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3
[
原油吧
]
晚上跟着美油高开高走
期货钱满仓
01-08 17:09
01-08 20:39
100
1
[
豆油吧
]
20手套了70个点
股友P29236Q8
01-02 22:21
01-08 20:39
59
0
[
A50期指吧
]
受不了了[哭]
全民一路发20
01-08 20:39
01-08 20:39
79
2
[
A50期指吧
]
[笑哭][笑哭]
斐然民丰得止
01-08 20:28
01-08 20:39
88
0
[
铁矿石吧
]
高开高走
股友25E3q311
01-08 20:39
01-08 20:39
424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个红海局势缓解,影响太大
文静秀雅的华
01-08 20:25
01-08 20:38
587
3
[
碳酸锂吧
]
仓单减20吨是不卖了吗?
股友A55963q0
01-08 18:55
01-08 20:38
847
2
[
碳酸锂吧
]
降手续费,鼓励炒期货
你我大家好
01-08 19:58
01-08 20:37
188
0
[
碳酸锂吧
]
这里特么净是些阴阳怪气的玩意儿。我5手空,坚定持有
触摸星空
01-08 20:37
01-08 20:37
330
4
[
碳酸锂吧
]
期待大反转![拜神][拜神][拜神][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LC999555111
01-07 22:58
01-08 20:37
82
0
[
白糖吧
]
来吧,今晚让空头感受下多头的牛逼
汇泷国际投资
01-08 20:37
01-08 20:37
69
0
[
豆油吧
]
我做多已经被套了,你们可以放肆的做空了,我都是亏钱的
股友03p3190A
01-08 20:37
01-08 20:37
115
2
[
A50期指吧
]
兄弟,这跳台不够高!在拉点……
股友h17Y9101
01-08 20:30
01-08 20:36
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就来打个酱油
01-08 20:36
01-08 20:3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太慢了,这根本就跌不动吗
简单不能简单
01-08 20:35
01-08 20:35
460
3
[
铁矿石吧
]
空头们我告诉你们一个办法,铁矿石什么时候下跌呢?就是东方财富开始做多的时候。比如
第二天半价
01-08 18:48
01-08 20:35
492
2
[
沪金吧
]
内外盘溢价15块钱了,没有大鳄眼馋这肥肉么,中财你和谁谈好了?
股友a2ERl635
01-08 19:22
01-08 20:35
260
3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为了杀期权才在7000附近,晚上该上7100了
无名英雄557
01-08 17:05
01-08 20:35
118
0
[
螺纹钢吧
]
节前先下3900,节后继续讲故事,直上4300。黑色系永远可以讲故事,。
dzzdq
01-08 20:35
01-08 20:35
7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清理,跌吧,请继续。
华山之剑w
01-08 20:35
01-08 20:35
88
0
[
甲醇吧
]
还有27分钟,赌徒们准备好了吗[大笑][俏皮]
信号就是猎物
01-08 20:35
01-08 20:35
287
1
[
乙二醇吧
]
走势很难确定。。1月4号叫空一大堆。5号强势上涨。今日冲高一大堆喊多。又回调。今
賞金獵人
01-08 20:09
01-08 20:34
68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涨点上来少亏点
股友qg815559
01-08 20:34
01-08 20:34
273
0
[
生猪吧
]
重庆生猪13.3元一公斤,跌4毛,跌幅接近3个点
我被罚过站
01-08 20:34
01-08 20:34
99
0
[
燃油吧
]
家人们真该死啊,加仓?
在期货里化缘
01-08 20:34
01-08 20:34
252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1-08(美盘行情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流感来袭,身体不适,大家也要做
jgpyza
01-08 20:34
01-08 20:34
451
1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9晚盘预测:橡胶2405晚盘策略:【高空】,13490-13550附
青山点评6
01-08 20:18
01-08 20:33
411
2
[
玻璃吧
]
今天不是玻璃跌,是全品种跌,不要混淆视听,系统性风险了,多单逢高跑路,空单拿着
姜沐宸
01-08 19:34
01-08 20:33
991
6
[
橡胶吧
]
多头不用紧张,大家都做空的话,期货交易还有希望吗?
股友2636568l
01-08 18:35
01-08 20:33
183
2
[
原油吧
]
原油要破近一个月的新低喽
期市寿星
01-08 17:29
01-08 20:33
322
4
[
铁矿石吧
]
三只乌鸦,说实话,我希望再涨一点,我空气单仓位未打满
极乐合欢散
01-08 17:45
01-08 20:33
7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内盘多头危险了
股友qg815559
01-08 20:33
01-08 20:33
191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四面楚歌黄金都涨不起来,黄金价值已经在最高位了
股友qg815559
01-08 20:32
01-08 20:32
662
7
[
橡胶吧
]
赚40万没走,反亏70万
股友86l712M5
01-05 23:05
01-08 20:32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刚加的油,亏啦
账户已注销
01-08 20:31
01-08 20:31
364
1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破70
人中龙凤999
01-05 17:13
01-08 20:31
211
1
[
橡胶吧
]
4天跌1000多个点可怕,按12000准备吧
股友3883zT90
01-08 09:28
01-08 20:30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跌破2000呢?你准备好了吗?
河图看看
01-08 20:30
01-08 20:30
380
1
[
氧化铝吧
]
与以色列无关的船只都可自由在红海航行的报道(头条)
股友7E07A298
01-08 19:10
01-08 20:30
232
3
[
燃油吧
]
在等等,这个位置还不明确,目前原油刚开始跌,只有跌倒68附近才是多单安全的!如果
未来可期t
01-08 13:40
01-08 20:29
504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要狂跌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柔情似水的钱
01-08 17:02
01-08 20:29
87
0
[
A50期指吧
]
鸡肋,要你何用?
