都不跟了,区间震荡
昌隆通泰
01-08 19:13
01-08 19:13
11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坚决做客空
lgrlxm
01-08 19:13
01-08 19:13
61
0
[
A50期指吧
]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真搞心态。
修行珍子小迷
01-08 19:13
01-08 19:13
211
2
[
甲醇吧
]
国泰空单成本就在这附近了,相信他的就做空吧
道趋自然
01-08 16:37
01-08 19:12
121
0
[
NYMEX原油吧
]
战友们,空空空空,赶紧做空,满仓做空
lgrlxm
01-08 19:12
01-08 19:12
124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招惹谁了
蜗牛爬期货
01-08 19:12
01-08 19:12
8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388亇红明天剩几亇红?
股友rDBdKe
01-08 19:05
01-08 19:12
89
0
[
A50期指吧
]
我手机坏了吗,为什么一直是绿色的线现在变成红色了,可能漏色了
股友fqkT8N
01-08 19:11
01-08 19:11
1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合约为啥跌这么多,就怕有人做空04,一旦被套没办法移仓远月
have啊
01-08 19:11
01-08 19:11
40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沽五分钟三倍!
森林07210966
01-08 17:25
01-08 19:11
74
1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每天早上一开盘就跌!这魔咒什么时候能解
股友蝶影
01-08 19:03
01-08 19:11
846
1
[
长白山吧
]
1.9盘前(节奏对了 熊市也是牛市)
股友81y98815
01-08 19:11
01-08 19:11
147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抱一段时间了[笑哭]
自己的风清扬
01-08 19:11
01-08 19:11
341
2
[
甲醇吧
]
郑所各品种作妖的方式还挺层出不穷的,各有特色[旺柴]
股友K70357G0
01-08 17:56
01-08 19:1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期所:自2024年1月10日起至2025年1月10日止,铜、铝、锌、铅、镍、锡
温柔敦厚的夏
01-08 19:11
01-08 19:1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央行:中国12月末黄金储备7187万盎司,11月末为7158万盎司,为连续第
温柔敦厚的夏
01-08 19:10
01-08 19:10
231
1
[
乙二醇吧
]
二醇,东证在做妖,天天成交量第一,量化交易
风雨兼程之任
01-08 18:27
01-08 19:10
234
3
[
燃油吧
]
尾盘开了多单,今晚怕是凶多吉少……一旦开始亏钱,就会一直亏钱,做什么方向都是错的
代码练习生
01-08 19:02
01-08 19:10
79
0
[
燃油吧
]
东财是真牛,每天反着来,下次心里想的空,开多,想的多开空,逆向思维
大j怪兽
01-08 19:10
01-08 19:10
23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豆短期内空能迅速的释放,在72块钱附近,应该可以多单介入,目标74
我家院里有座
01-08 18:39
01-08 19:10
116
0
[
燃油吧
]
哈哈,外盘暴跌喽
二哥哥22
01-08 19:10
01-08 19:10
227
0
[
氧化铝吧
]
这个炒期货,就像打架一样,哪边人头,咱们就帮哪个,这样咱们就能弄点汤喝喝。就像纯
股友3269l756
01-08 19:09
01-08 19:09
77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荣往直前1
01-08 19:09
01-08 19:09
67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蓝天的唐楷严
01-08 19:08
01-08 19:08
5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又行了
好股相随
01-08 19:08
01-08 19:08
60
0
[
A50期指吧
]
期待回5000,还有50%空间
自觉自律有钱
01-08 19:08
01-08 19:08
414
1
[
原油吧
]
杀期权吗?跌到地下18层了[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08 19:01
01-08 19:08
117
1
[
PTA吧
]
多头歇歇吧,这个位置就算不继续跌估计也得震荡好几天杀杀期权[想一下]
一袋米抗几楼
01-08 17:28
01-08 19:08
23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搞
股友MfIz69
01-08 19:04
01-08 19:08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天天暴涨暴跌,世界不太平
盘中ETF25
01-08 19:07
01-08 19:07
196
0
[
欧线集运吧
]
指标下周还会涨,但是有啥用呢?已经开始下调价格了,淡季就是淡季,之前认为龙年以后
小灰灰594288
01-08 19:07
01-08 19:07
284
0
[
糖11吧
]
目前白糖大周期4小时MACD在0轴下金叉,看震荡方向,则小周期15分钟MACD在
共振开单
01-08 19:07
01-08 19:07
130
0
[
乙二醇吧
]
暴跌了,这下,4400的二醇,炒得够狠
菜鸟悟道
01-08 19:07
01-08 19:07
267
0
[
沪锡吧
]
切勿抄底
玖格趋势
01-08 19:07
01-08 19:07
1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就对咧
提拉米苏888
01-08 18:37
01-08 19:06
58
0
[
LPG吧
]
空空空
夜里多浪漫
01-08 19:06
01-08 19:06
367
1
[
豆粕吧
]
听劝做空的应该都挣到钱了吧,一定要坚定持有空单,这波下跌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过
ccc111114658
01-08 18:38
01-08 19:06
207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也想做空,不知道怎么玩。
是谁导演这场
01-08 18:02
01-08 19:06
176
5
[
A50期指吧
]
散户们以后还会炒股吗,我设了止损位,后面不管大盘100还是10000都不会炒股了
大桥姐姐
01-08 18:01
01-08 19:06
176
2
[
燃油吧
]
多头兄弟不要放弃,还要2个小时,原油随时拉起来
悟道至碱
01-08 18:45
01-08 19:05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黄金,没什么好说的,空单拿好,先看前低1988附近!
命运我谱写
01-08 19:05
01-08 19:05
108
0
[
燃油吧
]
买了大,难受
翡翠民丰地王
01-08 19:05
01-08 19:0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行情涨跌判断,划重点!自行体会。
刘铭诚
01-08 19:05
01-08 19:05
550
1
[
大豆吧
]
下一千板上钉钉的事,坚决做空
萌萌的小犀牛
01-08 10:39
01-08 19:05
1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拉升啊rsi指标砸到底才能反转
基民2200935U
01-08 18:30
01-08 19:05
48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应该打低一点,多头想补点仓
纵横股海全靠
01-08 17:01
01-08 19:04
73
0
[
纯碱吧
]
纯碱周线还有300点空间,可以空了
势线规则
01-08 19:04
01-08 19:04
92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股友MfIz69
01-08 19:04
01-08 19:04
158
0
[
纯碱吧
]
道指也要大跌了,看来有大事件了,晚上商品系大跌
势线规则
01-08 17:46
01-08 19:04
148
3
[
铁矿石吧
]
小乌龟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没有你来做反指,空头怎么来赚米[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08 14:44
01-08 19:03
7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晚上,真nb
股友2uw29028
01-08 19:03
01-08 19:03
92
0
[
烧碱吧
]
今晚直接打穿
来期货薅羊毛
01-08 19:03
01-08 19:03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历史大反转,冲啊!
完美的肖春燕
01-08 19:02
01-08 19:02
268
3
[
燃油吧
]
外盘这样跌可怎么办哦,现在晚饭都吃不下了[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1-08 18:40
01-08 19:02
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冲高,白天回落
小纳队长
01-08 19:02
01-08 19:02
共有帖子数
16523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09
72410
72411
72412
72413
72414
72415
72416
72417
72418
72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