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小型纳指吧
]
见红!
追寻成长的足
01-12 17:14
01-12 17:14
78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监事换届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12 17:13
01-12 17:13
117
2
[
COMEX黄金吧
]
逼空行情么
股友3n00F255
01-12 16:58
01-12 17:13
5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要大涨了
可人一生平安
01-12 17:13
01-12 17:13
6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机构加多单的和减空单的密切配合
MK06
01-12 17:13
01-12 17:13
86
0
[
玻璃吧
]
晚上爆拉
耳伴私语
01-12 17:12
01-12 17:12
66
0
[
燃油吧
]
下个礼拜有戏看咯,只有银河大空头,,两大主力都是锁单,一掉头,随时见血
股友326a03I3
01-12 17:12
01-12 17:12
313
2
[
纯碱吧
]
这就是筑底了,不可能跌破1800的。放宽心的开多。
橙子N
01-12 15:37
01-12 17:12
145
1
[
生猪吧
]
我的多单赔死了。下午返手空
股友756g21t2
01-12 11:47
01-12 17:12
69
0
[
燃油吧
]
跳水了
随便玩吧
01-12 17:11
01-12 17:11
119
0
[
A50期指吧
]
听说中信被查了。
许荣漫是我姐
01-12 17:11
01-12 17:11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就继续啦版,还没人跟,咋办?
美好的高小达
01-12 17:10
01-12 17:10
359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多
蚂蚁搬家
01-12 17:10
01-12 17:10
824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董事换届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12 17:09
01-12 17:09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1.12黄金2030多获利,2035继续多!
百旺黄金
01-12 17:09
01-12 17:09
246
0
[
纯碱吧
]
浩伟论金:玻璃钻石盘整结构
浩伟论金
01-12 17:09
01-12 17:09
8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有没可能屠龙?
预则先立
01-12 17:08
01-12 17:08
103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把那边耍了,哈哈
慢就是快204
01-12 17:08
01-12 17:08
100
0
[
氧化铝吧
]
设了3346的单卖出,最后一秒成交了居然还想着晚上低开多拿几十点
基民J3IaCr
01-12 17:08
01-12 17:08
135
1
[
A50期指吧
]
连着4天收十字星,到底要干嘛?
巴菲特得变巴
01-12 15:43
01-12 17:08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SCFI历史最高1.5万,敬请期待!
有趣的男人
01-12 17:07
01-12 17:07
23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到底是哪个啊?
股友ckFUgS
01-12 17:07
01-12 17:07
303
2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现在70%保证金,即使拉涨停,也就是26%,要拉4个涨停爆仓,2个涨停加到5
sima2020
01-12 16:28
01-12 17:07
570
5
[
豆粕吧
]
空头大手笔啊!就看晚上多头认不认输了
一次机会就够
01-12 16:51
01-12 17:07
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可以诱空了
非常韭时刻
01-12 17:06
01-12 17:06
14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昨儿谁说涨停的呀[大笑]今儿个中午,区区二十几手空单,尾盘清了,05,33
羊力大仙小跟
01-12 17:06
01-12 17:0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将至调价时间就拉涨,一过调价就跌。。。高,实在是高。
celleman
01-12 17:06
01-12 17:06
145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都收了还在装,下来得了
股友I56537u3
01-12 16:31
01-12 17:06
107
1
[
A50期指吧
]
快涨了,就差,,最后破了个新低,,,
措泥酿的啰
01-12 16:46
01-12 17:05
91
0
[
A50期指吧
]
[呲牙]笑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1-12 17:05
01-12 17:05
231
0
[
欧线集运吧
]
2023年12月23号发帖,叫空单跑路,别死扛,1月10号叫大家买多单
我被罚过站
01-12 16:34
01-12 17:04
82
0
[
小型纳指吧
]
除了大A,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亏钱。
等你腾飞中弘
01-12 16:55
01-12 17:04
318
1
[
氧化铝吧
]
白天还以为有什么利多信息呢,资金盘,不长久
看尽繁华艾
01-11 22:59
01-12 17:03
72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鼓掌]
股du有缘人
01-12 17:03
01-12 17:03
73
0
[
豆粕吧
]
好似到头了
随缘自自然
01-12 17:03
01-12 17:03
633
0
[
菜粕吧
]
2024年1月12日菜粕收盘:期货高开收涨 菜粕现货稳中多数稳定
H诗酒趁年华H
01-12 17:03
01-12 17:03
18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回来了
亚麻蝶
01-12 17:01
01-12 17:01
128
1
[
LPG吧
]
玛德,做空就涨,做多就跌,就逮着我一个人薅吗
重仓都吃肉
01-12 16:33
01-12 17:01
335
3
[
氧化铝吧
]
今天做对了[大笑]晚上跟着国泰吃肉肉
看尽繁华艾
01-12 16:18
01-12 17:01
283
1
[
氧化铝吧
]
外交部:中方对红海局势紧张升级感到忧虑
ai爱拼就会赢
01-12 16:14
01-12 17:01
232
2
[
燃油吧
]
今晚还压不压,为什么老是喜欢压着
不要怂2828
01-12 16:43
01-12 17:01
342
1
[
豆粕吧
]
今晚要爆仓一大批
熊来了快跑啊
01-12 16:48
01-12 17:00
131
2
[
棕榈油吧
]
2411的空今天晚上能回本吗?感觉一直困扰在被套的路上
股友G272I501
01-12 15:04
01-12 17:00
100
2
[
A50期指吧
]
优秀的空心牛
和气纳福de段
01-12 16:12
01-12 17:00
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74.2附近可以先空一波目标看72.5
彭苗zmq0902s
01-12 16:59
01-12 16:59
264
3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这玩意一个月没敢碰,空纯碱也没少挣,主要是能睡着觉,这玩意买了根本不敢过夜
挣够一亿就退
01-12 16:39
01-12 16:59
132
0
[
低硫燃油吧
]
高盛的多仓加得猛
PureAlpha
01-12 16:59
01-12 16:59
25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割肉的就是脑子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1-12 16:58
01-12 16:58
191
1
[
NYMEX原油吧
]
不用看了,晚上肯定能上74
轻仓放长线
01-12 16:50
01-12 16:58
2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筋在建材类中算坚强的了,但压力持续不知后面如何了
股友75627hZ2
01-12 16:58
01-12 16:58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才是实力![惊吓]
股友i6b7I9
01-12 16:58
01-12 16:58
65
0
[
棕榈油吧
]
要做就做最强的,跟着乾坤走,打遍天下无敌手!
