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2
[
苯乙烯吧
]
日,怎么增仓下跌了!
山边云
01-11 21:16
01-11 21:42
67
0
[
LPG吧
]
这是要8连阴,麻痹了
期海多财
01-11 21:42
01-11 21:42
65
0
[
A50期指吧
]
一群跌傻的玩意在这bb明天看收盘就行了跌不是常态习惯就行了搞得数据好明天就能大涨
FrankRun
01-11 21:42
01-11 21:42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快泛红在纳斯达克不会骗人
寒玉生烟
01-11 21:42
01-11 21:42
181
0
[
淀粉吧
]
空军大队,冲冲冲[大笑]
砸盘哥s
01-11 21:42
01-11 21:4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涨
财运来吧
01-11 21:41
01-11 21:41
454
2
[
纸浆吧
]
就看这个12000手的增仓,我是多空都不敢开了。
要么我没要么
01-11 21:32
01-11 21:41
174
0
[
菜油吧
]
7820挂的多单,不看了。
股友小郭
01-11 21:41
01-11 21:41
138
2
[
豆粕吧
]
韭菜看涨,我买空就对了
赚三百万
01-11 21:23
01-11 21:41
88
0
[
豆粕吧
]
豆粕03期权的从35块钱干到1100了
吉格格
01-11 21:41
01-11 21:41
237
1
[
玻璃吧
]
记住这个最强多头主力,中信,哪天龙虎榜大量多平了,就什么时候能跌下去,深不见底那
空空期货初学
01-11 21:36
01-11 21:41
214
1
[
豆油吧
]
空,去7400
金生金
01-11 21:33
01-11 21:41
118
0
[
NYMEX原油吧
]
散户是不会看到第一手消息,机构先看完,过滤好仓位才会给散户看到,所以散户永远会输
长稳长有
01-11 21:41
01-11 21:41
164
0
[
5年美国债吧
]
咋啦?
劳务派
01-11 21:41
01-11 21:41
219
1
[
豆二吧
]
快抄底,亏光好过年
十点以后
01-11 21:36
01-11 21:41
514
3
[
玉米吧
]
中粮持仓11万了。
吉林炒家
01-11 21:31
01-11 21:41
232
0
[
氧化铝吧
]
不是都跌下来了,绷着干啥3320等你下来
数道三
01-11 21:41
01-11 21:41
461
4
[
热卷吧
]
4044多单止盈,未来一两个交易日观察这里是下跌中继还是升势回调,再做定夺。
股友K70357G0
01-11 14:57
01-11 21:4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1.11黄金多空双收,后市分析
鑫明玥
01-11 21:41
01-11 21:41
105
0
[
乙二醇吧
]
上串下跳有病
九菲特负婆
01-11 21:41
01-11 21:41
120
0
[
白糖吧
]
白糖和其它品种是走反方向的其它品种跌它是要爆涨的
股友3TF6F9
01-11 21:41
01-11 21:41
112
0
[
沪银吧
]
还是钱多的厉害啊,两边都吃掉[捂脸][捂脸]兄弟们拿住一边,不要被骗哦!
平等的乔含
01-11 21:41
01-11 21:41
315
0
[
沥青吧
]
cpi数据利空
白菜叶子
01-11 21:41
01-11 21:41
90
0
[
棕榈油吧
]
很多散单买多了,估计要砸一波
喝水的话
01-11 21:41
01-11 21:41
182
0
[
燃油吧
]
大中国威武霸气。走自己的行情。外盘涨10美金,然后涨10人民币合理也合规。
三省吾身何时
01-11 21:41
01-11 21:41
226
1
[
豆二吧
]
买一次亏一次,每次探底第二天都低开,每次都打我止损。牛逼
股友bieIkV
01-11 21:36
01-11 21:41
231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向下跌100点需要多久
你太自信了
01-11 21:28
01-11 21:41
170
0
[
纸浆吧
]
虚拟里开多了,安旦
上虞昂
01-11 21:41
01-11 21:41
69
0
[
燃油吧
]
空头太狠了
谁主沉浮乎
01-11 21:40
01-11 21:40
79
0
[
玻璃吧
]
中字头冲鸭
股友FxYt5G
01-11 21:40
01-11 21:40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机会
积极的无风
01-11 21:40
01-11 21:40
130
0
[
沪银吧
]
上窜下跳是怎么回事?
