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PVC吧
]
[笑哭][笑哭]昨晚喝酒去了没看盘。。。今天醒来一看5860了。。短期算超预期了
pvc纯碱战神
01-13 07:35
01-13 07:35
647
9
[
PTA吧
]
都来说说今晚高开几个点?看谁的预测准确一点。
股神n巴菲特
01-12 19:33
01-13 07:33
146
0
[
菜粕吧
]
菜粕可以多了豆粕还要等一等
A恭喜发财先
01-13 07:32
01-13 07:32
293
3
[
豆二吧
]
赌报告做多会怎么样
落袋为安07
01-12 22:30
01-13 07:31
551
9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适不适合做投资
上海518
01-12 23:36
01-13 07:31
665
3
[
碳酸锂吧
]
仓单增加2005手
学习挣钱成功
01-12 20:49
01-13 07:28
292
0
[
COMEX黄金吧
]
从小我就明白一个道理,赚钱不辛苦,辛苦不赚钱。
大道至简xy
01-13 07:27
01-13 07:27
365
5
[
A50期指吧
]
从盘面观察,A50砸不动,外资也砸不动了,上涨就在下周。
春雨桃花
01-13 04:10
01-13 07:24
340
1
[
纯碱吧
]
不到1700以下我就不多头!
股友9c027672
01-12 23:20
01-13 07:23
157
0
[
菜粕吧
]
空头高兴不到一小时就死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3 07:22
01-13 07:22
118
0
[
A50期指吧
]
A50顶住了下跌,星期一大A看涨
股友M8MUpZ
01-13 07:22
01-13 07:22
548
6
[
纯碱吧
]
商品总有合理的价值的,这个位置还敢空的我确实佩服
爱赌才会赢人
01-12 22:53
01-13 07:20
118
0
[
纯碱吧
]
捡他个天翻地覆!
股友2g697S22
01-13 07:17
01-13 07:17
432
2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看情况空
那一茬韭菜
01-11 13:21
01-13 07:16
2591
21
[
TCL科技吧
]
2650才触底反弹吗?还有3个月,坚持住!!!
柳枝一叶
01-13 07:15
01-13 07:15
450
6
[
沪金吧
]
黄金早上给的2030多单,完美涨到2060上,多单大获全胜本周交易非常顺利,年前
账户已注销
01-12 22:49
01-13 07:15
306
11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做空位,股指做多位,今天没有理由走,我满仓了,先不动,看今晚走势再操作
我是股傻有坑
01-12 07:13
01-13 07:15
342
1
[
氧化铝吧
]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的骂庄家,才能让它上当,才能涨上去,反正它也不是什么好鸟
你的素心失落
01-12 23:12
01-13 07:14
129
0
[
A50期指吧
]
没一天不赔的
国家伟大张国
01-13 07:14
01-13 07:14
62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全在跌,周一低开了
toss
01-13 01:28
01-13 07:12
426
2
[
原油吧
]
末日期权以为购权会翻几倍,没想到这么坑啊
内盘品种是真
01-13 00:19
01-13 07:12
1033
6
[
豆粕吧
]
国内的豆粕是跟美豆还是跟美豆粕,敬请大师赐教。
股友v1V81680
01-13 04:40
01-13 07:09
262
1
[
螺纹钢吧
]
有4063进场的吗我要发财了,哈哈哈至少赚600以上如果到3850我获利出场不能
柔情似水的钱
01-12 22:09
01-13 07:09
143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大写的A
账户已注销
01-13 07:08
01-13 07:08
342
0
[
甲醇吧
]
nmmd顶着东财手续费做的模拟策略,手续费算了算,大约七千往上了吧,纯纯短线打工
Sign5910
01-13 07:08
01-13 07:08
