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纯碱吧
]
给了空单接回来的机会咯。
Peach120301
01-11 09:37
01-11 09:37
107
1
[
棕榈油吧
]
忠信进了一大批油脂多单,等这些多单这个位置出掉后就跌了。
薄幕弥香
01-11 09:26
01-11 09:37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供需基本面低迷 长期来看终要回归基本面
时间的河流2
12-22 09:45
01-11 09:37
228
0
[
PTA吧
]
太弱了,若是能挺一把梭哈就翻本了
每天搞一个小
01-11 09:37
01-11 09:37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g庄今天本该跌的,强行拉是亏本的,再说现在保证金这么高了,再怎么拉都很难穿仓了,
sima2020
01-11 09:37
01-11 09:37
219
7
[
燃油吧
]
主力会发善心上去救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1 08:40
01-11 09:37
131
0
[
LPG吧
]
又跌100点。。。。。。。。厉害啊
一颗白瓜
01-11 09:37
01-11 09:37
169
0
[
碳酸锂吧
]
这节奏把握准,大家看到了吧,碳酸锂底部启动,做多稳稳的上涨
期货市场如履
01-11 09:37
01-11 09:37
276
0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1.11黄金先空,原油底部震荡
jxz7137
01-11 09:37
01-11 09:37
80
0
[
甲醇吧
]
轻仓开空
韭菜盒子8
01-11 09:36
01-11 09:36
179
0
[
甲醇吧
]
对敲资金这么疯的吗
管子贯
01-11 09:36
01-11 09:36
136
3
[
欧线集运吧
]
洗盘结束,可能去3000
账户已注销
01-11 09:11
01-11 09:36
8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很快成为垃圾桶,追多的尽快处理吧!
sdyylxj1974
01-11 09:36
01-11 09:36
323
3
[
纯碱吧
]
知足常乐!2400/2366/2277/2170空单一次性全平!1825!虽然没
股友abfxcds
01-10 21:12
01-11 09:36
208
4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在挣扎
东财网友5986
01-11 09:04
01-11 09:36
94
0
[
LPG吧
]
太狠了
一颗白瓜
01-11 09:36
01-11 09:36
109
1
[
PVC吧
]
机构也在急着回款过春节了,都要停工停产,喜迎春节了。
执著追月
01-11 09:05
01-11 09:36
157
2
[
豆粕吧
]
空头还在压盘
豆粕3000
01-11 09:30
01-11 09:36
93
1
[
PVC吧
]
春节前,不干了,兔年已去,龙年再战。
执著追月
01-11 09:04
01-11 09:36
2316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一品种逼近前低 但基本面并不差……
对二甲苯资讯
01-11 08:14
01-11 09:36
123
0
[
纤维板吧
]
回弹加空啊
玻璃南下700
01-11 09:36
01-11 09:36
418
14
[
豆粕吧
]
豆油都反弹了,就你这个天天跌[哭][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10 10:46
01-11 09:36
381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准备开空了,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1 09:36
01-11 09:36
73
0
[
LPG吧
]
死了心吧,多头没主力。
执牛头
01-11 09:36
01-11 09:36
216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冲,高空,空它丫的,打死多头,不值钱的东西,看到8万点
股友51K9220e
01-11 09:28
01-11 09:35
161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废了, 今后窄幅震荡 和 碳酸锂一样的。
时间的河流2
12-25 16:44
01-11 09:35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流动性,没人参与,会涨还是会跌?
发哥0755
01-11 09:35
01-11 09:35
319
0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是在机构成本之下,这种时间不会很长的,最好能打到14.5以下买
sw188
01-11 09:35
01-11 09:35
115
0
[
甲醇吧
]
红,加油
股友9N9M1013
01-11 09:35
01-11 09:35
213
0
[
玻璃吧
]
玻璃必须要等纯碱跌到位了才不会再跌,前几天纯碱跌的猛,这两天玻璃就跟上了。
敏敏姐姐
01-11 09:35
01-11 09:35
79
0
[
菜粕吧
]
完犊子利润没了
一定做到见好
01-11 09:35
01-11 09:35
90
0
[
苹果吧
]
苹果好货还是刚需的
百一损
01-11 09:35
01-11 09:35
153
0
[
玻璃吧
]
昨晚错过抄底啊
散户雄起
01-11 09:35
01-11 09:35
281
1
[
焦煤吧
]
唉,打我止损就下来了
坚决说是
01-11 09:24
01-11 09:35
127
0
[
菜粕吧
]
终于止跌了吧,气死人了,做T都T不过来,我不加仓,就死T你,看你怎么磨我
luoyoco4576
01-11 09:35
01-11 09:35
267
0
[
沪镍吧
]
外盘镍大涨!!!内外情绪共震沪镍重新走出反转行情!!!现货继续去库下游趁价格低大
华夏九州
01-11 09:35
01-11 09:35
248
1
[
碳酸锂吧
]
一月十八日有几千吨碳酸锂交割,必须要十几万元一吨交割价,才能让厂家有一点盈利的自
杰森林鸿
01-11 09:25
01-11 09:35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涨不动就要掉头向下了[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基民620Q22G5
01-11 09:29
01-11 09:35
133
2
[
豆油吧
]
节日周期,短时支撑不小。
南山V辑势构
01-11 08:38
01-11 09:35
11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是王道!
耐心耐心耐心
01-11 09:35
01-11 09:35
185
0
[
纤维板吧
]
我空,我空,我空空空
玻璃南下700
01-11 09:35
01-11 09: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布局完美,当日高低点压力位回落2025接多,2033离场,拿下8个点,最高
股友C166076
01-11 09:35
01-11 09:35
100
0
[
菜粕吧
]
抄到底了么
股友lh8YqS
01-11 09:35
01-11 09:35
126
1
[
玻璃吧
]
诱多?