账户已注销
01-11 21:40
01-11 21:40
97
0
[
原油吧
]
今天又是来回跳大神
小小的你ss
01-11 21:40
01-11 21:40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多空双杀吗
挂底上鱼
01-11 21:40
01-11 21:40
86
0
[
菜油吧
]
又上了你诱多的当
做空别墅靠大
01-11 21:40
01-11 21:40
81
0
[
豆粕吧
]
怎么又跌了。。
ss1234554321
01-11 21:40
01-11 21:40
153
0
[
纯碱吧
]
散了吧上下10个点夜盘就这样了
我爱飞天喝茅
01-11 21:40
01-11 21:4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cpi又反弹了
肥肥eleven
01-11 21:40
01-11 21:40
70
0
[
A50期指吧
]
开年今天红一天又要跌了。
zhenglei1
01-11 21:40
01-11 21:40
158
1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坚挺,能突破74,内盘就压不住了
股友A2988803
01-11 21:36
01-11 21:40
169
0
[
小型道指吧
]
意思是不到跌的时候呗。这数据就是还早,继续涨吧
浒晨风
01-11 21:40
01-11 21:40
124
0
[
菜粕吧
]
菜粕紧跟豆粕豆粕紧跟豆二(进口大豆)豆儿跌跌不休
老汉憨憨1985
01-11 21:40
01-11 21:40
133
0
[
乙二醇吧
]
空多一起杀
菜瓜pig
01-11 21:40
01-11 21:40
164
0
[
燃油吧
]
调价日再玩吧,锁死了,这主力是个空头涨不了
倔强青铜韭菜
01-11 21:40
01-11 21:40
190
0
[
棉花吧
]
棉花要起飞了
股友0U129988
01-11 21:40
01-11 21:40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3.4符合预期
股友39722o6I
01-11 21:33
01-11 21:40
225
0
[
原油吧
]
为什么就跟外盘反着干
股友28621x89
01-11 21:40
01-11 21:40
1939
82
[
纯碱吧
]
金碱
乐多多红多多
12-07 21:17
01-11 21:40
121
0
[
燃油吧
]
这么离谱????
股友933Y1o37
01-11 21:40
01-11 21:40
77
0
[
铁矿石吧
]
空它
道者规则也
01-11 21:39
01-11 21:39
137
1
[
A50期指吧
]
论跑路的重要性[色][色]
冲高就跑模式
01-11 21:31
01-11 21:39
71
0
[
豆粕吧
]
多空都不敢买了
复兴号649
01-11 21:39
01-11 21:39
141
0
[
沪银吧
]
今晚起码1000个点。只是我也不知道向上100还是向下100
从来不会亏
01-11 21:39
01-11 21:39
103
0
[
豆粕吧
]
没有任何企稳信号出现之前,尽量不要抄底,说过很多次了,小散还是一窝蜂进去抄
东郊老邪
01-11 21:39
01-11 21:39
302
2
[
淀粉吧
]
加仓空单就对了…[大笑]
砸盘哥s
01-11 21:05
01-11 21:39
69
0
[
菜粕吧
]
绿吧
alzmkm
01-11 21:39
01-11 21:39
17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2039—42空,止损46,目标34—27
wtf268369
01-11 21:26
01-11 21:39
183
0
[
PTA吧
]
美国cpi数据利空。朋友们
白菜叶子
01-11 21:39
01-11 21:39
179
0
[
菜油吧
]
控盘了开始振出多单
追涨杀跌不过
01-11 21:39
01-11 21:39
83
0
[
燃油吧
]
悲挨的散户。
三省吾身何时
01-11 21:39
01-11 21:39
134
0
[
沪银吧
]
洗漱一下几十个点的突变,感觉错过了好多
股友81p3539o
01-11 21:39
01-11 21:39
207
1
[
沪银吧
]
设置的太好了5946直接成交
希望幸福的人
01-11 21:31
01-11 21:39
269
2
[
菜粕吧
]
这个月能不能上2700?
绝情a
01-11 21:11
01-11 21:39
149
0
[
沪金吧
]
真有你的,冲上482.30
股友5r8325a7
01-11 21:39
01-11 21:39
58
0
[
燃油吧
]
跌就行。我不怕赔钱就怕陪你演
孤独暗夜
01-11 21:39
01-11 21:39
116
0
[
菜粕吧
]
看来还是空头支票
永贵视野
01-11 21:39
01-11 21:39
159
0
[
菜油吧
]
增仓8000手了,你来多,哈哈,有消息哦
越泽人生7275
01-11 21:39
01-11 21:39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3月和5月降息的可能性下调】财联社1月11日电,互换市场显示,美国CPI
账户已注销
01-11 21:39
01-11 21:39
66
0
[
豆粕吧
]
来来最好每天跌100点.加6手跌到天荒地老!钱已备好.就是玩
狙击v猎人
01-11 21:39
01-11 21:39
6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加息了
基民gci8zk
01-11 21:39
01-11 21:39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字,爽
忍龙22
01-11 21:39
01-11 21:39
87
1
[
A50期指吧
]
消息都出掉才好,只要不是黑天鹅,一切平静了就可以涨了
耐心斩
01-11 21:33
01-11 21:39
127
1
[
棉花吧
]
外盘拼命的拉,配合挺好
灬站直別趴下
01-11 21:17
01-11 21:39
181
0
[
菜粕吧
]
空头每天出点货
股友20159qT5
01-11 21:39
01-11 21:39
108
1
[
PVC吧
]
洗盘
你的大哥
01-11 21:28
01-11 21:39
85
0
[
菜油吧
]
干空了兄弟们,又是大跳水了,那些叫抄底现在怎么不了
股友E2570057
01-11 21:39
01-11 21:39
87
0
[
沪银吧
]
上上下下的享受[捂脸]
胡塞武装
01-11 21:39
01-11 21:39
604
4
[
弘业期货吧
]
大宗交易:弘业期货成交200.09万元,折价8.42%(01-11)
弘业期货资讯
01-11 16:27
01-11 21:39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涨信不信
股友2097g55g
01-11 21:39
01-11 21:39
90
0
[
沪银吧
]
美联储千万别说话了,一会鹰一会鹆的,搞的大家一楞一楞的
刀下留情Ld
01-11 21:39
01-11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76
72277
72278
72279
72280
72281
72282
72283
72284
72285
72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