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1
[
铁矿石吧
]
957稳不住就要下916了
ETF王者
01-12 14:00
01-12 14:15
55
0
[
豆粕吧
]
增仓11万[哭]
股友987h569q
01-12 14:15
01-12 14:15
197
2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多,V起来,收盘数钱!
JOJO666
01-12 13:34
01-12 14:15
170
0
[
白糖吧
]
多头很顽强啊[偷笑]
股友50256gO5
01-12 14:15
01-12 14:15
163
8
[
燃油吧
]
搞清楚,原油用途多了,化工是大头。燃油长期看受国内电动化影响偏空。原油≠燃油
老王擒龙
01-12 11:10
01-12 14:15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以为会横盘一周,没想到突然拉[发呆][发呆]
期货真心假
01-12 14:15
01-12 14:15
184
0
[
工业硅吧
]
没什么大交易,继续看跌
股友OWaRiL
01-12 14:15
01-12 14:15
60
0
[
纯碱吧
]
纯碱2405昨日1865的空单,现在1830可以先出来了
期货财神
01-12 14:15
01-12 14:15
77
0
[
不锈钢吧
]
多多多
股友12M9O616
01-12 14:15
01-12 14:15
102
0
[
燃油吧
]
涨停就立马清仓
lgrlxm
01-12 14:15
01-12 14:15
167
0
[
尿素吧
]
下周抄底博一个小反弹,然后再空,看架势高空不可能了
股友183x88t7
01-12 14:15
01-12 14:15
133
0
[
氧化铝吧
]
20日线强支撑啊,几次打20日线没下去
lw女孩2294
01-12 14:15
01-12 14:15
132
0
[
菜粕吧
]
空就完了
静若安澜0
01-12 14:15
01-12 14:15
62
0
[
玉米吧
]
下周能到2300下方额
杀人诛心啊
01-12 14:14
01-12 14:14
64
0
[
玉米吧
]
空!空!空!
财富圆满
01-12 14:14
01-12 14:14
115
0
[
燃油吧
]
今日多空态势:1.多方,空方均有减仓2多方,空方均有增仓,但多方增仓远多于空方
守道顺市
01-12 14:14
01-12 14:14
47
0
[
LPG吧
]
狗力你要玩九阴神经吗?
股友1N978F77
01-12 14:14
01-12 14:14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反复爆仓,是散户的唯一出路。
光伏协会刘大
01-12 14:14
01-12 14:14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图看懂欧线集运
期学者
01-12 14:14
01-12 14:14
78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机会难得,赶紧下单吧
至高无上888
01-12 14:14
01-12 14:14
252
0
[
沪金吧
]
就在480荡吧!看你能荡多久[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12 14:14
01-12 14:14
47
0
[
欧线集运吧
]
肯定要涨停的
我真的想要回
01-12 14:14
01-12 14:14
82
0
[
沪镍吧
]
寻求突破
cwbzy
01-12 14:14
01-12 14:14
76
0
[
玻璃吧
]
1745拉锯
股友330iD590
01-12 14:14
01-12 14:14
144
3
[
铁矿石吧
]
朋友们,请问它起来了吗?哈哈哈哈
唐淼洋
01-12 13:43
01-12 14:13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你丫的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3
01-12 14:13
54
0
[
铁矿石吧
]
又该多了唉
执着de戈东
01-12 14:13
01-12 14:13
86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今晚收在五周线上,下周涨
黄金十万两
01-12 12:16
01-12 14:13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利多出尽了吗
不同的1
01-12 14:13
01-12 14:13
163
0
[
玻璃吧
]
一直诱多
快乐无忧之精
01-12 14:13
01-12 14:13
122
0
[
纯碱吧
]
一会要到1900了
做多了溜了
01-12 14:13
01-12 14:13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空单没止盈,还加仓了,又亏了
期货真心假
01-12 14:13
01-12 14:13
71
0
[
碳酸锂吧
]
迷
股友OWaRiL
01-12 14:13
01-12 14:13
69
0
[
欧线集运吧
]
还不够高,不太好加仓空
sima2020
01-12 14:13
01-12 14:13
66
0
[
玉米吧
]
谷物板块太弱了,回到昨天起点
风往哪儿吹
01-12 14:13
01-12 14:13
65
0
[
生猪吧
]
远期合约不跟了,奇了怪了。。。
牛熊老股民
01-12 14:12
01-12 14:12
123
0
[
菜粕吧
]
反弹加空
静若安澜0
01-12 14:12
01-12 14:12
72
0
[
苹果吧
]
空
此生只做多
01-12 14:12
01-12 14:12
65
0
[
菜油吧
]
多想搞偷袭
年轻老王
01-12 14:12
01-12 14:12
192
0
[
鸡蛋吧
]
下周一开盘破3300拭目以待
高级知情人士
01-12 14:12
01-12 14:12
82
0
[
玉米吧
]
2350左右,再开多,稳如泰山
菜鸟悟道
01-12 14:12
01-12 14:12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大概率红海局势进一步紧张,周一涨停
心胸宽广de行
01-12 14:12
01-12 14:12
68
0
[
菜油吧
]
真恶心
A小小作手
01-12 14:12
01-12 14:12
86
1
[
棕榈油吧
]
东营大哥大。出来啊。[呲牙]
深沉的爱港1
01-12 12:50
01-12 14:12
235
3
[
碳酸锂吧
]
可以啊连涨两天了啊这么牛
刘雨喜
01-12 10:34
01-12 14:12
65
0
[
不锈钢吧
]
,比PVC还弱
期天小圣
01-12 14:12
01-12 14:12
8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肯定能上4800
振作加油起来
01-12 14:11
01-12 14:11
203
1
[
纸浆吧
]
这货天天急弹,阴跌,缝高就空它空它空它[大笑]
zhoujianlei1
01-12 11:26
01-12 14:11
233
0
[
原油吧
]
怎么走成一条直线了,上下狂震啊
内盘品种是真
01-12 14:11
01-12 14:11
125
1
[
豆粕吧
]
这么大的持仓,后期会死人的
不亏到亿万
01-12 13:50
01-12 14:11
88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几百点震荡,牛逼,随随便便就涨停一样
期货真心假
01-12 14:11
01-12 14:11
259
0
[
原油吧
]
磨到下班、继续杀期权、劳资经验十足
慢慢人生路88
01-12 14:11
01-12 14:11
82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又要震荡一个星期?
