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碳酸锂吧
]
双方人马势均力敌等进差不多了宰个大头[大笑]
天太热人太坏
01-16 10:11
01-16 10:11
61
0
[
纯碱吧
]
1861继续开多了三小手
股友88U97662
01-16 10:11
01-16 10:11
122
0
[
玻璃吧
]
纯碱反弹,玻璃跟上了
赶尽杀绝
01-16 10:11
01-16 10:11
193
1
[
菜粕吧
]
2580开多了
c不爱打伞
01-16 10:04
01-16 10:11
119
0
[
生猪吧
]
01是没有托住,03呢?
期货猫小黑
01-16 10:11
01-16 10:11
154
0
[
橡胶吧
]
明天早上跌两百个点
永贵视野
01-15 23:07
01-16 10:10
113
0
[
菜粕吧
]
减仓位了
股友88U97662
01-16 10:10
01-16 10:10
225
2
[
苯乙烯吧
]
撑死到8800,然后跟氧化铝一个路子跌下来
有魅力得多弥
01-16 09:47
01-16 10:10
120
0
[
氧化铝吧
]
外面全。红了你今天能红吗
专业反向指标
01-16 10:10
01-16 10:10
73
0
[
氧化铝吧
]
收盘涨一个点就好
股友e187C598
01-16 10:10
01-16 10:1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波动不大,下午冲了一次2058后一直在2055-2050横盘,昨日205
新雨看市
01-16 10:10
01-16 10:10
267
9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的波动+10%做这个风险度多少顶得住
账户已注销
01-16 09:46
01-16 10:10
153
0
[
橡胶吧
]
血染盔甲我挥泪杀,宫廷之上狼烟风沙~说了昨晚多头最后下车机会[大笑]信爆哥,过好
暴空空你爆哥
01-16 10:10
01-16 10:10
87
0
[
豆油吧
]
纯碱拿了3天不到都比这货强[捂脸],
XXIII2
01-16 10:10
01-16 10:10
428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4700
股友33805ao7
01-16 08:01
01-16 10:10
73
0
[
伊泰B股吧
]
我也说上二句。记得二年多前,一笔美元银行存款到期。当时美元银行利率几乎为零。我在
睿智英明的慧
01-16 10:10
01-16 10:10
131
0
[
乙二醇吧
]
学会亏钱,才能学会挣钱
你不是股神20
01-16 10:04
01-16 10:10
122
2
[
乙二醇吧
]
空头,服不服,哈哈哈哈
股友a0h23939
01-16 09:51
01-16 10:10
106
0
[
玻璃吧
]
多起来,多单1800
股友070389R1
01-16 10:10
01-16 10:10
120
0
[
烧碱吧
]
每20点加空1手,死不掉的[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6 10:10
01-16 10:10
117
0
[
氧化铝吧
]
诱多,继续跟着主力孔
炒的是一种心
01-16 10:10
01-16 10:10
82
0
[
生猪吧
]
猜对了,一定不会轻易向下。
期货猫小黑
01-16 10:09
01-16 10:09
78
0
[
苯乙烯吧
]
我是多一手。但是我想问问,为啥突然涨这么猛?
众泰韭菜多
01-16 10:09
01-16 10:09
62
0
[
铁矿石吧
]
回到960,重新开启上涨
股友3387089n
01-16 10:09
01-16 10:09
154
0
[
苯乙烯吧
]
现货大跌55,期货爆涨300,我看期货今天能不能逆市爆涨500,不然不跌破800
HX48854
01-16 10:09
01-16 10:09
74
0
[
欧线集运吧
]
都逢高空看你主力咋办
have啊
01-16 10:09
01-16 10:09
113
0
[
玻璃吧
]
都是平空的,下午还要下来,没有多单进空空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3P160r7
01-16 10:09
01-16 10:09
230
1
[
苯乙烯吧
]
我偏要逆势而为,都在喊空,我就做多,多到自己都害怕为止,今天再加仓50手
空头旗帜手
01-16 09:50
01-16 10:09
217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暴涨
两包烟似神仙
01-15 23:04
01-16 10:09
117
3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
基民25g1L661
01-16 09:56
01-16 10:09
57
0
[
铁矿石吧
]
该大涨了
期货游天下
01-16 10:09
01-16 10:09
132
1
[
菜粕吧
]
05等着2560平仓呢,怎么又弹上去了
股友zp4Oq6
01-16 10:04
01-16 10:09
226
2
[
苯乙烯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16 10:00
01-16 10:09
73
0
[
豆油吧
]
每天高空低平,不亦乐乎?
股友h20891A5
01-16 10:09
01-16 10:09
75
0
[
玻璃吧
]
[捂脸]空早了,53空的,才空就给我突突,无语了
止损要带好
01-16 10:09
01-16 10:09
45
0
[
玻璃吧
]
这么猛?
股友26H7e277
01-16 10:09
01-16 10:09
170
3
[
碳酸锂吧
]
期货会沿着能骗更多人的路线进行,因此会走旗型整理图形,让更多的人上当!
期货猫小黑
01-16 09:58
01-16 10:09
144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16黄金区间震荡先空后多!关注关键位得失!
张婉雅
01-16 10:08
01-16 10:08
72
0
[
铁矿石吧
]
跌好几天该涨了!如果不大涨,也得小涨!