10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你们觉得跟那个月K线像不像
上沟村老王
01-13 07:07
01-13 07:07
243
3
[
工业硅吧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2次摸顶3次抄底,逐渐找回手感,越做越好。
早起的鳥儿有
01-12 15:11
01-13 07:05
353
2
[
螺纹钢吧
]
3500做多一半资金,3000全仓压上。人生赌这最后一把
股友77l1L178
01-12 22:36
01-13 07:05
238
0
[
橡胶吧
]
反手做多
老韭门诊
01-13 07:04
01-13 07:04
148
1
[
A50期指吧
]
A[大笑]
会飞的鱼822
01-13 04:48
01-13 07:04
25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3月破3200,6月破3000,剧本就这么写了
云淡风轻侠客
01-12 22:48
01-13 06:59
844
7
[
豆粕吧
]
太惊奇了,吓死我了
股坛过客
01-13 02:28
01-13 06:57
551
2
[
豆粕吧
]
要是今晚cbot翻红就有点搞笑了
EATEE
01-13 02:20
01-13 06:52
512
23
[
豆粕吧
]
3500多还在,哪位大哥有我高
万氏集团
01-10 21:34
01-13 06:52
505
3
[
菜粕吧
]
一切技术分析在基本面面前都不堪一击的周一要大跌了。因为美豆跌破1220了,来到了
股友刚入的小
01-13 01:06
01-13 06:47
499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半夜瀑布式跳水,这个星期基本都是这样操作
争取早日上岸
01-13 01:31
01-13 06:42
178
1
[
豆二吧
]
向死而生,做多。
盈虚有数666
01-12 22:55
01-13 06:40
167
0
[
大豆吧
]
还行,探底回升,问题不大
投资是一场修
01-13 06:38
01-13 06:38
843
3
[
菜粕吧
]
真没爹吓人,毁了,多单,周一又得被搞死了,[笑哭][好困惑][好困惑]郑妖真黑
账户已注销
01-13 02:29
01-13 06:37
641
15
[
玉米吧
]
难过,在开车,慌慌张张就把单给平了,才挣50多个点,而且买的明明是20手,怎么变
账户已注销
01-11 14:02
01-13 06:33
642
1
[
纯碱吧
]
手贱尾盘多了一手了,原油跳水真苟[怒][怒]
苯乙烯五手姐
01-13 05:45
01-13 06:25
561
10
[
碳酸锂吧
]
每天给期货公司打工
纵横股海全靠
01-12 15:06
01-13 06:14
614
10
[
纤维板吧
]
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右侧交易看空
纯洁得小山竹
01-12 14:26
01-13 06:09
502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全死期
前宝暖
01-13 03:38
01-13 06:07
363
6
[
沪银吧
]
给白银恶心到了,外盘跌1.4
爱期货更爱期
01-13 01:02
01-13 06:0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大家又都赚到了[捂脸]
稳步增长
01-13 06:05
01-13 06:05
179
0
[
玻璃吧
]
诱多
抗单必完蛋a
01-13 06:00
01-13 06:00
146
0
[
沪银吧
]
周一必定高开大阳线
抄底摸顶先生
01-13 05:50
01-13 05:50
22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脱离了一切技术基本面了,就是消息面来决定走势了
lzk56777
01-12 23:23
01-13 05:39
146
0
[
欧线集运吧
]
模拟打码,发帖自由
小鳄猫
01-13 05:34
01-13 05:34
182
1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如果跌一半,黄金是不是要涨到1000g
小楼暮霭与卿
01-12 22:46
01-13 05:34
1405
1
[
国债期货吧
]
股指期货交易的误区!
