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2
[
豆粕吧
]
2405最后一个关口,3067
爱期货更爱期
01-11 22:55
01-12 00:56
433
1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要暴跌,请多的朋友平仓。
拉高货就出完
01-12 00:38
01-12 00:56
311
4
[
纯碱吧
]
日线刚到7,不追多,高空吃肉
时空相对
01-11 22:21
01-12 00:56
458
0
[
氧化铝吧
]
操盘手操作得很好,维持不跌,哈哈,每天主力上班了再大跌
股东帐户
01-12 00:50
01-12 00:56
151
1
[
沪银吧
]
交割太进,还有新低
股友Fn702965
01-12 00:45
01-12 00:56
967
19
[
纯碱吧
]
上周建议做09的多纯碱空玻璃套利是对的,一方面短期看09比05波动空间更大,另一
洛洛AN
01-10 21:33
01-12 00:55
217
3
[
燃油吧
]
这可如何是好啊,看着外面这个吊样,晚上又得失眠了
股友9v551w10
01-12 00:09
01-12 00:55
819
8
[
豆粕吧
]
50万亏2万了,3230开始做多的,40手多单明天能不能解套,就看今晚美豆能不能
豆粕3000
01-11 23:11
01-12 00:54
373
2
[
欧线集运吧
]
我又来了,这次赚二十万就跑[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1-12 00:12
01-12 00:54
78
0
[
A50期指吧
]
和汇金中金一起空单吃肉
n1420979783c
01-12 00:54
01-12 00:54
101
0
[
沪镍吧
]
4小时十字星是不是要跌了
逝去的青春58
01-12 00:53
01-12 00:53
22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怎么还不下来?
lgrlxm
01-12 00:27
01-12 00:52
102
0
[
沪银吧
]
还好下午先出来了[呲牙]跌多点再把你接回来
耐心的小周周
01-12 00:51
01-12 00:51
168
1
[
沪银吧
]
今晚什么意思?
股友833R28R7
01-12 00:45
01-12 00:51
99
0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梅斯特表示,周四公布的CPI数据并没有改变我对FOMC货币政策处于良好状态
禅问见闻
01-12 00:50
01-12 00:50
93
0
[
不锈钢吧
]
你还真绿啊
玉米小白
01-12 00:49
01-12 00:49
12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活埋[呲牙]
韭菜11111111
01-12 00:34
01-12 00:49
92
0
[
菜粕吧
]
乃乃的凶哦
疯狂的三哥
01-12 00:48
01-12 00:48
54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技术上反弹
a股审判者
01-12 00:48
01-12 00:48
211
1
[
不锈钢吧
]
开始了!
日赚几千
01-12 00:45
01-12 00:48
237
2
[
沪银吧
]
沪银低吸5828附近支撑位,跌不动了
David999
01-12 00:31
01-12 00:48
425
2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b庄都喜欢在尾盘突然拉升,为什么?
股东帐户
01-12 00:39
01-12 00:47
156
2
[
菜粕吧
]
涨的高的时候你不敢摸顶,跌的深的时候你不敢抄底,还美名其曰顺势而为,顺个屁的势啊
此生相逢也不
01-11 21:34
01-12 00:47
387
6
[
氧化铝吧
]
垃圾氧化铝,在你这里我亏了2w,特么的我做空你涨,我做涨你空
我要征男友啊
01-11 22:31
01-12 00:45
157
1
[
不锈钢吧
]
还不拉起来吗时间差不多了
翡翠满堂地雨
01-12 00:36
01-12 00:45
326
2
[
沪银吧
]
距离上次空仓观望有一段时间了,这次又空仓,趁机再来一次大胆预测,超大胆的那种[坏
嘉盈2000
01-11 15:29
01-12 00:45
231
2
[
氧化铝吧
]
搞偷袭
想发财的太懿
01-12 00:35
01-12 00:45
349
1
[
铁矿石吧
]
好在今天没有打铁,遇事不明多铁矿的?老铁们还在吗?今天的cpi行情,不知道持续多
成宠Cchappy
01-12 00:28
01-12 00:45
257
0
[
沪铜吧
]
这些品种不退市,留着有什么可交易的要死不活,一天成交不到3万手。丢人现眼
坐等云起
01-12 00:44
01-12 00:44
86
0
[
不锈钢吧
]
不可能拉起来,也就是暴跌
乔好吧
01-12 00:44
01-12 00:44
184
3
[
COMEX黄金吧
]
平掉就瀑布
哲学家的生活
01-12 00:35
01-12 00:44
305
3
[
纯碱吧
]
纯碱前年说3000的还在吗
lJdshzyjj
01-11 23:05
01-12 00:44
44
0
[
A50期指吧
]
他们还在做空
美丽de小柿子
01-12 00:44
01-12 00:44
111
0
[
A50期指吧
]
迎接暴击
我热烈个温
01-12 00:44
01-12 00:44
305
2
[
沪银吧
]
650点溢价谁敢多?
股ming18
01-12 00:30
01-12 00:43
164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新能源产业是石油的终结者
蜗牛也是牛_6
01-12 00:09
01-12 00:43
280
2
[
LPG吧
]
空逼多,只要有利好消息和资金进来做多,空头就完蛋了,再往下做下去还不逼不了仓,空
逆思股髓
01-11 23:31
01-12 00:43
292
1
[
纤维板吧
]
卧龙和凤雏分别排名多头第二和第七,终于是一条战线的好兄弟了
股友95D275t8
01-11 15:42
01-12 00:43
76
0
[
A50期指吧
]
非常好,晚上做空吧,明天白天正好反弹
A股常红
01-12 00:43
01-12 00:43
178
2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成功,睡觉。明天收米
黑龙胡二哥
01-11 22:45
01-12 00:43
93
0
[
沪银吧
]
增仓下跌
財招财猫
01-12 00:42
01-12 00:42
464
7
[
A50期指吧
]
明天三大指数全部暴跌创新低2860,立贴为证!今天买的全部套住!