期货游天下
01-16 10:08
01-16 10:08
244
3
[
生猪吧
]
多头小韭菜们,上当的感觉怎么样
天下之大沧海
01-16 09:36
01-16 10:08
721
10
[
碳酸锂吧
]
主力会拉尾盘吗?我101500开的空[哭]
交点学费
01-15 14:47
01-16 10:08
11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跑了吗
贪嗔痴到极致
01-16 10:08
01-16 10:08
404
2
[
LPG吧
]
下游都持续涨价了,你能跌到哪里去
上帝的烟头1
01-16 09:57
01-16 10:08
155
0
[
工业硅吧
]
为啥工业硅没人玩啊[大笑][困顿]
一口好乃
01-16 10:08
01-16 10:08
115
0
[
纯碱吧
]
t飞了[傲]
基民邬邬
01-16 10:08
01-16 10:08
121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他!
无量无边
01-16 10:08
01-16 10:08
80
0
[
欧线集运吧
]
完犊子了,开盘多了进去10%没了
TODD涛
01-16 10:08
01-16 10:08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目标1885跳空缺口
法无常形
01-16 10:08
01-16 10:08
62
0
[
豆油吧
]
上来空,蚊子腿也是肉
股友h20891A5
01-16 10:08
01-16 10:08
219
0
[
苯乙烯吧
]
8780到顶。空
期货超级白
01-16 10:08
01-16 10:08
5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要红给你看
跟上吃肉别怕
01-16 10:08
01-16 10:08
96
1
[
铁矿石吧
]
年前不好啦了,至于原因,自己去找
九二开挂
01-16 09:41
01-16 10:08
108
0
[
玻璃吧
]
我,真涨这么多了[哭]
归来一瞬
01-16 10:08
01-16 10:08
61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初做上影线
股海中寻乐
01-16 10:07
01-16 10:07
81
0
[
玻璃吧
]
空头今天应该避一避。纯碱作妖了
嘉能可_斯特
01-16 10:07
01-16 10:07
121
0
[
玻璃吧
]
太明显了拉高跑路
糊里糊涂买稀
01-16 10:07
01-16 10:07
192
2
[
尿素吧
]
假破下2100,还是弱,可以接着空
小韭菜999号
01-16 09:45
01-16 10:07
60
0
[
豆粕吧
]
空气来
炒的是一种心
01-16 10:07
01-16 10:07
338
7
[
欧线集运吧
]
对于欧线,已经是强弩之末,有反弹就空,然后坐着等利润奔跑,看看现在的豆粕跌得多深
期货市场如履
01-15 11:23
01-16 10:07
67
0
[
PVC吧
]
把焦炭都带起来了,牛
股友081mM798
01-16 10:07
01-16 10:07
101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兄弟们空起来
哦哦可口可乐
01-16 10:07
01-16 10:07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均线金叉继续向上开口,多头排列。现在继续积累多头力量,等待另一波攻击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15 20:58
01-16 10:07
226
1
[
甲醇吧
]
今日山西拍卖上调100元,看多
dr15
01-16 10:02
01-16 10:07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压力975支撑870-760压力承压在做空德指785-820压力支撑680思
改名1万次
01-16 10:06
01-16 10:06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高了,波动也大啊,一次就1万,有钱人
股友59L830c8
01-16 10:06
01-16 10:06
103
1
[
A50期指吧
]
你清高!你了不起!
dreaming_lee
01-16 10:02
01-16 10:06
73
0
[
PVC吧
]
蔓延到日线了,万一是反转,空头能否顶1000点?
等着就好
01-16 10:06
01-16 10:06
14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伸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16 10:06
01-16 10:06
125
0
[
氧化铝吧
]
抄底,下午涨停
老实交巴
01-16 10:06
01-16 10:06
221
0
[
苯乙烯吧
]
13万增仓3万,到哪都被绝杀,无力吐槽了
hunter2580
01-16 10:06
01-16 10:06
334
6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才是最后的结局
做多黄金
01-16 09:56
01-16 10:06
97
0
[
豆粕吧
]
大家让豆粕跌吧,跌到4月份再来买多,其余在门品种那么好操作,不一定现在要做豆粕
期货市场如履
01-16 10:06
01-16 10:06
202
1
[
甲醇吧
]
只打止损,以后就算亏完也不设置止损,我
时也命也运也
01-16 09:55
01-16 10:05
188
0
[
苯乙烯吧
]
快点打到8800让我止盈,就差一点点了,加油
股友TYCvRR
01-16 10:05
01-16 10:05
229
1
[
股指期货吧
]
橘生淮南,自立门户才是人间正道。
万手天
01-16 09:55
01-16 10:05
217
0
[
苯乙烯吧
]
昨天晚上就卖了,卖早了[哭]
只买空单哈
01-16 10:05
01-16 10:05
91
0
[
沪镍吧
]
请主力放过我这几毛钱,多单止损你就涨??我都给你不就几万块钱,放过我行不???
山谷幽兰
01-16 10:05
01-16 10:05
126
1
[
氧化铝吧
]
加多
股友EfcNhn
01-16 09:59
01-16 10:05
459
6
[
苯乙烯吧
]
加空20手!继续刚
炒期败家
01-16 09:05
01-16 10:05
64
0
[
玻璃吧
]
必涨
盛夏自信
01-16 10:05
01-16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5709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07
72208
72209
72210
72211
72212
72213
72214
72215
72216
722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