巧克力新红吻
01-12 14:11
01-12 14:11
106
2
[
豆粕吧
]
看谁还敢多
誓不做多空头
01-12 13:47
01-12 14:11
55
0
[
豆粕吧
]
菜粕红了
股友18h32q23
01-12 14:11
01-12 14:11
76
0
[
烧碱吧
]
我挂27你到2701故意的吧
豪迈奔放的宋
01-12 14:11
01-12 14:11
100
0
[
豆粕吧
]
中东地区大新闻,粮食还能不值钱?
股友0bt1db
01-12 14:11
01-12 14:11
74
0
[
玉米吧
]
东北2200/2300卖量大多
股友63Q2619f
01-12 14:11
01-12 14:11
60
0
[
豆粕吧
]
3000点抄底!
冲浪蜗牛
01-12 14:10
01-12 14:10
166
0
[
纯碱吧
]
都散了吧,纯碱已经没大行情了,除了横盘震荡,多头止损走人吧[想一下][想一下][
骑狐狸的老刺
01-12 14:10
01-12 14:10
344
2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万分之36,是不是今平200多一手手续费?
吃丁蟹不吐丁
01-12 13:45
01-12 14:10
145
0
[
甲醇吧
]
现货上涨,做空也不好玩
菜鸟悟道
01-12 14:10
01-12 14:10
147
2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该咋做
满仓韭零后
01-12 12:56
01-12 14:10
177
0
[
沪锌吧
]
乾坤你也不换个套路天天下午在拉回去,开多了。收盘平仓[大笑]
kiv2020
01-12 14:10
01-12 14:10
336
0
[
NYMEX原油吧
]
2024.1.12今日原油老李建议;(今日在也门与英美冲突消息面利多情况下做空,
老李论油1
01-12 14:10
01-12 14:10
164
2
[
纯碱吧
]
,多多多,抄底
执着de戈东
01-12 12:12
01-12 14:10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我觉得1760位置可以博个空,
阿猛先生
01-12 14:10
01-12 14:10
86
0
[
沪银吧
]
卡机子了?
画家小迷弟
01-12 14:09
01-12 14:09
41
0
[
LPG吧
]
4400都站不稳,难哦,这个月上不去了,买多只能买03合约了[哭]
冲浪蜗牛
01-12 14:09
01-12 14:09
176
0
[
原油吧
]
不要空了,回调就是多目标600
专业呵护韭菜
01-12 14:09
01-12 14:09
51
0
[
燃油吧
]
眼睛都看累了,4个点
涨势汹汹
01-12 14:09
01-12 14:09
132
2
[
豆粕吧
]
一觉醒来跌破三千一看来破三千,指日可待。[鼓掌][鼓掌][呲牙][呲牙][赞][
B特大叔
01-12 11:22
01-12 14:09
120
0
[
苯乙烯吧
]
强者恒强
清晨阳光175
01-12 14:09
01-12 14:09
74
0
[
玉米吧
]
有没有高手解读一下k线是旗杆形态还是深坑筑底啊
股友xHgZ3o
01-12 14:09
01-12 14:09
136
0
[
纯碱吧
]
快跌到1800以下我要抄底
老鸟147
01-12 14:09
01-12 14:0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布局的不多,但是行情慢也不足以让张灵的布局毫无建树,四张拿下32点收yi,不
ZLLJ012
01-12 14:09
01-12 14:09
423
3
[
纯碱吧
]
从日线周线月线趋势看,均在高位,下跌的趋势已形成,右侧交易看空,看空的资金非常强
纯洁得小山竹
01-12 08:07
01-12 14:09
247
2
[
碳酸锂吧
]
给我跌停,尾盘跌停103000做空20手,尾盘暴跌
中信国泰同盟
01-11 14:05
01-12 14:09
96
1
[
NYMEX原油吧
]
上74吧
聪明的范澄88
01-12 13:49
01-12 14:08
241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跌停105000做空真舒服
中信国泰同盟
01-12 12:10
01-12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4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74
72275
72276
72277
72278
72279
72280
72281
72282
72283
72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