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氧化铝吧
]
给我破了3184
陈陈陈123a
01-16 10:33
01-16 10:33
133
0
[
氧化铝吧
]
你跌停吧,我等爆仓
kalaiv
01-16 10:33
01-16 10:33
103
0
[
沪锡吧
]
回调了再涨吧你这也没下来呀
Lenz
01-16 10:32
01-16 10:32
59
0
[
A50期指吧
]
假指数
永远只是永远
01-16 10:32
01-16 10:32
181
0
[
红枣吧
]
13500已经实现,就是弱弱地问一句:昨天你空CJ2405了么?
霍克曼
01-16 10:32
01-16 10:32
63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直接跌
二哥哥22
01-16 10:32
01-16 10:32
128
0
[
乙二醇吧
]
点位没变,钱没了[怒]
顺势者昌AA
01-16 10:32
01-16 10:32
54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吸行情,等会反弹,毕竟多头趋势
David999
01-16 10:32
01-16 10:32
376
2
[
苯乙烯吧
]
做错方向,真就几百个点[哭]
稳住别平
01-16 10:12
01-16 10:32
150
5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下来的
狗哥投资
01-16 10:05
01-16 10:32
156
0
[
LPG吧
]
今天继续收绿
水货一哥
01-16 10:32
01-16 10:32
110
0
[
纯碱吧
]
1900冲了
我真的想要回
01-16 10:32
01-16 10:32
48
0
[
豆粕吧
]
定住了不会动
彼岸花盛开时
01-16 10:32
01-16 10:32
66
0
[
碳酸锂吧
]
多单拿稳
专业呵护韭菜
01-16 10:32
01-16 10:32
67
0
[
氧化铝吧
]
漂亮有赚钱了
股友Z1M52580
01-16 10:31
01-16 10:31
59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
金币大王
01-16 10:31
01-16 10:31
45
0
[
乙二醇吧
]
继续拉
股友0r69339H
01-16 10:31
01-16 10:31
110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要跌停,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1-16 10:31
01-16 10:31
64
0
[
苯乙烯吧
]
瀑布跌回去
炒期败家
01-16 10:31
01-16 10:31
66
0
[
豆粕吧
]
3000点这周还是下周?
跑快容易扯蛋
01-16 10:31
01-16 10:31
96
0
[
氧化铝吧
]
,不会要跌停吧
土豆南瓜饼
01-16 10:31
01-16 10:31
706
1
[
原油吧
]
机构: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搁浅与下调概率并存
原油资讯
01-16 10:20
01-16 10:31
236
4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月就涨了这么多,到4月还不20000
woalabo123
01-16 10:13
01-16 10:31
173
1
[
玻璃吧
]
起飞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你瞅啥789
01-16 10:18
01-16 10:30
99
0
[
玻璃吧
]
已经到了反弹的位置了,看好玻璃纯碱反弹,这波纯碱看2100的位置反弹,玻璃180
用时间复利
01-16 10:30
01-16 10:30
235
3
[
甲醇吧
]
日线,周线,小时图都是空,说要涨的从哪里来的底气?
股友Ak983670
01-16 09:57
01-16 10:30
390
6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豆粕涨这么多?
股友5马年快
01-16 09:28
01-16 10:30
216
1
[
沪金吧
]
波动太小,还是原油好
黑龙胡二哥
01-16 09:52
01-16 10:30
593
5
[
菜粕吧
]
05合约菜粕最低点2552,为何主力空头差几个点不砸穿它?没钱砸吗?心理分析一下
一通天下
01-16 08:39
01-16 10:30
194
1
[
菜油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仰望星空的猫
01-16 10:19
01-16 10:30
1213
1
[
白糖吧
]
节前备货支撑不足 白糖现货价格结构有待重构
白糖资讯
01-16 07:51
01-16 10:30
159
0
[
碳酸锂吧
]
加仓,多起来!
清水蓝天蓝蓝
01-16 10:29
01-16 10:29
56
0
[
纯碱吧
]
空头还是要小心一些。小心驶得万年船。
独爱灵儿
01-16 10:29
01-16 10:29
84
0
[
氧化铝吧
]
我也转空了主力你快点跌
股友Z1M52580
01-16 10:29
01-16 10:29
121
0
[
氧化铝吧
]
痒化铝做空的主力可真够损的[捂脸]每次做空下杀之前先拉高诱多一番,给做多者一点希
巴菲特专用另
01-16 10:29
01-16 10:29
211
1
[
生猪吧
]
空短平快,多缓慢拿
学习挣钱成功
01-16 10:19
01-16 10:29
502
3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这不是来了
期市萌主88
01-16 10:10
01-16 10:29
119
0
[
A50期指吧
]
快来,银行天天涨
股海钓者
01-16 10:29
01-16 10:29
434
5
[
生猪吧
]
明天最少有回调
学习挣钱成功
01-15 16:54
01-16 10:29
158
1
[
螺纹钢吧
]
没人买多你就自己买着玩好厉害
屏蔽一切空头
01-16 09:53
01-16 10:28
167
1
[
铁矿石吧
]
本来想在929挂一个止损单,但是文华软件居然直接给我以市价平仓了!!!凭什么!我
账户已注销
01-16 10:11
01-16 10:28
137
1
[
乙二醇吧
]
出了短空信号,但这情况我不敢开空啊[滴汗]
归来一瞬
01-16 10:01
01-16 10:28
130
0
[
橡胶吧
]
多空争夺真激烈
MRecho
01-16 10:28
01-16 10:28
103
0
[
玻璃吧
]
空头不要慌,昙花一现而已[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6 10:27
01-16 10:27
127
0
[
沪金吧
]
2050要死要活的,这时候就是关键点了。
股友7363tq95
01-16 10:27
01-16 10:27
99
0
[
乙二醇吧
]
地下缩量,天上放量!无量寿佛啊
你的妖怪在找
01-16 10:27
01-16 10:27
74
0
[
花生吧
]
花生果都比米贵主力怎么想的
广大的机会
01-16 10:27
01-16 10:27
119
1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了
多元宇宙投机
01-16 09:47
01-16 10:27
61
0
[
豆粕吧
]
做多05一定要空上03双保险!