股友289730c5
01-11 23:58
01-12 00:42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超额完成目标!
改名1万次
01-12 00:42
01-12 00:42
98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涌入纳指的韭菜太多了[旺柴]
东方一手哥
01-12 00:25
01-12 00:42
6966
89
[
乙二醇吧
]
一切尽在不言中。。。
CCYKSZ
01-09 18:40
01-12 00:42
165
0
[
沪银吧
]
消息扰动,仓位不重没关系的,别加仓
老王擒龙
01-12 00:41
01-12 00:41
98
0
[
沪银吧
]
后半夜来个反抽就爽歪歪了
时空相对
01-12 00:41
01-12 00:41
481
1
[
豆粕吧
]
明天破三千
一百万回本之
01-12 00:11
01-12 00:41
284
4
[
沪银吧
]
兄弟们拿住咯,等待情绪进一步发酵!事实证明我前面预判的延迟发酵和双击,还是基本正
平等的乔含
01-12 00:18
01-12 00:41
127
0
[
沪银吧
]
果然是支撑位开始反弹,低吸了
David999
01-12 00:40
01-12 00:40
125
2
[
黄金/美元吧
]
1.11黄金
陈陈C1C25678
01-11 11:39
01-12 00:40
84
0
[
氧化铝吧
]
无语刚平仓,瞬间爆拉[大哭][大哭][大哭]
星星想着点天
01-12 00:40
01-12 00:40
296
3
[
燃油吧
]
晚上做了几次多,被打止损。老子看你明天到底涨不涨!
娃娃韭菜
01-11 23:46
01-12 00:40
448
1
[
豆粕吧
]
美粕跳大水了,我反手的空单明天要赚了[鼓掌][鼓掌]
遛鸟人马拉卡
01-11 23:56
01-12 00:39
86
0
[
沪银吧
]
沪银到支撑位了5828附近,低吸了
David999
01-12 00:39
01-12 00:39
229
4
[
沪银吧
]
量能不足,新低没戏了,虽然持仓量没变,但估计最后会卡在5875-5880之间墨迹
嘉盈2000
01-11 23:59
01-12 00:39
411
3
[
COMEX黄金吧
]
1.11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01-11 11:39
01-12 00:39
81
0
[
铁矿石吧
]
买买买
股友232cd015
01-12 00:37
01-12 00:37
83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偷袭吗[大笑]
不对抗
01-12 00:37
01-12 00:37
105
0
[
A50期指吧
]
炒股抄的是感觉,老美那边又来利空,明日我大A在矛盾中会上涨,不要怕。胆子要大,要
隔壁老王也是
01-12 00:36
01-12 00:36
97
2
[
A50期指吧
]
哦豁今天好多人喊牛来了,明天直接送走
干燥的风景
01-12 00:19
01-12 00:34
142
0
[
沪银吧
]
这波先要杀向5800,如果撑不住,就会杀向5650
白菜叶子
01-12 00:34
01-12 00:34
10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稳绿[旺柴]
养基买朗逸
01-11 23:57
01-12 00:34
420
7
[
沪银吧
]
每天有事没事就非得拉个几十点上去!然后下来了又不回到原地,总要偷吃一些!兄弟们,
平等的乔含
01-10 22:28
01-12 00:33
99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跌
股友A55963q0
01-12 00:24
01-12 00:33
1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上!明天又要割?[哭]
句号666
01-12 00:16
01-12 00:33
97
0
[
A50期指吧
]
a50先看到8500,昨天大盘强些期指太弱了!这种空头趋势遇到反弹一个字逃!
有时清醒有时
01-12 00:32
01-12 00:32
85
0
[
原油吧
]
冲冲冲先上600[兴奋]
不做赌徒追随
01-12 00:32
01-12 00:32
15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架势,一月份要跌百分之二十?
股坛丶妙手
01-11 23:27
01-12 00:31
9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涨涨涨f
01-12 00:30
01-12 00:30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股友351328o2
01-12 00:30
01-12 00:30
105
0
[
A50期指吧
]
反抽而已,加空单新低加速
n1420979783c
01-12 00:30
01-12 00:30
674
12
[
PVC吧
]
pvc不到5900上方不空,不到5700上方不多。
雨润春期
01-08 16:03
01-12 00:30
376
3
[
焦煤吧
]
前期下跌一波后在支撑1740附近开始反弹,激进的可以轻仓做多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01-11 10:42
01-12 00:30
94
0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已成,已破120日线。
白菜叶子
01-12 00:29
01-12 00:29
159
0
[
沪银吧
]
今日大跌
玉米小白
01-12 00:29
01-12 00:29
1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分时图走势我猜是这样的毕竟上证指数的日线macd已经背离了
诱意思
01-12 00:29
01-12 00:29
106
0
[
苯乙烯吧
]
重仓做多吃国泰的肉
财得金钟
01-12 00:29
01-12 00:29
183
1
[
沪银吧
]
沪银低吸等待反弹
David999
01-12 00:24
01-12 00:29
16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金融、房地产领跌
炒股养肾
01-12 00:05
01-12 00:29
共有帖子数
16542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75
72276
72277
72278
72279
72280
72281
72282
72283
72284
72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