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LPG吧
]
见鬼了,来抄这垃圾,
xiaowu小吴
01-11 09:43
01-11 09:43
247
1
[
碳酸锂吧
]
和昨天走势像不像[大笑]
股友Vvaugo
01-11 09:36
01-11 09:43
16
0
[
沪铅吧
]
西部矿业:!青海西豫多金属综合循环利用及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计划于2024年年内建成
五路财神送财
01-11 09:43
01-11 09:43
67
0
[
股指期货吧
]
见红空
youpeng01
01-11 09:43
01-11 09:43
217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了做多点位快到了
股友55017876
01-11 09:43
01-11 09:43
119
0
[
LPG吧
]
去年临期合约3900远期4500,临期和远期的价差会越来越大,旺季和淡季价差就是
滔天富贵
01-11 09:43
01-11 09:43
112
0
[
豆粕吧
]
豆粕不行,菜粕反弹不少
好运节节高
01-11 09:42
01-11 09:42
18
0
[
沪镍吧
]
西部矿业:!青海西豫多金属综合循环利用及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计划于2024年年内建成
五路财神送财
01-11 09:42
01-11 09:42
97
0
[
A50期指吧
]
好舒服!
股友5T865898
01-11 09:42
01-11 09:42
227
0
[
氧化铝吧
]
玩这个止损要100点就行。少了上蹿下跳。白亏
账户已注销
01-11 09:42
01-11 09:42
179
0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不是稀缺资源
ffgtewc79
01-11 09:42
01-11 09:42
143
0
[
菜粕吧
]
名单出了保点利润观望吧
一定做到见好
01-11 09:42
01-11 09:42
183
1
[
沪银吧
]
内盘一动不动,多单太多了,控盘严重
股友a3678f78
01-10 23:24
01-11 09:42
16
0
[
沪镍吧
]
!青海西豫多金属综合循环利用及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计划于2024年年内建成投产,项目
五路财神送财
01-11 09:42
01-11 09:42
287
1
[
烧碱吧
]
刚了解了下大概。这东西在最近十几年价格在2000左右的时间最多。最低1300,最
赖名文
01-10 22:37
01-11 09:42
111
0
[
A50期指吧
]
舒服
股友5T865898
01-11 09:42
01-11 09:42
98
0
[
豆油吧
]
豆二真奔4000以下,,,这个要去7000以下拉,,,看能挺多久[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01-11 09:42
01-11 09:42
89
0
[
PVC吧
]
我好像被主力盯上了
恭喜善贾的蔡
01-11 09:42
01-11 09:42
232
1
[
纯碱吧
]
当时相差400元,现在居然这价格差
股友75627hZ2
01-11 09:35
01-11 09:42
8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要看人家前7全是科技股,我们五百强前几名好像都是银行,白酒[微笑]
股友Q5u85980
01-11 09:42
01-11 09:42
641
4
[
纸浆吧
]
5900的位置,还能回吗,能,我就等[大哭][大哭]
大发发财地黄
01-10 22:51
01-11 09:42
69
0
[
菜油吧
]
外资都减仓啦你们还空啥,你见外资有亏过吗[困顿]
kiv2020
01-11 09:42
01-11 09:42
315
2
[
碳酸锂吧
]
第三次100500了,前面两次都是到了马上下来,没有上去过,这可能是机构设计好的
跑马田
01-11 09:33
01-11 09:42
100
0
[
淀粉吧
]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头都不带回的
戒骄戒躁保三
01-11 09:41
01-11 09:41
125
2
[
鸡蛋吧
]
哈哈,天天赚大钱@丛林法则V杀 @WANG大肚杯 @小胖学交易
St茅台退
01-11 09:16
01-11 09:41
83
0
[
碳酸锂吧
]
快拉快拉啊
TSS杰哥
01-11 09:41
01-11 09:41
111
0
[
玻璃吧
]
下来吧,还诱多
一夜之粥
01-11 09:41
01-11 09:41
142
0
[
燃油吧
]
原油都涨回去了,你还装个毛线!
