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螺纹钢吧
]
必破3890
深圳益田游资
01-08 12:56
01-08 20:00
198
1
[
白糖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
红色二号
01-08 19:40
01-08 20:00
653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9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08 20:00
01-08 20:00
215
0
[
菜粕吧
]
坚决做多菜粕!控制好仓位怕他个毛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8 20:00
01-08 20:00
115
3
[
A50期指吧
]
今年5天亏掉去年收益的六分之一,福气
神基民
01-08 19:29
01-08 19:58
212
1
[
燃油吧
]
今晚做多好机会,等待机会
风雨兼程之任
01-08 19:44
01-08 19:57
343
2
[
豆粕吧
]
美豆居然涨了
主力是爱你的
01-08 19:41
01-08 19:57
612
0
[
欧线集运吧
]
由于盘子小,这种震荡回落的行情多空都难把握,但是如果懂得周期的变化原理,最终的走
一通天下
01-08 19:57
01-08 19:57
14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神华,交通银行,中国石化明天疯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1-08 19:56
01-08 19:56
155
0
[
氧化铝吧
]
跳空稳了
涛涛涛涛涛涛
01-08 19:56
01-08 19:56
628
4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数据预计2200左右
笑吟吟地陆小
01-08 15:33
01-08 19:56
518
6
[
COMEX白银吧
]
从月线看,白银在憋大招。下周从股市出来,转期货市场了。这个大机会几年难遇!
loverwolf200
01-05 23:54
01-08 19:55
224
0
[
甲醇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甲醇要破位了,煤炭已经破位下跌,原油也下跌,甲醇还能撑住吗?一破
v三杯茶v
01-08 19:55
01-08 19:55
212
0
[
燃油吧
]
从近期美国公布经济数据来看,通涨有少微抬头迹象,虽降息预期抬上日程,但过早放松政
爱你比爱我多
01-08 19:55
01-08 19:55
93
0
[
A50期指吧
]
别在晚上红了,行不行,天一亮就见光死
基民862657O1
01-08 19:54
01-08 19:54
124
1
[
A50期指吧
]
还有多少人没出来
股友811i522t
01-08 19:43
01-08 19:54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服,又在磨,还要往下跌
资深韭菜0078
01-08 19:54
01-08 19:54
94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爽yy
sh1tmark1t
01-08 19:38
01-08 19:54
165
0
[
燃油吧
]
八点半之前没必要看外盘,看评论区不少一惊一乍的,长此以往容易神经衰弱,做期货保持
股友K70357G0
01-08 19:54
01-08 19:54
142
0
[
A50期指吧
]
闭着眼多单
账户已注销
01-08 19:54
01-08 19:54
8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牛市来了
财运四海得周
01-08 19:54
01-08 19:54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已涨价,你可以跌了
超凡脱俗的严
01-08 19:54
01-08 19:54
152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破200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1-08 19:54
01-08 19:54
207
0
[
碳酸锂吧
]
不耽误锂电池上涨啊
念头通达信
01-08 19:54
01-08 19:54
93
0
[
A50期指吧
]
这里如果真破位又得开启寻底之路了
无名之辈2876
01-08 19:54
01-08 19:54
83
0
[
LPG吧
]
下个主力合约是哪个
放长线钓大鱼
01-08 19:53
01-08 19:53
171
0
[
A50期指吧
]
大涨0.12,小跌12%[吃瓜]
藏锋何处
01-08 19:53
01-08 19:53
1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最好跌上4个点
文静秀雅的华
01-08 19:53
01-08 19:53
460
3
[
纯碱吧
]
60日线今天单针探底并没有太强势,目前大环境都是偏崆走势,大盘指数当心今晚低开冲
青岛小土豆
01-08 16:56
01-08 19:53
86
0
[
碳酸锂吧
]
跌到一万才好呢
淄博纯碱经销
01-08 19:52
01-08 19:52
155
0
[
沪金吧
]
天时地利有了,就看人和了。有没有大哥割中财的肉呀!
命运我谱写
01-08 19:52
01-08 19:52
137
0
[
A50期指吧
]
硬气啊[大哭]
股du有缘人
01-08 19:52
01-08 19:52
30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名正言顺的国际货币!
十面埋伏暗渡
01-08 18:04
01-08 19:52
363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05合约:今日苯乙烯继续走了一波回落,并且回落力度继续创低,小时线收了一根
YX9221520
01-08 16:59
01-08 19:5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商品明显都是空头,你还多[为什么]
专业原油
01-08 19:51
01-08 19:51
607
1
[
沪银吧
]
今晚直接跌破5800开盘了。
保持稳定
01-08 19:37
01-08 19:51
91
0
[
燃油吧
]
早上3017抄底,一直被按着摩擦,幸亏下午最后一秒平了,我滴个乖乖
不要怂2828
01-08 19:50
01-08 19:50
79
0
[
A50期指吧
]
基民没有过年回家的钱,要赎回基金的
回本回乡下养
01-08 19:50
01-08 19:50
185
1
[
燃油吧
]
今天看了个短视频,最牛的期货技术就是,整个模拟盘,当你模拟做多时,实战就开空,一
预判了主力的
01-08 19:11
01-08 19:50
250
3
[
豆油吧
]
横久必什么?
