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燃油吧
]
呵呵,早知道方证和东财是不会被中信国泰放过的,夜盘只是人家故意放点水让你们装下x
乡下来的韭菜
01-11 09:04
01-11 09:33
156
1
[
菜粕吧
]
中粮到时候让空头们拿菜粕来
ffgtewc79
01-11 09:27
01-11 09:33
218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1月10日获深股通增持9.09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1-11 04:41
01-11 09:33
201
0
[
纤维板吧
]
明显跌停[微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3
01-11 09:33
68
0
[
乙二醇吧
]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就在这里磨吧
想发财的太懿
01-11 09:33
01-11 09:33
927
7
[
甲醇吧
]
股吧全看多,乾坤今天上净空榜,怎么做应该清楚了吧。别管有多少利多消息,图形多像要
其乐无穷也
01-09 16:43
01-11 09:33
258
1
[
碳酸锂吧
]
感觉自己又行了
七煞之运
01-11 09:26
01-11 09:32
493
8
[
PTA吧
]
今天晚上,搞了60手PTA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1-09 23:17
01-11 09:32
117
1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陌路朋友
01-11 09:24
01-11 09:32
337
1
[
PTA吧
]
PTA跌下去就可以补多,价格低了,三四五月检修将增多。
稻花香里说丰
01-11 07:22
01-11 09:32
112
0
[
A50期指吧
]
牛啊。拼命砸
一分钱的天下
01-11 09:32
01-11 09:32
198
1
[
纤维板吧
]
快涨停吧,我买了多,
股友65RE1505
01-11 09:23
01-11 09:32
230
1
[
甲醇吧
]
今天高开高走机率几何!
股友LLapTI
01-11 08:55
01-11 09:32
198
0
[
碳酸锂吧
]
吓唬谁呢涨个一点[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augo
01-11 09:32
01-11 09:32
191
0
[
尿素吧
]
认购2240还能吃到肉吗
基民职业韭菜
01-11 09:32
01-11 09:32
107
0
[
碳酸锂吧
]
每次100500就下来,操
赚它600万
01-11 09:32
01-11 09:32
198
3
[
玻璃吧
]
前期主力多头拉高后平仓了结了,不带走一丝留恋,把碎渣渣留给后来人,国海只要钱不要
股友75627hZ2
01-10 15:14
01-11 09:32
182
0
[
纤维板吧
]
空,空,空啊
玻璃南下700
01-11 09:32
01-11 09:32
165
2
[
LPG吧
]
不可能涨的,虽然我有一手多单,但是感觉不赔个七八千是不可能了,没办法,现在五千没
随便玩玩不上
01-05 09:04
01-11 09:32
96
0
[
豆粕吧
]
白天都是内G在控制着外盘来回吸引散户。
趋势苦行僧
01-11 09:32
01-11 09:32
118
0
[
豆粕吧
]
憋着坏等外盘跌[滴汗]
无奈之下只好
01-11 09:31
01-11 09:3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底部继续关注2025左右40日均线附近支撑,下方主要支撑仍为60日均线及20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1
01-11 09:31
1853
18
[
玻璃吧
]
三买之后的发展
一通天下
01-04 16:55
01-11 09:31
105
1
[
菜粕吧
]
2580抄底了,,立个帖子,见证一下
期之巅
01-11 09:26
01-11 09:31
93
1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装
默默做好自己
01-11 09:26
01-11 09:31
1161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都跌,没意思了。
股友7363tq95
01-11 09:31
01-11 09:31
100
0
[
纤维板吧
]
多空双杀的局
喜欢追高的韭
01-11 09:31
01-11 09:31
241
0
[
玻璃吧
]
多一手试试水,赚了就跑
道法自然BBB
01-11 09:31
01-11 09:31
70
0
[
菜粕吧
]
压一下要不然太凶了
股友88590ZO8
01-11 09:31
01-11 09:31
199
1
[
生猪吧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等破位再说,管住手
随波逐流逆流
01-11 09:25
01-11 09:31
181
1
[
PTA吧
]
10万p5700那小子发财了
基民z82117Q1
01-11 09:14
01-11 09:31
96
0
[
沪镍吧
]
来啊,唱空啊
顺势而为不要
01-11 09:31
01-11 09:31
87
1
[
A50期指吧
]
做个人吧
容易的从静竹
01-11 09:27
01-11 09:31
118
3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翡翠成金de孙
01-11 09:18
01-11 09:31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你拉个涨停才有人跟风嘛
土豆南瓜饼
01-11 09:31
01-11 09:31
54
0
[
LPG吧
]
和欧线一样,东财全爆仓了才开始反转,想多的在等等让财哥帮我们压压价
滔天富贵
01-11 09:31
01-11 09:31
853
9
[
碳酸锂吧
]
怎么看?智利运不出来,阿根廷矿也是走智利,澳洲又开始停产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衰运走好运来
01-11 07:24
01-11 09:31
511
4
[
LPG吧
]
主力合约没有多少时间就要进入交割月了,现在基差这么大,随时会发生基差修复行情。从
诱多哥
01-11 08:38
01-11 09:31
11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极有可能是年内最大的红包了
木生火TQ
01-11 09:31
01-11 09:31
113
0
[
甲醇吧
]
轻仓开空
韭菜盒子8
01-11 09:31
01-11 09:31
108
0
[
菜粕吧
]
外盘大回血了,你还不涨,大爷
luoyoco4576
01-11 09:31
01-11 09:31
71
0
[
A50期指吧
]
到9点半就跳水
股友5FIXnp
01-11 09:31
01-11 09:31
94
0
[
甲醇吧
]
喂!我还没上车啊!
