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LPG吧
]
多了
诚为跟随
01-16 10:46
01-16 10:46
137
0
[
纤维板吧
]
走了走了感觉又回到最初的样子了。
股友pX697930
01-16 10:46
01-16 10:46
179
2
[
玻璃吧
]
上吊线?
烟雨丶梦兮
01-16 10:18
01-16 10:46
81
0
[
氧化铝吧
]
收盘只要v到3200以前还是多头趋势。
股友J53805F7
01-16 10:46
01-16 10:46
104
0
[
纯碱吧
]
这个走势要不缺口了,1920肯定走一遭,挂1930-40出多大概率成交的
清风阁4
01-16 10:46
01-16 10:46
118
0
[
NYMEX原油吧
]
1.17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cry9540
01-16 10:46
01-16 10:46
100
1
[
铁矿石吧
]
你想想庄家傻吗?让你们跟空的一直赚钱
跟上吃肉别怕
01-16 10:11
01-16 10:46
53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
那就再等一分
01-16 10:45
01-16 10:45
77
0
[
A50期指吧
]
男的一红,缺有4千加是绿绿的
慈祥的汤莉
01-16 10:45
01-16 10:45
119
0
[
菜油吧
]
要是多空双杀
期货阿棠
01-16 10:45
01-16 10:45
47
0
[
碳酸锂吧
]
来个涨停板庆祝一下
股友61g91033
01-16 10:45
01-16 10:45
107
0
[
A50期指吧
]
交割前的出货
等娴之辈
01-16 10:45
01-16 10:45
8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爆拉
rjw333
01-16 10:45
01-16 10:45
102
0
[
玻璃吧
]
高空,肯定又是诱多
易晓寒
01-16 10:45
01-16 10:45
115
1
[
棕榈油吧
]
散户手里的货不少,想配合外资砸盘,主力就直线拉升,看看苯乙烯,看主力如何暴虐散户
账户已注销
01-16 10:16
01-16 10:45
705
3
[
沪锡吧
]
储采比这么低的一个金属现在就这么点涨幅,国内最大供应商应该负绝大部分责任!
随便看呗
01-13 16:22
01-16 10:45
309
3
[
螺纹钢吧
]
话放这里,成本3890,你给我看着办!
账户已注销
01-16 09:50
01-16 10:45
376
9
[
苯乙烯吧
]
这货条件单挂止损没成交怎么回事,你们有遇到过么,不会经常这样吧
我叫大富婆
01-16 09:49
01-16 10:45
59
0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多少,一买一卖多少钱
一等姐
01-16 10:45
01-16 10:45
156
0
[
苹果吧
]
走了走了,现在都是拉高出货,其他水果类大丰收,可以代替苹果!建议空仓![大哭]
砸盘哥s
01-16 10:45
01-16 10:45
49
0
[
LPG吧
]
烂透了
基民PPwlVN
01-16 10:45
01-16 10:45
111
0
[
玻璃吧
]
高空,肯定又是诱多
易晓寒
01-16 10:44
01-16 10:44
117
1
[
甲醇吧
]
永安被按着摩擦了吗
划线金
01-16 10:32
01-16 10:44
98
2
[
棕榈油吧
]
爹半个小时几分钟就拉回去了牛逼
超级庄家2012
01-16 10:10
01-16 10:44
177
3
[
纯碱吧
]
日内偏强啊。放弃空单。等1850回踩,有支撑,做个短多。目标1900,再去高空
Peach120301
01-16 10:00
01-16 10:44
52
0
[
碳酸锂吧
]
增仓放量拉升,多头强势,低吸大赚
David999
01-16 10:44
01-16 10:44
113
0
[
菜油吧
]
垃圾走势
期货阿棠
01-16 10:44
01-16 10:44
148
0
[
硅铁吧
]
多多多
shuyingsong
01-16 10:44
01-16 10:44
93
0
[
玻璃吧
]
还等什么啊,直接加仓空就行了
Jax啊杰
01-16 10:44
01-16 10:44
97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跑40亿啦,下午绝对是个大坑
冷面看股市
01-16 10:44
01-16 10:44
179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如果能到103000,我就止损
基民80t2oO
01-16 10:44
01-16 10:44
100
0
[
烧碱吧
]
无脑加多就完事儿了
三年冲十倍
01-16 10:44
01-16 10:44
161
0
[
菜粕吧
]
今天最低点2571
成did9999
01-16 10:43
01-16 10:43
99
0
[
玻璃吧
]
1667加空,冲冲冲
砸盘哥s
01-16 10:43
01-16 10:43
140
0
[
鸡蛋吧
]
横盘可耻
东方财富888
01-16 10:43
01-16 10:43
49
0
[
棕榈油吧
]
为啥突然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6 10:43
01-16 10:43
85
0
[
豆一吧
]
上不去,竟瞎费劲
股友88590ZO8
01-16 10:43
01-16 10:43
52
0
[
棕榈油吧
]
无休无止的震,震得酸麻了
joboer
01-16 10:43
01-16 10:43
239
1
[
淀粉吧
]
多单开路,空单辅助!
