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燃油吧
]
高开就继续砸空,六天了,每天如此
招财钵满的张
01-12 17:34
01-12 17:34
80
0
[
豆粕吧
]
快要探底了
MK06
01-12 17:33
01-12 17:33
181
0
[
烧碱吧
]
今天的拉升分时跟欧运非常吻合,完全是被欧运带动情绪。盘口上看,是永安与中信减空造
股友521t1335
01-12 17:33
01-12 17:33
196
4
[
燃油吧
]
原油74是过不去的
opjpjil2818
01-12 16:57
01-12 17:33
13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260258Qc
01-12 15:38
01-12 17:33
38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联储降息前景 继续支撑黄金走势
黄力晨
01-12 17:33
01-12 17:33
56
0
[
燃油吧
]
2960的空单还是20单利润
股友9v551w10
01-12 17:32
01-12 17:32
132
1
[
豆粕吧
]
新低都没有破慌个毛
倾国倾城的霄
01-12 16:22
01-12 17:32
158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疯了
动刀不动情
01-12 16:57
01-12 17:32
319
1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晚间纯碱05主力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1-12 15:37
01-12 17:32
141
0
[
豆粕吧
]
3290 还是太保守了,没想到跌到这个位置,但市场就是这样,超出多说人的预期才是
股友9Q1813H6
01-12 17:32
01-12 17:32
493
2
[
甲醇吧
]
均价上移,多头获胜
风雨兼程之任
01-12 16:27
01-12 17:32
503
5
[
沪锡吧
]
回到开仓价,要反手空不
股友wPEDc8
01-12 13:39
01-12 17:31
302
15
[
铁矿石吧
]
下跌是短线做多机会
A还活着A
01-12 14:28
01-12 17:31
178
0
[
玻璃吧
]
中信加了这么多多单,完蛋了,又可以砸了。
大道酬勤
01-12 17:31
01-12 17:31
718
6
[
玻璃吧
]
玻璃破位下跌大家都知道,但今天这个龙虎榜我想说的是套路陷阱,以往这货多头席位增仓
青岛小土豆
01-12 16:24
01-12 17:31
586
2
[
碳酸锂吧
]
神了,东财加多就跌,东财平多就涨,真是神奇
优秀的祁祁
01-12 16:58
01-12 17:31
64
0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下周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
硬朗的柴琳
01-12 17:30
01-12 17:30
420
3
[
沪金吧
]
不知道炒作黄金有什么意义
账户已注销
01-12 11:43
01-12 17:30
549
6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我这次测的好准[想一下]为什么没人夸我
放弃幻想拥抱
01-12 15:07
01-12 17:30
408
5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结束,重新把空单开回,相当于做了个T。本来以为今天多头能坚持到下午,没想到上
知识的明
01-12 14:59
01-12 17:30
91
0
[
NYMEX原油吧
]
76
股友620675t0
01-12 17:30
01-12 17:30
92
0
[
豆粕吧
]
摩根减空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12 17:30
01-12 17:3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走势不会像前几天那样高空低多的走法,预计会一直涨上去,今天涨幅大概率会涨
慢是牛
01-12 17:29
01-12 17:29
126
2
[
铁矿石吧
]
这么说吧,铁矿石瀑布又快又狠,200个点几天跌完,不带回调,下跌抄底把家抄没
Hi春和景明
01-12 15:10
01-12 17:29
322
3
[
LPG吧
]
你来看看,多头可能胜利吗,一定要跟着趋势做,也不看看比例,多头需要翻翻的进厂也白
天下之大沧海
01-12 16:10
01-12 17:29
2135
6
[
螺纹钢吧
]
2023年中国钢产量预计约10.2亿吨 机构称2024年钢铁行业需求或超预期
螺纹钢资讯
01-12 14:12
01-12 17:29
335
2
[
氧化铝吧
]
抗跌一天,被铁石,集运尾盘带下
ai爱拼就会赢
01-12 15:41
01-12 17:28
5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活下来,趴好,等挨揍
和气纳福de段
01-12 17:27
01-12 17:27
246
3
[
欧线集运吧
]
1月10号连发几次贴,叫兄弟尾盘进多单,有没有1月10号尾盘进的,说说你们利润多
我被罚过站
01-12 16:23
01-12 17:27
80
0
[
豆油吧
]
要大涨喽
韭菜来取金
01-12 17:26
01-12 17:26
8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瀑布
股友d4DSTU
01-12 17:26
01-12 17:26
119
0
[
A50期指吧
]
1op常态化,牛
稳定的袁娴青
01-12 17:26
01-12 17:26
263
1
[
氧化铝吧
]
欧线马上历史新高了,氧化铝加紧跟上!
雄鹰展翅劈云
01-12 16:54
01-12 17:26
222
2
[
塑料吧
]
就这了,晚上低开
小王哥黄金钻
01-12 14:52
01-12 17:26
101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兄弟不要慌,晚上8点我准时一泡尿把它滋下来
向阳而生的周
01-12 16:55
01-12 17:25
341
1
[
糖11吧
]
美糖比内糖更难做
可转债量化策
01-12 08:58
01-12 17:25
171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压不住了,随时起飞,今晚拉5个点,2点半后跳水到绿色,然后创新低
基民k9VbXP
01-12 17:11
01-12 17:25
123
2
[
A50期指吧
]
收4根十字星?啥意思?