看我资料
01-11 09:31
01-11 09:31
97
0
[
菜油吧
]
呵呵,我就看不懂那些拼命喊空的大哥们安的什么心?不就希望我们随你们的愿来做空嘛,
乡下来的韭菜
01-11 09:31
01-11 09:31
189
0
[
甲醇吧
]
欧巴刚刚思达,多起来兄弟们听我号令
哦哦可口可乐
01-11 09:31
01-11 09:31
289
4
[
燃油吧
]
大家昨晚的赌大小赌对了吗?[鼓掌]
股友2M91m106
01-11 08:51
01-11 09:31
209
0
[
纯碱吧
]
累库5.6万吨
上海市战斗队
01-11 09:31
01-11 09:31
155
0
[
碳酸锂吧
]
空他,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1
01-11 09:31
188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横到收盘杀期权?
唱多想出唱空
01-11 09:31
01-11 09:31
189
0
[
玻璃吧
]
反弹最弱了,唉
反指组组长反
01-11 09:30
01-11 09:30
151
0
[
纤维板吧
]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期货业发展迎历史性机遇#
搞钱要帅
01-11 09:30
01-11 09:30
123
0
[
玉米吧
]
这么搞事,谁都不种玉米棒子了,你们爱吃外国玉米就去买。
简单安然1688
01-11 09:30
01-11 09:30
151
0
[
碳酸锂吧
]
01居然加仓[滴汗]
谦虚的霜山诗
01-11 09:30
01-11 09:30
206
0
[
玻璃吧
]
8号以前的多头坚持下来的不多了吧
浮云野客
01-11 09:30
01-11 09:30
101
0
[
铁矿石吧
]
连续五天收阴了,昨天算是加速跌了一下,接下来大概率要横盘了
锦绣双鱼
01-11 09:30
01-11 09:30
91
0
[
菜粕吧
]
可以重仓多了
天眼量子积金
01-11 09:30
01-11 09:30
91
0
[
铁矿石吧
]
平了,知道会拉,但是也不敢跟多,等着多头拉到1050再空
平静得桑葚
01-11 09:30
01-11 09:30
113
0
[
甲醇吧
]
难道要阳包阴了,
股友920o209H
01-11 09:30
01-11 09:30
6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绿了
体贴之山楂
01-11 09:30
01-11 09:30
170
2
[
甲醇吧
]
上,2400
没毛病5
01-11 09:07
01-11 09:30
128
0
[
纤维板吧
]
千万别追多了,小品种[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1-11 09:30
01-11 09:30
9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能量很强大
旺理旺
01-11 09:30
01-11 09:30
74
0
[
甲醇吧
]
亏死了[哭]
亏大钱挣小钱
01-11 09:30
01-11 09:30
152
2
[
欧线集运吧
]
流动性枯竭,搞纤维板吧
A十里坡剑神
01-11 09:20
01-11 09:30
9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雷打不动
基民vl0Nu9
01-11 09:30
01-11 09:30
126
0
[
菜粕吧
]
空头要走吗?还是再来一波?
股友03L96199
01-11 09:30
01-11 09:30
109
0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
自挂解千愁
01-11 09:30
01-11 09:30
162
2
[
A50期指吧
]
机构都爆!国家的增量资金就来了
股友3581V23g
01-11 09:24
01-11 09:30
7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大跌一触即发,黑周四
关注基本面分
01-11 09:30
01-11 09:30
152
0
[
玻璃吧
]
该反弹了,w底
CHG
01-11 09:30
01-11 09:30
153
0
[
菜粕吧
]
空单是真爽,就像大A永远涨不起来。
静静吃肉不张
01-11 09:30
01-11 09:30
220
0
[
原油吧
]
可上可下了,已经在中间徘徊了[吃瓜],建议不要碰期权,剩下的时间有可能会横盘
期友一只
01-11 09:30
01-11 09:30
129
1
[
纯碱吧
]
非常弱
股友Efvot9
01-11 09:21
01-11 09:29
171
1
[
苯乙烯吧
]
一会一个大阴线就下来了[滴汗]
韭菜割没了
01-11 09:16
01-11 09:29
106
0
[
纤维板吧
]
今天再涨停就三板强平了吧,三板强平的有几个还会涨的看看碳酸锂欧线的下场。
桃之00妖妖
01-11 09:29
01-11 09:29
121
0
[
A50期指吧
]
爬高跳表演进行中
股友0dVtEM
01-11 09:29
01-11 09:29
138
1
[
LPG吧
]
真的不给一条活路啊,看这个样子,4300真的守不住
永抓大牛
01-11 09:23
01-11 09:29
255
0
[
PTA吧
]
PTA加多,乙二醇加空!
稻花香里说丰
01-11 09:29
01-11 09:29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凯多开多,机会难得
楚天阔涛7735
01-11 09:29
01-11 09:29
114
0
[
A50期指吧
]
空
吉林延边人
01-11 09:29
01-11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03
72304
72305
72306
72307
72308
72309
72310
72311
72312
72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