股友0AK52816
01-12 16:57
01-12 16:57
62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只是海平面![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i6b7I9
01-12 16:57
01-12 16:57
496
3
[
豆粕吧
]
周一,美豆休盘。马丁路德金日。各位知悉!
女娃与期货
01-12 16:46
01-12 16:57
14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技术少碰这货,别喝上点酒就拿自已当武松去摸老虎屁股。被它咬上一口你就在劫难逃
观市老者5515
01-12 16:57
01-12 16:57
207
1
[
尿素吧
]
原本上午是赚的,下午被双杀,净亏了,以后只做空了,亏麻
买5000期权翻
01-12 15:08
01-12 16:56
438
8
[
铁矿石吧
]
今晚将启动超级反弹,开盘970,高开高走直接封涨停[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1-12 16:13
01-12 16:55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了压力位附近,应该在美洲盘砸盘
梦非梦之吴王
01-12 16:55
01-12 16:55
205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请问模拟如何购买欧线实盘没有开通欧线
闽南A先生
01-03 17:32
01-12 16:54
383
2
[
鸡蛋吧
]
突然感觉养殖业好难啊……养鸡这行情赔个底朝天。
资本存亡之战
01-12 14:45
01-12 16:54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印度新高了
大吉满斗de白
01-12 16:23
01-12 16:53
155
0
[
菜粕吧
]
今晚报告杀多最后一爆
熊来了快跑啊
01-12 16:53
01-12 16:53
230
5
[
燃油吧
]
尾盘消费贷5万全仓空了燃油,我相信只有识时务的才能活得滋润
股友D69060U8
01-12 15:08
01-12 16:5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上涨不是好事
股坛过客
01-12 16:52
01-12 16:52
141
0
[
螺纹钢吧
]
做的是挣二百块钱的生意,操的是十几个亿项目的心,什么国际形势,宏观调控,房地产…
股友X0763W13
01-12 16:52
01-12 16:52
334
2
[
欧线集运吧
]
预计到了主力尾盘会拉涨停,我一个小白都看出怎么回事了估计大多数散户都能想到吧,下
股友28621x89
01-12 16:07
01-12 16:52
596
14
[
豆粕吧
]
大佬们怎么办[哭][哭][哭],新手第一次玩期货[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1-12 15:01
01-12 16:52
200
1
[
豆粕吧
]
中粮国投安信联合外资一起收割,是否可以投诉其恶意操控市场
基民Qn1v8g
01-12 16:08
01-12 16:52
80
0
[
铁矿石吧
]
5月份涨到现在,太离谱了
财神来到我家
01-12 16:52
01-12 16:52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神棍挺多。你有本事一年可以赚一个亿。何必来这里指导别人?新时代雷锋吗?想不动脑子
万般拉台为出
01-12 16:52
01-12 16:52
231
1
[
欧线集运吧
]
上这个品种不是害人吗?这么大的波动,资金操纵这么严重。涨跌停幅度这么大。
基民gjvmuy
01-12 16:38
01-12 16:52
189
1
[
欧线集运吧
]
期现回归进行时
YY2023
01-12 11:25
01-12 16:52
461
6
[
生猪吧
]
只要不低于13360,我这多持仓到交割日。
账户已注销
01-12 14:49
01-12 16:52
274
3
[
纯碱吧
]
下周周线不出所料大概是这样了
森炎炎
01-12 14:42
01-12 16:51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高开
有教养的姚晋
01-12 16:51
01-12 16:51
15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就大涨
股友1yN67866
01-12 16:51
01-12 16:51
276
4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去年的老办法,买了不要交易,1倍杠杆,拿到交割月,一手赚2万。
基本牛肉面
01-12 15:59
01-12 16:51
250
8
[
铁矿石吧
]
我闻着芬芳跋涉无限远,只为看清你的容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2 13:42
01-12 16:51
244
3
[
NYMEX原油吧
]
拉再高燃油不跟
日进大展地老
01-12 16:13
01-12 16:51
211
4
[
碳酸锂吧
]
一时做空一时爽,天天做空天天爽!
湖南期货狙击
01-12 12:53
01-12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60
72261
72262
72263
72264
72265
72266
72267
72268
72269
72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