股友7X7782X2
01-16 10:09
01-16 10:43
370
4
[
沪银吧
]
@AG2402
圣诞开始
01-16 00:09
01-16 10:43
196
0
[
碳酸锂吧
]
智利锂矿又被堵了
股友A55963q0
01-16 10:43
01-16 10:43
91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新低了你还在干嘛?
散户指挥官
01-16 10:43
01-16 10:43
309
2
[
苯乙烯吧
]
有一位说会大涨,扛了300个点,爽吗?
尾盘涨跌买博
01-16 10:00
01-16 10:43
73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真好玩,急拉就空,急砸就多
强18888
01-16 10:43
01-16 10:43
276
7
[
乙二醇吧
]
4670,4665刚买了40手多单
hhm181818
01-16 10:16
01-16 10:43
78
0
[
氧化铝吧
]
中信被国泰胖揍
股友Z0805730
01-16 10:43
01-16 10:43
38
0
[
乙二醇吧
]
多头唉
盆满善贾的李
01-16 10:43
01-16 10:43
72
0
[
豆粕吧
]
利空落地即利多 谨慎空
天眼量子积金
01-16 10:43
01-16 10:43
97
0
[
纯碱吧
]
这不上个1900说不过去了我挂的1915平多1920做空
牛转钱坤冲冲
01-16 10:42
01-16 10:42
344
2
[
纯碱吧
]
阿拉善轻碱封单了。
股友1g5OB3
01-16 10:25
01-16 10:42
158
0
[
对二甲苯吧
]
74-28,本来想拿到8396的,有点事出去不看了
小灰灰594288
01-16 10:42
01-16 10:42
226
1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5660d
股ming18
01-16 10:12
01-16 10:42
374
0
[
A50期指吧
]
强拉指数的恶果将出现
发哥_668
01-16 10:42
01-16 10:42
1427
8
[
玉米吧
]
(节目文稿)2024年1月,散户合围战,第一轮
掠夺者视界
01-13 13:09
01-16 10:42
60
0
[
铁矿石吧
]
满仓做多
多财高升de宁
01-16 10:42
01-16 10:42
273
1
[
苯乙烯吧
]
剑指10000
嗨一下好
01-16 10:20
01-16 10:42
20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强势,今日低吸行情明显
David999
01-16 10:42
01-16 10:42
85
0
[
豆油吧
]
我看空投兄弟太惨了,绝命,现在还不撤,就来不及了,明天7800
账户已注销
01-16 10:41
01-16 10:41
1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事,继续跌就是了,不习惯你涨
我亦文
01-16 09:24
01-16 10:41
68
0
[
苯乙烯吧
]
回不去了[哭]
韭菜割没了
01-16 10:41
01-16 10:41
1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一直跌,但是某个做空者也没必要一直在这发吧,人家都闷声发大财,你是到处显摆,
向上的公孙逸
01-16 09:27
01-16 10:41
76
0
[
苯乙烯吧
]
杀完空头,现在开始杀多头,真狠。
股友TYCvRR
01-16 10:41
01-16 10:41
76
0
[
螺纹钢吧
]
跟着石头混,难说,
股友60h1k569
01-16 10:41
01-16 10:41
94
1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的散户是真的狠辣暴力砸盘!
账户已注销
01-16 10:20
01-16 10:41
47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哥,,,,,,,
一场游戏梦一
01-16 10:41
01-16 10:41
138
0
[
碳酸锂吧
]
谁去04买一手,看能不能上榜
荒野漂客
01-16 10:41
01-16 10:4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一想到猛买今飞凯达002863!其转债128056,每天可以反复做很多个20%张
扫描黑马
01-16 10:41
01-16 10:41
68
0
[
豆油吧
]
速度加空
股友h20891A5
01-16 10:41
01-16 10:41
197
4
[
欧线集运吧
]
快压小,今天能到1700
做多靓女多多
01-16 09:22
01-16 10:41
116
0
[
LPG吧
]
明显这两天还有新低
水货一哥
01-16 10:41
01-16 10:41
103
0
[
菜油吧
]
亏嘛了继续跌
股友BhCQwA
01-16 10:41
01-16 10:41
52
0
[
碳酸锂吧
]
还没拉回本
carolyu
01-16 10:41
01-16 10:41
190
0
[
碳酸锂吧
]
锂电股回落,涨势玩完
账户已注销
01-16 10:40
01-16 10:40
54
0
[
菜油吧
]
来回收割,嘈
喜娃实盘
01-16 10:40
01-16 10:40
70
0
[
豆粕吧
]
豆粕势弹
开放的岳竞荧
01-16 10:40
01-16 10:40
118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不能到949?
牛犇犇的牛牛
01-16 10:15
01-16 10:40
130
0
[
甲醇吧
]
节前开始收拢资金了
股友29v135e8
01-16 10:40
01-16 10:40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宁愿不做也不多,看它咋整
have啊
01-16 10:21
01-16 10:40
128
0
[
甲醇吧
]
这垃圾竟然跟螺纹钢?[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1-16 10:40
01-16 10:40
203
1
[
纸浆吧
]
5992?
康斯坦丁马克
01-16 10:26
01-16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04
72205
72206
72207
72208
72209
72210
72211
72212
72213
72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