山里小凤凰
01-12 17:07
01-12 17:25
691
5
[
玻璃吧
]
问个问题,为什么做空减仓的比做多减仓的多,价格还会跌的,不应该是涨才对么
佳妮18岁
01-12 16:44
01-12 17:25
256
4
[
沪银吧
]
在亏损1W的情况下可算知道以后怎么搞期货了之前操作真二
猛鬼狐狸等待
01-12 01:00
01-12 17:2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多头占优势哇
zuijiaoshang
01-12 17:24
01-12 17:24
138
0
[
玉米吧
]
中粮继续单边加多,摩根也跟着净加多
红吉绿利
01-12 17:24
01-12 17:24
8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赚了吧技术才是根本。
股友260258Qc
01-12 17:24
01-12 17:24
421
2
[
PTA吧
]
下周一要猛烈反弹了!
古道登峰
01-12 15:17
01-12 17:24
141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燃油还跌呢[大哭]
老衲有点浪
01-12 16:19
01-12 17:2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数据显示通胀小幅上升后金属价格上涨金十数据1月12日讯,美国CPI数据显示,
国际的蔡文姬
01-12 17:23
01-12 17:23
394
1
[
红枣吧
]
买空的发财啦[偷笑]
骑着小猫去山
01-12 15:03
01-12 17:23
650
9
[
玻璃吧
]
东证中信上万手做多,风向向多转化,有些风雨雨来风满楼的感觉。
壹仟零壹夜
01-12 16:27
01-12 17:23
2628
48
[
菜粕吧
]
1月11日夜盘| 菜粕试盘,我也试粕
lwsyy2015小
01-11 18:03
01-12 17:22
36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紧跟集运品种红海局势紧张升级亚欧航线短期内面临“缺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
ai爱拼就会赢
01-12 17:22
01-12 17:22
72
0
[
豆粕吧
]
说买多的,你是太坏了
股友683oF306
01-12 17:21
01-12 17:21
13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不死,难以上涨
八方积玉地龙
01-12 17:21
01-12 17:21
199
4
[
欧线集运吧
]
还得回1600
燃油Screwer
01-10 11:46
01-12 17:21
311
0
[
氧化铝吧
]
红海局势紧张升级亚欧航线短期内面临“缺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26分钟前
ai爱拼就会赢
01-12 17:20
01-12 17:20
13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能独善其身吗?
股友75627hZ2
01-12 17:06
01-12 17:20
135
1
[
棕榈油吧
]
1.11盘中给的棕榈油多单思路吃肉100点,按照思路724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
小北说期3
01-12 15:30
01-12 17:20
77
0
[
PVC吧
]
铁矿石大跌哟,和产业相关的会受影响,说不得再下一城。
稻花香里说丰
01-12 17:20
01-12 17:20
2311
11
[
A50期指吧
]
目前市场出现四个加速赶底信号:1,近期无利好,反而有类似中金减持的利空。2,允许
领君_2026
01-11 07:20
01-12 17:20
86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你
要赢先学会认
01-12 17:19
01-12 17:19
114
1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打底涨四个点,至少四个点起步!
账户已注销
01-12 17:04
01-12 17:19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重了,是不是踏空了
货币繁殖论
01-12 17:18
01-12 17:18
244
1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加空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持有十年就是
01-12 17:03
01-12 17:18
300
1
[
豆粕吧
]
中信国泰,准备放大招了,空平大法,空头增仓8w空单,才跌这么点,稳住,马上反转,
未来可期噢
01-12 16:52
01-12 17:18
282
6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买比特币etf
吴司机开飞机
01-12 01:33
01-12 17:18
505
6
[
生猪吧
]
纵观历史,1月份就没红过[旺柴][旺柴][旺柴]
Candy猫猫
01-10 19:30
01-12 17:18
68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的搞笑,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姑苏十二桥
01-12 17:17
01-12 17:17
86
0
[
豆粕吧
]
死哪到底
fcgwc999
01-12 17:17
01-12 17:17
10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震荡突破74了
基民k9VbXP
01-12 17:17
01-12 17:17
232
0
[
沪镍吧
]
这两天伦镍在沪镍没开盘的时候都是绿的,沪镍一开盘就翻红了[捂脸]
学习期货的兔
01-12 17:16
01-12 17:16
8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棕榈油要起来了,再观察几天。
克里斯汀基
01-12 17:16
01-12 17:16
162
1
[
铁矿石吧
]
净多减持方面,铁矿乾坤摩根,螺纹中信
MK06
01-12 17:05
01-12 17:16
690
1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又开始加空了
richman606
01-12 15:34
01-12 17:15
798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12 17:15
01-12 17:15
87
0
[
甲醇吧
]
多空都在减,是饭桌上谈妥了吗
MK06
01-12 17:15
01-12 17:1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手工一周有几个能积累到利润的!!!
汇说大Q简v
01-12 17:14
01-12 17:14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来讲大市值股涨跌不一,希望晚上能翻红收涨。
等雾散时枕风
01-12 17:14
01-12 17:14
169
0
[
红枣吧
]
一觉醒来还是瀑布了。摇摇欲坠的
吖本2
01-12 17:14
01-12 17:14
151
0
[
小型标普吧
]
都是同一个剧本,收盘就涨
和节动
01-12 16:29
01-12 17:14
82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强18888
01-12 17:14
01-12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59
72260
72261
72262
72263
72264
72265
72266
72267
72268
72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