fcgwc999
01-16 10:27
01-16 10:27
100
1
[
乙二醇吧
]
4660跑完了,准备在4710开始空
木生火TQ
01-16 10:07
01-16 10:26
226
4
[
乙二醇吧
]
虽然上涨趋势,但是真心想摸顶,空他被铁矿盘的不要不要的,脑袋都是疼的,算了,我先
马年赚钱买车
01-16 10:12
01-16 10:26
92
0
[
塑料月均吧
]
不回调的么
起飞需要耐心
01-16 10:26
01-16 10:26
194
0
[
烧碱吧
]
烧碱05合约:烧碱近期震荡反弹态势,虽然整体波幅不大,但是反弹力度也在不断破高,
YX9221520
01-16 10:26
01-16 10:26
339
2
[
生猪吧
]
01交割价才12715,03还是太贵了
收万劫
01-16 10:15
01-16 10:25
119
0
[
甲醇吧
]
开始打游击战了,是在等大部队的到来吗
投机必胜客
01-16 10:25
01-16 10:25
103
0
[
氧化铝吧
]
麻了玩不来了退了
专业反向指标
01-16 10:25
01-16 10:25
199
4
[
乙二醇吧
]
4665开空成功,拿稳死磕
Glennnnnn
01-16 10:05
01-16 10:25
145
2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挂单的那么多,是挂的空,还是挂的多,这掉下去不好掉啊,一直有人接
神魔手
01-16 09:44
01-16 10:25
302
1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今天是不是高开了,对沪银一点影响也没有吗[偷笑]
瞎搞期货
01-16 10:16
01-16 10:25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是真坑人啊。
股友28621x89
01-16 10:25
01-16 10:25
251
0
[
氧化铝吧
]
横盘,诱多,急跌,横盘诱多,急跌,这个套路一直做到2850,然后再长期横盘
坚韧的舒睿11
01-16 10:25
01-16 10:25
141
1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
富足的王明珠
01-16 10:16
01-16 10:24
118
3
[
燃油吧
]
2983继续加空手
股友K70357G0
01-16 09:08
01-16 10:24
169
2
[
碳酸锂吧
]
还会骗一次追多的,然后下杀到85000附近。
期货猫小黑
01-16 10:13
01-16 10:24
5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涨到4%以上,就不要考虑买了。
碧海的云缈
01-16 10:24
01-16 10:24
207
0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拉出来的货怎么样,达标没有,真要达标了,大厂就会来这里买。如果没达标,那就
天地师
01-16 10:24
01-16 10:24
110
0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很感人
主力什么时候
01-16 10:24
01-16 10:24
254
0
[
苯乙烯吧
]
微商怎么每次一加仓,就会被对手盘拉爆真可怕
花落知多少xx
01-16 10:24
01-16 10:24
42
0
[
LPG吧
]
小时均线走出了完美的弧形
股友gRew6j
01-16 10:24
01-16 10:24
75
0
[
苯乙烯吧
]
终于冲死了.
如来随风
01-16 10:24
01-16 10:24
181
0
[
碳酸锂吧
]
来个涨停板!
故技重施
01-16 10:24
01-16 10:24
68
0
[
豆粕吧
]
外盘小跌,我大跌,现在是跟外盘跌不跟涨的时候
爱期货更爱期
01-16 10:23
01-16 10:23
23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基民38906MI1
01-12 14:34
01-16 10:23
267
3
[
纯碱吧
]
1810嗯多单20手出了祝各位留下的好运
顺势行为88
01-16 10:06
01-16 10:23
229
0
[
氧化铝吧
]
我多单亏完了,继续转做空,你们随意,,,我是长期看空,进去就不出来了,除非爆仓
你的素心失落
01-16 10:23
01-16 10:23
89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跑了三十亿,你还在拉哈
冷面看股市
01-16 10:23
01-16 10:23
627
11
[
纸浆吧
]
这么多人看涨,我就知道过会又要暴跌了。[大笑]
陌晓妖
01-03 09:56
01-16 10:23
188
0
[
碳酸锂吧
]
老夫掐指一算,今天光大肯定是空平1000手,中信是空平开多。
黄金梧桐树
01-16 10:23
01-16 10:23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如此,拉高卖出,主力高抛低吸,散户做T努力自救,别贪,别怕,目前这种状况适合
外国螺丝5666
01-16 10:23
01-16 10:23
130
3
[
菜粕吧
]
要求修改规则允许负值,大笑
陌晓妖
01-03 22:18
01-16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06
72207
72208
72209
72210
72211
72212
72213
72214
72215
72216
下一页
尾页