揽月听风
01-11 09:41
01-11 09:41
178
0
[
纤维板吧
]
增仓下跌[滴汗]
小韭菜真可爱
01-11 09:41
01-11 09:41
69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
神秘莫测的砚
01-11 09:41
01-11 09:41
8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广告外资看好啊
有魄力的美花
01-11 09:33
01-11 09:41
156
2
[
棕榈油吧
]
这种横盘,就是还要拉的意思
沉着冷静严格
01-11 09:29
01-11 09:41
87
0
[
碳酸锂吧
]
抓紧拉上去
TSS杰哥
01-11 09:41
01-11 09:41
181
0
[
苹果吧
]
跌了1600个点了,你们还想着跌,怕是还没睡醒
卡片丶
01-11 09:41
01-11 09:41
163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盘中拉高一点点诱多
锂尚往来
01-11 09:41
01-11 09:41
300
1
[
淀粉吧
]
无所谓,我只开了一手多单,有种让我爆仓[大笑]
火旺哥
01-11 09:34
01-11 09:4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1月11日黄金思路:主方向:早盘2033-2020震荡高抛低吸,晚九点半看CPI
慧眼拾金1
01-11 09:40
01-11 09:40
86
0
[
玉米吧
]
历害,就这么空。
执著追月
01-11 09:40
01-11 09:40
113
0
[
甲醇吧
]
睡一觉醒来一看差点红了,感觉反手做多了。要不然怎么压制它上涨
森林王振
01-11 09:40
01-11 09:40
262
4
[
生猪吧
]
旺季来临 生猪要大反弹
时间的河流2
11-01 11:22
01-11 09:40
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差不多了,看碳酸锂看多看看有戏吗
道者规则也
01-11 09:40
01-11 09:40
67
0
[
LPG吧
]
早上4228随便多了1手,居然都能买上,这东西跌的太丝滑了
佳妮18岁
01-11 09:40
01-11 09:40
172
0
[
甲醇吧
]
反弹2个点,做空。
富贵满堂的黄
01-11 09:40
01-11 09:40
116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的快[摊手][摊手]
冲高就跑模式
01-11 09:39
01-11 09:39
94
0
[
纤维板吧
]
这行情太吓人了,不过我喜欢
玻璃南下700
01-11 09:39
01-11 09:39
123
1
[
原油吧
]
80 美元企稳, 要反弹了。
时间的河流2
11-02 15:19
01-11 09:39
109
0
[
乙二醇吧
]
来了
大米饭一团
01-11 09:39
01-11 09:39
85
1
[
LPG吧
]
真服气了。这个底在哪里
快乐的邱欣儿
01-11 09:34
01-11 09:39
98
0
[
NYMEX原油吧
]
一飞冲天
有涵养地小萝
01-11 09:39
01-11 09:39
56
0
[
LPG吧
]
新低不断
修改昵称修改
01-11 09:39
01-11 09:39
65
0
[
A50期指吧
]
都不用比,太惨了
主力什么时候
01-11 09:39
01-11 09:39
161
0
[
纯碱吧
]
反弹了,空的机会要把握好
一诺一生一世
01-11 09:39
01-11 09:39
88
0
[
铁矿石吧
]
970都成强压了,不能突破就还要下
锦绣双鱼
01-11 09:39
01-11 09:39
107
0
[
豆粕吧
]
菜粕都起来那么多了
水货一哥
01-11 09:38
01-11 09:38
85
0
[
纤维板吧
]
我擦,最高点开了3手空,砸这么快
AAABBBCC
01-11 09:38
01-11 09:38
5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挣大钱
从不割肉的炒
01-11 09:38
01-11 09:38
168
0
[
甲醇吧
]
止盈了,还好昨天没看。[滴汗]
Xhdbdhd
01-11 09:38
01-11 09:38
15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天这基又明显下跌,此时巳跌了1
有自信的新山
01-11 09:38
01-11 09:38
328
1
[
纤维板吧
]
今天跌停就好看了
翡翠满堂地雨
01-11 09:33
01-11 09:38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youpeng01
01-11 09:38
01-11 09:38
380
7
[
沪镍吧
]
大家都看空时 就真是底部了
时间的河流2
11-30 20:30
01-11 09:38
262
1
[
沪镍吧
]
为啥每次大涨大跌都套,没一次盈利[哭][哭]
琪琪儿
01-11 09:31
01-11 09:38
149
1
[
苹果吧
]
别着急。还要跌
流云北
01-11 09:31
01-11 09:38
112
0
[
玉米吧
]
本周资金进场明显增仓
红吉绿利
01-11 09:38
01-11 09:38
78
0
[
菜粕吧
]
不压一下上不去的
股友88590ZO8
01-11 09:38
01-11 09:38
72
0
[
A50期指吧
]
11000真的到了
yy建
01-11 09:38
01-11 09:38
55
0
[
A50期指吧
]
机构你们做个人吧
上午不满仓
01-11 09:38
01-11 09:38
86
0
[
不锈钢吧
]
来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1-11 09:38
01-11 09:38
82
0
[
不锈钢吧
]
不会又来杀空再杀多,专打止损
天上star
01-11 09:38
01-11 09:38
164
0
[
苹果吧
]
跌了这么多临近过年了,都来买苹果,该涨了!
砸盘哥s
01-11 09:38
01-11 09:38
180
0
[
苹果吧
]
上看一万,炒作天气大雪冻了苹果花
卡片丶
01-11 09:37
01-11 09:37
85
0
[
不锈钢吧
]
这一波估计国泰中信反水了
股友678i2817
01-11 09:37
01-11 09:37
91
0
[
PVC吧
]
反转 坚持做多
股友811038x2
01-11 09:37
01-11 09:37
332
1
[
尿素吧
]
昨天盈利机构全部反手加空,就是因为去库存8万吨吗?
股友6e32009U
01-11 09:31
01-11 09:37
12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就是 绞肉机,不能碰。
时间的河流2
12-13 16:43
01-11 09:37
325
2
[
玻璃吧
]
可惜模拟
巴菲特弟_巴
01-11 02:25
01-11 09:37
193
0
[
甲醇吧
]
今天收盘可能还是绿的,需要震荡整理,等大空头获利出货立场才是大拉升。个人观点。
崔大仙
01-11 09:37
01-11 09:37
114
0
[
铁矿石吧
]
做铁矿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800以下开多,1000以上开空,然后拿中长线
锦绣双鱼
01-11 09:37
01-11 09:37
95
0
[
玉米吧
]
因为从好久以前就有很多抄底了,所以年前是不可能起来了,老散们只有顺势而为,继续做
失败是成功的
01-11 09:37
01-11 09:37
6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空 真棒
youpeng01
01-11 09:37
01-11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01
72302
72303
72304
72305
72306
72307
72308
72309
72310
72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