散户雄起
01-11 09:25
01-11 09:35
173
2
[
不锈钢吧
]
打爆空头
生为交易交易
01-11 04:54
01-11 09:35
126
1
[
欧线集运吧
]
多起来。兄弟们
洗不掉的小钉
01-11 09:29
01-11 09:35
114
0
[
豆粕吧
]
菜粕反弹30多点
万物守恒
01-11 09:35
01-11 09:35
170
0
[
菜粕吧
]
二十跳多单止盈,算了,做好日内,别意,加速度不是跌停就是反弹,留一手大不了跌回
试力发力
01-11 09:34
01-11 09:34
82
0
[
玉米吧
]
你这是在玩蹲起!?
白昼随心
01-11 09:34
01-11 09:34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失去流动性了,没人玩了!
发哥0755
01-11 09:34
01-11 09:34
95
1
[
欧线集运吧
]
即使红海断航 ,再涨停暴涨 也不可能,利好已充分消化。
时间的河流2
01-05 11:04
01-11 09:34
176
0
[
玻璃吧
]
2200减
日内小王子
01-11 09:34
01-11 09:34
184
0
[
甲醇吧
]
注意昨天结算价
宁等三分不抢
01-11 09:34
01-11 09:34
81
0
[
LPG吧
]
最近吧里明显热闹了,多头两大主力也都开始布局了,大战一触即发[呲牙]
股友3V913I38
01-11 09:34
01-11 09:34
16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955的多有和我一起进场的吗出来吼一声
柔情似水的钱
01-11 09:15
01-11 09:34
133
0
[
A50期指吧
]
哪里可以开空单?我也想发财了[色]
小宇gege
01-11 09:34
01-11 09:34
167
0
[
纯碱吧
]
空头减仓了,年前纯碱期货价格跌这么多,继续空的风险自己掂量吧[滴汗][滴汗],往
账户已注销
01-11 09:34
01-11 09:34
92
0
[
A50期指吧
]
,跳的真准时!
股友7jJhiw
01-11 09:34
01-11 09:34
271
4
[
甲醇吧
]
我不信你赶上2400
无敌亞瑟
01-11 09:13
01-11 09:34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逢高空了,坐等收钱,虽然保证金高了利润不高,但比较稳。
sima2020
01-11 09:34
01-11 09:34
115
0
[
A50期指吧
]
,跳的真准时!
股友7jJhiw
01-11 09:34
01-11 09:34
72
0
[
期货吧
]
3月不锈钢14030附近多空开战争夺
福慧许家
01-11 09:34
01-11 09:34
149
1
[
不锈钢吧
]
做错方向死翘翘,都是400的大线来了
天上star
01-11 09:26
01-11 09:34
98
0
[
A50期指吧
]
猴急,这种要慢慢砸啊[大笑]
乱跑的小韭菜
01-11 09:34
01-11 09:34
270
3
[
弘业期货吧
]
到底是谁在砸,盈利人员比例都0%了,还有人砸[大笑][大笑][大笑]
zszpp520
01-10 14:29
01-11 09:34
557
10
[
PTA吧
]
期权每个月几号交割啊?我记得上次是5号,交割完就暴涨,交割前就大跌,5650埋了
期货市场小白
01-10 12:23
01-11 09:34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又玩千斤坠?
看长做短看多
01-11 09:34
01-11 09:34
205
6
[
燃油吧
]
上面套牢盘重重,主力会发善心上去救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1 07:26
01-11 09:34
74
0
[
棕榈油吧
]
真牛B
股友kqjE3I
01-11 09:33
01-11 09:33
12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发了
艳青366
01-11 09:33
01-11 09:33
113
0
[
LPG吧
]
一条直线下来,跌的真是丝滑啊
股友R6brfr
01-11 09:33
01-11 09:33
261
2
[
燃油吧
]
切不可多,假反弹诱空而已,部分小亏的多散若不愿止损,可伺机在其假反弹期暂时锁个仓
乡下来的韭菜
01-11 09:19
01-11 09:33
224
1
[
碳酸锂吧
]
10万500过不去了[大笑]
富贵在天vvvv
01-11 09:31
01-11 09:33
612
1
[
碳酸锂吧
]
【本人早就说过锂矿隐形成本非常高】锂矿是一块肥肉,给土著的买路费一吨都不止5万,
超级成长为王
01-11 03:43
01-11 09:33
248
0
[
沪镍吧
]
日内基本已经到头了,目前也只能胶着在128500复位点左右了,就看下个交易日会怎
乡下来的韭菜
01-11 09:33
01-11 09:33
253
2
[
纸浆吧
]
一进一出,做短线只要不贪还是赚钱的,少了一次四五十个点,一天也能轮两三回,唯一缺
我本是菜鸟
01-10 21:46
01-11 09:33
336
3
[
苯乙烯吧
]
小心大部分商品走反弹,这货走主升哦,但也有可能补跌,你们猜
不再犹豫beyo
01-11 09:15
01-11 09:33
93
0
[
A50期指吧
]
太强大
散手操盘手
01-11 09:33
01-11 09:33
726
8
[
豆粕吧
]
鸡蛋一直在下跌,猪肉一直在下跌。鸡蛋下跌说明养殖场的蛋鸡多。猪肉下跌说明养殖场养
中原长线慢跑
01-11 05:43
01-11 09:33
112
0
[
LPG吧
]
主力翻散户的牌,看着打挣钱,利用优势,连最后一张都要吃掉
阿瑟亚
01-11 09:33
01-11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02
72303
72304
72305
72306
72307
72308
72309
72310
72311
72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