股指穿云箭
01-12 09:11
01-13 05:30
236
0
[
白糖吧
]
603100-6400区间震荡,还好期权割肉了不然晚上更痛苦空头都减仓跑了没大行
好运小子啊
01-13 05:29
01-13 05:29
236
0
[
糖11吧
]
国内外的农产品都是下跌趋势你不要装了吧快速跌到位
好运小子啊
01-13 05:28
01-13 05:28
243
0
[
碳酸锂吧
]
看清楚10号的消息,已经消化过了
股友1o625D86
01-13 05:23
01-13 05:23
26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喜提大阴线[大笑][大笑][大笑]
发哥_668
01-13 04:42
01-13 05:23
261
4
[
A50期指吧
]
已经洗盘四天了,下周一根大阳线直接就上去了
都是统计学
01-13 00:31
01-13 05:21
175
1
[
豆油吧
]
豆油竟然没有棕油涨的多,今晚补涨么?继续拿住,三桶油尾号都是8,主力意欲何为??
账户已注销
01-12 20:17
01-13 05:20
121
0
[
豆粕吧
]
中粮想干什么?带着乾坤做局吗?
万事成章的周
01-13 05:05
01-13 05:05
314
12
[
豆粕吧
]
菜粕才是龙头,已经跌不动了,豆粕不行,做多首选菜粕,继续。。。。要多都来菜粕吧
账户已注销
01-12 13:31
01-13 05:01
25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不玩A股
01-13 04:55
01-13 04:55
237
0
[
燃油吧
]
$燃油2405(SHFE|fu2405)$
老衲有点浪
01-13 04:53
01-13 04:53
111
0
[
豆粕吧
]
美豆粕周线8连阴,下周能不能带领美豆否极泰来
豆粕3000
01-13 04:50
01-13 04:50
965
4
[
乙二醇吧
]
原油跳水翻绿,下周乙二醇还能独善其身吗?[惊讶][囧]
账户已注销
01-12 23:33
01-13 04:44
683
1
[
豆粕吧
]
最近空头提前知道了消息,比美豆超跌,记得1250的时候对应豆粕3170,现在12
豆粕3000
01-13 04:29
01-13 04:41
280
0
[
NYMEX原油吧
]
想想负37,70多不用讲有多高!
扫描黑马
01-13 04:40
01-13 04:40
710
12
[
纯碱吧
]
1810的空单,咋办啊?,都空单挣钱了,一出生就被套住了。
股友TYCvRR
01-12 22:54
01-13 04:39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鸡一个,
股友g6238233
01-13 04:35
01-13 04:3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鸡一个!
股友g6238233
01-13 04:34
01-13 04:34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磨人!
股友g6238233
01-13 04:32
01-13 04:32
493
3
[
豆粕吧
]
美豆怎么拉都是超拉。几个均线时间不够
包韭菜饺子吃
01-13 03:30
01-13 04:27
14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要大跌,中概股大跳水
好牛的感觉
01-13 04:24
01-13 04:24
833
5
[
豆粕吧
]
美豆粕居然翻红了什么走势
主力10086
01-13 02:26
01-13 04:22
254
0
[
豆粕吧
]
美豆、美豆粕深V,但是和国内豆粕收盘1238下跌10美分,但是最近油强粕弱,豆粕
豆粕3000
01-13 04:21
01-13 04:21
129
0
[
燃油吧
]
周日都打起来了别指望跌下来,周一开盘直接起飞
千妖之股9476
01-13 04:12
01-13 04:12
760
3
[
豆粕吧
]
真翻红了,这过山车行情受不了[哭]
EATEE
01-13 02:26
01-13 04:09
686
3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平仓,反手多
zx987nm
01-13 02:30
01-13 04:00
484
3
[
燃油吧
]
这个瀑布又让多少人彻夜难眠,不管是多空,
长空落夏1409
01-13 01:23
01-13 03:59
358
2
[
棕榈油吧
]
好了,破了7300了,这下上面的止损给打了,下面的止损也打过了,可以放心上去了吧
依乙伊
01-12 22:51
01-13 03:55
658
1
[
沪镍吧
]
12点了印尼放点大招出来啊
追涨杀跌GanZ
01-13 00:04
01-13 03:50
共有帖子数
1655056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54
72255
72256
72257
72258
72259
72260
72261
72262
72263
72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