清新韭
01-08 20:29
01-08 20:29
19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做多大宗商品就没脑了
粤e的追涨杀
01-08 20:29
01-08 20:29
620
4
[
甲醇吧
]
感觉尾盘拉的有点蹊跷,后悔了应该平多的,晚上不会大跌吧
期货大明白
01-08 17:02
01-08 20:28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稳了
n14430606556
01-08 20:28
01-08 20:28
331
4
[
白糖吧
]
老外拉盘了,夜盘是不是可以高开了?能6500么
汇泷国际投资
01-08 17:43
01-08 20:28
225
8
[
A50期指吧
]
红了,明天爆涨
A走为上
01-08 20:04
01-08 20:28
191
5
[
NYMEX原油吧
]
油72.9轻仓默认损接空72.3看支撑给不给破位!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1-08 18:02
01-08 20:2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杀猪盘,亏大了
盈利点
01-08 20:28
01-08 20:28
186
2
[
综合镍03吧
]
垃圾,你就是个摆设[滴汗][滴汗]
琪琪儿
01-08 18:11
01-08 20:27
123
0
[
A50期指吧
]
跌去了65%,每天只盼望红盘就行,不敢要求大反弹,可怜的股民
股友0272P7g0
01-08 20:27
01-08 20:27
88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砸
股友9889A085
01-08 20:27
01-08 20:27
406
1
[
橡胶吧
]
说一百次散户也不会空
彩云伴明月
01-08 20:21
01-08 20:27
123
0
[
氧化铝吧
]
加空单
股友7E07A298
01-08 20:26
01-08 20:26
324
1
[
沪铝吧
]
老套路,9点前又拉起来[想一下][想一下]
黄河北岸666
01-08 18:31
01-08 20:26
227
9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能红一天啊
懂得珍惜之黑
01-08 15:58
01-08 20:26
164
0
[
生猪吧
]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很多人都持有猪猪的空单,却不显示
牛熊老股民
01-08 20:25
01-08 20:25
247
0
[
A50期指吧
]
涨这点明天不够的跌的
甘张佩峰
01-08 20:25
01-08 20:25
299
2
[
PVC吧
]
虽然乐见原油大跌,可是真心不理解啊
生活就是抄底
01-08 20:08
01-08 20:25
157
1
[
塑料吧
]
周一看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6 20:21
01-08 20:25
141
0
[
PTA吧
]
时日周k全绿色,今晚续跌应真实,如若开盘走势反,逢高做空要大胆。
股友1F9H9261
01-08 20:24
01-08 20:24
408
1
[
玻璃吧
]
走势符合预期;上一波冲高1984之后,价格出现拐点,并且跌破上涨趋势线结构,随后
期市小甜心
01-08 20:19
01-08 20:24
596
6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跳空多少点?[大笑]
股友7Q957c63
01-08 19:52
01-08 20:24
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跌
隔山打6
01-08 20:24
01-08 20:24
242
0
[
沪银吧
]
还好多单白盘收盘前止盈了,我就知道停盘这个东西,就是收割韭菜用的[大笑]
散户们的代表
01-08 20:24
01-08 20:24
278
0
[
沪金吧
]
:人民币没有贬值预期,多头硬扛的理由何在?如此巨大的差价马上都快20块了,多头不
亏损截断禁止
01-08 20:24
01-08 20:24
423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多头要坏[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1-08 20:17
01-08 20:24
255
0
[
烧碱吧
]
看周线,周线下跌没有一根阴线就反转的!这是第二根要收阴线第三根会比第二根低,如果
散户指挥官
01-08 20:23
01-08 20:23
113
0
[
A50期指吧
]
他红了,他红了,他又红了
多财善贾得妲
01-08 20:23
01-08 20:23
82
0
[
燃油吧
]
又绞杀一批抄底的
向阳而生的周
01-08 20:23
01-08 20:23
418
1
[
碳酸锂吧
]
原油大跌,多头凉了
勇敢攀登
01-08 19:45
01-08 20:23
333
2
[
纸浆吧
]
我的发言越来越不容易顶上来了,就说明我越来越比较准的猜到主力意图了。我还发言很密
积善成德幸福
01-08 19:19
01-08 20:2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止跌不了啊
股友MfIz69
01-08 20:22
01-08 20:22
420
1
[
玉米吧
]
下400,妥妥的
錢來_MAX
01-08 17:45
01-08 20:22
269
2
[
乙二醇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短期有多单的在支撑45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跌破
微笑玫瑰
01-08 18:18
01-08 20:22
152
0
[
生猪吧
]
中信期货,国泰君安做空中国经济
UUUUUU
01-08 20:21
01-08 20:21
403
2
[
沪银吧
]
基本上溢价要打掉了,年底了,公司分红,过年了.还高溢价,年后可能溢价能拉高[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1-08 17:12
01-08 20:21
380
8
[
燃油吧
]
兄弟们。空单已经打满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08 19:32
01-08 20:21
450
2
[
燃油吧
]
快开盘吧,真怕一根穿云箭上去呀!
蓝蓝的天lgx
01-08 20:16
01-08 20:21
201
0
[
糖11吧
]
大宗都跌成啥了,你觉得你涨合适吗
黎明之前的崛
01-08 20:21
01-08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419
72420
72421
72422
72423
72424
72425
72426
72427
72428
72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