乾坤论道
01-08 14:05
01-08 19:50
360
1
[
燃油吧
]
外盘会有大V吗
安中小学徒
01-08 19:36
01-08 19:49
667
0
[
乙二醇吧
]
看了今天的收盘不下十遍,终于看明白了,我给大家总结了以下三点…展开
强18888
01-08 19:49
01-08 19:49
173
0
[
橡胶吧
]
青岛RU最新报价11700
不败传说哥
01-08 19:49
01-08 19:49
90
0
[
豆粕吧
]
完了原油暴跌感觉这世界都是空的,太恐怖了。晚盘大宗暴跌开始了!
搞空狗爱人
01-08 19:49
01-08 19:49
9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财了
迟到正义不是
01-08 19:49
01-08 19:49
88
1
[
黄金/美元吧
]
从和美元指数的反应来看,今天整体还是空头走势的风格,反弹空可以做
不做短线不做
01-08 19:41
01-08 19:4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多次在2027一线试探低点晚间跌破2020一线今天黄金跌破上周五2025
彭苗zmq0902s
01-08 19:48
01-08 19:48
83
0
[
NYMEX原油吧
]
跌起来
文静秀雅的华
01-08 19:48
01-08 19:48
142
0
[
乙二醇吧
]
来来来,那些喊多的拖出来讲两句
动刀不动情
01-08 19:48
01-08 19:48
95
0
[
COMEX黄金吧
]
在这样砸下去内盘要完蛋
股友qg815559
01-08 19:48
01-08 19:48
11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接着暴跌
有趣的冉芸菲
01-08 16:28
01-08 19:47
376
1
[
菜粕吧
]
反弹反弹
平凡平淡平静
01-08 19:36
01-08 19:47
374
4
[
棉花吧
]
外盘也下跌啦!低开低走无疑啦
屡败屡战的战
01-08 19:03
01-08 19:47
489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9日甲醇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08 19:47
01-08 19:47
360
0
[
尿素吧
]
评:尿素期货价格大幅下行,现货行情稳中趋弱
wyy6388
01-08 19:47
01-08 19:47
73
0
[
LPG吧
]
外盘原油大跌,又要低开了吧?!
股友ckFUgS
01-08 19:47
01-08 19:47
630
3
[
欧线集运吧
]
只要与以色列无关,不停靠以色列港口,去欧洲的货船可以放心大胆的走[微笑]
川军龙文章
01-08 15:17
01-08 19:46
1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接着跌
自信的牛子
01-08 16:14
01-08 19:46
140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看1800
红岗区
01-08 11:07
01-08 19:46
154
1
[
燃油吧
]
开盘全仓空,我就不行今晚还能涨
静等稳恐惧少
01-08 19:23
01-08 19:4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2020-2018附近做多,目标看2030附近。
liangxiao805
01-08 19:45
01-08 19:45
136
0
[
沪金吧
]
空仓的,20~18短多
倩倩说金
01-08 19:45
01-08 19:45
1581
3
[
白糖吧
]
卓创资讯:2024年一季度糖价或仍难上涨
白糖资讯
01-08 15:08
01-08 19:4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给你机会了,可你不中用呀!还没进门就设了!
寻觅儿时味
01-08 19:45
01-08 19:45
10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09不破900,就换了
平顶山上山顶
01-08 19:44
01-08 19:44
339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准备要上2200点吗?
有勇有谋的牛
01-08 19:38
01-08 19:44
172
2
[
甲醇吧
]
原油下来了噢
股友15H573W5
01-08 18:14
01-08 19:44
86
0
[
小型纳指吧
]
给你机会了,可你不中用呀!
寻觅儿时味
01-08 19:44
01-08 19:44
173
1
[
NYMEX原油吧
]
虚张声势,还得涨回去
悟道至碱
01-08 19:25
01-08 19:44
442
4
[
沪银吧
]
白银内盘一直比外盘强,晚上多起来,降息预期就是多的理由
期待恬淡日
01-08 17:03
01-08 19:44
102
1
[
苯乙烯吧
]
别装了赶紧8000下方去
退学炒期
01-08 10:14
01-08 19:43
155
2
[
苯乙烯吧
]
刚从pta出来又入苯乙烯,一个月利润全没了,休息休息,不玩了[滴汗][滴汗]
赌徒9528
01-08 14:44
01-08 19:43
70
0
[
燃油吧
]
这回芭比Q了
不要怂2828
01-08 19:43
01-08 19:43
292
1
[
玻璃吧
]
放弃幻想,股市不好,期市也一样,全力做空,呼呼呼呼呼
雨幕下的秋天
01-08 19:25
01-08 19:43
255
3
[
PVC吧
]
开个多看看,下影线有点短,不知道能不能冲30个点
悬崖枯草
01-08 15:05
01-08 19:42
304
1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消息说话啊
我爱炒股票12
01-08 19:29
01-08 19:42
8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吧,
股友MfIz69
01-08 19:42
01-08 19:42
67
0
[
A50期指吧
]
tm的,白天跌,晚上涨
粉红色脏脏包
01-08 19:41
01-08 19:41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回调完继续涨[看多][看多][看多]
和节动
01-08 19:41
01-08 19:41
122
3
[
燃油吧
]
空已经打满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08 18:27
01-08 19:4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07
72408
72409
72410
72411
72412
72413
72414
72415
72416
724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